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居家直播直銷捐款風俗店林郁智花蓮民歌乳腺癌滅蟲劑
  • 搜尋:

    襲警案 結果共95筆

  • 嫌犯被反銬突開槍!警遭4槍穿心亡 英女友心碎怒告

    英國曾發生一起震驚社會的襲警案,一名警長在嫌犯被逮捕並上銬後,於拘留室中被連開4槍當場身亡,令人傻眼的是,當時不僅已經是在警局內,嫌犯的雙手甚至處於被反銬的狀態;事後調查認定,意外的主要關鍵在於警方搜身過程中存在疏失,而事隔多年,當初身亡的警長拉塔納(Matiu Ratana)女友,也決定就嚴重紕漏向倫敦警察廳提出告訴。
    2024/03/17 18:12
  • 男酒醉揮拳襲警被逮捕 一查堂哥竟是夜店殺警案嫌犯

    新北市淡水警分局,昨(28)日晚間接獲民眾報案,指稱淡水鄧公路上有民眾酒後在路上喧嘩,警方趕赴現場時,發現喝醉酒的30歲萬姓男子走在路中央,張姓女警好心上前勸阻,卻遭對方連續揮拳攻擊,導致其頭部、頸部挫傷,萬男旋即也遭支援警力壓制逮捕,警方事後清查發現,萬男是多年前夜店殺警案的犯嫌萬少丞堂弟,全案依法偵辦。
    2024/02/29 09:52
  • 拒檢當街槍殺員警!不爽遭電擊 美男行兇嗆「我警告過你」

    美國田納西州一起襲警案震驚社會,一名男子在駕車返家過程中,被警方攔檢、疑因車內飄散大麻味而被要求下車,然而男子卻認為自己受到種族歧視拒絕配合、因此遭到電擊槍伺候,最終理智斷線掏槍射殺員警,臨走前還不忘撂下狠話。
    2024/02/23 10:05
  • 紐約時報廣場不平靜!上月爆襲警案 商店又傳槍響

    紐約時報廣場爆發槍擊案,三名男子疑似行竊,拒絕商店警衛的檢查,其他一名嫌犯掏槍,結果子彈打中一名巴西女遊客的腿部,而上個月底同樣在時報廣場,一群移民聚集,紐約警方上前驅離,警方試圖逮捕其中一人,雙方爆發拉扯,員警遭圍攻襲擊。
    2024/02/09 20:23
  • 拒攔查「2度倒車襲警」!大馬警秒噴飛 倒地嘔血嚴重骨折

    馬來西亞日前一起襲警案引起關注,一名警員值勤期間攔查可疑車輛,未料卻遭該名司機二度倒車、連人帶車撞倒在地,後加速逃離現場,遇襲警員則是重傷癱倒,由同仁呼叫救護車緊急送醫,發現肋骨、肩骨骨折的嚴重傷勢。
    2024/02/05 16:36
  • 大鬧「內科737」!客踢男警胯下 戳女警臉

    台北市內湖科學園區「737美食街」日前發生一起襲警案件,小吃店內三名客人,原本一起喝酒聊天,卻突然發生口角,一路吵到店外,警方派出6人到場處理,其中一名男子情緒激動、大聲飆罵,甚至飛踢男警胯下,用手戳女警臉部,立刻被壓制逮捕!
    2024/01/23 19:57
  • 湖口驚傳襲警案!利刃砍頸「傷口達20公分」 移工染血急逃

    新竹縣湖口鄉驚傳襲警案!一名被通緝的外籍移工被發現藏匿於某建築,警方到場後試圖圍捕,卻遭其持藍波刀砍傷頸部,移工友人見狀上前制止也同樣遭砍傷、兇嫌則隨即竄進屋內逃逸無蹤;所幸兩名傷送醫後並無大礙,警方已加派人力搜索中。
    2023/07/16 23:29
  • 父子吵架老爸怒帶3把菜刀閒逛 勇警制伏手遭割傷

    高雄楠梓發生襲警案,一名男子手持3把菜刀,在一所國中前閒晃,路過民眾嚇到報警!員警獲報上前勸阻,奪刀過程中,一名巡佐手指被劃傷,男子手也被割傷。男子聲稱傍晚在家和兒子吵架,心情不好,才帶著三把菜刀出門逛街。
    2023/07/12 23:38
  • 快訊/高雄爆襲警案!怪男街頭亮3刀 2警搶刀「手被劃傷」濺血送醫

    高雄市今(12)日晚間7時許,發生了一起襲警案件!據了解,有一名男子手持3把刀於右昌國中附近閒晃,導致路人經過時嚇到報警,警方在接獲報案後也立即派員趕赴現場,並試圖勸導男子放下刀械。警方在勸阻無效後,員警立刻上前搶刀,兩名員警不幸遭刀劃傷,目前已送醫治療。至於男子已遭警方當場逮捕,他供稱與兒子吵架心情不好,才會帶三把菜刀逛街。
    2023/07/12 20:32
  • 值勤警遭刺殺!陸男「無照酒駕」拒檢 掏刀猛刺3人殉職

    中國大陸驚傳殺警案!江西上栗3名公安在執勤過程中,遇到因拒絕臨檢而抵抗的40多歲男子,後者不但拒絕接受酒測、甚至在反抗過程中掏刀襲警,造成現場3名警務人員當場濺血倒地,緊急送醫後宣告不治。
    2023/02/19 18:44
  • 出獄5天!男命令警「幫拿衣服」遭拒 竟毆警

    台北市一名男子在萬華艋舺公園,莫名命令巡邏員警「去警衛室幫我拿衣服」,因為態度很差,且表達不清楚,員警當下拒絕,男子一氣之下,居然揮拳毆打員警臉部,他也當場被上銬逮捕。但其實這名男子,日前也在同個公園毆打路人被逮,出獄才短短5天,又犯下襲警案件。
    2023/02/02 12:46
  • 補助沒過大鬧公所 莽男持刀襲警臉破相

    又發生襲警案件,員警遭人持刀砍臉破相!新北市新店一名男子,到區公所申辦補助,審查結果沒通過,他氣得在現場鬧事叫囂,不滿警方到場處理,先是徒手毆打,接著拿出預藏摺疊刀攻擊,造成25歲員警臉部一道8公分刀傷!
    2023/01/12 23:57
  • 停車場催油門!聲響大到嚇死人 鄰爆衝突 警勸架遭襲

    鄰居糾紛居然演變成襲警案!新北市有住戶進入停車場入口,發現有人檔在那,就催油門提醒,沒想到雙方爆發衝突,管理員來勸和,警察也到場,偏偏其中一名女住戶不領情,不僅對員警爆粗口還動手,最後被依妨害公務送辦。
    2022/12/13 18:29
  • 少年無照騎車沿途狂叭 撞女警遭壓制上銬

    新北市發生襲警案件,17歲少年無照騎車,載另一名少年,兩人不戴安全帽,沿途狂按喇叭,員警上前攔查,反而遭到對方騎車衝撞,造成女警受傷,其他幾名員警立刻一湧而上,將兩人壓制上銬逮捕!
    2022/11/14 23:30
  • 打女友還想開車撞!醉男襲警、持刀追砍 警連轟14槍壓制

    台南新化今(8)日發生襲警案,一名鄭姓男子清晨4點多喝醉,毆打陳姓女友,還一度開車衝撞陳女,警方獲報到場處置時,鄭男又衝撞員警,導致一名員警腳踝扭傷,鄭男隨即下車,拿西瓜刀朝員警追砍,警方情急之下,連開14槍威嚇、噴辣椒水反制,最後合力將鄭嫌壓制,上銬逮捕,訊後依照公務、傷害、毀損、公共危險酒駕、家暴、妨害自由等罪嫌移送。
    2022/11/08 14:52
  • 台南2警殉職 警署核定各1400萬元最高額慰問金

    台南市8月間襲警案造成2名警員殉職,警政署今天表示,2名殉職員警適用已修正後的警員執勤遭暴力或意外危害導致死亡及殉職等相關條例,各獲新台幣1400萬元最高額慰問金。
    2022/10/15 22:00
  • 每天上萬警出動維安女王國葬前夕 兩倫敦員警當街遇刺

    英國已故女王伊莉莎白二世國葬前,倫敦市中心卻發生警察遇刺案!兩名員警遭持刀男子刺傷,還好都沒有生命危險,嫌犯則是被當地警方逮捕,目前排除跟恐怖攻擊有關。不過這起襲警案再度讓倫敦警方繃緊神經,當局不敢大意,每天都出動上萬名警察加強維安警戒。
    2022/09/17 16:09
  • 再傳襲警案!男持安全帽K警 車廂一開驚見刀械「軍火庫」

    昨(7)日晚上10點多,在彰化縣彰化市發生一起「襲警」案件,一名39歲的陳姓男子邊騎機車邊抽菸,巡邏的員警發現後,上前攔查,沒想到其車箱內竟然放了開山刀、甩棍等違法刀械,員警將陳男帶回所內,陳男竟然原地失控罵髒話,還拿安全帽打員警,支援警力緊急趕抵現場,將陳男合力制伏,並將其逮捕歸案。
    2022/09/08 11:48
  • 襲警案頻傳!必知「外傷死亡金三角」 急診醫曝救命關鍵

    台南市日前發生2警察遭突襲不幸殉職憾事,今(1)日凌晨又發生員警值勤被砍,該員警也差點進入「外傷死亡金三角」,急診科醫師翁梓華也藉此說明急診的三大重症之一「重大外傷」,呼籲只要積極處理外傷就能降低死亡機率。
    2022/09/01 18:23
  • 「明德外役監」似度假村?外觀照曝 網諷:北漂更像坐牢

    台南襲警案兇嫌林信吾是「明德外役監」逃犯,該起事件引發社會嘩然,也讓明德外役監的網路聲量炸鍋,外觀、環境、菜單等曝光後,受到網友廣泛討論,認為根本是度假村、高級露營區。
    2022/08/27 14:51
  • 大膽用槍!台南警開13槍制伏雙刀嫌 方仰寧:記功1次

    前幾天發生台南市2名員警遭嫌犯殺害,全國社會震驚不已,沒想到台南市今(26)日又發生襲警案。學甲區一名男子到宅港派出所,稱說外頭天氣熱,想要進來吹冷氣消暑,不料卻持2把菜刀,作勢要砍向值班台員警。其中員警李峻安見狀,一共開了13槍順利把對方制伏,男子送醫後並無生命危險。台南市警察局長方仰寧表示,李姓員警這次用槍大膽且時機正確,予以記功一次,也呼續全台社會大眾能夠支持警察。
    2022/08/26 19:45
  • 男不滿員警「取締友人酒駕」 亮刀追砍遭槍轟制止畫面曝光

    今(26)日下午,在台南驚傳民眾襲警案件!一名吳姓男子進入宅港派出所內,稱想要「吹冷氣」,熱心的李姓員警讓其坐下來,沒想到吳男竟然開始質問員警為何要取締其友人酒駕,越說越激動,竟拿出預藏好的兩把菜刀,朝員警追砍,員警才開始用槍,總共發射13發後,才將其制伏,並送醫急救。
    2022/08/26 18:22
  • 亡命天涯17小時!凶嫌正面曝光 持槍搶超商「故布疑陣」誤導追緝

    2022/08/26 12:40
  • 游錫堃喊「殺警一定要判死」 綠委:尊重司法判決

    台南市昨天發生襲警案,2名警員不幸殉職,引起外界討論殺警是否判處死刑;民進黨立委郭國文、林楚茵今天說,希望司法勿枉勿縱,目前雖有死刑,但沒有唯一死刑的法律構成要件,應尊重司法判決。
    2022/08/23 13:51
  • 快訊/殺警兇嫌落網 蔡英文1650抵台南慰問殉職警家屬

    台南市22日發生重大襲警案件,警政署長黃明昭親率新竹市警察局、台南市政府警察局刑警大隊人員,於今(23)日凌晨在新竹逮捕林姓嫌犯,並在現場起獲被奪走的警槍與子彈。對此,總統府發言人張惇涵說明,總統今天下午行程也將有所調整。總統將提早半小時前往慰勉空軍第六雷達中隊、海軍海鋒三中隊,及台北通信大隊。並將在慰勉國軍部隊行程結束後南下,約莫於16:50左右抵達台南市殯葬管理所,向英勇殉職的兩位員警家屬致意,並感謝辛苦查緝嫌犯的警察同仁。
    2022/08/23 12: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