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補班地震高雄連休3天0423花蓮地震葉歡徐巧芯老公花蓮地震新聞徐巧芯高雄墜樓
  • 搜尋:

    街友 結果共851筆

  • 失蹤16年!喝井水、採食維生 陸男工作不順當起「野居人」

    一名男子出門工作兩年後竟離奇失蹤,16年後再次發現竟成「野居人」。中國大陸有個救助管理中心日前在山中發現一名野居人在此生活,因此將其身分曝光在網上,所幸很快就和男子的家人聯繫上,並了解到男子出外工作後「失聯」的原因,馬上趕往當地認親。
    2024/01/12 12:43
  • 前性感女模街頭翻垃圾桶覓食 防性侵「1年不洗澡」飄惡臭

    40歲女星羅妮威利森過去曾是健身模特兒,曾和美劇《海灘遊俠》男星傑瑞米傑克遜有過一段婚姻,但羅妮淡出演藝圈後淪為遊民,被人目擊在街頭翻垃圾桶求生存,為了怕被搶劫和性侵,得把自己弄得很髒,曾長達1年沒有洗澡,生活過得相當落魄。
    2024/01/11 16:24
  • 街友身體不適昏倒河濱公園廁所內 急救21小時仍不治

    日前有民眾到台北市萬華區雙園河濱公園的公廁上廁所時,意外發現1名街友昏倒在廁所內,經查其意識模糊不清,緊急將他送往醫院救治,但搶救21小時後仍在昨日下午宣告不治,詳細死因仍待進一步調查。
    2024/01/10 10:03
  • 男子高捷月台抽菸女站長制止竟遭毆打 莽男下場曝光

    高雄小港捷運於去年驚傳首起暴力事件,一名55歲的陳姓男街友因在月台違規抽菸,王姓女站務長獲報後上前制止,卻遭到陳男揮拳痛毆臉部以及身體,造成王女頭部暈眩、手腳挫瘀傷,事後男子硬是掰開月台出口閘門逃之夭夭,遭到警方循線逮捕後,檢方依傷害罪嫌起訴陳男,經審理後依傷害罪判刑3月,得易科罰金。
    2024/01/02 16:44
  • 台中車站外平台「街友、雜物」多 網批:影響市容

    台中火車站高架化後,站外平台聚集不少街友,在往公車站的3個通道旁邊堆置不少雜物,引發民眾討論,認為影響台中市容,另外,站外手扶梯壞了2個月還沒有修好,也遭批沒效率,對此,市府交通局回應都會定期會勘,至於手扶梯則會在年底修復完成。
    2023/12/26 19:42
  • 影音/台男暖送美國街友100美元 下秒超現實1舉動令他心寒

    2023/12/26 10:27
  • 他喝醉了!火車站咆哮 警壓制保護管束

    平安夜的基隆火車站並不平靜,員警接獲報案,有人酒醉鬧事,大吼大叫的模樣相當嚇人,員警到場發現他是一名街友,但情緒有點失控的不斷咆哮,只好將他壓制帶回派出所保護管束,其實員警每天都會來巡邏,如果發現街友睡著,擔心他們失溫,才會主動上前關心。
    2023/12/25 14:03
  • H級長髮妹北車送麵包!超辣背心「渾圓包不住」 本尊IG神出

    超強寒流襲台,各地陷入10度或以下低溫,以街頭隨機配對單身男女為主題走紅的網紅「黑男邱比特」,日前邀請一名H罩杯女神前往台北車站,發放愛心麵包給街友、遊民,親自送溫暖。值得關注的是,女神真實身分隨後也被神出,原來是擁有「最兇靈學女神」的療癒作家霏霏(沈玟)。
    2023/12/22 14:30
  • 冷吱吱!街友「腦出血」裸下身倒地 暖警送醫和死神搶命

    期強烈大陸冷氣團南下,全台氣溫急速凍番薯,在台中市西區的一處廟前,發生一起街友險些失溫的案件,一名68歲的林姓街友衣物單薄且躺在地上,路過的民眾嚇壞急報案,員警到場後,發現其精神不太好,還裸著下半身,緊急將其送醫急救,目前在加護病房插管治療中。
    2023/12/22 10:48
  • 影音/暖男「現場捐2千」助買物資 街友1舉「展人性」結局感人

    2023/12/18 14:18
  • 街友拿酒瓶「往死裡打」弄死友 國民法官法庭判刑15年

    去(112)年11月5日,在台中市發生一起街友殺人案,黃姓和廖姓街友經常在聚在一起抽菸、小酌,當時兩人起了口角,黃男憤而持酒瓶將廖男打得頭破血流,廖男濺血倒地,經送醫搶救後,宣告不治,後續黃男被逮後,台中地檢署檢察官依涉嫌殺人罪起訴,此案台中地院職業法官和國民法官審理,台中地院今(13)日一審,判處黃男15年有期徒刑。
    2023/12/14 10:24
  • 怨台鐵高雄站外唯一公廁「走好久」!站長:施工過度期

    人有三急,在公共場合找洗手間,如果看到了指示牌,卻要走好久才會到,實在好煎熬!這情況在台鐵的高雄車站,民眾分享從站外到大廳尋找公廁,只有唯一一處,而且位置在狹長的通道角落,通道口不時有街友出沒,也有人抱怨高雄捷運站,指示牌一下子就看到了,但要到洗手間,得走好久。
    2023/12/07 19:54
  • 詭女殺房東「上街裸舞」!地窖藏血屍 退伍老兵遭捅36刀亡

    英國一起詭異命案引起討論,73歲的退伍老兵斯普納(Barry Spooner)陳屍自家地窖,全身上下有多達36處刀傷,推測為失血過多身亡,警方獲報介入調查後,迅速將44歲的女街友漢斯福德(Sarah Hansford)逮捕歸案,並坦承謀殺犯行。
    2023/12/05 12:46
  • 專瞄街友「行刑式開槍」!冷血殺手現蹤 3人夢中爆頭慘死

    美國洛杉磯(Los Angelas)近期疑似發生「連環殺人事件」,當地警方陸續接獲通報,得知在各有一段距離的3處地點中,均有街友遭不名人士爆頭槍殺,而在調閱監視畫面後也發現,3個事發地點都拍到同一名「身穿白色連帽上衣」的神秘人士;雖然命案並非在同一天發生,但警方仍不排除是同一人所為,緊急發出通知警告街友千萬不要獨自行動。
    2023/12/02 17:55
  • 點蚊香引火!街友睡騎樓 意外釀成火警

    街友隨處睡,點蚊香意外引發火警。新竹市中正路,東門圓環旁,今天(28日)早上發生一起火警意外,警消趕到現場,撲滅後,發現起火的是一團棉被的東西,原來是街友不小心的,只是以往人潮很多的商圈,近期卻落寞,不僅一樓店面很多都在招租,甚至地下道也成為街友的家。
    2023/11/28 20:02
  • 街友躺涼亭遭男持刀砍斷指 血流滿地他不救還躲回家睡

    新北市樹林一名張姓街友,日前在省民公園旁一處涼亭和呂姓男子發生口角爭執,之後遭對方持刀猛砍,導致他頭部、手臂多處刀傷,左手兩隻手指斷裂!因現場血跡斑斑引起路過民眾注意,嚇得急忙報警,消防人員到場後緊急將張姓街友送醫,好在經縫合後中指接回,但食指仍無法修復,事後警方也將呂姓男子逮捕送辦,而新北地檢署也於偵查後,依殺人未遂罪將他起訴。
    2023/11/26 15:44
  • 板橋火車站滿地血乘客嚇壞 2街友只因「酒瓶」爆衝突

    新北市板橋火車站昨(25)日晚間發生衝突事件,現場地板上血跡斑斑,嚇壞不少旅客!據悉,張姓街友當時走到地下一樓置物櫃附近時,左腳突然踩到碎玻璃導致受傷濺血,仔細一看發現是碎掉的酒瓶,因此懷疑是宋姓街友所丟的,兩人爆發爭執、出手互毆。警方獲報後迅速趕抵現場,將雙方帶回警局依法送辦。
    2023/11/26 10:32
  • 公園街友睡夢中被砍「手指斷裂」滿地血 樹林怪客遭起訴

    新北市樹林區今(2023)年10月16日深夜11時許,在省民公園內發生一起持刀傷人案件。一名64歲的張姓街友在涼亭內睡覺休息時,突然遭23歲呂姓男子持刀砍傷,導致張男多處受傷骨折,事後警方循線逮捕呂男移送偵辦。檢方近日偵查終結,依《殺人未遂罪》將呂男起訴。
    2023/11/25 16:03
  • 英地下道傳縱火!惡男「點燃棉被」燒街友 手臉嚴重傷終身

    英國日前發生縱火案件,一名白人騎乘電動滑板車行經伯明罕某地下道,卻突然點燃露宿街頭男子的棉被,並堆在男子身上,導致男子受到重傷恐影響到來日生活,目前警方已積極展開調查。
    2023/11/15 10:19
  • 街友垃圾桶驚見屍塊報警 好萊塢大佬之子涉分屍華裔妻與岳父母 

    美國好萊塢知名經紀人之子,涉嫌將妻子和岳父母殺害後分屍丟棄,遭到警方逮捕。外媒最新釋出的監視器紀錄,疑似捕捉到他棄屍時的駭人畫面。
    2023/11/13 16:33
  • 「蜘蛛人」驚現身韓國地鐵 阻街友攻擊後默默消失無人知身分

    穿著緊身衣、利用超能力在城市中默默懲惡揚善的漫威英雄「蜘蛛人」日前現身韓國首爾的蠶室一帶,並及時阻止街友與地鐵站務人員起衝突,引發討論。
    2023/11/13 10:13
  • 機車被佔!她見大媽「翹脚睡覺」超崩潰 網看驚呆:武林高手

    不少機車族都遇過「不速之客」,小動物佔據座墊或脚踏墊上休息,不過有網友分享,她遇到的不是貓,而是一位女街友躺在座墊上睡覺,脚還放在機車龍頭上,讓她嚇到不知如何是好,貼文曝光後引起不少人共鳴,都曾有過相同經驗。
    2023/11/10 18:22
  • 外科名醫「淪落街友」!花10年當醫師 路邊討飯吃

    讀醫學院要耗費6至7年,進到醫院工作後,還得參加2年不分科住院醫師訓練,再耗時2到4年當專科住院醫師,想成為能獨當一面的醫師,所花的成本相當高。不過,如今爆出知名外科醫生,竟跑去當了街友,淪落街頭討飯吃,背後故事超鼻酸!
    2023/10/28 05:10
  • 快訊/不明原因砍斷樹林街友手指!逃回家呼呼大睡 22歲犯嫌落網

    昨(16)日晚間11時許,新北市樹林區省民公園發生一起砍人案件,一名街友在睡夢中遭不明人士砍傷,連左手食指都斷裂,一度找不到斷指。轄區警方獲報後隨即展開追查,調閱上百隻監視器,鎖定涉有重嫌的22歲呂姓男子,於今日下午2時許在案發公園附近的住家找到呂男,當時他正在家中呼呼大睡被警方查緝到案,他自稱認識街友,但不願說明為何持刀朝他攻擊,警方將持續釐清,調查相關犯案動機。
    2023/10/17 15:47
  • 樹林公園街友遭陌生人爆砍濺血 「手指斷裂」一度找不到

    昨(16)日深夜11時許,新北市樹林區發生砍人事件,一名張姓街友睡在公園,突然遭不明人士拿刀亂砍,街友驚醒時,全身已經滿是血跡傷痕,當下感覺「手指麻麻」,一看發現自己的左手食指、中指遭人砍斷,現場還一度找不到手指。轄區警方緊急將人送醫搶救,至於犯嫌仍在調閱相關影像查找中。
    2023/10/17 09: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