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情侶連休三天連假影片台東地震異象地震預言台灣移動app台灣地震速報
  • 搜尋:

    行善路 結果共11筆

  • 壓力大?會計下班在超商混4種酒喝爆 開車自撞酒測值驚人

    台北市內湖區舊宗路一段和行善路口,昨(5)日晚間下班時段發生轎車自撞車禍!張姓駕駛是名會計,當天下午疑似提早下班就到超商喝酒,自己當起調酒師,喝了威士忌、啤酒、紅酒、梅酒,直到天黑了才想回家。酒後開車精神恍惚,才會在上述地點左轉時,不慎撞擊中央分隔島,導致車頭毀損、人受傷。
    2022/12/06 17:40
  • 拋內湖交通解方 陳時中喊「8年完成捷運東環線」

    台北市內湖交通,只要在尖峰時刻就會壅堵,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日前曾稱「內湖交通我來救」,引來現任市長柯文哲、副市長黃珊珊反擊。陳時中今(7)日召開記者會,提出政策「第一道菜」,宣布解決策略,包含短、中、長程策略,短期是以交通管理、企業合作,並完成堤頂交通往北匝道,中期則是做行善路銜接國一高架北向進出匝道、國一銜接環東大道,以及建設堤頂塔悠地下連通道,長期則是8年完成捷運東環段,另外只要捷運民汐線只要核定就會動工。
    2022/08/07 10:31
  • 男工地狂偷36萬元電線 巧遇巡邏警讓他發財夢破滅了

    台北市1名23歲何姓男子,疑因缺錢花用,上(3)月11日深夜,駕車前往內湖區行善路一帶的工地,趁著四下無人之際隨機闖入工地行竊,總計得手36捆電線,正當何男以為大豐收、準備開心駕車離去時,卻被巡邏警員攔下,當場人贓俱獲。
    2022/04/11 10:11
  • 「逆我者死!」馬英九辦公室驚收冥紙恐嚇信 警採2指紋

    位於台北市內湖區行善路的前總統馬英九辦公室,昨(9)日驚傳收到恐嚇信件,寄件地址疑位於香港,還夾附2張香港冥紙,內容提及「勿阻香港手足前往台灣!逆我者死。」警方從信封上採集到2枚指紋,正循線偵辦當中,馬辦也證實這項消息。
    2022/02/10 07:42
  • 2男1女相約吃宵夜 「玩遊戲」突揮刀濺血全掛彩

    今(5)日凌晨0時許,台北市內湖區行善路上某棟大樓,發生持刀傷人事件,現在共有2女1男,彼此都是認識的朋友,卻突然有人拿出水果刀攻擊,造成3人全都掛彩受傷。警消人員獲報後趕抵現場,趕緊協助將3人送醫,不過他們的說詞全完全兜不攏,男子表示本來3人在玩遊戲,2名女子卻突然揮刀,而女子子則是說對方先動手才釀成傷害。
    2022/01/05 11:47
  • 「放無薪假」引員工反彈 吳宗憲:身為老闆不得不決定

    近日台灣疫情連環爆,各行各業都受到影響。積極經營副業的「綜藝天王」吳宗憲,先前投資吸塵器事業,豈料近日遭爆位於台北內湖行善路上的客服中心14日起開始放無薪假,引發員工強烈反彈。對此,憲哥回應這是身為老闆「不得不做出的決定」,後續會視疫情狀況宣布復工。
    2021/05/25 10:58
  • 內湖一條街買10戶!吳宗憲「超狂購屋投資法」曝光

    58歲綜藝天王吳宗憲除了主持以外,經營多個副業眾所周知,儘管早年經營LED事業失利,但他近年來陸續賣行李箱、吸塵器和果膠等產品,觸角相當多元。不過天王一直以來對房地產情有獨鍾,台北各蛋黃區他幾乎都有置產,光是內湖一條街就買下10戶,總市值逾3億元,眼光精準的他,堪稱演藝圈房產大亨。
    2021/02/18 10:07
  • 惡作劇?路邊停車遭射破窗 疑空氣槍犯案

    台北市內湖行善路,18日發生連續接獲兩名車主報案,要牽車時發現車窗遭不明人士打破,受害車主都說沒有和人結怨,懷疑是有人惡作劇,由於現場遺留一枚疑似用來射擊的玻璃珠彈,警方初步研判是用空氣槍或彈弓發射器擊發。
    2019/05/19 12:32
  • 內湖重劃區「無人潮」 2成家具行認賠撤出

    內湖五期重劃區,行善路舊宗路周邊豪宅林立、一棟一棟蓋。看準豪宅和賣場帶來的人潮,家具行也跟著進駐。2、3年前是鼎盛時期,周邊家具行將近有20家,不過如今卻陸續撤出內湖五湖重劃區。全都因為豪宅大部分都是投資客買,入住率不到4成加上豪宅市場萎縮,看家具的人不如預期,家具業者只好認賠殺出。
    2015/09/07 19:49
  • 北市行善路國宅火警 住戶急逃生

    深夜11點多,台北市內湖行善路上的一棟10層樓國宅,發生火警意外,起火點就在5樓;消防人員表示,黃姓屋主回家,持鑰匙打開大門的時候,屋內突然竄出火苗,趕緊打電話報警,同時在第一時間,許多住戶也嚇得從睡夢中驚醒,穿著睡衣衝到頂樓求救,所幸在消防員的救助下,沒有任何人受困受傷。
    2009/11/30 07:15
  • 〈快訊〉內湖國宅火警 20台消防車出動救援

    台北市內湖行善路一處國宅,晚間10點半左右突然發生大火,消防隊接獲通知,出動20輛消防車前往救火,所幸無人傷亡,不過起火原因,仍待後續調查。
    2009/11/29 23: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