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黃子佼新聞莎莉夫人性侵闌尾炎外交部淡水大雨特報寶林案台北手術截肢
  • 搜尋:

    衝刺 結果共1,862筆

  • 在線最高2.9萬人!趙少康登《賀瓏夜夜秀》創紀錄:還算好笑吧?

    距離2024年總統大選只剩10天,各政黨候選人皆卯足全力最後衝刺,其中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也在日前參加網路脫口秀節目《賀瓏夜夜秀》,並締造在線最高2.9萬人收看的紀錄。對此,趙少康今(3)日稍早也在臉書發文,除了感謝主持人賀瓏的邀請外,也逗趣表示:「應該還算好笑吧?」
    2024/01/03 21:41
  • 關鍵十天催票! 藍綠白拚「陸空戰」最後衝刺

    選前關鍵十天,藍綠白三黨陸空戰齊發,今天(3日)國民黨亮相女力輔選代表,主打年輕、溫柔形象,計劃未來關鍵十天,全台輔選最後衝刺。
    2024/01/03 13:44
  • 選前之夜「直搗侯友宜本命區」!賴清德終極戰 全球網路串連催票

    民進黨從1月3日起,將啟動選前最後陸戰衝刺,當天一早7點半,透過全台黨公職站路口的「台灣美德站出來」活動,為選前最後10天緊鑼密鼓的造勢行程揭開序幕。「台灣美德站出來」活動也同步進行全球網路串連,希望線下線上結合,將陸戰動能化為網路擴散能量,再經由網路擴散,催化支持者1月13日返鄉、出門投票的動力。
    2024/01/03 09:27
  • 催基本盤!全台「信賴之友會」總動員站路口

    選舉倒數衝刺,藍綠兩黨"催基本盤"較勁,民進黨宣布將在明(3日)天,發起全國22縣市站路口行動,賴清德競總總督導卓榮泰,也號召全台信賴之友會總動員。
    2024/01/02 22:45
  • 2024異動年!命理師曝總統大選他「帝旺帶官」 這人無登大位之相

    2024年1月13日將迎來4年1度總統大選,最後關鍵11天,民進黨候選人賴清德搭檔蕭美琴「賴蕭配」、國民黨候選人侯友宜攜手趙少康「侯康配」、民眾黨候選人柯文哲搭配吳欣盈「柯盈配」3組人馬展開全台車隊掃街,為選舉做終極衝刺。命理師泓葆先生針對各政黨候選人姓名格局做出分析,指出賴清德有加官進爵機會;侯友宜有大事改變,會陷入膠著;柯文哲則沒有登大位之相。
    2024/01/02 16:34
  • 鏡民調/柯盈配「39歲以下」支持度橫掃藍綠 逾5成不會改投

    距離2024大選剩不到兩週,各黨候選人進行最後衝刺。根據《鏡新聞》總統大選最新民調顯示,在各年齡層支持度方面,,民眾黨「柯盈配」在39歲以下的選民支持度還是遙遙領先,另外,超過五成柯盈配支持者不會改投。
    2024/01/01 10:40
  • 連跑2場!源少年跨年夜超夯 台南唱跳嗨翻粉絲

    新生代唱跳團體源少年,今晚將接連飛車衝刺南部與北部,兩場大型跨年晚會迎接新年,首先在台南為粉絲帶來勁歌熱舞。
    2023/12/31 22:08
  • 辯論會後當選率!賴蕭僅贏0.2%居冠 柯盈跨世代好感度第一

    選戰進入最後關鍵兩週,2024年唯一一場總統候選人電視辯論會昨(30)晚落幕,最新總統當選預測出爐,賴蕭配、侯康配僅差距0.2%,逼近黃金交叉。根據「2024選戰溫度計 贏讚台灣未來」官方網站,今(31)日最新公布的總統候選人預測當選率,民進黨正副總統候選人賴清德、蕭美琴當選率38.7%,贏過國民黨正副總統候選人侯友宜、趙少康的38.5%以及民眾黨正副總統候選人柯文哲、吳欣盈的22.9%。比較12月18日數據,賴蕭配與侯康配當選率差距縮小。對此,台灣師範大學政研所教授曲兆祥分析,藍綠差距縮小跟選戰進入尾聲有密切關連,因為最後階段大家拚命動員、選民積極表態,各候選人投入資源最後衝刺,活動熱烈加強選舉氣氛。
    2023/12/31 15:27
  • 選戰衝刺!李佳芬首度輔選 搶救王義川高雄登場

    選戰最後關頭衝刺,候選人紛紛找來重量級人物助選!前高雄市長韓國瑜的夫人李佳芬,29日就以神秘嘉賓的身分,現身高雄,為立委選將曹桓榮輔選;民進黨「人氣王」王義川30日也出現在高雄,與立委候選人黃捷合唱一首飛龍在天。
    2023/12/30 14:17
  • 輸贏30萬票!吳子嘉爆「1事就翻盤」 賴侯最新差距巨變

    2024總統大選倒數計時,藍綠白陣營進入最後衝刺階段,3場總統候選人政見會以及1場副總統候選人政見會落幕,今(30)日下午2時舉行萬眾矚目的電視辯論會,三方都做好沙盤推演,針對各自立場與政策正面對決。《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分析近期民調變化,斷言選票輸贏十分緊繃,「一件事情就會翻盤」,大概就在30萬到50萬票之間。
    2023/12/30 09:17
  • 史上最團結!藍營大咖集結 專家:仍回歸個人信賴度

    選戰最後衝刺,國民黨這次被外界喻為史上最團結的一次選戰,黨內大老歸隊輔選,集結馬英九、朱立倫、趙少康、王金平等等,補足侯友宜在深藍票倉的不足,像是韓國瑜的個人魅力受到韓粉喜愛,幫助侯友宜搶占版面,不過,有專家也分析,恐怕也突顯出侯友宜的個人魅力不足問題,在最後倒屬時刻,各個候選人都應該要回歸個人政見、提高信賴度,獲得選民信任。
    2023/12/29 23:01
  • 選戰衝刺!黃捷合體王彩樺掃街 藍綠看板大戰

    立委選戰進入最後衝刺,民進黨立委候選人黃捷打出名人牌,找來保庇天后王彩樺合體掃街,競爭激烈的鳳山區,藍綠則出現看板卡位戰,國民黨立委候選人鐘易仲,在許智傑宣揚成功招商三井outlet的看板旁,故意放上小金剛照片,暗酸對方「割稻尾」。
    2023/12/29 13:05
  • 藍綠白選戰最後倒數! 135萬「未決定投誰選民」成關鍵

    選戰倒數計時,藍綠白總統候選人全台跑透透,把握最後時間衝刺拉票,不過根據《TVBS民意調查中心》做的民調發現,有投票意願,但未決定投誰的總體比例有9%,約135萬人左右,又以年輕族群和中間選民為主,學者就分析,選舉勝敗關鍵,就在這群中間年輕選民的流向。
    2023/12/28 22:52
  • 侯友宜同台郭子乾 真假友宜尬「喜樂手勢」

    民進黨持續針對侯友宜太太的凱旋苑攻擊,認為凱旋苑是婚後出資成立公司興建,當然是夫妻共同資產,對此侯友宜競選表示,依照民法規定,婚前婚後財產皆是各自所有,不要曲解法律,而侯友宜也在選戰最後幾天衝刺,同框藝人郭子乾上節目,郭子乾也特別扮成侯友宜的分身,兩人更在鏡頭前一起比了「喜樂手勢」。
    2023/12/28 20:03
  • 老家爭議無害?他曝賴清德選情回溫關鍵:「金孫效應」發生了

    距離2024年總統大選只剩不到20天時間,各政黨也都紛紛展開最後衝刺,並試圖針對對手的「爭議」提出質疑。不過,儘管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身陷「萬里老家違建」爭議,但他的選情卻似乎有「回溫」的跡象,資深媒體人黃揚明就對此直言,老家違建不但已對賴清德無害,反而還引發「金孫效應」,讓更多民進黨同溫層表態力挺。
    2023/12/28 10:53
  • 扶龍王別走!「很期待收禮物」 蔣萬安喊話王世堅留在議會

    2024大選進入最後衝刺,台北市長蔣萬安也馬不停蹄,到各地幫自家人站台、輔選,今日他也與國民黨立委候選人游淑慧到士林區社子市場掃街拜票,受訪時他向游淑慧對手、台北市議員王世堅喊話,希望他繼續留在議會為台北市服務,「每個會期都很期待收到王世堅的禮物」。
    2023/12/24 13:31
  • 侯康造勢湧5萬人 侯友宜喊「我絕對不會哭」:一定會贏

    國民黨今(23)日晚舉辦侯康凱道造勢,藍營大老齊聚,為正副總統候選人侯友宜、趙少康做最後階段衝刺。朱立倫、侯友宜、趙少康壓軸登場,沿路民眾熱情握手歡呼,花了15分鐘才走到台上。侯友宜致詞時先酸一下先前頻落淚的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我絕對不會掉眼淚」,並強調一定贏回對台灣的使命、達成政黨輪替。
    2023/12/23 21:35
  • 藍營大老齊聚侯康造勢 韓國瑜開嗆「綠營這1人」:神經病嗎

    國民黨今(23)日晚舉辦侯康凱道造勢,藍營大老齊聚,為正副總統候選人侯友宜、趙少康做最後階段衝刺。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出場致詞時表示,民進黨推出的不分區立委,都是派系妥協的產物,不論有沒有才華,先問哪個派系,現在居然喊出要「搶救王義川」,狠批王義川在電視上耍寶,「表現極其low,說要到立法院天天酒測我,他是神經病嗎?」
    2023/12/23 20:33
  • 「好帥!」蔣萬安新北輔選 市場婆媽頻驚呼

    除了衝刺總統選情,要想穩住國會席次,藍營也頻頻派出黨內大咖,到全台各地。像是先前,曾在南部颳起旋風的台北市長蔣萬安,今天就首度來到新北輔選,市場的婆婆媽媽們,一看到他,都趕緊繞到他身旁,排隊搶合照。
    2023/12/23 19:15
  • 「萬安旋風」襲南部 蔣萬安積極輔選:沒有永遠艱困選區

    台北市長蔣萬安今(23)日赴板橋,為國民黨新北市立委候選人葉元之、林國春連趕兩場傳統市場掃街拜票,不少婆媽搶合影。蔣萬安近期赴南部輔選,掀起「萬安旋風」,他今透露,明天會再到屏東輔選,強調「沒有永遠的艱困選區」認為都有機會翻轉,接下來會利用週末時間,盡可能安排到南部,為黨提名的候選人,幫大家做最後衝刺。
    2023/12/23 14:56
  • 鬆綁「禁柯令」? 藍激戰區傳放寬拚國會過半

    國民黨日前祭出禁柯令,不准自家立委候選人找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站台,但現在要悄悄鬆綁了嗎?傳出為了拚國會過半,國民黨不排除在選戰最後衝刺階段,替7到10個立委激戰區鬆綁,柯文哲說,相信選戰最後兩周,國民黨自然就會處理,但國民黨私下否認這樣的消息,說自己有自己的母雞!
    2023/12/23 12:13
  • 多數不敢想養兒防老!僅3成民眾期待孩子擔起照顧 重擔台灣崎嶇長照路

    台灣高齡少子化導致的長照壓力,已經如海嘯般襲來!根據家庭照顧者關懷總會的最新調查,只有3成的人,期待下一代擔起照顧責任,高達70%不敢想養兒防老,有些父母是自己經歷過照顧長輩的辛苦,也不希望孩子受苦,數據中顯示,關於長照準備,有高達87%的民眾對未來感到擔憂,而有高達9成的民眾,願意多花錢給國家做好長照服務,但台灣在長照的規劃還是一直在滾動式修正,對於財源,目前的稅收制並不穩,那究竟是要保險制或是雙軌制,政府必須盡快開啟公共討論,而不是只在長照據點的數據上衝刺。
    2023/12/22 22:44
  • 白營內鬨遭嗆「柯文哲沒第二辭立委」 黃珊珊直球回應了

    ​​​​​​​民眾黨爆內鬨,前秘書長謝立功喊話,若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總統票數未達第二名以上,及不分區立委沒有達到8席以上,柯辦總幹事黃珊珊應主動請辭不分區立委負責。對此,黃珊珊今(22)日親自回應,坦言黨內多元意見是很正常的事情,但KPI應該是取得勝選,「最重要的是全黨同志都要全力衝刺,不是個人去留問題」。
    2023/12/22 13:59
  • 搶青年票!綠委找「萬老師」 連勝文打鬥牛

    2024選戰倒數,藍綠立委候選人都各自找來「助選員」,來幫忙衝刺選情。像是立委吳思瑤,今(21)天下午就找來黨內人氣王 「萬老師」郭昱晴幫忙開胖卡,而國民黨副主席連勝文則組隊打籃球,幫黨內衝不分區選情。
    2023/12/21 19:52
  • 「九二共識沒共識」怎和中國談? 趙少康:當成芝麻開門

    選戰進入最後倒數,各陣營候選人卯足全力衝刺,其中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便深入校園與學生「直球對決」,面對提問通通來者不拒。19日,一名聯合大學的學生便辛辣發言,問趙少康「九二共識沒有共識,怎麼跟中國談?」趙少康則直言,九二共識本就各說各話,大家不必太過深究,「就把它當成芝麻開門,喊『芝麻開門』,門就開了。」
    2023/12/20 16: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