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孩子粿條死亡寶林茶室糾紛黎明詩下雨配色寶林茶室中毒黑歷史癌症
  • 搜尋:

    衛視 結果共909筆

  • 迪士尼頻道撤台替補方案仍未定 NCC:再延長觀察3個月

    今年元旦迪士尼旗下衛視中文台等5頻道退出台灣,系統台業者於去年底送出頻道替補方案,NCC今天表示原許可期到今年3月底,考量還需時間觀察消費者收視偏好,延長觀察期3個月到今年6月底止。
    2024/03/20 18:00
  • 業務拓展過快碰壁 現金回饋網Shopback裁員近2百人

    《亞洲衛視》(CNA)報導,從新加坡起家、在台灣也頗具知名度的現金回饋平台ShopBack,執行長亨利(Henry Chan)19日在內部會議上,先對員工表達歉意,同時宣佈公司將裁員195人、約佔總體人力24%比例,主要原因和該平台近年業務「拓展過快太廣」導致碰壁有關,為了維持公司正式營運,只能被迫縮減人力支出,並專注在原先既有的業務上;會議結束後一小時,被裁員的員工就收到通知。
    2024/03/20 10:18
  • 吐瓦魯新政府打包票 願意與台灣繼續當「長久朋友」

    經過在上個月的議會選舉後,吐瓦魯(Tuvalu)新政府確認與台灣的外交關係,並希望與澳洲就去年簽署的安全協議進行對話。《亞洲衛視》報導,吐瓦魯政府日前在一份正式聲明中表示,新政府期望重申吐瓦魯和中華民國(台灣)之間長期特殊關係的承諾。聲明中還提到,吐瓦魯計畫重新評估,並提出一些能夠加強和提升這段關係,讓兩邊關係能更耐久且互利的選項。
    2024/02/28 16:47
  • 38歲未婚遭親戚酸「沒生子不孝順」 主播界隋棠被逼凍卵不忍了

    38歲前主播黃若薇有「小隋棠」之稱,她身兼東風衛視《請問老闆?》主持人、人力銀行發言人、校園講師,還開了連鎖手搖飲,是典型的斜槓一族,自覺時間不夠分配,在短期內並無生育計畫,也尚未考慮凍卵,沒想到被卻親戚說:「爸媽年紀大了,妳這樣只考慮自己很不孝順。」引發網友熱議。
    2024/02/26 13:40
  • 陸節目演「吐活魚魔術」!觀眾怒轟噁:魚不會在他嘴排泄?

    昨(24)日為元宵節,中國大陸湖南衛視昨晚播映元宵特別節目,其中魔術師鄧男子表演,他讓觀眾擲骰隨機抽出對應動物,並成功預言中金魚,隨即從口中吐出一條活金魚到水杯中,讓名主持人何炅嚇壞驚喊:「我的天!」另有當晚觀賞節目的觀眾抱怨,播出此魔術時正在用餐「真的噁心壞了」,還有網友擔心「感覺金魚會在他嘴裡排泄」。
    2024/02/25 19:06
  • 劉謙魔術失敗?主持人「神情露餡」 這六組明星登央視春晚

    魔術師劉謙受邀登上央視春晚,不過節目播出後,卻有人從一旁的主持人的神情,推測會不會劉謙的魔術出包?另外其他各大衛視也邀請不少台灣藝人,包含任賢齊、蔡依林都接連登上對岸春晚。
    2024/02/10 14:40
  • 釋小龍36歲了!春晚「熱血秀真功夫」獲讚:小和尚依舊出色

    大陸多個地方衛視舉辦的春節晚會,在8日隆重登場,其中遼寧衛視的討論聲相當之高,皆因找來男星釋小龍擔任開場嘉賓,帶領一班武術學校的學生展現武術表演,拳如鴻濤,行雲流水,不禁再勾起網友對他小時候參與多部電影飾演小和尚的印象,依舊打得出色,獲得不少讚賞。
    2024/02/10 09:20
  • 美女主播生了!趕春節前報喜 淚崩吐:想把世界最好都給你

    35歲前美女主播陳柔安曾在東森新聞台、澳亞衛視任職,2020年底她閃嫁香港老公,並於去年七夕宣布懷孕的消息,今(6)日一早在臉書上報喜,她已於上週末順利剖腹生下兒子「小年糕」,為人母的她感性淚崩:「只想把世界最好一切都給你!」
    2024/02/06 09:29
  • 鳳凰衛視前台長微博提台大選 陸網:他們沒代表嗎、想拯救水深火熱同胞

    我國總統和國會選舉今(13)日登場,不只台灣民眾緊盯,國際也高度關注;中國大陸資深媒體人、前鳳凰衛視執行台長劉春發文詢問網友,「今晚的台灣選舉和微博之夜,你更關心哪個?」並表示自己更關心美國攻打胡塞武裝(葉門叛軍青年運動 ,Houthis)。有網友則疑惑回覆:「什麼是大選,他們沒有代表嗎?」
    2024/01/13 10:51
  • 宋茜巧遇前男友吐「交往內幕」 霸氣喊:這種人不分手留著過年?

    MyVideo跟播都會愛情劇《我們的翻譯官》,由宋茜搭檔《東宮》陳星旭,昨(8)日首播即創湖南衛視近四個月收視新高。宋茜飾演首席口譯專家「林西」,除了首集就大秀英語實力,職場態度更讓劇迷高聲讚「帥出新高度」。劇中,她因下屬臨時缺席工作,導致公司被客戶投訴,同事立刻找主管告狀,企圖甩鍋,主管眼看兩人僵持不下只能把人支開,宋茜才願意放軟身段,主管問剛剛為何不這麼說?宋茜回「主動背鍋跟被動誣賴性質不同」,主管要她注意公司內的團結與人和,她卻聳聳肩表示,「對於好意思為難我的人,我一向都好意思懟回去。」這段職場生存術讓網友看了讚爆,「這是年度打工人的解壓片段」、「爽翻了!林西就是我老公!」、「堪稱打工人楷模」。
    2024/01/10 12:03
  • 大陸跨年「真唱」翻車!張韶涵走音遭疑改唱法 她挨轟道歉了

    大陸前一陣子掀起歌手「假唱」議題,導致2024跨年演唱會,所有歌手都是「全真唱」,連通常會墊音都沒有,許多歌手的唱功立刻被放大檢視,而其中高音天后張韶涵則被質疑唱法改了,同時登上微博熱搜引起議論。
    2024/01/04 12:38
  • 陸跨年真假唱鑑定!名單驚見蔡依林、Ella 抓包超多大咖爽對嘴

    台灣樂團五月天前陣子遭一名微博博主「聲理學」懷疑巡演假唱,隨即深陷水深火熱之中,即使開直播演唱會自清,網上仍有不少質疑聲。近日該名博主又對大陸各大衛視的跨年晚會進行真假唱鑑定,一口氣點名數十名歌手,當中還包含李榮浩、蔡依林(Jolin)、陳嘉燁(Ella)等人。
    2024/01/03 13:23
  • 周星馳回來了!《家有囍事》搶攻賀歲檔 藏32年「刪減畫面」回歸

    衛視電影台向來時常播出港片,因策略調整已於去年12月31日關台,不少周星馳鐵粉哀嚎:「以後上哪看星爺?」幸好台灣觀眾睽違多年又能看到星爺出現在大銀幕上,由張國榮、黃百鳴、張曼玉、吳君如、毛舜筠等香港天王天后主演的正宗香港賀歲喜劇《家有囍事》,即將推出「4K數位修復加長版」,搶攻2024年賀歲檔。
    2024/01/03 07:00
  • 出事了!楊丞琳登陸新年晚會「遭除名」 網揪原因:好心疼

    歌手楊丞琳先前在大陸河南鄭州演唱會上,和歌迷開玩笑稱「河南人愛騙人」,卻引發各界撻伐。雖然她的演唱會等工作照舊,但她原定要在四川衛視新年節目獻唱,如今節目單卻已經沒了她的名字,似乎遭節目除名處理。
    2024/01/02 11:01
  • 蔡依林跨年嗨唱18分鐘開全麥 「天后來了」秒登微博熱搜

    天后蔡依林(Jolin)昨(31)日在大陸湖南衛視的跨年晚會開唱,是她睽違11年再度登上湖南衛視跨年舞台,她總共帶來8首經典曲目,18分鐘的表演開全麥唱跳演出,超強實力讓「天后來了」的關鍵字衝上微博熱搜。
    2024/01/01 09:53
  • 衛視跨年退場!最後發文「感謝收看」 粉絲不捨告別:我的童年

    迪士尼2021年正式推出串流平台Disney+,頻道資源整合下,先是迪士尼頻道,接著旗下衛視中文台、衛視電影台與星衛娛樂台(FOX)等頻道,都在今年宣告退出台灣市場,這些頻道陪伴台灣觀眾多年,令許多人感到不捨,紛紛在粉專留言告別:「再見了,我的童年」。
    2023/12/31 14:42
  • 跨年夜淚別!衛視頻道發文「感謝收看」 粉絲嘆可惜

    珍重再見!迪士尼集團於今(112年)宣布113年元旦起,齊下11個頻道將撤台。今年剩下不到一天時間,稍早衛視電影台在粉專發文道謝,並再次宣布「本頻道將於2024年1月1日起結束營運」,不少人紛紛淚別嘆「好可惜」。
    2023/12/31 11:43
  • 衛視中文台「停播倒數兩天」 觀眾點名懷念這節目:之後看不到

    衛視中文台自1991年開播以來,已經在台灣放映近32個年頭,但包含衛視中文台在內,11個迪士尼集團旗下的電視頻道,將在今(2023)年底退出台灣。對此,日前就有觀眾在網路上詢問,大家最懷念衛視中文台的哪一個節目,貼文吸引熱論。
    2023/12/30 15:26
  • 時代眼淚!迪士尼11頻道掰了 CATCHPLAY、ROCKAction接棒

    迪士尼旗下頻道正式退出有線電視系統,旗下11個頻道都會撤出,即將接手「衛視電影台」的「Catchplay」已經蓄勢待發,未來將主打多部原創作品;另外StarMovies也將由「ROCKAction搖滾電影頻道」接棒,將播放多部好萊塢大片。
    2023/12/28 19:22
  • 接替衛視入主61頻道 「CATCHPLAY電影台」明年登場

    迪士尼旗下11頻道將於今年底全面退出台灣,CATCHPLAY電影台(27)今宣布明年1月1日起,將承接原有「衛視電影台」、於有線電視61頻道為觀眾服務,除了歐美強檔電影,更增加國片獨家首播、週末旗艦台劇時段及多元娛樂節目,打頭陣給觀眾的好內容,是獨家院線電影《自由之聲》全台首播、自製旗艦台劇由隋棠、劉冠廷、王淨主演的《非殺人小說》、青春校園愛情喜劇《讓我看見你是誰》、林美秀、邵雨薇同台飆戲的自製電影《惡女》等。
    2023/12/27 19:54
  • 衛視電影台退場!CATCHPLAY接手 涵蓋全台逾500萬家戶

    隨著迪士尼旗下的衛視電影台等頻道決定在元旦停止營運,CATCHPLAY電影台宣佈遞補原有線電視61頻道,替觀眾服務。合作的系統台業者包括凱擘集團所屬金頻道等12家、台固集團所屬永佳樂等5家、中嘉集團所屬吉隆等12家、TBC所屬南桃園等5家及大豐等3家系統經營者、台數科集團所屬台灣佳光等6家及北港、大新店民主、屏南、天外天、大台中數位、新彰數位、聯維、寶福、世新及國聲共53家系統經營者,再加上中華電信MOD,涵蓋範圍達全台500多萬家戶。
    2023/12/27 19:29
  • 迪士尼替補頻道未定案!NCC「限期3個月」要求業者提更好頻道

    迪士尼旗下衛視中文台等5頻道明年元旦終止經營,NCC今天表示,系統台針對衛視中文台與衛視電影台提出的替補頻道,自製節目比率等跟原頻道相比仍有落差,罕見以附期限方式許可63家系統台頻道異動,許可期間自明年元旦到3月底,意味限期要業者再提更好的頻道。
    2023/12/25 21:51
  • 楊培安怒了!李玟離世5個月被遺忘 心酸嘆「公道還了嗎」

    華語天后李玟(CoCo)今年7月離世,享年48歲,震驚兩岸三地演藝圈,日前骨灰下葬在老家武漢。不過她生前曾傳出遭大陸音樂節目《中國好聲音》被爆欺辱,負責製播的浙江衛視8月25日宣布節目停播並展開調查,如今4個月過去仍沒下文,對此歌手楊培安憤而發言:「公道…還了嗎?」
    2023/12/25 06:55
  • 不老玉女歌手「特殊能力」遭揭發 當眾落淚曝奇妙經驗

    蘇慧倫近期錄製東方衛視《我們的歌》第五季節目,與音樂拍檔Amber劉逸雲合作多首精彩歌曲,Amber表示一開始見到蘇慧倫覺得冷冷的,沒想到相處起來特別舒服,Amber只要在舞台上看到蘇慧倫,就覺得很安穩放心,加上Amber中文表達與理解不是很快速,溝通過程中總覺得慧倫姐姐會讀心術,只要一兩個字就能懂她的意思,而且他表示蘇慧倫的歌都有一種態度,「play hard to get」 她查過中文成語叫「欲擒故縱」 ,就是假裝推開但心裡很想靠近的那種性格,蘇慧倫笑稱音樂就是這麼奇妙,每一首歌給人感受解讀都會不同,也許自己就是有那麼一點點這樣個性。
    2023/12/18 17:46
  • 失言後首現身!楊丞琳「遮臉低調上工」 國台辦:應樹立良好形象

    歌手楊丞琳日前因為在演唱會上脫口"河南人都愛騙人",遭到官方調查,如今現身成都機場被民眾捕捉,但裝扮十分低調,於此同時陷入爭議的還有天團五月天,國台辦也對這兩件爭議回應了。
    2023/12/14 12: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