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寶林皇池影片食物中毒死亡粿條死亡寶林茶室中毒家庭號粿條食物中毒黎明詩死亡寶林茶室
  • 搜尋:

    裂開 結果共409筆

  • 長榮飛米蘭行李箱「少1輪」 男怒:維修拖逾2個月

    有民眾2月初搭長榮飛往米蘭,託運的30吋行李箱,卻疑似被重摔,一顆輪子不見,接縫處也裂開。米蘭地勤答應幫他送回台北維修,但事隔2個月,行李箱都還沒修好。旅客控訴,這段時間內,客服和維修部不斷互相推卸責任,長榮航空表示因為訊息傳達落差,未能及時送修。對於造成旅客等候與不便,深感歉意。
    2024/03/22 18:54
  • 8男囂張玩滑板 害北捷採光玻璃裂拒檢逃逸

    捷運站外的採光玻璃上,明寫禁止攀爬,卻有人在永寧站外採光玻璃大玩滑板,害玻璃裂開還有刮痕。目擊民眾說,8位男子都是外國人,屢勸不聽。北捷永寧站站長,發現他們進站當場攔截,但8人拒絕配合調查,還翻越閘門強行離站。北捷回應,每人最高開罰2萬2千5百元,已經報警。
    2024/03/14 18:35
  • 高鐵車殼「黑色痕跡」! 民眾:看起來「裂開了」 高鐵回應是髒污

    有民眾大年初二搭高鐵,從南港站要前往台南站,排隊準備上車時,卻發現車廂外殼有一道「黑色痕跡」,說看起來非常明顯,懷疑是裂縫,更擔心行車安全受影響,不過高鐵公司澄清,派人檢查後發現是「車體外觀髒汙」,而且都有定期檢查維修,不會影響乘客安全。
    2024/02/16 19:13
  • 割頸國三生今告別式 校長頒畢業證書家屬淚喊司法「速審重判」

    割頸案震驚全台,今(25日)過世的國三生在板橋殯儀館舉行告別式,家屬悲慟的心情再度被撕裂開來,透過學校再度發聲明稿求司法改革,加害者「殺人償命、速審重判」。
    2024/01/25 13:27
  • 路面炸裂!新管線灌空氣耐壓測試 人為疏忽釀禍

    彰化田中一段柏油路面突然爆裂,原來是當地天然氣公司新設管線後做耐壓測試,疑似人為疏失,在操作時壓力太高,導致氣體將管線接頭裂開,炸開路面。
    2024/01/21 13:27
  • 女星遛狗出事了!撞傷濺血驚喊「看見肉」 縫11針最新狀況曝

    58歲女星郎祖筠影視歌三棲,近來除忙著演出舞台劇,偶爾也會到EZ5駐唱,不過今(18)凌晨她突在社群Po出濺血照,只見她左側眉角鮮血直流,讓粉絲看得怵目驚心。
    2024/01/18 11:32
  • 災區路面像豆腐般裂開!能登機場500旅客受困

    石川強震過後,日本北陸地區,陸上跟空中交通都受到影響。不少道路被震出裂縫,交通受阻。北陸新幹線也到今天下午,才全面搶通。另外靠近震央的能登機場,跑道出現10公尺裂縫,加上聯外道路中斷,導致500名旅客受困機場。
    2024/01/02 19:26
  • 石川7.6強震「屋塌地裂」 新幹線車廂一片黑 民眾嚇壞:慘了

    日本石川縣能登地區發生強震,湊巧TVBS記者第一時間人在新幹線上,透過鏡頭直擊車廂內部;同時當地也陷入交通大打結,不只能登機場停止對外服務,甚至有地區地面直接裂開。
    2024/01/02 14:36
  • 出事了!76萬YTR「Peeta葛格」重摔頸椎裂開 失去知覺緊急送醫

    健身YouTuber「Peeta葛格」頻道擁有逾76萬粉絲追蹤,熱愛分享運動大小事的他,今(12)晚突在社群Po出挑戰後空翻的影片,但他不慎壓傷頸椎,緊急送醫治療,驚悚畫面嚇壞大批粉絲。
    2023/12/12 20:21
  • 地下電纜走火路面裂 高捷電壓降24站電扶梯一度停擺

    高雄昨晚(12/2)九點多,傳出地下電纜走火,人孔蓋氣爆彈起,柏油路面隆起裂開,還冒白煙,台電人員到場搶修,進行安全管制;另外因施作工程建案,誤觸輸電線,導致高雄捷運24個站點,電扶梯一度停擺,約半小時後,才重啟營運,恢復正常使用。
    2023/12/03 12:37
  • 高雄路面隆起裂開冒白煙 台電初判地下電纜走火

    高雄三民區遼寧二街100號前路面昨天晚間隆起出現裂痕,居民更聽到「碰」爆炸聲,台電人員初判為地下電纜走火致人孔內空氣爆炸,幸無人傷,明天將派員開挖提升人孔修復電纜。
    2023/12/03 06:10
  • 林青霞自爆「眼膜裂開」險失明 首吐金馬紅毯驚魂「1舉動救命」

    甫獲第60屆金馬獎「終身成就獎」,旋風抵台的林青霞,日前接受《TVBS看板人物》主持人方念華二度專訪,表示非常珍惜大家所給她的獲獎榮耀,也以自身經歷鼓勵大家「追夢就盡量去追,抱持著鍥而不捨的精神,一定可以達到」。林青霞笑著向大家保證,一定會做最好的自己,期許自己要比前一天的自己更好。 
    2023/11/30 12:33
  • 林青霞自爆曾差點「失明」 黑眼珠一條白線急就診!傷勢曝光

    「永遠的東方不敗」女神林青霞,於25日獲頒第60屆金馬獎「終身成就獎」,她也親臨現場領獎。而林青霞在結束金馬60頒獎典禮之後,馬不停蹄的跑行程,在26日接受TVBS《看板人物》的專訪,提到了過去在拍戲時,曾因為被竹箭戳眼導致眼膜裂開,再慢一點就醫恐怕就失明了!
    2023/11/27 18:15
  • 去程等回程也等!砸道車「脫軌」影響3千人

    台鐵狀況不斷,今天(22)凌晨1點多,新北貢寮到福隆間西線,砸道車脫軌,到了上午11點才恢復正常通行,影響了22班列車、3000多名旅客,只不過20日猴硐段也發生,因為氣溫驟降,軌道裂開,一樣影響千名旅客,幸好都沒有造成人員受傷。
    2023/11/22 19:57
  • 28歲女星尾椎裂開、骨折「半殘廢」無法自理! 呼吸都痛怒告整復師

    28歲女星鄭靚歆自《我愛黑澀會》出道,近年參與《全明星運動會4》受到關注,她的媽媽胡文英保養得宜,是身材火辣的美魔女。胡文英日貼出在車上爆哭的影片,控訴某知名整復師把女兒弄到肋骨骨折,已提出告訴。鄭靚歆也在社群發文,謝謝大家關心,也透露下週二就會開庭。
    2023/10/23 11:39
  • 辣妹直播主慘遭先生監禁剃頭! 砧板揍到裂開「威脅木棍插下體」

    韓國27歲辣妹直播主「光莓莓」(本名千藝瑞)20歲的時候就與同齡的A男結婚,未料婚後竟慘遭男方家暴,她12日上MBC節目自曝差點遭對方殺害的誇張故事,男方不僅拿砧板敲她後腦勺,甚至把光莓莓關在浴室監禁、用剪刀剪光頭髮,還假冒她在Instagram上發文,恐怖情人行徑全部曝光。
    2023/10/13 11:30
  • 80萬網紅腦瘤破裂開腦!動刀12小時「沒清乾淨」 理光頭憔悴露面

    YouTuber「我是老爸,我不要當爸」的頻道累積於80萬人追蹤,老爸日前透過直播表示右手發麻長達6年,就診發現腦瘤破裂需開刀。老爸的老婆「新店蔡依林」7日表示老爸順利,但需進行第2次手術,老爸也於今(9)日曬出術後光頭照,向大家報平安。
    2023/10/09 13:57
  • 慘不忍睹!新建案挖地基 鄰屋崩壞長青苔

    宜蘭羅東愛國路一處透天厝,自從隔壁新建案開挖地基,家中就開始崩壞,牆面掉漆裂開,下雨天還會滲水,一樓店面更長達一年沒辦法開業,建商先前每個月會支付營業損失,疑似後續賠償談不攏,屋主氣到提起訴訟,自製布條抗議,建商表示鑑定報告沒有公共安全疑慮,只是現在拿不到使用執照,得先進行鄰損調解。
    2023/10/03 20:14
  • 後悔割雙眼皮!網紅開刀5次「無法閉眼」慘曝經驗:傷口還裂開

    網紅陳妮絲在11日於YouTube影片分享自己「最後悔的手術」,總共歷經了五次動刀,她透露到現在都還沒辦法閉上眼睛,還因為眼睛少了五層皮的關係,很容易乾眼、隱形眼鏡掉出來,或是吃東西食物跑進去等問題,伴隨著生活上的困擾,讓她相當難耐,不過保持正向樂觀的她也說,「凡事遇到就是學到」。
    2023/08/26 18:40
  • 高雄暴雨釀災!黃珊珊斥天坑 市府:氣沖路裂

    高雄市17日暴雨,鳳山區鳳林路道路龜裂,前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在臉書發文,酸高雄前瞻計畫預算最多,但連她的老家鳳山都因為暴雨出現天坑,她批判基礎建設不夠扎實,但水利局表示,埋在地下的污水管線瞬間滿管氣沖,把下地的人孔蓋往上衝擊,導致路面裂開,並非天坑,綠營市員黃捷回擊,要黃珊珊別因為選舉到了就抹黑。
    2023/08/19 14:09
  • 楊繡惠爆「5鬼纏身」昏迷不醒!臉腫2倍大 宮廟道姑見狀落淚

    楊繡惠日前上TVBS《11點熱吵店》分享遇過的靈異事件,強調是自己的真實故事。楊繡惠表示,好友因為室友出差,找她晚上到家裡一起睡,那天兩人躺在房間睡覺,半夜突然傳出「碰」一聲,被巨響嚇醒的兩人看到魚缸裡的紅龍一直轉圈,頭裂開、血水在水中漂,但朋友認為只是紅龍吃魚時撞到,說完就去睡覺。
    2023/08/16 19:46
  • 走路一半地板裂開!巨鱷「衝出地面」咧嘴撕咬 煉獄畫面曝

    人行道走路到一半,鱷魚從地面衝出來!網路流傳一段恐怖影片,2隻鱷魚竟衝出水泥地,嚇得路人爬上鐵竿逃生,再晚一步就被鱷魚「撕裂」了。
    2023/08/14 12:56
  • 怎麼沒人來修?爆管狂漏7小時 水全浪費

    水一直漏,怎麼沒人來修?今天(13)早上七點多,新竹水源路上有處水管爆開,漏水佔滿整條路一半,柏油路甚至裂開隆起,巡邏員警看見,第一時間就通報了,結果自來水公司卻拖了兩個小時才派人查看,前前後後水漏了七個小時,全都浪費掉,甚至影響到周邊6000多戶居民沒水能用。
    2023/08/13 18:33
  • 安溥頸椎破裂首開唱 美胸長腿全都露卻自嘲「沒有溝」

    歌手安溥日前以〈最好的時光〉拿下第34屆金曲獎「年度歌曲獎」,今(5)晚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舉行「時寐」演唱會,這是她頸椎軟骨破裂開刀後,時隔4個月首度開唱,狀態良好的她,以一襲孔雀綠短洋裝微露美胸與長腿,卻自嘲「露腿、露乳、但沒有溝」,逗樂歌迷。
    2023/08/05 23:23
  • 杜蘇芮強襲澎湖! 狂風暴雨肆虐一整夜

    杜蘇芮颱風肆虐澎湖,不只颳15級強陣風,一整夜狂風暴雨不斷,截至早上10點為止,災害統計高達98件,以路樹倒塌最多,在馬公石泉漁港突堤碼頭路直接裂一整條,裂開的寬度有手掌寬,大約50公尺長,而西衛漁港漁船受損沉海中,外垵漁港也是小船左搖右晃,最後不敵強風翻覆。
    2023/07/28 14: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