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中毒鄭華娟外流台北孫藝真全裸車震顏寬恒嬌妻行車紀錄器邱昊奇苗博雅
  • 搜尋:

    製毒 結果共530筆

  • 室內裝修師淪「大麻師」 透天厝成大麻園

    一名室內裝修師,竟然利用自己的水電技術,成了「大麻製毒師」!把在嘉義的透天厝,變成「大麻植栽園」,原本規劃去泰國種大麻,和共犯賺毒品財,結果人還沒飛出國,就被警方盯上,市值千萬的大麻株與成品,全被查扣。
    2024/03/19 12:55
  • 就憑一組電表號碼!警深山蒐證攻堅瓦解製毒集團

    為了躲避警方查緝,毒犯選擇台南市偏僻的山區製毒,警方接獲線報,線索只有1組電表號碼,但員警鍥而不捨,查到深山內的隱密工寮,一舉逮到正在製毒的2名嫌犯,再循線查獲其他6名共犯,瓦解整個製毒集團。
    2024/03/14 19:33
  • 攻堅畫面曝!台南深山「喵喵」工廠 製毒男見警嚇壞趴地

    台南市刑事警察大隊日前破獲一起位於東區深山的制度工廠,在現場查獲約200公斤毒品「喵喵」的原料、半成品與成品,另外還有防毒面具及製造毒品相關試劑及器具。另外當場緝獲兩名加工的蘇男與何男,循線追查後逮捕其餘6名共犯,全案於8日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製造毒品罪嫌移送台南地方檢察署偵辦。
    2024/03/14 12:50
  • 水電工改電表偷逾千萬度電 台電討2千萬

    全台最大竊電集團落網!主嫌找來水電工朋友改電表,甚至對外招攬客人,說可以幫忙省電,最便宜的只要付一成的電費,吸引不少業者上門,包含用電量大的民宿,理髮廳,甚至連製毒工廠都找上他們,警方追查一共改了65個電表,竊電至少上千萬元。
    2024/03/07 15:07
  • 神也難幫!木工改槍製毒「貼平安符」求心安

    木工斜槓改槍販毒!新北市一名男子,在台北社子島租下一間工廠,在裡面改造手槍還製毒,警方攻堅時擔心他有強大火力,趁他出門時上前圍捕,發現工廠裡頭貼滿平安符,但最終仍難逃法網。
    2024/03/02 19:51
  • 租公寓當製毒廠!糾友捲K菸 鄰聞異味報警

    新北市警方接獲民眾檢舉,有一間公寓常常飄出K他命的味道,派出大批警力上前查緝,當場查獲三名嫌犯製作彩虹菸,主嫌自行購買K菸草,再找來兩名友人負責分裝,粗估這批原料及成品,市價約67萬元。
    2024/03/01 19:36
  • 租民宅當毒品分裝場 警破門 夫妻檔驚醒

    夫妻聯手分裝毒品,年前被抓!新北市一間民宅,被警方查獲裡頭有大量的製毒工具和原料,這間製毒廠由一對夫妻經營,兩人去年底在三峽開始裝毒,但同夥被查獲,他們火速搬走、到樹林繼續經營,似乎是想趁年前趕工,但不到一個月就被逮捕。
    2024/02/10 19:38
  • 製毒工廠藏身民宅! 嫌潑油漆掩蓋毒品臭味

    台中出現製毒集團藏身民宅,位置還選在某間知名生技公司旁,嫌犯更在門前潑油漆,企圖用各種味道掩蓋製毒臭味,但還是遭到警方破獲逮捕送辦。
    2024/02/08 14:34
  • 野外曬白粉!竹苗山坡鐵皮屋製毒 百公斤「喪屍藥」市值5億

    苗栗縣一名身背通緝的陳姓男子日前於靠近竹苗交界處山坡上的鐵皮屋內製作第三級毒品「4-甲基甲基卡西酮」,俗稱「喪屍藥」和「喵喵」,效果類似安非他命及搖頭丸,具有強烈成癮性。警方獲報後破門攻堅,查獲曝曬中的毒品及屋內成品共約102公斤及製毒原料4大箱147.9公斤等證物,總市值高達新台幣5億多元,陳男見到員警嚇得往山坡方向逃逸,最後仍在草叢被逮捕。
    2024/01/25 14:08
  • 滷味香掩惡臭!K毒工廠藏山區農舍 警荷槍攻堅逮製毒師

    39歲周姓男子因覬覦販毒龐大利潤,在苗栗偏遠的山區承租農舍,對外佯稱開設滷味加工工廠,私下卻打造K他命製毒工廠,還專業培訓製毒人員,打算販毒牟利。新北市刑大日前接獲情資,經長期蒐證追查,日前循線前往該製毒工廠攻堅,當場逮捕周男等2人,現場查扣K他命、製毒原料以及半成品共250公斤,全案依法偵辦。
    2024/01/10 16:39
  • 屏東「製毒工廠」爆炸!1死1重傷 2人幫運遭判刑

    2019年屏東發生一件製毒案,曾男、潘男2人在製毒時工廠發生爆炸,導致曾男重傷身亡,潘男遭判刑3年4月定讞,另外同犯罪的2人也依法起訴,日前二審判決也出爐。
    2023/12/25 16:30
  • 懷疑他洩漏毒品情資!2男「行刑式」槍殺咖啡商 二審仍判無期

    前(110)年11月,新北市新店區1名何姓咖啡商,早上送完小孩上學後,返家途中遭到槍手近距離連開4槍「行刑式」斃命。警方事後追查,原來是天道盟華山會許姓成員因懷疑何男洩漏製毒機密,因此花費600萬買凶殺人,事後也循線逮捕涉案的槍手黃泳群以及至尊盟尊合會會長張景欽2人,一審依殺人罪判2人無期徒刑,另張的陳姓小弟幫助殺人判刑6年。台灣高等法院今(20)日撤銷原判決,但刑度不變,維持無期徒刑。
    2023/12/20 11:19
  • 鬧區大違建! 大同大學遭爆「多棟建築」屬違建

    台北市私立大同大學創校超過50年,去年因為一場大火,爆出產學實驗室淪為製毒工廠,現在又被檢舉,校園內建築有很多違建,校方坦承,確實有2棟建物無照列管,但已經完成結構安全補強工程,師生安全無虞,而台北市建管處證實,校內有5棟是民國83年前的既存違建。
    2023/12/05 14:45
  • 坐牢14年關不怕 買感冒藥煉3千萬元安毒

    曾因製毒前後入獄14年的嫌犯,出獄後竟又重操舊業,這回看準山區的隱密性,找來助手在深山成立製毒工廠,警方跟監半年終於破門逮人,搜出價值3千多萬的23公斤安非他命,兩名嫌犯還利用地形趁機躲到樹林裡,警方追捕過程宛如生存遊戲真實上演!
    2023/12/01 23:23
  • 台版「絕命毒師」國中理化師斜槓 開課教製毒

    刑事局中部犯罪打擊中心,破獲一起製毒工廠案件,查扣200多公斤三級毒品「喵喵」,可做成50萬包毒咖啡包,市值高達一億,不過最扯的是,製毒工廠背後的技術指導,是一名44歲國中理化老師,他和販毒金主掛勾,負責買原料和設備,親自傳授製毒技巧。
    2023/11/30 19:38
  • 毒界少年董仔!「負二代」一條龍製毒 招越南移工賺同鄉財

    毒界少年董仔!日前台中警方破獲一起毒品案,當時26歲的陳姓男子家中經營連鎖果菜賣場,家境不錯,卻染上毒品墮落,開始從事製毒和販售相關,且招攬外籍移工合作,將毒品賣給同鄉賺暴利,警方獲報後,趁陳男要搭電梯回家時,一擁而上將其逮捕。
    2023/11/18 10:27
  • 製毒一條龍遭逮! 警扣27噸K他命原料市值2.1億

    雲林警方破獲南投製毒工廠,當場查扣27噸重的K他命原料,初估市價高達2.1億元,也在現場逮捕嫌犯,事後也循線在嘉義跟雲林等地,逮捕藥頭跟主嫌,破獲製毒集團一條龍。
    2023/11/16 15:10
  • 墓仔埔也敢去!3人擠貨車 半夜摸黑製毒

    居然有行動製毒車!彰化一名游姓男子出獄後,找來國中學弟製毒,三人動歪腦筋,把毒品塞到貨車上,開到哪都能犯案,甚至趁著半夜沒人,開到墓園製毒,味道臭得連自己也受不了,拿電扇狂吹,警方趁他們下山時,將人全部逮捕。
    2023/11/15 19:41
  • 木工自製設備栽種「大麻」 揪3朋友經營毒品工廠

    台中刑大日前破獲一處毒工廠,主嫌平時是木工,他利用本身技術,自行設計安裝各項栽種大麻的設備,租用一棟透天厝,一樓用木工倉庫作為掩飾,二樓偷偷栽種大麻,還找來3名好友一起製毒,遭警方一舉破獲。
    2023/10/31 12:04
  • 6旬父母操碎心!36歲男無業啃老網學製毒還抄「教戰筆記」

    高雄刑大警方,接獲線報有人最近開始要製毒,登門逮捕嫌犯,查獲毒品,還查扣「製毒筆記本」,細節摘要寫得像是教科書,根據了解,36歲的楊姓嫌犯家境小康,沒工作靠父母養,完全沒有化工背景,卻上網自學製毒,落網後被移送地檢署偵辦,並經法院裁定收押。
    2023/10/25 18:42
  • 「喵喵」超毒! 製毒師落網時雙手腕潰爛

    想賺毒品財,躲在山區鐵皮工廠製毒!但製造「喵喵」的先趨原料,會產生大量濃煙、飄散劇烈化學物質,就有一名年輕製毒師落網,被檢警發現,手腕嚴重潰爛,皮膚科醫師表示,製毒過程,會影響皮膚與呼吸道,當心造成糜爛性過敏。
    2023/10/18 19:05
  • 台灣版門徒? 4製毒師趁颱風夜「加緊趕工」遭逮

    台灣版「門徒」真實上演,刑事局中打破獲製毒工廠,一共查緝313公斤重的安非他命,市價超過新台幣2億5千萬,警方證實,這件是台灣史上最大宗的製毒工廠。
    2023/10/16 13:41
  • 民宅成毒品分裝廠!4人販毒集團遭瓦解 主打種類「比同行多」

    台北市警察局信義分局,今年七月網路巡邏,查獲一名林姓犯嫌販賣毒品,他對於上游來源交代不清,警方成立專案小組追查,擴大調閱林姓嫌犯交易時的監視器影像,發現陳姓嫌犯為首的販毒集團,在新北市租屋製毒,日前發動搜索查獲四人到案,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罪嫌移送臺北地方檢察署偵辦。
    2023/09/30 11:30
  • 藥頭搶賺「中秋財」收購大量感冒藥 查扣安毒值4百萬

    台南警方破獲一起毒品案,在中秋連假前夕,逮捕逃亡中的藥頭,他藏匿在一處透天,把套房當成了小型製毒廠,收購數十萬顆感冒藥,現場查獲光是成品,總價值就超過4百萬,嫌犯原本還妄想在中秋和國慶連假大撈一筆,下場是被移送至地檢署偵辦。
    2023/09/29 18:31
  • 台南通緝犯「收購10萬顆感冒藥」製毒!警搜3.5公斤安毒

    台南安定區日前遭警方查緝發現,有1上游大盤供毒藥頭,經警方多日搜索,掌握30歲毒品通緝犯吳姓男子涉製毒,昨(27)日前往攻堅,當場將睡夢中吳制伏,查獲安非他命3.5公斤、液態安非他命88公斤及製毒工具一批,已完成3.5公斤安毒市價約400萬元,所幸警方及時查獲。
    2023/09/28 18: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