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家庭號黎明詩食物中毒育兒超商一生到底女歌手寶林豆漿洪暐哲
  • 搜尋:

    行員 結果共2,675筆

  • 3個月內2起!行員挪用客戶款項 金管會開鍘國泰世華銀800萬

    國泰金旗下國泰世華銀行先前接獲客戶反映,發現蘭雅分行前櫃員涉挪用客戶款項,經清查共61名客戶受影響,金管會對此開罰國泰世華銀新台幣800萬元。此為2023年12月以來國泰世華銀第2案因理專或行員挪用客戶款項挨罰。
    2024/02/29 20:09
  • 無人機之神!4秒可達300km/h 最速無人機加速比F1快2倍

    紅牛車隊已經連續兩年,拿下F1一級方程式賽車,車隊和車手的雙料冠軍。新的賽季,紅牛不只要挑戰F1的三連霸,他們還攜手新創企業「荷蘭無人機之神」,打造全球最快的無人攝影機,這架攝影機,加速甚至比F1賽車快兩倍,可以在4秒內加速到時速300公里,未來或許有機會提供F1轉播,全新視覺體驗。
    2024/02/29 15:41
  • 不受納瓦尼之死影響 普欽開心試駕「可攜核彈轟炸機」狂讚優秀

    俄羅斯總統普欽周四(2/22)在自家改良的新型「核打擊重型轟炸機」試飛行程中擔任副駕駛。只見他穿著飛行員制服,看起來神色輕鬆;在接受記者採訪時,還不斷稱讚自家新飛機的表現「相當優秀」,完全看不出近期持續延燒的「納瓦尼之死」事件、歷時兩周年的俄烏戰爭,與即將到來的俄國總統大選對他有帶來任何影響。外界猜測,由於西方多國與烏克蘭的穩定結盟關係開始動搖,再加上瓦解了最大的反對派,內憂外患似乎都在他的掌控之中,在在讓普欽信心大增。
    2024/02/23 12:25
  • 半年前叛逃烏克蘭 俄飛行員遭槍手連開12槍命喪西班牙

    烏克蘭與西班牙媒體今天報導,一名去年駕駛直升機叛逃到烏克蘭的俄羅斯飛行員上週被發現死在西班牙一棟公寓的地下停車場,渾身多處彈孔。
    2024/02/20 11:00
  • NASA飛機來了!低空飛過台灣上空測空品

    今天(15)應該不少中南部民眾,都看到有飛機低空飛過,上面還寫著NASA字樣,沒錯,這是頭一回有NASA灣流飛機來,台美合作進行空品飛航實驗,要觀測空氣品質,提供更高解析的精密資料,時間雖短短4個小時,但具有一定象徵意義。
    2024/02/15 19:36
  • 山火退散!救災救難無假期 紀實空勤「鷹」雄飛行常訓

    近幾年,山林火災頻傳,不只各地消防單位投入大量人力打火,空勤總隊的黑鷹直升機也頻繁支援。為了因應突發狀況,飛行員和機工長,每季都要針對各項任務,進行訓練和考核。而災害現況,也讓空中滅火變成重點訓練項目。來看我們的直擊紀錄。
    2024/02/14 22:59
  • 專訪/蔡思韵曾遭嗆「假掰裝仙女」 鎖心靠《還錢》改變一生

    香港女星蔡思韵近期在電影《還錢》中擔任女主角,飾演一位遭到算計因而積欠鉅額債務的銀行行員,這是她首度擔任喜劇片的女主角。近期蔡思韵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談到了自己過去的個性,以及因電影《還錢》讓人生有了全新的體悟及想像。
    2024/02/14 07:11
  • 最美士官長轉行當警察?女警神似劉香慈「阻退休婦匯百萬詐款」

    新北市一名李姓婦人日前被人加入Line投資群組,看到專員於裡頭介紹某生技公司,號稱相當賺錢、引誘她投資。李姓婦人一聽竟相信並答應,依循該名專員指示前往板橋某銀行臨櫃匯款,由於金額較大約20萬美金、折合台幣624萬,行員進一步詢問用途察覺有異,隨即報警。轄區警方獲報後趕抵現場,其中一名長相神似「最美士官長」劉相慈的年輕女警,不斷向李姓婦人分析、解釋,才終於順利攔阻詐騙。
    2024/02/13 08:00
  • 刮刮樂怎選最容易中?資深彩券行員工激推「2款」 實測爽中獎

    每逢農曆新年,不少人會到彩劵行試試手氣。但要如何提高中獎機率呢?除了要有一點點的運氣之外,還要靠一些小撇步!對此,就有一名在彩劵行工作8年的網友根據經驗分享,認為500元和2000元的刮刮樂是最容易會本的。
    2024/02/11 10:45
  • 139架F-16V全軍入陣! 飛官養成為戰而訓空中攔訓畫面難得一見

    鏡頭回到空軍基地,當台海情勢持續緊繃,中共軍機、軍艦頻繁擾台的狀況下,充足的空防戰力,需求更迫切。隨著鳳展專案大功告成。139架F-16V,已經全數歸隊,執行第一線戰備任務。不過要完全發揮它的先進性能,考驗著資深飛官,如何將機型舊換新的功能差異融會貫通,再手把手傳授給新進飛行員,讓他們也能操作自如,面對一切突發挑戰。
    2024/02/08 22:32
  • 絕不全身名牌 前行員曝有錢人「三大特徵」

    隨著社群媒體普及,網上掀起炫富風潮。許多人也聲稱擁有千萬身價,四處分享致富祕訣。但日本前銀行員透露,金融資產破億的有錢人其實相當低調,根據她過去在職場的觀察,他們總共有3個特徵:
    2024/02/08 17:13
  • 台版《神鬼交鋒》!澎科大教授「假履歷」狂騙13年 一路當上學務長

    好萊塢魅力男星李奧納多.狄卡皮歐主演的經典電影《神鬼交鋒》,描述1名詐欺犯自中學就冒充代課老師上課,成功騙過校方與學生,後又假扮飛行員、醫師、律師,並偽造假支票賺進大把鈔票,神鬼詐術令人稱奇,台灣教育界近日也出現翻版!
    2024/02/07 09:04
  • 快訊/駐韓美軍戰機F-16驚傳墜落黃海

    最新消息!據韓媒《韓聯社》今(31)日報導,駐韓美軍F-16戰鬥機上午8時40分許在全羅北道群山市稷島附近的西海(黃海)墜落。據悉,美韓多名關係人士透露,戰鬥機上的飛行員在墜落前逃生並獲救。
    2024/01/31 09:03
  • 長榮不罷工了!與機師工會達成「4共識」 春節、清明照常飛

    長榮航空22日獲得合法罷工權,25日召開會議,公布兩段罷工警戒區段,分別為2月7日至18日、3月30日至4月7日,兩個期間恰好碰上春節、清明兩大連假。不過,今日傳出消息,在行政院協調下,勞資雙方達成四點協議,並正式簽約,協議包括「調漲飛行員正駕駛每月13,500元」、「資深副駕駛每月11,000元」、「副駕駛每月10,000元」和「截止2026年5月31日為止不會再針對本次提出的三項議題發動罷工行動」,這也意味著並長榮並不會在今年春節、清明節舉辦罷工。
    2024/01/28 21:02
  • 婦急匯100萬「給外甥買車」 媳婦傻眼喊:甘我們什麼事

    高雄鳳山一名婦人,到銀行要匯款100萬,聲稱是收到外甥的訊息,要用來買大型吊車,但行員發現,匯款帳戶已經通報警示,懷疑是詐騙集團,透過警方連絡婦人的媳婦,聽到是遠房親戚,對婆婆喊「甘我們什麼事」,霸氣阻止詐騙。
    2024/01/28 18:02
  • 過年前賺外快險淪詐團同黨 婦應徵家庭代工竟「寄出提款卡」

    農曆年就要到了,新北市一名蔡姓家庭主婦疑似是想加減賺點紅包錢,於臉書上看到家庭代工工作主動應徵,並依照對方指示將提款卡、存摺記出,以為這樣就能輕鬆賺到錢,殊不知竟落入詐騙集團陷阱成為「人頭戶」!日前她前往銀行辦理相關業務時主動和行員提到此事,行員機警凍結帳戶並報警,警方也針對蔡姓主婦所述,進一步追查詐騙集團取簿手。
    2024/01/26 11:13
  • 機師罷工擾春節!長榮拋「改退票免手續費」 曝最新配套

    長榮機師工會於22日宣布取得合法罷工權,主要訴求為:調整飛行員結構薪資20%、調漲外站飛行津貼至每小時6美元、停止聘用外籍正駕駛員。勞資雙方已在24日進行協商,目前尚未達成最終協議,工會方也公布兩罷工警戒區,長榮航空則對旅客權益做出回應。
    2024/01/25 20:00
  • 先借620萬再領320萬 女稱欲投資、兒破解騙局

    台中有女子想借錢給兒子創業投資,先是找朋友借620萬,接著她又跑到銀行,想臨櫃提領320萬現金,行員驚覺有異報警協助,不管警察跟銀行怎麼勸,女子都不相信,直到把兒子找來現場對質,才發現是一場騙局。
    2024/01/25 12:43
  • 銀行金飯碗捧到退休已過去? 提前退休人數增

    銀行人員薪水高穩定性又好,是不少人夢寐以求的工作,過去許多的行員都是做到65歲才申請退休,不過現在卻有越來越多的行員選擇提前退休,其中原因包含數位轉型和過的工作內容不同,以及洗錢防治、打詐和公平待客等,都造成不少壓力。
    2024/01/24 23:04
  • 春節未爆彈!長榮今再勞資協商 工會:未看到實質對案

    長榮航空飛行員因公司在疫情後大賺,卻沒分享足夠紅利給員工,以及疑非法聘僱外籍機師等因素日前已經取得罷工權,預計在春節期間展開罷工,為避免影響春節出遊、返鄉潮,桃園市勞動局今(24)機師工會、長榮航空及勞動部、交通部、民航局再開協調會,不過機師工會仍表示,尚未看到長榮航空提出正式的實質對岸。
    2024/01/24 14:35
  • 你不是楊老師!果農代訂佛跳牆 險遭詐20萬

    頭份一對果農夫妻檔,遭到詐騙,嫌犯誆稱是三灣國中的老師,要訂購40箱水梨,然後要果農幫忙代訂佛跳牆,而且貨已經出了,要趕緊到銀行匯款20萬,行員覺得有詐報警,員警幫忙打給學校查證,阻止果農辛苦錢掉入詐騙口袋。
    2024/01/24 12:57
  • 長榮機師「不排除春節罷工」! 工會:投票踴躍

    長榮機師罷工風波延燒,工會持續進行罷工投票,因為投票狀況踴躍,預計22號開票後會取得合法罷工權,最快春節期間依法發動,恐怕會影響不少航班,工會也控訴,長榮航空發內部問卷詢問飛行員「罷工期間是否願意支援公司勤務」,卻只有「同意」一個選項,說公司這是在威脅恫嚇。
    2024/01/19 12:21
  • 長榮工會醞釀罷工!春節航班恐大亂 旅客炸鍋:別搞到我

    春節疏運面臨一波新衝擊!長榮機師工會不滿長榮航空對於「改善勞動條件解決人力不足」與「違法進用沒有特定機型執照的外籍飛行員」等訴求未獲得重視,醞釀春節罷工,預計22日開票以確定取得合法罷工權。對此,不少網友相當不滿稱「別搞到我啊」,還有人憂心春節機票遭到取消、權益受損一事。
    2024/01/19 09:51
  • 長榮罷工恐遇「春節」!機師工會:會先通知旅客

    不滿長榮航空,透過非法仲介,違法進用外籍飛行員,機師工會發起罷工投票,結果將於22日開票。機師工會今天表示,投票結果非常踴躍,不排除在春節罷工。而長榮航空則表示,不會放棄任何協商溝通的機會。
    2024/01/18 23:25
  • 2024全球最安全航空公司出爐!這家奪冠長榮14、國泰排第9衰被大韓撞

    澳洲航空評比網站AirlineRatings.com每年都會做出「全球最安全航空公司」排名,今年同樣以飛行記錄、墜機和嚴重事故記錄、安全措施、飛行員培訓、機隊年齡等,對385家航空公司做出評比,結果由紐西蘭航空(Air New Zealand)獲得冠軍,台灣的長榮航空(EVA Air)排第14,近期「高空破洞」的阿拉斯加航空(Alaska Airlines)排第10,奪第九的國泰航空則是在16日在北海道新千歲機場遭大韓航空撞上尾翼。
    2024/01/17 09: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