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LINE日本沈文程降雨益活雞武統北北基桃出國氣象暴雨
  • 搜尋:

    裝潢工 結果共180筆

  • 不僅松山!文山也拉警報 避確診爆4校停課

    台北市不只松山區某國中和中山區的某國小停課,今天(09/10)在文山區也有一間國中和一間幼兒園預防性停課,不過說是國中有老師跟確診者足跡重疊,傳出就是跟「確診裝潢工」有關聯,目前這名教師有接觸的三個班,共90名學生停課到下週二,老師也隔離當中。
    2021/09/10 14:26
  • 埃及爸8/18回家!裝潢工8/14來 恐還有傳染鏈

    裝潢工人和埃及爸爸有沒有接觸?醫生擔心根本不是埃及爸爸傳染給工人!因為埃及爸爸8/18解隔離回家,裝潢工人在8/12至14就去過,雖然9/8還有去,但他9/1發病,比較可能是8月中感染,也許裝潢工人早在其他地方就確診,即便是被埃及爸爸傳染也要擔心,若他真有感染力,他跟家人足跡遍布8個縣市,侯友宜為此呼籲市民要廣篩,不過至少今天新北沒新增個案。
    2021/09/10 13:21
  • 新北社區群聚燒向台北? 1裝潢工夫婦+埃及父2親人染疫

    新北市幼兒園群聚,逐漸轉向社區群聚向外延燒,因為9日兩例境外確診,其實都跟確診的埃及父親有關,而台北市也有一位裝潢工人,也被匡列去社區採檢結果陽性,而且他的妻子也確診。
    2021/09/09 21:23
  • 追幼園源頭! 羅一鈞:3指標分析應是「埃及父」

    台灣9日新增4例本土,其中2人是在板橋某群聚社區工作的裝潢工,和他的同住家人,陳時中說"與幼兒園或大樓"的群聚是否有關,還要釐清。至於新北這波疫情源頭,從Ct值、發病日到抗體判斷,羅一均認為極大可能源頭就是埃及籍父親一家。而與埃及父親同天入境的親戚,也被驗出確診,但因為Ct值高,指揮中心暫列境外!
    2021/09/09 20:26
  • 裝潢師傅笑了!疫情間施工案量跌5成 盼到降級業績回升

    前陣子因為疫情三級警戒的關係,為了避免群聚與不必要的接觸,室內裝潢工程的案件掉了約五成,而近期因疫情趨緩降級,裝潢市場逐漸回溫,但師傅上工前仍舊會做好相關防護措施,除了保護自己外,也讓屋主安心。
    2021/07/28 20:24
  • 畢卡索畫作失竊9年尋回 宣布破案名畫竟重摔

    希臘國家美術館的畢卡索畫作「女人頭像」,九年前遭竊,希臘警方最近宣布破案。竊嫌是一名裝潢工人,他供稱因為太喜歡這幅畫,才把它偷走,不過破案記者會上,這幅畫居然當眾滑落,掉到地板上,在場官員跟媒體,嚇出一身冷汗。
    2021/07/01 17:37
  • 租到偷情寓所?新屋遭鄰居要求「別裝潢」理由超傻眼

    婦女懷孕禁忌多,舉凡搬家動土、使用釘子螺絲、拿針線縫衣服與洗冷水澡等皆不可行,否則會驚動胎神,不過卻有一名男子近日剛搬新家,準備進行裝潢工程時,遭隔壁先生敲門請求先不要裝潢,避免驚擾自己已懷孕老婆的胎神,此要求令男子訝異不已,質疑自家要裝潢與其他人有何關聯,難不成背後有什麼難言之隱。
    2021/04/09 15:06
  • 尪纏綿「嬌妻發呆」火全滅 師父急辦法會:裝潢工害的

    寧可信其有,不可信其無!新北市土城區一對新婚夫妻搬進裝潢新房後一切順利,丈夫卻發現妻子每到晚上時都會坐在梳妝台前喃喃自語,而且都不願跟他恩愛,驚覺有異的他向法師求救,才知道是裝潢工在背後搞鬼。
    2021/03/20 23:16
  • 醉鄰嫌裝潢太吵開槍 俄女童慘爆頭「父懷中斷氣」

    俄羅斯一名9歲女童日前透過抖音(TikTok)求救,透露鄰居疑似喝醉酒狂敲門,但家中只有自己和弟弟非常恐慌,沒想到就在影片發布後不到20分鐘她便被爆頭身亡,其父親悲痛表示「她就這樣死在我的懷裡」,犯案鄰居被逮捕後稱是「裝潢工程聲太吵」,才會痛下殺手。
    2021/03/05 13:36
  • 疑不滿「罰單抵工錢」 裝潢工聚眾打人4傷

    台中發生聚眾鬥毆事件!一名裝潢工疑似沒收到工錢,找來一車四個人到業主家,劈頭就打人,屋主妻子和兒女聽到聲音,衝出來救人,也遭波及,但屋主說,之前曾借車給這名裝潢工,對方卻多次超速違規,害他的車被吊扣牌照,還要被迫幫繳上萬元罰款,已經相抵,無奈對方還是登門要錢甚至打人,警方循線逮捕嫌犯,依聚眾鬥毆和傷害罪嫌送辦!
    2020/10/24 20:04
  • 接小孩等等回來!女卸甲跑單 留「假資料」

    台北市文山區一間美甲美睫店,日前指控,一名婦人「惡意跑單」!趁著店家在進行裝潢工程時、沒有其他預約顧客,婦人一進門,就說要卸甲、上色、再接睫毛,但只做到一半,就說自己要去隔壁,接小孩下課,錢、等等回來再付,沒想到就此人間蒸發,業者事後撥打她,留下的電話號碼,竟是另個男生接的,還說自己,根本不認識這個人。
    2020/09/28 19:01
  • 酒駕害命!2歲女童遭貨車撞上送醫不治 家屬淚崩

    南投埔里發生酒駕肇事意外,一名裝潢工人,開車經過大坪頂的果園農用道路,過彎時因為偏離車道,撞上在果園旁的2歲女童,緊急送醫搶救後仍然宣告不治;警方調查,肇事駕駛酒測值0.15。
    2020/08/08 13:19
  • 一個月犯3起竊案! 賊偷5萬「加重判1年」

    一個月犯3起竊案,刑度被加重,得吃1年牢飯!新北市這名小偷,都會先觀察地形,看看哪些店的門窗沒鎖,凌晨趁機闖入,一個月得手5萬塊,事後被逮,在法庭上供稱,過去從事裝潢工作,遭設計師倒債,又欠地下錢莊錢,為了養子女和未婚妻,才會逼不得已犯案。但法官認為,他在短時間內連續犯3起竊案,判刑1年,不得易科罰金。
    2020/06/04 21:40
  • 離譜!「裝潢工」假冒針灸師 婦扎針枉死

    找醫師看診針灸,結果這一躺人就再也起不來。新竹新埔一名婦人長期患有慢性病,聽說親友針灸有效果,19日這天就找上葉師傅治療。她全身被扎了10幾針,但才過了3分鐘,身體就痛得不得了,雖然葉師傅緊急拔針,但婦人送醫後還是宣告不治。衛生局一查這才發現,自稱有醫學背景的葉師傅根本沒有醫師執照,卻在桃園新竹偷偷開SPA館,為人針灸按摩。
    2020/05/22 13:46
  • 昔「酒店昆凌」遭提告 拖欠20幾萬裝潢款

    台中一名37歲的沈姓女子過去在酒店相當有名,還被稱作「酒店昆凌」,但她卻遭到設計師提告,積欠裝潢工程款20幾萬,還反過來要求設計師要賠30萬,實際打到沈姓女子號碼卻否認是本人,不過其實在2015年她曾經涉嫌設局富商簽賭,遭到員警逮捕。
    2020/04/07 20:28
  • 快訊/地下裝潢通風不良! 2工人意識不清急救

    北市信義區永吉路上一處當鋪,今天早上在進行裝潢工程,由於位處地下一樓,通風不良。導致四名工人,第一時間,呼吸困難,救護人員到場,緊急將人救出,但有兩人意識模糊,正在搶救當中。
    2020/03/20 11:55
  • 牆面突坍塌!為撿榔頭 工人遭砸中頭部

    第一天上工,竟發生意外!基隆七堵長安街一棟民宅,9日上午發生一起工安意外,三名工人在進行裝潢工程,其中陳姓工人敲完牆面要撿榔頭時,磚牆突然失去支撐,整個崩塌,男子直接被磚塊砸重中部,當場沒了呼吸心跳,只是這是他第一天上班,結果疑似不熟工地狀況,才釀成意外。
    2020/03/09 20:20
  • 快訊/撿榔頭遇橫禍! 基隆裝潢工人遭牆壁壓死

    最新消息!基隆發生一起工安意外!有名40歲的工人在施工,結果彎下腰去撿榔頭的時候,施工牆面當場倒塌,當場就把工人壓死,目前警方已經將現場清空,要來調查死亡的詳細原因。
    2020/03/09 12:27
  • 「總統我老闆」 高官修屋賴帳嗆:我總統府的

    總統府第三局一名10職等陳姓專員去年11月在新店買下3層樓法拍屋,找上1間裝潢工程行進行修繕,還狐假虎威搬出總統蔡英文跟府秘書長陳菊的名號,逼工程行老闆延後開刀替他趕工。但房子修繕完工後,該名專員竟又以《政府採購法》諸多規定賴帳,不肯支付尾款,老闆向府方求助,府方竟推說是「私人財務問題」,不願伸出援手,讓工程行負責人大嘆「總統府官員擺明欺負老百姓!」
    2020/03/04 09:09
  • 國中班對偷嘗禁果 男10年後讀法律系告女「侵害貞操」

    張姓男大生10年前就讀國一時,當時和班上的陳姓女同學偷嘗禁果,2人都年僅13歲。此事曝光之後,男方被少年法庭裁定訓誡和接受感化教育。張男上大學後就讀法律系,其中念到《民法》債權篇,才發現陳女侵害他的貞操權和父母的監護權,要求對方和父母連帶賠償135萬元。法院審理之後,認定侵權行為成立,判決女方父母須連帶賠償男方父母各1.5萬元,全案確定。
    2020/01/15 08:32
  • 控下游未履約 承包商遭恐嚇「拜訪你家」

    有承包商控訴,將案件外包後,對方漏洞百出慘賠20萬元!新北市一名陳姓工程業者,去年八月和包商簽約合作,負責住家管線裝潢工程,但才短短兩個月,就有住戶受不了,發現鋼筋裸露,牆面嚴重漏水,要求賠償,承包商向多次與下游廠商溝通,但對方竟然傳訊息恐嚇。
    2020/01/03 20:47
  • 不只拉繩索 裝潢工人控「還拿鐵管打我腳」

    帶您持續追蹤這起案件!施工的蔡先生,說對方不只拉他繩索,還用鐵管攻擊他,讓他飽受驚嚇,而且早在施工前,業主早就跟鄰居溝通好,他們才到場施工,無法理解屋主為什麼會以為他是小偷。
    2019/07/27 12:56
  • 離職沒還門磁扣! 打石工找友偷老東家

    離職沒還磁扣,闖老東家行竊!新北市樹林一間工廠,日前遭竊賊闖入,偷走裝潢工具,現場沒破壞痕跡,警方研判是熟人,果然監視器拍到的嫌犯,被認出是離職員工,當初員警以車追人,先抓到共犯,再查獲黃姓主嫌,只是他矢口否認犯案,直到老闆到派出所勸他改過,才落淚坦承。
    2019/05/23 21:32
  • 裝潢工遭釘槍釘頭 妻急送醫迷路求助警

    高雄大寮一名裝潢工人,在工作時間不小心,竟然被釘槍打到額頭,還是深入五公分的撕裂傷,當場鮮血直流,而他的太太情急之下,騎機車載他去醫院,結果太緊張,迷了路,還好附近就是派出所,連忙向員警求救緊急送醫,要是再拖久一點,男子恐怕就會失血過多昏倒。
    2019/03/29 18:27
  • 坐擁全球獨家技術 裝潢工闖出25億元好生意

    誰能想到,為了重新裝潢自己的家,卻意外促成一筆年營收25.4億元的好生意?17年前,從事室內裝潢的科定企業董事長曹憲章,因自家裝修需求,靈機一動,將傳統在現場仰賴人工上漆的木皮板,拉到工廠大量生產。
    2019/03/11 11: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