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全裸沈文程全裸車震能源署邱昊奇金鐘影后奢侈品價格外流台一線
  • 搜尋:

    製毒集團 結果共76筆

  • 毒咖啡新包裝 拷貝「美食外送平台」LOGO

    雲林縣刑警大隊經過數個月的搜證跟監,在東勢鄉一處鐵皮屋破獲製毒集團,查獲毒咖啡包140包,超過一千公克的毒品量,其中最特別的,還發現印有知名外送平台LOGO的咖啡包裝,連雲林縣長張麗善都驚訝,相似度幾乎100%,呼籲大家不要被包裝騙了,誤食毒品。
    2021/03/11 17:53
  • 宜蘭民宅變製毒工廠! 製毒原料裝滿小貨車

    宜蘭冬山鄉一處出租民宅,竟然被販毒集團相中做為製毒工廠,嫌犯短租一個月,疑似趕在過年前用毒旺季前生產出貨,調查局台北市調查處接獲情資,動員搜索,在屋內搜出6公斤的喵喵毒品,還有近400公斤的半成品,並逮捕3名涉案嫌犯。
    2021/01/16 00:01
  • 市價破20億!台泰合作 查扣海洛因、K他命

    台泰警方聯手破獲走私販毒集團!先在高雄港查獲185公斤的K他命,以及九百多公斤的製毒原料,向上溯源發現,疑似和泰國一個走私集團有關,泰國警方在曼谷一處倉庫和民宅,查扣到K他命以及海洛因,兩國查獲毒品,市值超過20億,幸好在流入市面前,及時被攔截。
    2021/01/12 18:42
  • 狡猾製毒師!2公斤安非他命賣400萬 賺完就跑

    刑事局中打破獲製毒集團,主嫌是二級製毒師,專賣安非他命,他精算自己一年開銷大約400萬,每年只賣2公斤的毒品,賣完就往南部躲,警方最後靠著集團買機械時,把人逮捕歸案。
    2020/12/29 17:09
  • 糗了!KTV遇臨檢 自作聰明藏毒滑出褲管

    屏東一名21歲的男子,在KTV吸毒被逮,還把毒品藏在下半身,被帶回派出所之後,毒品不小心從褲管滑出,讓員警哭笑不得!經過檢驗,另外嘉義檢警則破獲製毒集團,嫌犯製作咖啡毒品,以時下年輕人喜愛的小惡魔包裝,在KTV或是夜店流竄,摻入飲料中,至少已經賣出120萬包。
    2020/10/22 12:38
  • 喵喵製毒工廠藏身新竹偏僻山區 刑事局攻堅逮5嫌

    以57歲製毒師李姓男子為首的販毒集團於新竹縣偏僻山區設置鐵皮屋作為製毒據點,刑事局日前獲報且經長期監控蒐證,見時機成熟發動攻堅逮捕、拘提5嫌,起獲毒品市價約5億元。
    2020/10/07 12:43
  • 遭控募款者是「他」 曾是週薪百萬「製毒師」

    持續追蹤,遭指控詐欺的張軍凱是一間禮儀公司負責人,曾被製毒集團吸收,雖然週薪百萬卻也被抓,服刑六年,後來罹癌的母親勸說,他不再與毒有任何關係,和女友一起在基隆打拼,曾經張軍凱解釋,有對外募款,善款也給更需要的人,這回落網交保,他回應,不方便再說了,急忙掛上電話。
    2020/07/27 14:40
  • 看中夜店解封! 警攔截11萬包「水果」毒品

    嘉義縣刑大破獲一起毒品案,高達11萬包的毒品,被包裝成草莓、芒果等口味,堆滿整個屋子,總共110箱,員警動用了將近40名人力,搬了三個多小時,嫌犯租屋製毒包裝,全都一條龍作業,由於暑假將到,疫情又解封,各夜店都將恢復營業,販毒集團蠢蠢欲動,這些毒品如果流到夜店,將危害不少年輕人。
    2020/06/04 20:23
  • 「結不起來!」嫌洩露對話 助警破製毒廠

    一碰毒品就難以抽身,但有製毒嫌犯毅然決然痛改前非!警方日前在桃園破獲了一個大型製毒工廠,被逮的嫌犯當下供稱這些製毒技術全都是上網學來的,但其實警方早就蒐證好久一段時間,向上追查後,發現販毒集團內都有老師父在教導製毒,而且每周薪水高達上百萬,所以才會吸引不少人鋌而走險,學習製毒技術。
    2019/07/29 20:53
  • 金三角製毒村曝光! 「毒」挑夫跨境暗夜運

    位在東南亞的金三角,有惡名昭彰的製毒村,台灣警方發現,今年光是上半年,查緝毒品的重量,就比去年多,重量超過六噸,而且近期國內外都是上百公斤,甚至一噸以上的查獲量,研判販毒集團化,集資向金三角買毒,把台灣當作中繼站,將海洛因賣往價格好的日本、韓國,為了遏止國內除了加強查緝,也跨國和東南亞國家警方合作,掃蕩毒品。
    2019/07/07 21:12
  • 價值3億 3百公斤高純度K他命走私進台

    台中海關人員在過年期間,發現貨櫃有異,果然發現裏頭窗簾支架,夾藏高純度價值3億,305公斤的K他命,逮捕5名嫌犯,檢警繼續追查,發現這個販毒集團,在越南工廠製毒,利用海運貨櫃,走私進台中港,就像電影跨海走私運毒情節,真實上演。
    2019/05/16 16:20
  • 台西查獲K他命255公斤 2嫌遭雲檢聲押獲准

    雲林地檢署8日指揮警調在台西鄉一處魚塭工寮查獲涉嫌製造K他命工廠,查扣疑似K他命溶液約255公斤,估計可供38萬人次施用,蔡姓、許姓等2名嫌疑人遭檢方聲押獲准。
    2019/05/10 21:46
  • 海關貨櫃緝毒第一線 保三狗警官嗅端倪

    把關港口安檢第一線,保三警隊的緝毒犬,可是小兵立大功!除了平時的偵爆訓練不可少,海關港口運進的大型貨櫃,都需要靠著它們敏銳的鼻子,嗅出端倪,因為貨櫃不同於販毒集團,躲在屋內的製毒工廠,貨櫃裡味道複雜,再加上經過層層包裝,防止碰撞,因次要找到毒品,可是不簡單。
    2019/02/07 12:23
  • 竹警破「工業級」製毒廠 煉毒犯國中學歷

    新竹警方破獲一個製毒集團,他們在彰化和南投山區都設有工廠,而且全採用自動化設備,而且主嫌才只有國中畢業,為了想當毒品的大盤商,透過網路學習怎麼製毒,供稱製造6噸的安毒只要7天,還好早一步全被查獲。
    2018/06/14 17:51
  • 這款兒子!昔販毒躲警摔癱 竟揪父染毒

    5年前曾是製毒師的陳姓男子,因為躲避員警追緝從4樓往下跳,導致下半身癱瘓,事後被判刑13年卻棄保潛逃,警方事後發現陳姓嫌犯又另起爐灶,在新北市八里租屋,電話遙控找同夥賣毒,甚至就怕買毒的錢被黑吃黑,還讓父親加入販毒集團甚至染上毒癮。
    2018/05/13 12:50
  • 鐵皮廠房有安毒!市價逾30億 警逮2人

    南北警方聯手緝毒,查獲市價超過30億的毒品!屏東縣警方調查案件發現有大批製毒工具和原料,被販毒集團運往北部,於是將情資提供給台北市警方,檢警偵辦發現工廠就藏在新北市土城,趁嫌犯開車前往時前後包夾,舉槍逮捕2名嫌犯!
    2018/04/17 18:56
  • 闖關失敗!2.1公噸毒藏機具 市值逾17億元

    販毒集團走私毒品以為藏在大型機具的夾層裡,透過海運能蒙混過關,最後還是被海關攔下,共計查獲2.1公噸的K他命及製毒原料,市值破17億元,若流入市面可提供500多萬人吸食。
    2018/03/31 14:34
  • 首起兩岸合作一條龍製毒 攔截5億K他命

    高雄市調處在彰化鹿港一處偏僻的鐵皮廠房,破獲首起兩岸合作的一條龍製毒集團,由大陸提供設備原料以及製毒師,台灣負責製造場地以及事後的銷售,查扣的1千7百多公斤成品、半成品,預估可提煉出市值將近5億元的K他命,而陸籍製毒師10天就能獲利150萬元,助手也有40萬元,還好調查局在2人出境前收網,共逮捕4名嫌犯以及所有毒品。
    2018/02/27 19:44
  • 娃娃車運毒!化工博士製毒犯徒弟 假釋後另起爐灶

    刑事局日前破獲大型製毒集團,李姓製毒犯之前遭判刑5年,剛假釋出獄,但在獄中沒改過自新,反而想出更多歪腦筋,這回他想出用「娃娃車」當掩護,載運毒品到各個工廠去,不同的製毒步驟在不同的地點製造,原來之前他是一名清大化工博士製毒犯的徒弟,被逮後2人一起在獄中專心研究製毒計畫,結果還是遭攻破。
    2018/02/12 13:54
  • 集團租廢棄工廠製毒 中檢羈押3人獲准

    中市林姓男子組製毒集團,租下廢棄家具工廠,進口K他命原料,購買冷凍櫃等機具製毒,辦案人員日前循線攻堅逮人,查扣大量毒品與半成品,台中地檢署聲請羈押林男等3人獲准。
    2018/01/23 15:47
  • 大數據尋「毒」貨源! 警街頭攔截製毒原料

    街頭分裝製毒原料,當場被警方攔截!新竹縣警方透過大數據分析,轄區內吸毒人口的購買管道,發現有販毒集團準備運送600多公斤的製毒原料,市價至少超過5億元,立刻派員跟監埋伏趁著他們在街頭分裝時攻堅逮人,落網的四名嫌犯年紀都只有20多歲。
    2017/11/05 18:36
  • 國外抓得緊!製毒師回台 警緊盯30人

    持續追蹤販毒集團,為了避免運送原料被警方查獲,大多聘請製毒師以觀光名義到海外,協助他們製造毒品,不過最近陸續有人在國外製毒被判處死刑,有製毒師悄悄回台。警方說全台大約有30名製毒師,由於有前科,出入境資料都會掌握,雖然製造一級毒品最重可判死刑,但由於利潤高,因此還是有人鋌而走險。
    2017/04/10 18:47
  • 銷國外好賺!警破安毒工廠 製毒師躲深山

    去年底發生W飯店命案後,引起各界關注,原來吸食毒品的人那麼多,立院日前也初審通過修正草案,未來汽車旅館和飯店都要加入反毒行列,有通報的責任,隱匿的話將會重罰。只是近年來台灣人運毒到國外,半年來已經有43人遭逮,原來台灣製毒技術獲得國外毒梟認可,再加上安非他命價格比台灣高20倍,讓販毒集團紛紛願意鋌而走險。
    2017/03/31 12:21
  • 「養老鼠」試毒! 警方破獲安非他命集團

    桃園警方破獲安非他命製毒集團,利用破舊工廠掩人耳目,嫌犯製毒工具相當專業,最令警方驚訝的是,嫌犯為了測驗毒品品質,還養了一批「老鼠」來試毒。
    2013/04/25 21:32
  • 限時快遞!嬰兒椅掩護 警破槍毒集團

    新北市警方破獲一個專以高級轎車、大型重機車代步的販毒集團,逮捕12名嫌犯,起出大量槍毒,主嫌姓李,本身就是個毒品通緝犯,找朋友合夥成立犯罪集團,透過製毒、賣毒,10年來坐擁豪宅,出入還有賓士車和重機代步,為了躲警察每次運毒,都邀前妻及1歲多的女兒同行掩人耳目,不料還是被警方識破,在自家豪宅大廳被警方逮捕。
    2012/10/18 07: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