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壹柒柒2028總統大選2億美金 民眾黨中央氣象署海龍蛙蟑螂SWAG治安塑膠
  • 搜尋:

    袁春望 結果共5筆

  • 明玉、袁春望都在!魏隆CP攜手《皓鑭傳》再續前緣

    清宮劇《延禧攻略》今年暑假橫掃兩岸三地,創下突破百億的超高點擊率,也捧紅吳謹言、聶遠等一眾大陸演員。如今《延禧》原班人馬再度回歸,攜手演出戰國古裝大劇《皓鑭傳》,吳謹言、聶遠這對「魏隆CP」再續前緣,而在《延禧》中備受觀眾喜愛的忠僕明玉(姜梓新飾),在新劇中依舊守護著吳謹言。此外,還有包括高貴妃(譚卓飾)、舒妃(李春嬡飾)、袁春望(王茂蕾飾)等演員群加入演出,堪稱「延禧同學會」!
    2018/11/06 10:26
  • 袁春望PK凌雲徹 公公們實境節目拚演技

    在《延禧攻略》中飾演太監「袁春望」的演員王茂蕾,最近登上真人秀《我就是演員》飾演鑽石劫匪,把狡詐形象演得絲絲入扣,讓劉嘉玲大讚演技震撼,另外《如懿傳》中的侍衛「凌雲徹」也換上軍裝演出,和劇中暖男形象大有不同,現在還有消息傳出將開拍的《熹妃傳》找來鍾漢良和富察皇后秦嵐搭檔,讓劇迷相當期待。
    2018/10/11 13:48
  • 《延禧》惡毒太監被網路霸凌 關閉留言:我沒那麼堅強

    大陸熱播宮廷劇《延禧攻略》在前天播出大結局,劇中飾演陰險太監「袁春望」的資深演員王茂蕾被網友們輪番砲轟。昨(27日)他在社群網站上發了數張《延禧》劇照及表情包道歉,表示「對不起大家」。
    2018/08/28 13:58
  • 《延禧》完結留4大未解謎團 劇迷激動喊:誰讓你刪

    超夯古裝清宮劇《延禧攻略》日前終於完結,然而即使劇情長達70集,但因有所刪減,許多細節未交代清楚,最終仍留下「4大未解謎團」,讓劇迷紛紛好奇究竟「隱藏版劇情」何時會公開。
    2018/08/28 11:14
  • 《延禧》袁春望「手機」掉承乾宮 如懿:慎刑司領2百杖

    清宮劇《延禧攻略》今天(26日)即將迎來大結局,曾是女主角魏瓔珞義兄的袁春望,黑化後一直跟在繼后如懿身邊,不停出言煽動皇后除掉四阿哥、五阿哥,甚至私下和親王勾結,堪稱本劇最強「大魔王」!有趣的是,此劇開播以來出現不少Bug,劇情演到第68集,他向皇后稟報皇上要冊立魏瓔珞為皇貴妃時,地上竟出現了現代才會出現的「手機」,這一幕被不少網友笑翻。
    2018/08/26 15: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