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蘇巧慧老爸山豬愛莉莎莎爭議余天愛莉莎莎 ig美國9年級紅斑性狼瘡全支付
  • 搜尋:

    衛教室 結果共5筆

  • 活過5歲大挑戰!搶救烏干達營養不良偏鄉童

    烏干達偏鄉的嬰幼兒,許多都是中度營養不良,常因為缺乏關鍵營養,家長的衛教知識又不足,孩子能不能活過5歲都是未知數,因此世界展望會在鄉間設置媽媽營養教室,教媽媽們做副食品,而為了改善家戶的飲用水問題,也協助建置新的取水點,讓更多人有乾淨的水可以使用,降低感染瘧疾的機率。
    2023/09/07 22:17
  • 媽媽教室親子共襄盛舉 伸展操教學推廣

    「轉骨」二字,其實就是所謂的轉大人,意思是身體第二性徵發育快速的階段,專家表示,這個階段對孩子的成長很重要,品牌為此舉辦媽媽教室活動,邀請親子一同做伸展操,更透過衛教宣導,了解這個階段孩子所需營養。
    2023/07/04 23:04
  • 好險!嬰兒房玻璃阻濃煙 若吸入恐肺灼傷

    馬偕醫院火警,起火點就在嬰兒房裡的衛教室,燃燒面積約一坪大,當時四名護理師,緊急疏散13名新生兒,幸好衛教室和嬰兒房之間有玻璃帷幕區隔,小寶寶都沒有受到影響。而發生火警,護理師第一時間都會穿上袋鼠衣,一次可以裝進三名嬰兒,用最快時間協助疏散。
    2020/05/24 20:18
  • 醫、護理師不倫 丈夫醫院裝針孔反被告

    為了抓護理師太太的婚外情,丈夫不惜潛入醫院裝針孔找證據!事情發生在高雄一間大醫院,婦產科醫生和護理師日久生情,平常還會傳曖昧簡訊,被護理師的丈夫發現後,他潛入衛教室裝設針孔,還真的拍到兩個人偷情的證據,憤而告兩人通姦,不過醫生也反過來告護理師先生妨害秘密罪,現在三個人都被地檢署起訴!
    2014/05/06 12:10
  • 防惡「煞」全民動員 耳溫槍口罩出籠

    大陸傳出疑似SARS疫情,衛生署宣布24號起將防疫等級提升到A級,雖然不強制各機關學校量體溫,但是國內的學校、醫院方面開始動員,展開防煞,有學校每間教室都配上一支耳溫槍,在醫院方面,也開始宣導防SARS衛教,不少民眾進到醫院主動帶上口罩。
    2004/04/23 11: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