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米酵菌酸大學社交獎學金王美花滅火器小旅行羈押寶林茶室中毒河粉
  • 搜尋:

    街頭藝人 結果共346筆

  • 未申請在禁區表演 警勸離街頭藝人遭嗆

    一名街頭藝人周末到基隆海洋廣場唱歌打賞,雖然他擁有合法的街頭表演證照,但沒有依規定向文化局申請,而且海洋廣場也沒開放街頭表演,遭到警方勸離,沒想到他沒有離開,反而還持續講出自己的不滿,甚至還嗆基隆員警,素質要再加強。
    2024/03/25 13:46
  • 「IT BOYZ」陳彥廷、鄭豐毅元宵節前夕 桃園燈會沉浸式互動體驗

    「2024桃園燈會」已於日前璀璨登場,除了擁有許多特色燈組裝置外,現場更有主題表演、街頭藝人、年節體驗及在地美食市集,提供給民眾最有年味的燈會體驗,僅開幕兩天,便吸引眾多遊客共襄盛舉。今(23)日人氣男團「IT BOYZ」成員陳彥廷、鄭豐毅,也在元宵節前夕,親身走訪桃園燈會,參觀「虎頭山創新園區」以及「南昌森林運動公園」燈區,並於現場進行直播。  
    2024/02/23 19:24
  • 「IT BOYZ」成員陳彥廷、鄭豐毅現身桃園燈會 沉浸式互動體驗最閃年味

    「2024桃園燈會」已於日前璀璨登場,除了擁有許多特色燈組裝置外,現場更有主題表演、街頭藝人、年節體驗及在地美食市集,提供給民眾最有年味的燈會體驗,僅開幕兩天,便吸引眾多遊客共襄盛舉。今(23)日人氣男團「IT BOYZ」成員陳彥廷、鄭豐毅,也在元宵節前夕,親身走訪桃園燈會,參觀「虎頭山創新園區」以及「南昌森林運動公園」燈區,並於現場進行直播。直播過程中,兩人不但大玩光影互動,挑戰漢服裝扮,同時體驗年節活動,兩人也向觀眾喊話:「這邊有多達20座創新科技的燈飾裝置,非常適合一家大小前來參觀」,歡迎爸爸媽媽帶著小朋友來放電。
    2024/02/23 17:12
  • 企業辦春酒找「這些人」來表演 可獲補助最高5萬

    開工後,不少企業陸續要舉辦春酒活動,北市勞動局為了提供街頭藝人更多的舞台,提供企業補助,若是邀請北市身心障礙(街頭)藝人表演,可獲得表演費用2分之1補助,每人最高補助5,000元,每場最多補助2萬5,000元,每一申請單位一年最高可獲5萬元補助。
    2024/02/14 11:23
  • 台灣人赴歐洲追夢 街頭表演7年 輾轉10個歐國登當地媒體

    在台灣隨處可以看到街頭藝人的表演,但在外國要看到台灣人上街演唱卻很少,就有一位台灣人Steve(史帝夫),為了追逐彈吉他的夢想,自掏腰包前往歐洲開始長達7年的的街頭藝人之旅,輾轉10幾個國家,還學習在地歌曲,讓他一度登上當地媒體版面。
    2024/02/12 19:57
  • 影音/反著來!雲林西螺老怪雙手同時寫字 鏡面比對超工整 

    2024/02/12 10:35
  • 文化走春迎龍年 手作拓印+展覽+市集活動總整理

    春節假期期間,文化部在文化資產園區推出一系列活動,有重要傳統表演藝術團體戲劇演出、文化資產主題展覽、市集大街、版畫拓印免費索取、街頭藝人表演,還有福袋現場限量發送,文化部提供了春節系列活動懶人包,提供給民眾走春迎龍年。
    2024/02/08 11:17
  • 台灣旅澳街頭藝人「雪梨氣球人」潛水溺斃! 友悲痛證實

    來自台灣、被稱為「雪梨氣球人」的街頭藝人Vincent Huang旅居澳洲,他時常在雪梨市中心的街道上表演,他最具代表性的表演就是以藍色的巨大氣球將身體包裹住,隨著音樂擺動。然而澳洲媒體證實,日前Vincent Huang至塔斯馬尼亞潛水時發生意外,不幸溺水身亡,朋友紛紛對此表示哀悼。
    2024/01/22 10:50
  • 羅小白喜迎二胎!才巡迴演出完 「出血誤認月經」孕肚上工

    街頭藝人出身的「最美鼓手」羅小白(羅仕茹),在結束了一連串的聖誕巡迴演出後,在Instagram等個人社群平台無預警分享喜訊,證實已經懷上二胎,笑稱這個好消息隱藏了好一段時間、應該會讓不少人感到驚訝,「之後還請大家多多指教了」。
    2024/01/11 15:56
  • 雪橇扭蛋機現身 竹市府廣場成打卡熱點

    叮叮噹 叮叮噹 聖誕老公公蒞臨新竹市,特別將雪橇停放在市府前廣場,還帶來扭蛋機,與民眾同慶, 新竹市政府特別在耶誕歲末之際,感謝民眾對於弱勢家庭與兒少的關懷,透過趣味扭蛋活動,以及周末的街頭藝人表演,讓民眾在寒冷的季節感受溫暖與歡樂的氛圍!
    2023/12/23 11:42
  • 獨/不畏8度低溫!《星光》歌手信義街頭飆嗓 親揭駐唱內幕

    自《超級星光大道》發跡的歌手曾靜玟,和黃詩甜、蔣玉傑組創作團體「O.S.T 泰雅的後代」,他們推出首張專輯《這不是原聲帶 這是泰雅的後代》後,勤跑各地音樂節、商演累積演出能量,2023年底再度迎接新挑戰,就是當街頭藝人表演,在耶誕節前夕,他們不畏低溫細雨,現身信義百貨商圈演出,展現對歌唱的熱愛。
    2023/12/23 06:55
  • 為梁詠琪伴奏獲「超暖回應」!街頭藝人融化:我何德何能

    港星梁詠琪日前突襲台北市街頭,與街頭藝人黃烱銘合唱,引來大批民眾驚喜圍觀,事後梁詠琪竟然還找到黃烱銘IG親切留言!
    2023/11/23 09:56
  • 街頭藝人「一天賺10元」!兼市場送貨、賣紙箱 張耀仁入圍金鐘超意外

    TVBS活動藝人張耀仁今年以《大港ê台灣》角逐金鐘獎自然科學及人文紀實節目主持人獎,他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很感謝姚淳耀在演藝方面傾囊相授,談及入圍的心情,直呼:「我很意外!我更意外的事反而節目沒有入圍,原本猜是導演跟節目會入圍。看到名單,哇!不可思議的心情比較多,然後回想第一季做了什麼事情?」
    2023/10/16 07:00
  • 西螺老怪「反著來」 雙手鏡面書法、還倒騎2輪

    金庸小說裡小龍女可以同時左手畫方,右手畫圓,現實世界中,雲林西螺有個街頭藝人,也能左右開弓,他畫的更複雜,同時左右手寫出樣子相反的字,像是照鏡子一樣的「鏡面字」,還能倒著騎車。
    2023/09/28 18:58
  • 多年輕人、遊客!她驚「信義區是不同世界」 過來人點頭

    台北市信義計畫區不論平假日都常人滿為患,還有街頭藝人及市集等,是許多年輕人愛逛的商圈。近日有網友坦言,信義區根本跟台灣其他地方是不同的世界,因此好奇發問,大家「第一次到信義計劃區會很震撼嗎?」掀起討論。
    2023/09/21 17:43
  • 弄蛇人火車上求打賞遭拒!氣到「放蛇咬人」 乘客嚇傻躲廁所

    街頭藝人賣力的演出,就是希望能得到觀眾的打賞,而觀眾也有選擇是否要打賞的權力。近日,在印度,有4名弄蛇人在火車上表演,但乘客看了不打賞,氣得直接將蛇放出來,場面一度陷入混亂。
    2023/09/13 23:01
  • 芭比場景爆紅!洛杉磯威尼斯海灘籃球場 NBA好手搖籃

    由華納兄弟出品的電影《芭比》在美加票房已突破5.754億美元,成為今年北美年度票房冠軍。主角芭比穿著色彩繽紛的服飾、溜著直排輪,一路溜進加州洛杉磯知名的威尼斯海灘(Venice beach),也讓這座美麗的海灘再度掀起討論。事實上,這座海灘不只是街頭藝人表演的舞台,還有許多特色小店,各式各樣嬉皮插畫和IG打卡特色咖啡廳,海灘邊座落知名籃球場,是不少民間好手雲集的街頭籃球聖地,不只Kobe Bryant來過,知名球鞋品牌也曾以此為主題推出球鞋。
    2023/08/26 18:42
  • 「北投夏日魔法節」週週展演不間斷!市集、音樂一次滿足

    「2023北投夏日魔法節」自7月28日至9月3日,共有六週不同主題活動,活動時間每週六日民眾可以參與各種夜間娛樂活動,包括在地表演、音樂表演、街頭藝術表演、文創及美食攤位等。9月3日閉幕音樂會更邀請到高慧君、張心傑、影子計畫等知名藝人,歡迎一同為活動劃下完美句點!
    2023/08/24 18:04
  • 倫敦塗鴉牆「24字中共價值觀」再遭塗改 成另類諷刺藝術

    英國倫敦東區的「紅磚巷(Brick Lane)」是著名的塗鴉藝術景點,繽紛多元的塗鴉、街頭藝人的表演和各種市集攤販,也成為旅遊打卡時的好去處之一。近日有一群中國大陸留學生,將整片塗鴉牆覆蓋成白色,再寫上24個字的「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引發正反兩極評價。有人認為就算要宣揚中國價值觀,也沒必要把別人的塗鴉作品全部蓋掉;但同時有人表示,當地本來就是自由塗鴉牆,這些留學生並沒有觸犯規則。不過事隔一日,自由的塗鴉牆再次被塗改、加上其他標語,成為另類的諷刺藝術。
    2023/08/07 11:24
  • 街頭藝人遇襲! 「赤膊男」破壞麥架、嗆聲遭逮

    街頭藝人唱到一半遭攻擊!台北圓山捷運站出口前廣場,平常有街頭藝人表演,日前一名男子突然衝上前嗆聲,還動手破壞麥克風架,幸好圍觀民眾趕快報警,員警到場制止,他仍情緒激動,被上銬帶回保護管束。
    2023/08/05 19:12
  • 影音/捕獲老外彈唱〈告白氣球〉 周杰倫嗨喊:來點尖叫聲

     
    2023/07/29 10:25
  • 大咖男星「1封暖心簡訊」9年前救了他! 痛哭喊:是救命繩

    一封突如其來的暖心簡訊,讓他感動痛哭。街頭藝人、溜溜球大神楊元慶昨(9)日特別發文,揭開大咖主持人曾國城的私下暖舉,至今仍記在心中,讓他此後都期許自己要和曾國城一樣,成為他人的救命繩。
    2023/07/10 10:26
  • 無言的結局?8萬蒂芬妮鑽戒 情侶禁地打賞街頭藝人

    彰化一名在八卦山駐唱的街頭藝人「王萍」,因為歌聲甜美,有彰化小鄧麗君之稱,這歌聲會讓粉絲打賞8萬元蒂芬妮鑽戒嗎?她在打賞箱發現鑽戒,擔心是「誤投」,協尋主人。因為八卦山是情侶禁地,傳說情侶來容易分手,朋友也打趣說,分手鑽戒打賞。
    2023/06/16 19:53
  • 恭喜結婚!清純女星低調嫁「小7歲帥尪」 超甜婚禮現場曝

    有「爵士鼓正妹」封號的35歲女星陳曼青是童星出身,曾參加《五燈獎》,後以街頭藝人打開知名度,曾征戰《超級偶像》、《超級星光大道》各類選秀節目,後來更轉戰電影圈。出道14年的她日前低調舉行婚禮,嫁給小7歲老公,婚禮畫面曝光。
    2023/05/29 08:19
  • 創作歌手棄高薪!轉當街頭藝人 自曝「0收入」慘況:很殘酷

    歌手許書豪2018年以《HOW》專輯入圍金曲獎最佳男歌手,還曾參與過A-Lin、林依晨、品冠等藝人的專輯作曲、和聲或吉他等音樂幕後工作,音樂才華備受肯定,不過,他卻坦言曾想過放棄當歌手的夢想,然而,前老闆的一通電話,徹底改變他的人生。
    2023/05/24 14: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