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中國大陸贈品後事新竹市青年租金加碼補貼無印良品涼鞋韓團藥單陳長勝台體大Angelababy
  • 搜尋:

    西田惠里奈 結果共24筆

  • 日房產千金想嫁台男!擇偶3條件曝光網嗨:不想努力了

    日籍女星西田惠里奈(NANA)來台發展14年,曾參與《賽德克·巴萊》、《KANO》、《國際橋牌社》等作品,過去也被爆出父親是房地產大亨,家世顯赫,而近日受訪時她也透露,雖然在台灣經歷過幾段不順利的戀情,但還是想嫁給台灣男生,並曝光擇偶3條件公開徵友,讓網友直呼「不想努力了」。 
    2022/03/03 09:06
  • 福原愛遭拆穿「毀滅性自爆」 日女星揭內幕:超心機

    「桌球天后」福原愛被拍到神秘高壯男過夜,另一週刊再爆她在江家被言語冷暴力,甚至被丈夫江宏傑羞辱「妓女」。對此,日本女星西田惠里奈(NANA)表示,福原愛可能利用人脈來自導自演,直言福原愛很可怕,「有一點心機出來了。」
    2021/03/24 12:05
  • 白雲私下好色行徑曝光 女星控「敬酒猛盯事業線」

    50歲男星白雲幾年前靠切胃手術瘦下42公斤,減重成功後較少出現在螢光幕前,後來又被爆出劈腿日本女星NANA(西田惠里奈),甚至流出私密床照,當時引起不小風波,豈料他近日又被女星指控,出席慶功宴時猛盯著自己事業線看。
    2021/03/21 08:11
  • 白雲挺過床照風波「不碰感情」 遭楊繡惠爆:狂換女友

    50歲藝人白雲4年前爆出劈腿日本女星NANA(西田惠里奈),甚至流出私密床照,重創兩人演藝事業,雖然已事過境遷,但白雲近日受訪時坦言,至今對異性感到畏懼,表示「現在會擔心女生跟我交往是要A我的錢」,被一旁的楊繍惠爆料常換對象。  
    2021/01/31 13:26
  • 3年前劈腿女星私密照遭洩 白雲「不碰女人了」吐心聲

    諧星出身的49歲藝人白雲(李國弘),3年前遭日本女星Nana(西田惠里奈)指控劈腿,甚至公開露點床照,風波炒得沸沸揚揚。近日白雲受訪時坦言「一朝被蛇咬,十年怕草繩」,指自己這幾年聞女色變,不希望晚節不保。
    2020/09/11 17:45
  • 葛西健二喪女沉寂2個月 女星目擊他在這「賣章魚燒」

    來台發展16年的日籍藝人葛西健二,今年8月抱著僅3個月大的女兒送急診,被發現女嬰臉部有淤傷、顱骨骨折及腦部水腫等多重傷勢,檢方認為葛西涉有虐嬰重嫌將他限制出境,女兒於父親節當天傷重不治。事隔2個月,有女星透露在百貨公司目擊葛西健二擺攤賣起章魚燒。
    2018/10/04 08:22
  • 吳宗憲護白雲怒告4網友敗訴 她酸「法院認證的爛咖」

    藝人白雲去年被日籍女星西田惠里奈(Nana)指控劈腿,甚至公開露點床照,風波鬧得沸沸揚揚,當時綜藝天王吳宗憲受訪時力挺白雲,同時表示「劈腿又怎樣?女生也可以劈啊」,遭到多名網友留言怒嗆「爛咖」,就連女兒Sandy吳姍儒也被波及,讓憲哥怒告網友。不過昨天(7日)判決出爐,地檢署認為憲哥身為公眾人物,言論應可受公評,4名網友獲不起訴處分。對此,網紅陳沂在臉書上酸「恭喜憲哥,榮登法院認證的爛咖。」
    2018/05/08 08:33
  • Nana自爆是地產大亨千金 白雲劈腿錯失接班機會

    日籍女星Nana(西田惠里奈)去年PO出與藝人白雲的親暱露點床照,淚訴遭對方劈腿偷吃,引發演藝圈軒然大波,最後崩潰道歉收場。但Nana近日重返螢光幕前錄製節目,卻意外透露出自己是地產大亨千金身分,曾經把白雲帶回日本見過家人,原本家裡屬意讓白雲當接班人,接手房產事業。
    2018/02/01 17:04
  • 不接受私下道歉!吳宗憲嗆:賠不起別當「賤」盤客

    綜藝天王吳宗憲日前因批評日籍女星西田惠里奈(Nana)公佈和男星白雲的床照是「王八蛋」,惹來不少網友留言批評,而他也不甘示弱地火大反擊表示將會依「加重毀謗」的名義提告,日前果真有網友表示收到到案通知書,這才知道自己真的被「吉」了」,對此吳宗憲也強硬表示,自己不接受私下道歉,還歡迎那些被告者一起進棚錄影接受公審!
    2017/12/04 14:13
  • 吳宗憲真告了!網友收通知書 揪團「北上作筆錄」

    日前藝人白雲和NANA(西田惠里奈)的「床照事件」掀起一陣爭議,對此吳宗憲公開發表言論,批評Nana擅自公開私密照不對,遭到網友圍剿,過程中有人攻擊到女兒吳姍儒Sandy,氣得他直說要提告。事過1個月,有網友在PTT表示,他真的收到警局寄的到案通知書,無奈的說,想不到第一次被告,是被最喜歡的主持人告。
    2017/11/30 17:46
  • Nana爆白雲劈腿 傳這位女藝人策畫「把事鬧大」

    日籍女星星西田惠里奈(Nana)日前出面指控男星白雲劈腿,還公開露點床照,淚訴白雲同時還和一名邱小姐在交往,更崩潰表示自己是因為邱小姐屢屢傳訊攻擊她,她才會選擇公開,之後也痛哭向白雲道歉,「祝你們幸福」。外傳事發後她天天失眠,甚至好幾度動念尋短,公司只好派助理陪睡緊盯;甚至還有消息指出,建議Nana把事情鬧大的是一名女藝人。
    2017/10/25 10:19
  • 吳宗憲真的告了 護Sandy嗆酸民「雜碎」

    日籍女星星西田惠里奈(Nana)日前出面指控男星白雲劈腿,還公開露點床照,更崩潰表示自己是因為邱小姐屢屢傳訊攻擊她,她才會選擇公開,之後也痛哭向白雲道歉,「祝你們幸福」,同時也向罵她「王八蛋」的吳宗憲求饒,讓吳宗憲淪為不少網友的箭靶,對此吳宗憲也強硬揚言要告,而日前他受訪時也強調「已經告了!
    2017/10/23 09:46
  • Nana淪箭靶! 郎祖筠氣罵白雲「到底是誰該道歉」

    Nana淪箭靶! 郎祖筠氣罵白雲「到底是誰該道歉」
    2017/10/21 13:30
  • 憲哥公親變事主! 「連白雲電話都沒有」揚言提告

    藝人白雲遭日籍女星「Nana」西田惠里奈公布露點床照,控訴其劈腿,反遭不少演藝圈人士批評,也讓她在昨(19)日開道歉記者會,從頭哭到尾,哭訴25次對不起,其中一句「拜託憲哥不要再罵我了」頓時讓吳宗憲成為這起事件的焦點。原來日前吳宗憲在錄影前受訪時,直言Nana是「大嘴巴」,也開玩笑對鏡頭說:「洗一洗還是新的!」
    2017/10/20 11:51
  • 受不了Nana狂被騙 經紀人:已安排她整型改運

    日籍女星Nana(西田惠里奈)日前控訴男星白雲劈腿,還瞞著經紀公司聽從閨密建議,私自曝光了床照想要證明自己和白雲的關係,引發喧然大波,她也在昨(19)日召開記者會,崩潰爆哭數度致歉,最後更倉皇逃離現場,Nana的經紀人事後也表示,受不了她一直被騙,要帶她去整形改運。
    2017/10/20 11:36
  • 女星遭白雲劈腿卻痛哭道歉 她痛批:演藝圈集體霸凌

    男星白雲遭日籍女星「Nana」西田惠里奈公布露點床照,控訴其劈腿,反遭不少演藝圈人士批評。也讓她在今日開道歉記者會,從頭哭到尾,哭訴25次對不起。但此事看在知名部落客「廣告小妹」眼裡,卻直言「這是演藝圈集體霸凌」。
    2017/10/19 23:30
  • 日星Nana哽咽公開道歉 哭訴25次對不起

    藝人白雲爆出劈腿日本女星「Nana」西田惠里奈,女方一氣之下把2人的親密床照公開給媒體,事後白雲在臉書開直播回應並痛批Nana的行為,Nana西田惠里奈下午召開記者會,一開口就爆哭,哽咽連續說好幾次對不起,直說自己真的很笨。
    2017/10/19 17:36
  • 控白雲劈腿!Nana崩潰哭倒:祝你幸福,對不起

    日本女星西田惠里奈(Nana)日前出面指控男星白雲劈腿,還公開露點床照,淚訴白雲同時還和一名邱小姐在交往,對此白雲也澄清和Nana早已疏遠,更無奈表示對方公布他床照「想紅也不是這樣」,而Nana在神隱多日後,今日終於開記者會說明,一現身就崩潰大哭,並向白雲致歉。
    2017/10/19 14:10
  • 挺白雲「劈腿又怎樣」 吳宗憲:洗一洗還是新的嘛

    藝人白雲日前遭到日本女星西田惠里奈(Nana)控訴劈腿,還曝光2人床照,引起娛樂圈討論。15日吳宗憲錄製節目時被問到此事,他指出2人都沒有處理好,但仍力挺白雲,認為「劈腿又怎樣?」更怒指對方散布前任裸照是「王八蛋」。
    2017/10/16 17:58
  • Nana爆料後「人間蒸發」 白雲:想紅也不是這樣!

    藝人白雲遭日籍女星Nana(西田惠里奈)爆料劈腿,淚眼控訴他同時與她及一名邱小姐交往,並把躺床上的半裸照公布。對此,白雲昨以臉書直播澄清早已跟Nana疏遠,也坦言當初心軟未明言「不當情人」,自認對此事「處理不好」。而面對NANA將半裸照公布,白雲直言「要紅也不是這樣」,而連經紀人目前都找不到Nana的行蹤,氣得說:「她是瘋了嗎?」  
    2017/10/14 10:55
  • 影/被控劈腿!白雲出面回應:都怪自己「心太軟」

    藝人白雲8月傳出和日籍女星「Nana」西田惠里奈熱戀,但沒想到卻有媒體報料白雲劈腿,且對方還傳和白雲睡在床上的照片給Nana,示威意思濃厚。對此,稍早白雲也在臉書開直播回應此事,他透露後來因為文化差異和對感情認知不同,漸漸疏遠Nana,並強調自己就是「心太軟,沒有說出不要當情人的這種話。」才會導致這局面!
    2017/10/13 15:20
  • 日女優控白雲劈腿 淚訴「偷吃還是接受他」

    日前,藝人白雲才傳出跟日本女星西田惠里奈(Nana)交往的好消息,沒想到卻有媒體接獲報料,白雲雖然對Nana宣稱單身,但卻另有交往2年的正宮邱女,這名邱女還暴怒傳訊給Nana,讓Nana難過地直呼「我不敢問白雲哥,即便他偷吃,我還是會接受他。」  
    2017/10/13 08:56
  • 白雲爆新歡女優主動撲上門 女優:真的很喜歡白雲哥

    藝人白雲近年來成功剷肉42公斤,桃花朵朵開,不少女生對他公然示愛。日前在阿布婚宴上,白雲被拍到帶著新歡四處敬酒的畫面,正是阿布38歲師妹西田惠里奈(Nana),白雲說:「真的很難得,因為我聽到她曾在節目說很喜歡我,這麼美麗的女孩,大家都會喜歡的,目前才剛萌芽,我也不敢說未來會怎樣。」
    2017/08/17 11:51
  • 電影賽德克夯 片中主角也受關注

    電影賽德克巴萊票房創佳績,連帶劇中演員也受到關注,也讓客串演出的2位日本女星,田中千繪和西田惠里奈,再度受到觀眾討論。
    2011/09/30 20: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