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週休二日焚化爐工廠地震板塊餘震小五童墜樓地震速報大家源花蓮0423地震施孝榮
  • 搜尋:

    西瓜刀 結果共1,001筆

  • 限動洩行蹤!地檢署外持刀尋仇砍傷2人

    宜蘭有男子在自己的限時動態預告,要到地檢署替朋友接風,卻被仇家看到,跑到地檢署外埋伏,一看到他出現,就拿出西瓜刀及鐵棍襲擊,導致被害人手臂被砍傷,同行友人身上也有多處刀傷,緊急送醫治療,警方事後也逮到涉案的五名嫌犯。
    2024/04/19 22:10
  • 罕見! 男帶「2刀1鋸」不罰 法官:放車廂看不到

    無故攜帶刀械,裁罰標準是什麼?新北市警方執行路檢,攔查一輛牌照被註銷的機車,發現騎士竟然在車箱裡,放了西瓜刀、鋸子跟小刀,認為是沒有正當理由,攜帶刀械,依社維法送辦,但法官認為,刀子放在車箱沒有公開展示,要不是臨檢,其他人也不會曉得有這危險物品,裁定不罰!
    2024/04/18 19:10
  • 借2千討不回!新北莽男當街砍斷好友手指韌帶 逃1小時落網

    新北市45歲呂姓男子,日前向37歲林姓好友借貸2千元繳房租、搬家,事後卻遲遲未歸還,讓林男心生不滿。上月20日凌晨,雙方相約談判,豈料林男一見面就持西瓜刀追砍對方,導致呂男右手手指韌帶斷裂,當場掛彩,所幸送醫後並無生命危險。警方在犯案後1小時循線逮捕林男,當天下午又在淡水地區逮捕負責接應的32歲胡男,全案依法送辦。
    2024/04/04 14:38
  • 租車不還被業者定位追車!毒蟲跑到派出所報案…下場超悽慘

    新北市25歲朱姓男子,日前向友人借車代步,卻不知該輛車是租車行借來的車,因為租賃時間到了,今日凌晨車行人員根據車上的GPS定位系統找到車後欲將車輛開回歸還,朱男卻將對方誤認為仇家搶車,嚇得開車直奔派出所求助,警方得知原委後進一步勘驗車輛,卻意外在車上找到西瓜刀、空氣槍以及安非他命,當場依法將朱男上銬逮捕。
    2024/04/02 10:13
  • 基隆高中生約談判竟掏西瓜刀猛砍 他滿身血「撞見警」急送醫

    基隆市一名15歲吳姓少年,昨(30)日深夜夥同2名友人邀約14歲葉姓少年談判,不料談判未果雙方爆發口角,最終延伸肢體衝突,其中吳男竟持西瓜刀追砍葉男。警方獲報到場立即將吳逮捕帶回,並依殺人未遂等罪嫌移送少年法庭審理,至於遭砍傷的葉男送醫救治後,所幸無生命危險。
    2024/03/30 15:14
  • 都朋友的! 疑黑幫賣「慶記」車藏刀、電擊棒

    有男子疑似進行黑幫交易軍火,卻因為違規停車被抓到!新北市一名男子逆向停在巷口,警方盤查,結果一開車窗,西瓜刀反光被查獲,進一步搜車,還搜出一包子彈跟電擊棒,嫌犯辯稱是要等人,甚至供稱這些東西都是朋友的,企圖卸責,最後仍遭到法辦,挨罰吃上刑責。
    2024/03/22 19:15
  • 危險!男持2西瓜刀閒晃 路人嚇壞急報警

    有人在巷弄內亮刀閒晃!新北市蘆洲警方獲報,一名男子拿著兩把西瓜刀在巷弄內穿梭,嚇得路人趕緊報警。警方到場將人壓制,事後嫌犯供稱,因為不滿親戚在一樓大吵,才拿刀理論,但下樓卻沒發現人影,只好拿刀到處找人,不過警方調閱監視器,沒看到嫌犯所說的狀況,加上他過去也有類似亮刀紀錄,因此這回將他依恐嚇罪,移送法辦。
    2024/03/18 13:19
  • 壓力大!男持西瓜刀揮舞 路人驚嚇急報警

    持刀在路上咆哮,竟然供稱是因為壓力大!台北市南港民眾報案稱看到一名男子拿著西瓜刀不斷徘徊,甚至還做出揮舞動作,警方趕到現場,趕緊將人壓制,事後了解,這名男子白天從事長照工作,下班回家要照顧父親,疑似壓力大失控,才會帶刀上街。
    2024/03/17 13:29
  • 會車快撞上!按喇叭釀口角 駕駛亮西瓜刀

    台北市萬華環南市場附近,日前有民眾報案稱,看到有人在大街上亮出西瓜刀。警方到場了解,原來是有兩輛貨車要會車,因為快要撞上,其中一方先按喇叭,引發不滿,甚至還有一名路人,以為是自己被刻意針對,也衝上前理論,三人吵成一團,最後有駕駛乾脆亮刀叫囂。
    2024/03/10 17:41
  • 男友用假鈔買毒 高雄女遭毒販「餵藥囚禁」凌虐84小時

    高雄市一名呂姓男子向葉姓毒販購買毒品,卻以假鈔支付款項並且立即神隱,導致葉男無法將錢繳交給上游,恰好此時呂男的官姓女友於110年5月某日晚間前往葉男住處,遭到控制行動,期間官女遭到餵藥並以木棍、西瓜刀、電擊棒威脅凌虐,並逼問呂男下落,官女受不了只好前往呂男住處,兩人遭到毆打監禁數日後才獲釋,並向轉向警方投案,全案依妨礙自由罪嫌判處葉男有期徒刑9月。
    2024/03/06 18:01
  • 不滿遭疑偷AirPods 5煞持西瓜刀押走少女

    新北市新店發生持刀擄人案!一名少女的Airpods被朋友偷走,四處放話要求賠償,還揚言毆打,引發對方的朋友不滿,竟撂人到少女上班的雞排店埋伏,持刀將她押上車,目擊民眾見狀報案,嫌犯疑似發現警方追上來,立刻把被害人丟包路邊,事後五人被依妨害自由罪送辦。
    2024/02/18 14:08
  • 新竹男怒持刀闖KTV找妻 竟鬼扯「表演西瓜雕刻」下場曝

    新竹一名温姓男子去年底和妻子發生口角衝突,憤而攜帶西瓜刀到錢櫃KTV找妻子,嚇得民眾趕緊報警。警方到場後詢問,沒想到温男竟然鬼扯因為妻子想吃西瓜,所以要表演西瓜雕刻給她看。新竹地院審酌後不相信温男的說法,依無正當理由攜帶具殺傷力的器械處以6000元罰鍰,並沒入西瓜刀。
    2024/02/04 14:09
  • 施工範圍沒有共識!台東住戶、工人爆鬥毆 西瓜刀砍耳朵濺血

    台東昨(2)日晚間發生西瓜刀砍人濺血事件,一名賴姓男工人與鄰近的蘇姓男住戶因施工範圍發生爭執互毆,隨後蘇男氣到返家拿西瓜刀攻擊,造成賴男左耳和左手臂遭砍傷,蘇男則頭部外傷,訊後依傷害及殺人未遂移送偵辦。
    2024/01/03 12:42
  • 墾丁大亂鬥副駕男慘死 賓士駕駛10萬交保、7嫌緝獲到案

    墾丁街頭昨(31)日凌晨發生鬥毆引發競逐車禍案件,8名屏東少年騎車經過一台賓士及BMW,遭駕駛嗆聲「看三小」爆發衝突,後續在競逐過程中汽機車不慎自撞,使賓士副座的詹姓男子傷重不治,屏東地檢署檢察官驗屍後,訊後酒駕的徐姓駕駛以涉嫌過失致死罪嫌諭令10萬元交保,而目前也已緝獲7名涉案人。
    2024/01/01 16:43
  • K味?車內飄白煙 2男拒檢遭辣椒水壓制

    台北市中山警方巡邏,等紅燈時發現一輛轎車飄出白煙,味道聞起來怪怪的,於是上前盤查,結果駕駛和乘客不配合,企圖湮滅證據,當場被辣椒水壓制,車上除了被查獲毒品,還有球棒、西瓜刀,雙雙被法辦。
    2023/12/28 12:14
  • 剛販毒完爽拉K 2男毒駕見警裝傻被識破

    台北市中山分局中山二派出所員警昨(27)日深夜執行巡邏勤務時,發現一輛賓士轎車搖下車窗,裡頭飄散濃濃「K味」,因此示意駕駛停車受檢。但駕駛還未下車,眼尖的員警就發現副駕駛座男子竟偷偷將腳下踩著的K盤踢進座椅下,警方當下隨即將兩人強行拉出車外,果然於裡頭查獲毒品K他命和K菸。兩人疑似是剛進行完毒品交易,身藏十萬元贓款,甚至還帶有六把西瓜刀防身。
    2023/12/28 11:06
  • 叭!提醒路人注意車 他拿西瓜刀砍過來

    民眾開車經過彰化田尾,看到路中有男子蹲著撿東西,按喇叭警示,他持西瓜刀砍過來,車上有駕駛,還有他的妻子跟小舅子,以及兒子,5個月大的嫩嬰,擔心發生危險嚇得駕駛連忙後退,趕緊駛離去報警,車窗被砍了一刀。
    2023/12/21 13:32
  • 價值1.5億台幣 香港4名惡煞2分鐘洗劫名錶店

    香港發生重大搶案,4名歹徒昨天(12日)下午闖進尖沙咀一家名錶店,破壞玻璃櫃,並揮舞西瓜刀恐嚇,在2分鐘內,就劫走一批價值約1.5億台幣的名錶。
    2023/12/13 11:32
  • 芭樂千金被砍25刀喪命 家屬曝「底褲拉到小腿」疑遭性侵

    彰化縣溪州鄉一名50歲賴男與47歲鄭姓前女友分手後,7日晚間竟夥同27歲張姓小弟到前女友家的芭樂園中,以2把西瓜刀對其瘋砍25刀,造成鄭女倒臥在血泊中送醫不治,2男被依殺人罪羈押。事後兇嫌家中也遭人撒冥紙、噴紅漆洩憤。而家屬今(11)日透露,死者生前疑先遭到性侵,賴嫌才想毀屍滅跡。
    2023/12/11 13:20
  • 恐怖情人25刀砍死芭樂千金 鄉親衝住處噴紅漆「殺人犯」

    彰化縣溪州鄉7日發生一起兇殺案,50歲賴姓男子帶著27歲張姓小弟,到47歲鄭姓前女友上班的芭樂園中,掏出預藏的2把西瓜刀對其瘋砍25刀,造成鄭女倒臥在血泊中送醫不治,2嫌依殺人罪羈押。事後當地鄉親8日晚間到兇嫌家放炮撒冥紙洩憤,警方已調閱路口監視鎖定至少4名作案的民眾,將通知到案說明。
    2023/12/11 11:22
  • 不滿被提分手!男子芭樂園砍殺女友 法官裁准「2嫌收押禁見」

    賴姓男子7日疑不滿鄭姓女子提分手,夥同張姓男子持西瓜刀前往鄭女的芭樂園綁人、砍殺20多刀致傷重死亡,賴男、張男犯案後逃逸數小時落網,檢方訊後聲押,法官今天凌晨裁准。
    2023/12/09 09:43
  • 25刀砍死「芭樂千金」!恐怖情郎移送複訊 檢察官聲請羈押

    昨(7)日,在彰化縣溪州鄉驚傳一起凶殺案,50歲的賴姓男子帶著27歲的張姓小弟,到47歲鄭姓前女友上班的芭樂園中,拿出2把西瓜刀對其瘋砍25刀,造成鄭女倒臥在血泊中送醫不治,後續警方逮捕2名凶嫌,並依殺人罪送辦。由於檢方認為兩人有逃亡疑慮,晚間向地院聲請羈押。
    2023/12/08 22:49
  • 芭樂千金中25刀亡!斷氣前打給姪子求救 家人痛心:是恐怖情人

    昨(7)日,在彰化縣溪州鄉驚傳一起兇殺案,50歲的賴姓男子帶著27歲的張姓小弟,到47歲鄭姓前女友上班的芭樂園中,拿出2把西瓜刀對其瘋砍25刀,造成鄭女倒臥在血泊中送醫不治,當時她在斷氣前,曾虛弱地打電話給姪子求救,且附近的家人也有聽到慘叫聲,趕抵現場時,發現2名男子拿著西瓜刀,還差點受到波及遭追砍。
    2023/12/08 13:42
  • 恐怖情人!彰化芭樂園 男子砍前女友25刀

    彰化溪州發生一起情殺案,一名50歲賴姓男子不滿交往半年的47歲前女友提分手,竟夥同友人到女友工作的芭樂園持刀砍人,女友身中25刀傷重不治,警方查出,嫌犯殺人是預謀犯案,事發前才剛到大賣場買三把西瓜刀當兇器。
    2023/12/08 13:22
  • 「芭樂千金」被前男友膠帶綁雙腿 帶小弟瘋砍25刀

    昨(7)日早上9點多,在彰化縣溪州鄉驚傳一起兇殺案,50歲的賴姓男子和47歲的鄭姓前女友疑似有情感糾紛,賴男帶著27歲的張姓小弟到鄭女工作的芭樂園,持膠帶綑綁鄭女的雙腳,並拿出2把西瓜刀砍人,造成鄭女雙臂嚴重受傷,經送醫後,宣告不治,後續2名男子還換車製造斷點逃逸,逃到隔壁田中鎮,北斗分局長吳詠傑和司機上前攔停,將2人壓制並依法究辦。
    2023/12/08 11: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