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禁賽媽媽康熙女星罹癌移工馬國鳳模仿犯海龍蛙台灣地震陳依依熱身禁賽
  • 搜尋:

    街友 結果共852筆

  • 「他很可憐」善良媽邀街友蹭飯 又想收留可憐人兒女崩潰

    善良可以幫助社會弱勢,但也有可能會惹禍上身,甚至影響到家人的生活,一名女網友就透漏母親相當熱心,平時除了會餵養流浪貓狗,幫助牠們尋找有緣人,還曾當過「無薪保母」,最近母親竟提出想將「斷連18年的鄰居」帶回家住,讓她和哥哥無法接受,並忍不住感嘆母親簡直是「佛祖上身」。
    2022/10/21 05:26
  • 法國巴黎驚傳行李箱藏屍 少女放學返家遇害

    法國巴黎驚傳一起行李箱藏屍案,法國媒體報導,一名12歲少女在14日放學後遲遲沒回家,經過父母報案後,就有一位街友在當天晚間於少女住家大樓外,發現了裝有屍體的行李箱,警方已經帶回4名可疑嫌犯調查。
    2022/10/16 21:02
  • 阿北出事了!新莊土地公廟前全裸洗澡 街友挨罰

    新北市新莊區56歲游姓男子,本(10)月6日晚間到新莊新興街一間土地廟,竟不顧旁人眼光,直接利用廟前的水龍頭開始洗澡,民眾見到全身赤裸的游男後,嚇得紛紛閃避,有目擊民眾將誇張的行徑側拍PO網,警方事後循線找到該名游姓街友,訊後將依社會秩序維護法裁罰。
    2022/10/11 13:29
  • 探險直播「黃金帝國」 網紅非法入侵、違社維法

    一名網紅直播主晚安小雞,探險直播,闖入彰化員林的「黃金帝國」,稱遭到街友持刀追殺。這棟大樓閒置多年,有產權問題,網紅直播卻入侵民宅,管理員提告。另外內容恐引發社會大眾不安,警方以違反社維法偵辦。
    2022/10/09 14:21
  • 影音/暖心!號召10餐廳料理23佳餚 YTB邀200街友響食路邊Buffet

    2022/10/09 11:02
  • 志工打掃街道 遭喝酒街友持鐵棍恐嚇

    台中有里長志工,到綠空廊道清掃,沒想到遭到喝醉街友恐嚇,嚇得報警,幸好警方及時出現,沒有發生肢體衝突,不過就有議員爆料接獲投訴,附近街友無故攻擊路人,而警方回應沒有接獲報案,將加強巡邏,維護治安
    2022/09/20 18:20
  • 喝酒聊天慶中秋!50年老樹突倒臥 街友雙腳骨折

    昨(10)日深夜11點多,在南投縣南投市發生一起老樹倒塌傷人的事件,一棵50年歷史的老榕樹,硬生生裂成兩半,當場倒下,壓傷在樹旁喝酒聊天的兩名50多歲街友,一名自行爬出受擦挫傷,另一名則受困樹下雙腳骨折,警消人員到場後,趕緊將2人送醫急救,所幸人已無大礙。
    2022/09/11 12:00
  • 你插隊!街友領愛心便當爆爭執 持甩棍敲頭報復對方

    高雄三民區一名48歲的苗姓街友,昨(20)日下午因不滿張姓街友領愛心便當的號碼牌插隊,上前理論和其爆發口角,張男疑似懷恨在心,晚上領便當時,帶著預藏的甩棍,直接朝苗男頭部敲下去,隨即騎車逃離現場,里長、里民見狀打電話通報警消,警方事後循線逮到張男,他還辯稱,甩棍是路邊撿的,警方訊後也先將他依照傷害罪移送。
    2022/08/21 11:49
  • 西班牙女街友乞討「投資」樂透 抱回4千萬頭獎一秒致富

    在經歷低潮時永遠不要感到絕望,因為幸運女神隨時可能降臨;西班牙阿利坎特(Alicante)近來發生一起驚奇事件,一名女街友用自己乞討的錢購買紅利樂透(BonoLoto),竟成功抱回127萬歐元(約4千萬台幣)的頭獎,「一秒致富」的故事在全球爆紅,她下注的店家也因而爆紅。
    2022/08/14 12:05
  • 控飼主狗咬傷人不理 害街友傷惡化恐截肢

    高雄楠梓發生有一名街友在去求職路上,經過公園時,被有飼主的犬隻咬傷,但對方還要他不要報警,結果事隔2天後,他到愛心冰箱站領便當時,站長才發現不對勁,幫他叫救護車,但傷口因為沒有盡早處理,疑似引發蜂窩性組織炎,恐面臨截肢。
    2022/08/12 18:11
  • 診所員工給食物跟水反遇害! 嫌6天後埋伏砍人

    續追這起砍人案,事發6天前嫌犯躺在診所門口,影響到病人以及醫生營業,當時鍾姓員工拿食物跟水給他,請嫌犯先到別處休息,不到一星期,嫌犯持刀蓄意殺害報復。
    2022/07/30 13:06
  • 地球發高燒 阿爾卑斯冰川急消失 60年最糟

    北半球持續與高溫對抗,中國大陸近60座城市發布高溫警報。而在美國,熱浪也引發各種災難,亞利桑那州鳳凰城街友中暑通報攀升;加州今年最猛烈的「橡樹大火」則已經燒掉半個舊金山;華盛頓州西雅圖為了預防,提前教導居民如何防患野火。至於歐洲,德國和捷克飽受野火肆虐,英國已經發出警告,若是炎熱乾燥持續,接下來恐怕進入乾旱;不過這一波波高溫也衝擊阿爾卑斯冰川,正以史上最快的速度加速消失。
    2022/07/27 19:51
  • 治安死角?永和地下道驚見這一幕 民眾嚇:真的會怕

    地下道淪治安死角?新北市永和區有民眾昨(26)日經過一處路口,因為碰上紅燈所以選擇走地下道,沒想到一下去卻撞見地下道內有疑似街友坐在路中間喃喃自語,地上還擺著一包包不明藥物,讓他心生恐懼,更不禁擔心婦幼經過時的人身安全,引發議論。
    2022/07/27 15:26
  • 女子德州機場開槍! 「朝天花板射擊」幸無旅客受傷

    美國達拉斯機場驚傳槍響,一名37歲女子突然朝天花板開槍,所幸被在場員警合力制伏,沒有造成旅客受傷;女子犯案前先去公共廁所換裝的犯案手法,是美國許多槍案常見的模式,公廁的隱蔽性成為治安死角。美國連鎖咖啡店星巴克就正在考慮,以後咖啡店將取消公廁空間,因為2018年開放廁所,無論是否在店內消費都可以使用後,許多分店的來客數反而下降,店員的人身安全也成了一大問題。
    2022/07/26 20:00
  • 捏造「街友募款案」騙千萬買名車 美國情侶檔遭判入獄

    美國紐澤西一名女子心生歹念,捏造街友用僅存金錢替她脫困的故事,在網路募款宣稱要回報無私善心,得到大量的愛心捐助後,竟與同夥占為己有,拿去買名車、名牌包等奢侈品;真相遭揭發後,她被依詐騙定罪,被判入獄服刑1年1天。
    2022/07/24 13:07
  • 驚!樹林宮廟驚見焦屍 陳屍神桌下警釐清死因中

    新北市樹林驚見焦屍!新北市社會局1名謝姓社工,今日下午前往環漢路五段一處宮廟關懷街友時,赫然發現神桌底下有一具焦屍,嚇得趕緊報案,轄區樹林分局初步勘驗,證實該具焦屍就是53歲陳姓街友,詳細死因目前正在調查中。
    2022/07/15 17:05
  • 普立茲新聞攝影獎/費城最後自由人 當社會規則都成枷鎖

    普立茲新聞攝影獎80週年展從今年6月下旬開始,在台北華山文創園區舉辦為期3個月的展出,內容涵蓋過去80年來的重大歷史事件畫面。其中1986年的獲獎者,是以一張「費城街友」照片獲獎的《費城詢問報》(Philadelphia Inquirer)攝影記者湯姆‧葛拉利許(Tom Gralish)。
    2022/07/04 07:11
  • 借我1千元!醉男衝關懷協會 毆打志工、街友

    台中一名蕭姓男子為了借1千元,酒後竟然跑到街友關懷協會,毆打志工和無辜街友,造成3人掛彩,深入追查還發現,蕭姓男子也曾接受協會幫助,社工還幫他找工作謀生,結果錢花光,跑來大鬧又打人,但協會表示,被打志工沒有要提告,不過蕭姓男子還是得依社維法移送。
    2022/06/29 18:51
  • 皮包骨三兄弟翻版!40公斤男就醫搶救不治 「死因曝」

    彰化縣和美鎮葉姓三兄弟日前長期饑餓瘦成皮包骨,大哥最後因營養不良離世,引各界關注。如今又傳出一名瘦到剩40公斤的63歲姚姓男子因有肝硬化,昨(22)晚就醫後病情急轉直下,經搶救不治,被形容是「彰化三兄弟翻版」。
    2022/06/23 16:22
  • 心情差!街友二度縱火燒舊衣回收箱 警全市通緝逮人

    台北市中山區日前驚傳連續縱火案,位於林森北路、長安東路口的舊衣回收箱二度遭不明人士惡意縱火,所幸都被及時發現後迅速撲滅火勢,未釀成傷亡。警方懷疑是同一人所為,調閱監視器追查,3天後逮捕涉案的45歲枋姓男子,全案將依法偵辦。
    2022/06/20 13:17
  • 擴大關懷弱勢! 台北市聯手信望愛基金會

    疫情衝擊弱勢家庭,去年TVBS信望愛永續基金會,與基督教文化交流協會攜手,發起「愛無限」計劃,替一萬多戶家庭送暖。今年,就連台北市也加入行列,並擴大兒少服務、老人據點以及街友關懷等三項服務!
    2022/06/16 18:22
  • 酒後脫序 男疑似因「心情不佳」毆街友致死

    新竹縣竹東一名呂姓男子,6/1晚上10點多,喝酒之後疑似因為心情不佳,看到街友竟然亂毆打,街友逃跑,他還追上去,最後街友被打到頭部重創,搶救不治身亡,事後他不肯說明犯案動機,警方朝殺人罪嫌方向持續追查中。
    2022/06/02 18:59
  • 敢教訓我? 菜鳥街友「6刀刺殺」老鳥命危遭警制止急壓制

    台北市艋舺公園發生持刀傷人案,2名街友爆發衝突,起因居然是其中一人,不滿對方教訓其他人,出言制止後越吵越激烈,嫌犯趁機亮刀反擊,連刺6刀,導致被害人命危送醫。
    2022/05/29 21:06
  • 世界經濟論壇閉幕 烏戰.通膨.氣候災難為眼前挑戰

    世界經濟論壇閉幕,能否在世界造成改變呢?與會代表多半因為烏俄戰爭帶來的影響,比如通膨、供應鏈中斷、能源及糧食危機,憂心忡忡。印度代表團努力尋找替代能源的國際投資機會、論壇主辦單位號稱女性參與比例升高、場外則有年年來到的氣候活動家與挺街友團體代表,呼籲來此與會的人們多關心貧窮與環保等利潤之外的重要議題。來看TVBS採訪團隊的觀察報導。
    2022/05/27 20:01
  • 怕爆!公園伯無罩趴走 高首破萬例確診數鳳山居冠

    高雄首次單日突破萬例,27日新增11239例確診,市長陳其邁說這數字還會再升高,其中讓人憂心的是鳳山,因為根據統計累計至25日,已經有1萬6千人染疫,是高市內各區最高,而擁有高雄版忘憂森林的大東濕地公園,被發現有不少運動的阿伯和街友,不戴口罩群聚趴走,當地的市場和警局也陸續傳出多人確診。
    2022/05/27 19: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