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全裸沈文程全裸車震能源署邱昊奇金鐘影后奢侈品價格外流台一線
  • 搜尋:

    街友 結果共850筆

  • 城市野人vs.山頂洞人!拿平板難充電 更待不慣收容所

    能想像沒水沒電的生活嗎,高雄一名男子,拿走別人的平板,警方循線追到他住所,在高雄壽山一處山洞內,疑問他能在哪充電,另外還有一名山頂野人,日前住在高雄六龜,十八羅漢山溪底河床居住,今年1月中,警方擔心溪水暴漲將他勸離,但他在街友收容中心待不到一天,又踏上流浪旅程,傳出跑回高雄田寮老家,空地有草蓆雜物,但沒看到男子蹤影。
    2023/02/03 13:35
  • 不滿比丘尼龍山寺外化緣 街友狂嗆「裝肖仔、來開房間」

    日前台北市萬華區一名時常在龍山寺外頭人行道乞討的胡姓街友,因不滿比丘尼同樣在該處化緣,認為被「搶地盤」,竟然公然對比丘尼嗆聲「裝肖仔」、「我們兩人要來開房間了」、「來我家睡,我一晚給你5千元要不要」。比丘尼實在忍無可忍,錄影蒐證對胡姓男子提告,日前台北地院審理後,依恐嚇危害安全罪,判處胡男拘役15日、誹謗罪處罰金8千元。
    2023/02/02 16:42
  • 春節低溫來襲 高市社會局街友中心啟動關懷機制

    中央氣象局發布低溫特報,受寒流影響,24日至26日清晨,高雄市有攝氏10度以下氣溫發生機率,高雄市社會局今天表示,社會局街友中心已啟動低溫關懷機制,加強嚴防低溫傷害。
    2023/01/25 15:07
  • 生活過不下去!侯友宜大年初一參拜 桃園民眾來下跪陳情

    大年初一,新北市長侯友宜今(22)日上午一連參拜板橋慈惠宮、接雲寺,在受訪時突然有民眾「五體投地」下跪,稱有事相求,據悉,這名女子是一名街友,從桃園來到新北,因為生活過不下去而希望向侯友宜陳情,目前在市府安排下,由社會局介入關懷。
    2023/01/22 10:09
  • 為點閱率惡整街友!她答應買食物卻臨陣落跑 網友怒了

    日網近日瘋傳一支影片,是一名年輕女子聲稱要帶女性街友前往超商買食物,在櫃檯要付錢時卻突然轉身走人,讓街友相當傻眼,只能默默將食物全部放回架上。這也點燃許多網友的怒火,痛批這樣的行為根本是霸凌。據了解,類似的影片近日在TikTok上並不罕見,許多人為了增加流量,而把街友當作題材。
    2023/01/21 17:35
  • 助無家者賺「有未來」的錢作家林立青創業 盼讓街友脫貧返家

    社會大眾常對無家者也就是街友,有偏見和負面標籤,像是認為他們遊手好閒不工作,但真實情況是,他們有8成的人都在打零工,只是收入不高也不穩定,很難支撐他們租房子等等,作家林立青創辦了友洗社會企業,做專業機械清洗,洗地的清潔範圍從校園、文化場館,甚至死亡現場等等,還有做遺屋清潔,團隊成員都是社工媒合過來的無家者,教導他們一技之長,洗地的工作收入,也讓無家者可以回到正軌生活去租房子,不用在街頭流浪。
    2023/01/20 23:12
  • 河堤涵洞驚見腐爛男屍 疑街友天冷凍死

    新北市樹林區1位民眾,日前上午11時許,經過樹林西圳街附近時,意外在河堤的石縫中發現1具全身已腐爛的男屍,嚇得連忙報警求助。警方到場勘驗,發現該名年約40歲的男屍身上僅穿1件薄外套,疑似天冷凍死。
    2023/01/20 15:55
  • 逛街遭伸手亂摸 正妹抬腿踢爆癡漢!真實身份曝光

    泰國日前發生1起離譜事件,1名女子與朋友們逛街時,居然遭到路邊1名街友伸手亂摸,被嚇壞的她隨即轉身質問對方,勇敢做出反擊。儘管該名街友試圖解釋,女子仍然態度強硬,還數次抬腿猛踹對方,事件曝光後才發現,原來女子正是跆拳道教練!
    2023/01/13 05:20
  • 畫面曝光!藝廊老闆狂噴水驅趕街友 「輕蔑表情」氣炸網友

    美國舊金山一間藝廊的老闆,近日被拍到在寒風中持水管噴水驅趕女性街友,表情充滿輕蔑。該影片被分享到網路上後,引發網友怒轟「殘酷冷血」。對此,舊金山警方表示,已經著手展開調查。
    2023/01/12 12:41
  • 台中男子隨機攻擊!暴打女子害腦震盪 被逮竟稱:肚子餓

    台中驚傳街友隨機攻擊!台中市大甲區昨(31)日一名李姓女子在自家門前被一名陌生男子毆打,對方徒手直接朝女子頭部揮拳,還好李女頭戴安全帽,但送醫檢查仍有輕微腦震盪,對此警方今(1)日上午找到凶手,為何隨機打人需進一步釐清。
    2023/01/01 12:28
  • 慣竊偷街友3百元 警1小時抓人他卻臉色發白..送醫死

    台北市一名陳姓慣竊日前在龍山寺捷運站外,發現一名街友躺在地上休息,陳姓慣竊看他腳不方便,竟上前摸走他口袋內300元現金,之後隨即逃逸。警方獲報後於當天下午就將陳姓慣竊逮捕,但重返現場欲請街友製作筆錄時,卻發現他裹著棉被、臉色蒼白,上前一看竟無呼吸心跳,緊急將人送往醫院搶救仍宣告不治。
    2022/12/30 14:19
  • 英版「何不食肉糜」 英相竟問街友「在哪公司上班?」

    英國國王查爾斯,和所有王室成員一起過耶誕,唯獨哈利梅根夫婦沒有獲邀。而英國人民飽受通膨危機所苦,首相蘇納克發放食物給街友,竟然問遊民:「在哪間公司上班?」。反對黨痛批,身為富豪的首相,不知民間疾苦,竟說出「何不食肉糜」的荒謬言論。
    2022/12/26 17:58
  • 何不食肉糜? 蘇納克與街友互動引發爭議

    英國首相蘇納克,耶誕節前往一間收容中心做公益協助送餐,跟一名街友的對話引發爭議。
    2022/12/26 15:48
  • 問街友是否在公司上班 英相遭批不知人間疾苦

    英國首相蘇納克,耶誕節前往一間收容中心做公益協助送餐,跟一名街友的對話引發爭議。
    2022/12/26 15:44
  • 寒流重擊!40多歲男倒地不治 新北2天17人OHCA送醫 

    寒流來襲,氣溫直直落,新北市消防局統計,23日至今晚8時共17人內科OHCA(到院前心肺功能停止)送醫,目前救回6人恢復生命跡象。
    2022/12/24 22:05
  • 全台急凍!民眾巡視菜園 驚見街友「凍僵」遺體

    受到寒流影響,今(23)日清晨全台「冷吱吱」,新北市新莊區就傳出街友猝死的意外!新北市新莊區1名涂姓男子,今日上午巡視自家菜園時,發現47歲黃姓男子倒臥在菜園內,主動上前查看時發現他已明顯死亡多時,疑似不堪低溫而凍死,但詳細死因仍待調查。
    2022/12/23 12:50
  • 《TVBS國際+談全球》寒流逼出街友問題 哈利控王室玩骯髒遊戲

    寒流來襲讓街友住宿的問題再度受到重視,而不只台灣,東京和新加坡也同樣有街友露宿街頭造成的社會問題產生。美國紐約為了要降低街友攻擊行人的問題,市長說要把有精神疾病者強制送醫,但這能一勞永逸嗎?
    2022/12/20 18:45
  • 爆米花裝到滿!超狂3男推「破千升巨桶」裝 暖心動機曝

    喜樂時代影城高雄總圖店今(3)日開幕,但在此之前,業者就因宣布,開幕慶當天,只要自備容器就能把「爆米花裝到滿」,不少民眾秀出國外網友帶澡盆、油漆桶的照片,磨刀霍霍。影城一早還沒開幕,就有民眾帶著大型塑膠收納箱、飲用水桶到場排隊,沒多久就有3名年輕人,用推車推了一桶容量破千公升的鐵桶來排隊,他們表示,不會浪費食物,裝完爆米花會到駁二分給街友吃。
    2022/12/03 11:43
  • 荒廢20年大樓著火!濃煙衝天際 炸聲不斷

    新北市新店黃昏市場發生火警!現場堆疊大量雜物,火勢一發不可收拾,巨大的黑煙往天空竄,居民不時聽到爆炸聲響,警消清理火場,初步判斷,起火點在二樓,只是,市場荒廢後,當倉庫使用,平時只有一名清潔工住那,攤販說,曾看過街友在裡頭生活,不過里長解釋,在社會局協助下已經安置,怎麼會起火,警消可得好好調查。
    2022/11/21 20:33
  • 加州老兵住宅用地遭出租 退伍軍人淪為街友

    美國加州洛杉磯正上演一場老兵搶地大戰,原來這裡一名地主在近200年前捐出土地,要求政府要給退伍軍人使用,但美國退伍軍人事務部卻和學校簽合約,搭建起體育場,老兵們被趕出去淪為街友,本週14名老兵聯手控告退伍軍人事務部,要求半年內提供洛杉磯3500名老兵有地可住。
    2022/11/17 19:59
  • 白天開始喝!酒後口角竟拿酒瓶打死街友

    台中市有街友在路邊喝酒,結果喝得太醉,和朋友起口角,街友被對方拿酒瓶砸頭,傷重不治!但這個地方本來是一處眷村,路旁空地是當地居民乘涼聊天處,後來卻被遊民占據,有民代為了解決遊民問題,還找怪手來移除水泥座椅,但遊民還是會來,只要沒鬧事也不能將人驅趕,結果黃湯下肚,還是出事了!
    2022/11/07 20:12
  • 六歲童失蹤13小時尋獲 陌生男子、男童母親皆遭警送辦

    昨(5)日新北市有網友在網路社團PO文,指出一名6歲男童疑似遭到街友帶走,有不少民眾聽聞消息與轄區警方擴大協尋,終於在晚間11時許在中和區連勝街上找到男童與陌生游姓男子。游男表示,是因為見男童一人獨自遊蕩,擔心他會有危險,才帶他去買吃的,警方訊後仍依略誘罪及強制罪將游男送辦,而男童家長因疑獨留孩子一人在家,也違反兒少法,警方將依規定移請社福單位查處。
    2022/11/06 12:06
  • 國道驚見無名男屍!紅衣街友橫死水溝 駕駛路過一瞥嚇傻

    驚見無名男屍!今(29)日中午,在國道一號北上108公里處、靠近苗栗頭份路段,當時正逢塞車,有駕駛塞在車陣中,隨意往旁邊的邊坡一瞥,看到疑似一名男子趴臥在水溝,嚇了一大跳,趕緊報警處理,北區國道警方緊急到場,發現這名男子已明顯死亡,初步研判男子身分為一名街友,目前已連絡上家屬。
    2022/10/29 17:59
  • 「他很可憐」善良媽邀街友蹭飯 又想收留可憐人兒女崩潰

    善良可以幫助社會弱勢,但也有可能會惹禍上身,甚至影響到家人的生活,一名女網友就透漏母親相當熱心,平時除了會餵養流浪貓狗,幫助牠們尋找有緣人,還曾當過「無薪保母」,最近母親竟提出想將「斷連18年的鄰居」帶回家住,讓她和哥哥無法接受,並忍不住感嘆母親簡直是「佛祖上身」。
    2022/10/21 05:26
  • 法國巴黎驚傳行李箱藏屍 少女放學返家遇害

    法國巴黎驚傳一起行李箱藏屍案,法國媒體報導,一名12歲少女在14日放學後遲遲沒回家,經過父母報案後,就有一位街友在當天晚間於少女住家大樓外,發現了裝有屍體的行李箱,警方已經帶回4名可疑嫌犯調查。
    2022/10/16 21: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