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友誼寶林寶林茶室中毒黃鐙輝遺孀出軌罹難台大醫炒粿條米酵菌酸
  • 搜尋:

    血糖過低 結果共78筆

  • 來搶劫的?男對撞運鈔車 2保全繃緊神經

    3日中午12點多,一名75歲林姓駕駛,沿著宜蘭北宜路要往頭城交流道方向,紅綠燈口時,疑似血糖過低,沿路偏離又闖紅燈,撞上對向正在值勤的運鈔車,嚇得2名保全全副武裝,趕緊下車查看,第一時間以為遇到有人想搶劫。
    2024/02/04 13:29
  • 宜蘭翁疑血糖過低 開黑賓士闖紅燈對撞親上對向運鈔車

    宜蘭頭城交流道昨(3)日中午發生車禍,一名7旬林姓老翁開著黑色賓士轎車停等紅燈時,疑似因為血糖過低引發身體不適,竟然闖紅燈撞上對向的運鈔車,所幸雙方駕駛都沒有受傷,詳細肇事原因還有待警方調查釐清。
    2024/02/04 11:35
  • 六旬婦買飯血糖低昏坐大街 巡邏警口袋找「這物」搶命

    日前在台中市太平區發生一起路倒案件,60歲的王姓婦人中午騎機車買午餐,要回家途中因血糖過低,一路搖搖晃晃連人帶車倒坐路旁,巡邏的員警發現後,立即上前關心,發現婦人血糖太低,員警協助從婦人口袋中拿出「糖果」,讓她及時吃下,後續請救護人員前來檢傷,並由家人協助帶回。
    2024/01/30 17:54
  • 桃園遊覽車駕駛血糖太低 撞倒停紅燈3汽機車還撞路樹才停下

    桃園一名戴姓男子日前駕駛遊覽車時,因為血糖過低而身體不適,沒注意到前方紅燈,不慎往前推撞前方2台轎車及1台機車,造成機車騎士連人帶車倒地,然而遊覽車卻沒有停下來,反而繼續往前開,直到撞上路樹才終於停下,所幸沒有人員傷亡。
    2024/01/18 12:36
  • 綠燈沒亮 遊覽車沿路撞騎士翻滾閃躲

    桃園龜山長壽路上,13日下午五點多,有輛遊覽車沿路推擠前方汽車以及機車,還有騎士嚇到連滾帶爬閃躲。事後遊覽車駕駛表示不是煞車失靈,是自己身體不舒服,疑似是血糖過低,才導致連環推撞意外,共2部自小客車、1輛機車被波及。
    2024/01/18 12:30
  • 韓最大在野黨黨魁李在明絕食第19日 血糖過低意識不清急送醫

    南韓最大在野黨「共同民主黨」黨魁李在明的絕食抗議行動已經邁入第19天,他為抗議尹錫悅政府的施政,他今(18日)早因健康狀況惡化,血糖突然降低、幾乎喪失意識,被緊急送醫治療。
    2023/09/18 14:00
  • 請支援糖果!失蹤男「低血糖」暈坐路邊 機靈警及時救援

    新北市土城區18日深夜11時許,一名52歲鄭姓男子獨自一人暈坐在城林路邊,恰巧員警執行路檢勤務時經過,立即停車上前關心,發現鄭男是失蹤人口,因血糖過低坐在路邊休息,並提供糖果給男子緩解不適,再將他載返駐地休息,事後經聯繫家屬,才得以讓一家人平安團聚。
    2023/08/23 13:25
  • 小黃司機血糖太低停等紅燈突昏迷 警消破門馳援救一命

    新北市69歲邱姓運將,今(16)日清晨開車行經泰山區新五路一段、新北大道口,停等紅燈時突然感到身體不適,旋即在車上失去意識,警消獲報到場後立即撬開車門,發現邱男雖然仍有生命徵象,但意識模糊,研判疑似血糖過低,緊急送醫注並射葡萄糖後已無生命危險。
    2023/06/16 16:17
  • 高雄驚悚車禍 駕駛疑低血糖對撞車毀3傷

    高雄大寮晚間發生驚悚車禍,60歲駕駛疑似血糖過低,開著百萬休旅車,直接衝到對向車道,逆向對撞來車,車子嚴重毀損凹陷,工廠大門也被波及,兩車總共三傷送醫。
    2023/06/06 23:30
  • 小黃運匠衝入對向車道 原因竟然是...

    林姓計程車駕駛,3號下午駕車途中,疑似突然血糖過低,產生暈眩導致無法控制車輛,車輛隨即駛入對向車道,撞擊兩輛車後才停了下來,還好當時車速並不快,未造成人員傷亡,而計程車駕駛在休息過後,也恢復清醒並無大礙。
    2023/04/04 15:38
  • 賴「醫生」又來!輔選碰支持者低血糖親探視

    副總統賴清德的輔選列車,今天(9/15)起跑,首戰就回到故鄉新北市,替市長參選人林佳龍輔選,只不過現場也出現插曲,有支持者因血糖過低,被送上救護車,而賴清德事後得知後又再度化身成賴醫生,親自到救護車上表達關心!
    2022/09/15 13:23
  • 排隊買快篩昏倒 7旬婦血糖低「醒來繼續排」

    排隊買快篩劑,有民眾排到昏倒!台北市大同區一間藥局,9日早上才開賣10分鐘,一名72歲婦人突然暈眩倒地,熱心民眾趕緊通報119,原來婦人趕著出門,來不及吃早餐,導致血糖過低暈眩,清醒後她拒絕就醫,忍受不適繼續排隊,直到買完快篩才返家休息。
    2022/05/09 23:34
  • 部長請看!7旬婦搶排買快篩「連早餐都沒吃」暈眩倒地

    台灣現在每天本土確診數仍破萬例,因此不少行業,甚至中央單位,時不時就要求須出示快篩陰性證明,也讓快篩試劑的需求量大增,雖然政府目前以藥局實名制販售,不過每天有限量,仍造成排隊人潮。今(9)日一名72歲洪姓婦人,起了大早到大同區附近的藥局排隊,沒想到因為血糖過低在隊伍中暈倒,嚇得其他人趕緊報警。
    2022/05/09 16:33
  • 駕駛血糖低昏厥!轎車如推土機撞流水席 警消破窗救人

    嘉義中埔鄉一間廟宇,在路邊舉辦類似流水席的辦桌宴席,但料理還沒上桌,賓客還沒入座,就遭到一輛白色轎車撞擊,駕駛雖車速不快,卻一路向前推行,硬生將飲料冰桶、圓桌推倒,現場一片狼藉。警消獲報到場,發現駕駛賴姓男子躺在座上無法起身,車門又反鎖,消防人員只好破窗將其救出,經查,賴男疑似因血糖過低闖禍,肇事責任警方釐清。
    2022/04/16 17:50
  • 路中央小擦撞!肇事駕駛竟「失去意識」 警消急破窗救援

    昨(23)日晚間10時許,台北市信義區信義路與莊敬路口發生一起擦撞車禍,一輛轎車在路中央等待準備左轉時,突然被對向的直行撞上,員警獲報到場處理,可是不管怎麼叫卻都叫不醒肇事駕駛,只見他坐在駕駛座、仰著頭,疑似陷入昏迷,警消人員趕緊破窗將人救出,幸好駕駛後來也逐漸恢復意識,疑似是血糖過低才會肇事。
    2022/02/24 11:27
  • 疑血糖低!7旬翁自撞分隔島 廂型車側翻路中央

    高雄一名7旬黃姓老翁,今(16)日下午駕駛廂型車疑似因血糖過低,轉彎自撞分隔島翻覆,整台廂型車直接橫到於路中央,警消獲報到場,緊急將卡在裡面黃翁救出,送醫治療,所幸他意識清楚,送醫後沒有大礙。警方指出,初步排除酒駕釀禍,不過相關責任歸屬還要調查。
    2022/01/16 17:52
  • 為了晚餐餓整天!女大生血糖低暈眩 捷警急買飯糰牛奶果腹

    上個月中, 捷運警方在劍潭站內巡邏時,發現有一名女學生倒臥在月台的石椅上,臉色蒼白還嘴唇乾裂,警方立即上前關心,發現女學生血糖過低,趕緊去買來熱牛奶及飯糰讓她果腹,事後了解才知道,原來女學生竟然是因為和朋友相約在台北車站附近吃晚餐,但她卻餓了一整天,早餐、午餐都沒有吃,才會身體不適,讓警方都忍不住叮囑她,「記得要吃飯啦…」。
    2022/01/03 14:01
  • 別嫌麻煩亂改藥劑量!醫師授「3步驟」輕鬆將藥品剝半

    林太太因罹患糖尿病,一直定時服用降血糖藥。最近因血糖控制不佳,醫師加入一種新的降血糖藥,每天三次飯前、一次吃半顆,林太太看著小小的藥丸,覺得剝半實在太麻煩了,擅自改成吃一顆的劑量,結果血糖過低出現冒冷汗、頭暈等不適症狀,跑到急診就醫,才知道這樣的行為有多危險。
    2021/06/24 16:16
  • 驚!男突倒車「大迴轉」騎士急閃 警跳開

    駕駛疑似血糖過低導致昏迷,連續撞車!基隆一名吳姓男子開車出門,沒想到突然闖紅燈,又失控大迴轉,連續撞到路旁三輛車,警消人員加派人支援,發現駕駛意識模糊,緊急送醫,幸好沒其他人受波及。
    2021/06/13 17:19
  • 血糖太低暈了!闖紅燈撞3車 繼續倒車大迴轉撞警用機車

    基隆市今(13)日上午發生一起連環撞車禍,一名吳姓男子開著車行經培德路時,突然闖紅燈橫越路口,直接撞上停在路肩的轎車,波及前後共3台車輛,警方接獲報案抵達現場採證時,吳男竟又突然倒車大迴轉,撞上警用機車後才停止,經酒測也無酒駕的情況,吳男事後供稱,自己患有糖尿病,因為沒有吃東西血糖過低頭暈,進而導致意外發生,詳細肇事原因還有待警方釐清。
    2021/06/13 13:24
  • 血糖低?55歲男恍神撞車 波及7輛汽機車

    台中市發生連撞車禍!一名駕駛疑似血糖過低,恍神撞上停在路邊的汽車,這輛汽車再推撞一輛機車,肇事駕駛和騎士都受到輕傷,不過除了駕駛自己的車撞壞了,還波及兩輛汽車和五輛機車受損!
    2020/12/06 20:33
  • 台南街頭有喪屍? 深夜遊蕩、爬行被警送醫

    喪屍真的出現在現實生活嗎,有民眾27日凌晨將近一點,在台南市區的中華西路一段,發現一名男子,表情木訥雙手下垂,身體邊抽搐邊過馬路,之後又倒在地上,四肢扭動掙扎模樣嚇人,有人擔心他是酒醉路倒,加上當時他一度躺到馬路上相當危險,趕緊報警,沒想到員警到場,卻發現他沒有喝酒,趕緊將人送醫。
    2020/10/27 12:44
  • 男騎單車血糖過低自摔 倒臥路中央顫抖、頭部血流不止

    苗栗三義胡姓男子被發現倒臥台13線道路上,頭部血流不止,警方原以為發生車禍,會同救護人員趕往現場,調查發現原來是胡男患有血糖代謝疾病,騎腳踏車出門因血糖過低自摔。  
    2020/10/13 14:04
  • 納瓦尼遭下毒? 主治醫:血糖過低才昏迷

    俄羅斯反對派領袖納瓦尼,醫療專機已經順利飛抵德國,但他到底是不是被下毒?現在卻是眾說紛紜!他的主治醫師說,納瓦尼其實是患有代謝症候群,血糖過低才昏迷;只是家屬卻認為,俄羅斯透過醫生拖延時間,想讓可能的毒物有時間分解,掩蓋下毒證據。
    2020/08/22 17:37
  • 「搞得國家亂到極點」他贊同王世堅痛批:3倍浪費

    「振興三倍券」15日起於郵局、超商等通路陸續發放,但不僅郵局、超商系統一度大當機,台南甚至有一名婦人趕著領三倍券,在郵局外排隊等候時,疑似因血糖過低暈眩,撞傷頭送醫,可說是狀況連連!對此,台南市議員謝龍介在網路節目中直批,3倍券政策是「3倍疲倦、3倍浪費」,同時對台北市議員王世堅講出的這句話表示贊同。
    2020/07/16 07: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