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Christian Garcia 雷雨台北 強陣風環境認屍警察死亡車禍傳播妹金鐘影后
  • 搜尋:

    裁切 結果共80筆

  • 股神巴菲特簽名美鈔拍賣創天價! 激烈廝殺後67萬售出

    美國著名投資家巴菲特(Warren Buffett),多年前在一張未裁切的美鈔上簽名,日前以2萬740美元(約新台幣67萬4800元)的價格售出。根據拍賣網站的商品描述,這張收藏品,是一整張未剪裁的鈔票,包含8張1995年版的1美元鈔票,巴菲特當時以黑色馬克筆在鈔票正面簽下大名。從上面的「K」字標記能清楚分辨,這些鈔票來自達拉斯聯邦儲備銀行。
    2024/04/16 16:06
  • 寄貨單「強迫挺柯」?網拍業者批:害品牌違法

    選舉當前,有網拍業者發現,在列印「寄貨單」時竟然出現柯文哲的字樣,質疑是強迫挺柯嗎,擔心會影響未來消費者的購買意願,還要自己裁切。其實這是一個擴充軟體的附加功能,軟體業者澄清,網拍主只要繳月費就能自由設計廣告欄位;而且原本預計三名候選人都要陸續露出。
    2024/01/10 20:11
  • 20歲男星「心因性猝死」!燦笑遺照曝光 竟是許常德合照

    台灣男星柯辰勳曾參加選秀節目《超級紅人榜》,竟意外陳屍在長榮鳳凰酒店,得年20歲。而告別式敲定在12月10日舉行,柯媽媽也公布遺照,是柯辰勳生前和許常德的合照,讓她感動萬分,謝謝許常德不忌諱答應,讓她能裁切下來送兒子人生最後一程。
    2023/12/06 10:12
  • 可惡山老鼠!60年台灣櫸木慘遭斷頭 銷贓至宜蘭淪板材

    新竹林管處日前執行森林巡護時發現,尖石山區有株直徑85公分、60多年樹齡的台灣櫸木,遭山老鼠盜伐。現場僅存樹頭和樹枝殘材,警方調閱監視器循線逮人,將謝男逮捕歸案,不過到百多公里外的宜蘭縣查贓時,樹幹已被裁切成板材,全案依違反森林法、竊盜等罪嫌移送新竹地檢署偵辦。
    2023/07/11 10:59
  • 拿到鈔票看仔細了! 四大破綻根本「玩具鈔」

    破獲假鈔集團,帶您持續追蹤,全台各地市面上流竄假鈔,想要避免成為受害人之一,民眾應該怎麼快速辨別?百萬YouTuberJoeman就上傳一部「開箱假鈔」影片,點出4個破綻,包括看序號及防偽條的色彩,及整體的裁切跟字樣間的距離,都得看仔細。
    2023/01/13 13:53
  • 千年木材送加工「一半消失」 化工董座怒告

    珍貴木材,引發糾紛!桃園一名化工公司老闆,日前收到朋友送的珍貴烏心石巨木,送到木材行要裁切成18面桌面,但交貨時,卻只收到一半,控告對方侵占,但木材行業者喊冤,說木材有部分腐朽,才會丟棄沒辦法做,雙方各說各話,鬧上警局。
    2022/12/14 00:03
  • 有片/故宮又爆文物受損 「黃河蘭州浮橋圖」遭人裁切

    故宮又爆出有文物受損,事發在2012年,被列為重要古物的,清朝同治年年間畫作,黃河蘭州浮橋圖,原裝裱框為了要符合展出櫃子大小而被裁切,等於遭到人為破壞,對此故宮發四點聲明,表示案件已經完成解密,當事人並沒被懲處紀錄,也沒有修護紀錄,將會啟動檔案清查,檢討密件後會公布結果。
    2022/11/06 23:30
  • 綠委爆故宮任意裁切清朝畫作 竟只為「塞進展櫃」

    國立故宮博物院日前有三件文物破損曝光,故宮表示的確是器物處瓷器科人員在作業過程中因操作疏忽,致「清乾隆青花花卉盤」掉落破損,不過今(6)又有立委爆料故宮先前就發生過院藏一幅「黃河蘭州浮橋圖」遭到人為毀損,且當時並沒有懲處相關人員。對此,故宮今日回應,的確沒有查到該事件有懲處紀錄,且遭裁切的文物,事後也沒有進行修護的紀錄。
    2022/11/06 15:52
  • 陳時中穿皮鞋勘災被抓包後「照片裁掉腳」 徐巧芯:心虛了

    尼莎颱風16日起與東北季風造成共伴效應,造成北部傳出災情,其中在台北市,有多處發生淹水、土石流。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昨(17)日前往萬華區及陽明山勘查,網友抓包陳時中穿皮鞋前往災區,對此,陳時中臉書照片就立刻將腳部部分裁切掉,還秀出其他穿雨鞋的勘災照片,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表示這就是心虛了、會讓人家覺得此地無銀三百兩,自己都覺得這樣做不對了,那別人怎麼會覺得你對呢?
    2022/10/18 10:48
  • 小米12T Series發表!全台首款2億畫素鏡頭、放超大不模糊

    秋季是各大品牌發表旗艦機的季節,小米於10月4日舉辦國際新品發布會,其中就包含旗艦 Xiaomi 12T Series ,其中Xiaomi 12T Pro 為台灣市場首款搭載2億像素OIS超影像系統手機,可以輕鬆捕捉影像細節,且還能把一張照片自行智慧裁切成不同比例和人像,方便上傳社群網站。
    2022/10/16 18:20
  • 考卷印製答案太淺超明顯 學生被迫重考

    台中有兩所學校,分別是國高中,連續都出現段考試卷出問題的情形,某國中是英文考卷因為調整出題格式,列印出來有問題遭裁切,學生無法作答,高中則是物理科測驗,試卷上選擇題,選項深淺不一,正確答案一眼能看出,學生只能找時間重考,教育局針對連續段考出錯,將發文要求學校加強試卷審查,避免影響學生時間及權益。
    2021/10/21 19:38
  • 快訊/假五倍券!超商列印轉售同事 躲住家遭逮

    新北市樹林分局破獲偽造五倍券,一名男子到超商列印五倍券,自行裁切黏貼後轉售給同事,同事家人到市場買東西,遭到攤商識破,立刻報案,警方到嫌犯住家逮人。
    2021/10/15 12:56
  • 林布蘭「夜巡」畫作遭裁 AI模擬畫風還原

    荷蘭國家博物館有一幅鎮館之寶,就是荷蘭繪畫大師林布蘭創作的「夜巡」,兩年前館為為它展開史上最大的修復行動,最近公開了一項重要成果,將畫作在三百年前因為搬運遭到裁切的部分,利用AI技術還原,AI學習複製林布蘭的畫風筆觸,合併在原作上,重現大師風範。
    2021/07/01 11:58
  • 控白俄羅斯逮人行徑如劫機 歐盟祭制裁切斷空中聯繫

    白俄羅斯當局強迫一架途經白俄的客機轉降首都明斯克,逮捕機上一名異議記者後,歐盟領導人今天同意切斷與白俄的空中聯繫。
    2021/05/25 11:28
  • 防疫做滿做好!餐飲店掛「布簾」隔離 太像在急診室呷飯

    最常見的餐廳防疫,就是在餐桌上架設壓克力透明隔板,屏東一間餐館更狂,直接裁切布簾,從天花板垂墜而下,把每一桌都隔成包廂,不過乍看下太像急診室了,用餐的顧客說,這樣是很有隱私,也很安全,但顏色可以更繽紛一點。
    2021/05/11 18:20
  • 阿好「揮手」動機存疑! 是自願?被李義祥指使?成刑責關鍵

    台鐵太魯閣號事故,花蓮地檢署表示,行車紀錄器影片中,在邊坡上有看到一名外籍人士,似乎也間接承認了,正在揮手攔車的人影就是移工阿好,只是揮手的動機還是有疑點,是阿好自願,還是受李義祥指使,都是影響案情還有刑責的關鍵。
    2021/04/15 19:49
  • 太魯閣號畫面被裁切 花檢證實撞擊前有人在鐵軌旁

    有媒體報導,運安會公布的太魯閣號撞擊事故的行車紀錄器畫面,曾有1人出現在鐵軌旁,但被花蓮地檢署要求裁切掉。花檢說明,因畫面模糊,避免波及無辜民眾,確認後再說明。
    2021/04/15 11:48
  • 公開太魯閣號證據惹怨?楊宏智喊話花檢:可找我談

    台鐵太魯閣號408次出軌事故造成許多家庭破碎,外界檢討聲浪不斷,除列車行車紀錄器畫面被質疑裁切過,還傳出花蓮地檢署不滿運安會發布之證據資訊,對此,運安會主委楊宏智回應,有不清楚的地方「可以找我談」。
    2021/04/15 11:39
  • 坦承太魯閣號畫面裁切過 運安會:為不妨礙檢調偵辦

    媒體報導,運安會坦承公布的台鐵太魯閣號錄影畫面經過裁切。運安會副主委許悅玲今天說,因為運安會公布畫面時檢調還在偵辦,為了不妨礙檢調進度,才做這樣處理,而運安會與花檢都有良好的分工與溝通管道。
    2021/04/15 10:49
  • 太魯閣影像被裁切! 楊宏智:因有關鍵人物

    台鐵太魯閣號事故釀嚴重死傷,運安會公布撞車前的影像紀錄,卻被發現畫面拍攝角度偏左,運安會主委楊宏智證實右邊的畫面確實被裁切掉,因為拍到了關鍵的人以及事物,因此交由檢方處理。
    2021/04/14 23:20
  • 別亂罵!影印出問題 女怒飆「白癡」挨罰8千

    因為罵白癡兩個字,女子挨罰8千元!新北市永和,有駕駛載老婆到影印店影印,因為裁切尺寸出問題,竟然對員工口出惡言,讓對方不滿的到門口拍下轎車車牌,想要報警,這舉動惹怒駕駛,他氣憤下車,架住影印店員工脖子,奮力一推,吃上傷害官司,至於罵人的妻子也因此挨罰。
    2020/05/10 17:46
  • 危險性高!保全接觸人多 社區管理更嚴格

    2日疫情指揮中心公布的本土病例當中,有一名北部高級社區的女性保全確診,而有些社區早有警覺,新竹一棟大樓的保全自己動手裁切塑膠布,貼在管理室的鐵窗上,就是怕管理室人員來來往往,形成防疫破口。
    2020/04/02 23:24
  • 史上最大盜伐 清點天價國寶木花費三天

    警方破獲史上最大的山老鼠集團,這個集團分工十分細膩,先主動與佛具藝品店接洽,為他們量身打造訂單,接著從上遊盜伐、客製化裁切到親送的一條龍服務,不法獲利金額高達上億,而查扣的50噸珍貴林木,讓員警花了整整三天才清點完畢。
    2019/12/24 19:48
  • 快訊//誤切未爆彈!翁撿長條鐵管 裁切意外炸死

    在宜蘭頭城今天下午一名男子撿到一根鐵製長條管狀物,要拿回位在頭城鎮濱海路三段自家工寮用電鋸裁切,結果過程中不明原因發生爆炸,男子當場炸死。
    2019/10/20 17:52
  • 飲料廢渣、跑步帶廢料 清運亂丟羈押業者

    彰化地檢署,接連因為廢棄物清理法,羈押業者。一個是替飲料食品業者清運廢料的廠商,沒有將汙泥再利用處理,卻任意堆置,汙染農地,一個是跑步機裁切下來的廢料,三度轉移陣地,從南投運到台中又搬到彰化丟,兩件業者羈押獲准。
    2019/07/21 12: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