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炒飯症候群高溫高雄文化中心Lydia小林製藥黎明詩Ubike吳俊宏社交食物中毒
  • 搜尋:

    裙子 結果共431筆

  • 裙子配膚色打底褲!連身裙配長褲 被老闆約談

    大陸年輕人現在流行「醜的衣服上班穿」,起因於日前,有大陸年輕上班族為了保暖,洋蔥式穿搭惹怒老闆,還被老闆約談,稱穿得「太噁心」,她PO網求評論,結果引發正反兩極評價,但也有不少年輕人贊同原PO立場,認為:自己現在上班連臉都懶得洗,起床後用毛巾或洗臉巾擦一下眼睛,再刷個牙,就直接出門了,衣服,圖個舒適就好。
    2024/02/29 20:37
  • 峮峮圓夢了!啦啦女神無預警爆「新身分」 長髮造型美胸乍現

    啦啦隊女神峮峮(吳函峮)為手遊「三國群英傳 M」化身「大喬」,穿上古裝的峮峮直呼終於圓夢。峮峮為了角色「大喬」特別設計扇子舞蹈,「造型真的很美,舞蹈也滿俏皮滿簡單的,但因為長髮和長裙會阻礙行動,所以在拍攝的過程中,常常會會踩到裙子,雖然拍攝前就有練習,現場又再練習20分鐘,正式拍攝時還是會不小心踩到裙子。」
    2024/02/21 14:29
  • 人妻「1穿搭」回婆家!抓包小叔偷瞄 全場都不挺:女的也會看

    追求美是人類的天性,路上看到俊男美女,難免會忍不住多看幾眼。不過有人妻抱怨,回婆家時穿的裙子有點短,結果發現小叔一直偷瞄,讓她氣炸喊「真沒禮貌!」貼文曝光後,意外引起網友一面倒炮轟。
    2024/01/13 16:45
  • 怎麼有手!女搭客運遭性騷 批司機消極處理

    昨天(9)台中有一名女子,到桃園要再轉搭客運到新屋,但在車上卻遇到後方男乘客伸出手,疑似是要摸他的大腿,嚇得趕緊起身怒斥,但司機態度消極,沒有幫忙報警,事後向女子道歉示意,卻還說出,可能是你穿裙子的關係,讓女子對於司機的處理方式,非常不滿。
    2023/12/10 20:43
  • 東京迪士尼「公然掀米妮裙子」 挨批性騷小孩都在看

    迪士尼樂園被譽為「夢想的國度」,無論是大人小孩都能享受樂園內歡樂的氣氛,迪士尼的花車遊行更可說是樂園的招牌表演之一,然而日本東京迪士尼近日卻傳出在遊行表演上,有表演者卻在大庭廣眾之下公然掀起「米妮」的裙子,相關影片在日本社群網路上瘋傳,讓家長和網友怒批根本是性騷擾,事後東京迪士尼官方也為此道歉,表示會進行調查、謹慎處理此事。
    2023/12/07 17:58
  • 16億改建國小 議員批牆滲水.透明橋洩春光

    北市的新和國小近年一共花費16.5億元改建,不過議員批評,校舍外牆已經佈滿水漬恐怕會有剝落砸傷人的疑慮,新建的透明空橋左右邊都是玻璃,恐怕會讓穿裙子的師生春光外洩,新工處也回應,磁磚修繕耗時較長會在暑假開工,校方也說空橋玻璃會加貼霧面貼紙,來解決曝光疑慮。
    2023/11/27 12:40
  • 女團出道收震撼教育「狂操40小時」 突發狀況連發傻眼了

    由Feanna、Vian及Mandy組成的香港女團「Me&」,2023年底正式宣布出道,並推出首支單曲〈EYE TO EYE〉,單曲及MV遠赴韓國打造,MV狂拍逾40個小時才收工,3位團員還穿上長袖及雪靴跳舞,拍到滿身大汗外,還遇到裙子破掉、耳環掉落等突發狀況,笑說經歷了震撼教育。
    2023/11/17 12:21
  • 李多慧輸了!女神9秒「吐舌影片」1.8億人搶看 身分曝光

    樂天女孩啦啦隊人氣成員李多慧,擁有甜美亮麗的長相,在短短時間內就累積了超高人氣,日前表演時,裙子被吹飛的19秒影片吸引了破1億次的觀看,不過最近有位女神級啦啦隊員,直接超越李多慧人氣,短短九秒吐舌的超萌影片,吸引了1.8億人搶看,有鄉民也神出了她的身分,原來是李多慧的前隊友。
    2023/11/17 11:34
  • 剛辦完結婚手續!新娘僅「3分鐘」決定離婚 新郎1舉動引爆

    剛結婚秒認清另一半!一對新人剛辦完結婚手續,準備離開法院時,新娘一不小心,被自己的裙子絆倒,沒想到,新郎竟在「一旁看戲」,甚至取笑,讓新娘當場氣得決定馬上離婚,結婚到離婚整個過程,只有3分鐘時間,成為史上「最短命婚姻」。
    2023/11/01 11:53
  • 藍教頭說紅毯/豆花妹裙子一撩「疑似走光」 藍心湄嚇歪:看到內褲了

    第58屆金鐘獎「節目類」頒獎典禮今(20)日晚間在國父紀念館盛大舉行。星光紅毯下午5點登場,TVBS《女人我最大》主持人藍心湄於直播「藍教頭說紅毯」中點評,與造型師Kevin、Judy、WIND、藝人梁赫群陪觀眾一起觀看紅毯實況。
    2023/10/20 18:14
  • 熊熊太豐滿「看不到腳」往前摔倒!裙子整件翻起來 徐乃麟:故意吧

    熊熊(卓毓彤)個性爽朗、身材姣好,她日前上《醫師好辣》透露在國中畢業時就有E罩杯,因為習慣駝背,肩膀往前傾,有次轉身時還重心不穩跌倒,裙子整件翻起來超糗。熊熊因國中時比同學豐滿,她會刻意藏起來,避免跟別人不一樣,「那時候同學都沒長這麼大,所以會故意穿很大的衣服,因為跟別人不一樣,就會覺得很丟臉。」
    2023/10/10 12:34
  • 瑤瑤裙底春光全被拍!「痴漢角度」辣照曝 幕後藏鏡人是他

    女星瑤瑤(本名黃喬歆)從《黑澀會》出道,擁有亮麗的外型和好身材的她,時常在社群上PO美照。近日瑤瑤曬出了由下往上仰拍的迷你短裙照,被姐姐APPLE調侃「這什麼痴漢角度!」而她也大方公布藏鏡人身分,竟是擁有超高顏值的龍鳳胎哥哥。
    2023/10/09 18:06
  • 下半身失蹤!機場女大露「蜜臀一線天」 乘客嚇壞狂問候媽媽

    美國一名Reddit網友近日分享一片段,顯示在一處機場裡,有一名女乘客在航空公司櫃檯前排隊時,該名網友發現這名女乘客竟然「下半身失蹤」,蜜臀一線天全都露,更讓該名網友當場嚇壞,拍片時不斷「問候媽媽」。
    2023/10/04 16:20
  • 龍蝦裝再現時裝秀!網驚:設計師出身富基漁港? 這件裙子竟變迷你溫室

    經典電影《與龍共舞》,知名設計師Sit down please又出現在伸展台了嗎,一個義大利高訂品牌在米蘭時裝周的秀上,展現了一系列金龍蝦、金螃蟹服裝,讓台灣網友看了笑說,設計師是來自富基漁港嗎?
    2023/10/02 14:50
  • 李多慧「裙底遭掀」!19秒辣片觀看破億 網暴動:啦啦隊天花板

    南韓啦啦隊女神李多慧自宣布加入中職啦啦隊「樂天女孩」後,人氣急遽飆漲,許多網友甚至直奔球場,就為見證女神的芳澤。驚人的是,上(8)月李多慧在表演時,裙子意外被風刮起,想不到這短短19秒的影片在網上瘋傳,觀看次數竟已經高達上億。
    2023/09/20 11:36
  • 牛群旁拍照打卡!白裙妹被頂「整個人飛起」 淚崩逃命:牠瞪我

    中國大陸日前發生一起恐怖事件,一名女子前往某個景區拍攝美照打卡時,意外遭到一旁的牛群使用牛角攻擊,被牛角往上頂的她,雙腳離開地面「飛起來」,所幸後來沒有發生任何傷亡事故。現場影片曝光後,也讓網友替她捏了一把冷汗,而女子也嚇壞回憶,「我被牛瞪了一眼!」
    2023/09/20 10:39
  • 開始抹黑?網友曝「9歲在機場遭賴佩霞賞巴掌」 郭辦回應了

    60歲資深女星賴佩霞今(14)日證實成為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參與2024總統大選的副手人選,賴佩霞家世背景、過往經歷也遭起底。一名網友在臉書留言表示,9歲時他在香港啟德機場吃冰淇淋,當時就排在賴佩霞的後面,賴轉身時裙子碰到了他的冰淇淋,「接著她蹲下來,當著我媽的面打我一巴掌」,引發討論。對此,郭辦發言人黃士修回應,無中生有的抹黑,證明賴佩霞作為副手登場,對藍綠勢力造成強大衝擊。
    2023/09/14 14:14
  • 脫了!安妮裙子滑落放送「三角地帶」 酥胸掉出爆17人同時追

    俄羅斯籍辣模安妮今(29)日出席第12屆璀璨之星決賽盛典,她穿著一身黑,外套內只穿小可愛,緞面裙子險些滑落,逼近三角地帶大秀性感,安妮受訪時更脫下外套放送酥胸,「身體一直練這麼好,很久沒機會讓大家看到我的努力過程,希望大家開心喔!」
    2023/08/29 14:55
  • 尼克妹妹遇鹹豬手「日本人不關心」 他無奈曝:太多沉默性騷擾

    百萬YouTuber「這群人」成員之一尼克,日前與老婆Ashly、妹妹及經紀人到日本旅遊,不料妹妹在大庭廣眾下遭當地男子公然伸手掀裙子。為此,尼克氣憤公開對方長相,希望能透過網路力量抓到犯人。事件在台灣引起熱烈討論,反觀日本卻遭冷處理,讓網友好奇,原因為何?
    2023/08/19 05:10
  • 尼克妹妹遊日遇鹹豬手掀裙 犯人畫面曝光!他親揭調查進度

    百萬YouTuber「這群人」中的成員尼克,近日與愛妻Ashly、經紀人以及親妹妹一行人赴大阪旅遊,不料妹妹在路上蹲著幫Ashly拍照時,竟遭到一名日本男子伸手掀裙子,而相關影片曝光後,讓不少人嚇傻。尼克也公開報案進度,更透露目前已找到疑似伸出鹹豬手的男子IG帳號。
    2023/08/16 13:49
  • 這群人尼克妹控「日本遭掀裙摸臀」!被蒐證仍嘻皮笑臉 險爆衝突

    在國外真的要時刻小心!YouTuber「這群人」尼克發影片控訴,妹妹在日本大阪通天閣幫忙拍照時,竟然遭到當地男子掀裙子、觸碰臀部,事後還嬉皮笑臉,好像什麼事都沒發生!尼克氣得拍影片,希望能逮到嫌犯。
    2023/08/13 13:07
  • 這群人「尼克妹」遊日遭性騷!噁男淫笑「掀裙抓臀」 同夥女一旁看戲

    MeToo運動前陣子在台灣引起動盪,鬧得政治圈、文學界、演藝圈等腥風血雨。不料,人氣YouTuber團體「這群人」的成員尼克,日前帶著老婆Ashley及妹妹到日本旅遊時,妹妹竟被掀裙子,甚至觸碰身體,讓尼克立刻動怒喝止,趕緊將犯人的樣貌錄下存證。
    2023/08/13 11:17
  • 字寫太醜!女童被罰「全班面前脫裙子」 家長氣炸報警

    在學生時期,通常老師都會要求學生字體整齊,若字體寫得太醜會被懲罰或是扣分。不過,在泰國一名5歲的小女孩,因書寫英文字母「T」不漂亮,竟遭班主任懲罰在全班28名同學面前脫掉裙子,害得女童再也不想去上學。女童家長在得知消息後,心痛不已,氣得連忙報案。
    2023/07/22 17:14
  • 約曖昧對象出門遭拒!他「1行為」惹怒妹子 網看了狂搖頭

    許多女性都會在與異性約會的時候,特別盛裝打扮一番,甚至透過穿上裙裝的方式,提升自己的魅力。不過,就有一名女網友近日發文指出,她本想穿著裙子與曖昧對象外出,沒想到對方卻堅持要騎機車載她,讓她氣憤不已。貼文曝光後,立刻在網路上掀起熱議,且眾人一面倒力挺原PO。
    2023/07/17 05:50
  • 因為陽傘戳到不開心 新北兩女橋上互嗆拉扯當街脫裙

    新北市一名梁姓女子今(13)日早上行經板橋板城路附近時,疑似因太陽太大撐著陽傘,但不小心戳到一旁另名女子,導致對方不滿爆發爭執、互相拉扯推擠。過程中,女子竟梁姓女子不注意時,伸手拉扯她的裙子,之後趁隙奔跑逃離現場,事後梁姓女子不滿前往醫院驗傷,並到派出所對對方提出傷害、公然侮辱告訴。
    2023/07/13 16: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