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0403花蓮地震連休三天●【爆廢公社二館】●Lulu小s大女兒elly國定假日台灣移動餐飲集團停業政府預算小五童墜樓
  • 搜尋:

    血管爆 結果共34筆

  • 氣炸鍋烹冷凍鹹酥雞 部落客炸出「帶血鹹酥雞」

    一名美食部落客購買知名肉品廠商,出品的冷凍帶骨鹹酥雞,回家使用氣炸鍋,結果炸出帶血鹹酥雞,讓他相當疑惑,這樣正常嗎?回應給廠商,表示是雞胸大血管爆掉,會補償其他產品,不過專業廚師一看發現貓膩,表示會帶血原因出在這。
    2024/02/20 20:26
  • 徐小可瘦到38公斤「停經2年半」血管爆出! 醫警告:只能維持生命

    女星徐小可外型纖細,身高164公分的她透露自己其實有50公斤,她說過去曾瘋狂減肥,又因媽媽生病導致憂鬱,得厭食症體重僅剩38公斤,當時血管爆出、停經,骨瘦如柴的狀態被醫生警告:「妳現在的體重,只能維持妳的生命。」
    2024/02/16 12:55
  • 寒流洗完澡少做1事!30歲男「腦血管爆開」中風 醫急示警

    入冬以來最強寒流來襲,全台各地十分寒冷,氣象署近日皆發布低溫特報。不少民眾會趁寒流時,泡熱水澡暖暖身。但有一名30多歲男子在家泡完熱水澡後走出浴室,頭瞬間爆痛,腦血管爆掉,出血性腦中風送醫,住進加護病房,仍有生命危險。對此,義大醫院神經外科主治醫師陳德遠提醒民眾,寒冷天氣務必做一件事情。
    2024/01/24 11:04
  • 李銘順見「愛女脫衣直播」畫面太震撼 遭温昇豪爆料:搶了我工作

    驚悚懸疑劇《誰殺了她》由李銘順、宣萱、温昇豪、徐彬、黃暄婷等主演,昨(18)日在新加坡舉辦首映會,李銘順和香港演員宣萱演出怨偶夫妻,宣萱直言這是她入行多年以來最困難的戲,宣萱笑說答應演出後,一開始很擔心自己的國語,「疫情期間有一陣子沒有說國語,現在突然要說這麼多,自己都會很擔心。」這次角色情緒起伏很大,在拍攝期間她都拒絕和朋友見面,因為要完全投入媽媽的角色中,她印象最深的就一場戲就是看見女兒的屍體,這場戲讓宣萱哭到眼睛下方微血管爆裂,「我覺得這是我演過的戲中最困難的。」
    2024/01/19 16:35
  • 跳澳門塔竟「微血管爆裂」 篠崎泫滿臉紅醫曝真相

    女星篠崎泫日前挑戰跳澳門塔,怎料一落地就發現臉部出現大塊紅斑,而且範圍並不小,雖然她自嘲是「紀念勳章」,不過這也並非是她第一次挑戰極限運動,實際詢問專業醫師,這叫「機械性紫斑」,並不需要接受治療。
    2023/11/28 13:27
  • 演唱會上出狀況!樂團主唱送醫亡 醫曝腦出血前兆:頭痛無力當心

    歌壇又一巨星殞落!日本男團主唱櫻井敦司於10/19演唱會中感到身體不適,雖緊急送醫仍在當晚11點病逝,得年57歲,所屬的BUCK-TICK花火師樂團透過IG向粉絲證實他的死因為腦幹出血。醫師指出,腦出血死亡風險高,腦幹出血達60%是其中最危險。並提醒,引發腦出血的主因和三高長期血管發炎,導致腦血管容易因為情緒亢奮等原因而引起血壓高、血管爆破,因此務必控制三高。
    2023/10/25 22:31
  • 起床變血輪眼!男右眼白冒血嚇壞家人 上廁所這行為釀禍

    上廁所太用力竟讓眼球微血管爆裂!63歲張先生,早上起床發現右眼眼白紅了一大半,家人擔心是眼中風,急忙就醫,問診後才知道患者因為最近有便秘的困擾,這幾天上廁所用力過度,才導致眼球微血管破裂。
    2022/12/17 11:51
  • 海裕芬生了!「臉微血管爆裂」曬寶寶照 首談「金主」:有她我們更完整

    國民姑姑海裕芬(海芬)自宣布懷孕後,時常在社群上分享孕肚照,不過始終沒有鬆口伴侶是誰,她今(29)日在社群上貼出大手牽小手的照片,分享已順利生下寶寶「念念」的喜訊,她也談及「金主」話題,「2022的那刻起,因為她,我們家的幸福更完整了。」
    2022/11/29 11:14
  • 錄影來賓嚇慘!許聖梅「眼球血管爆裂」急診停工傷勢曝光

    57歲資深媒體人許聖梅經常上各大談話節目評論時事,日前她在滂沱大雨中趕通告,一到現場發現眼睛「涼涼的」、好像有血塊,讓現場來賓被嚇壞,後來緊急掛急診才發現眼球血管爆裂。
    2022/06/16 17:57
  • 55歲影后姜受延逝世 「腦血管爆開」昏迷2天救不回

    南韓女星姜受延(강수연)5日下午驚傳在家中心臟驟停,緊急送醫後持續呈現昏迷狀態,經搶救2天,不幸於今(7)日下午逝世,享年55歲。
    2022/05/07 15:50
  • 55歲影后在家突心臟驟停 「腦血管爆開」急送醫搶救

    55歲南韓女星姜受延(강수연)曾拿下威尼斯影展和莫斯科影展等國際電影節影后殊榮,今(5)日傳出下午在家中身體不適,心臟驟停送醫,至今仍意識不明,將準備動手術,震驚演藝圈。
    2022/05/05 22:52
  • 疑壓力太大「眼睛血管爆裂」 辛曉琪驚悚病照曝光網嚇傻

    唱紅〈領悟〉、〈味道〉、〈女人何苦為難女人〉等扣人心弦歌曲的59歲歌手辛曉琪,素有「療傷歌后」封號。近日她不僅推出全新單曲〈遙寄〉,5月更將展開巡演。不知是否因太忙碌、壓力過大,辛曉琪昨(15)日驚爆眼睛血管爆裂,引發歌迷憂心。
    2021/04/16 19:02
  • 拍戲臉砸地骨頭喀一聲 8點檔男星「眼球血管爆開」

    本土劇小生陳宇風(本名陳騰龍)常為了「尬戲」熬夜拍八點檔,整整拍攝17天僅短暫休息2天,導致身體出問題出現「血眼」,豈料他近日爆料曾為了拍攝與黑道談判的殺青戲時,臉直接往地板重擊,不僅臉上掛彩擦傷噴血,眼球血管都跟著爆開。
    2020/11/04 18:43
  • 重量訓練讓視力變好? 醫:恐引發眼血管爆裂

    一名36歲男子透過運動,不僅減肥有成,膽固醇、三酸甘油脂接近正常,就連視力也大幅改善,求好心切的他認為,如果加強運動,是不是對眼睛會有更大的幫助?於是開始加強重訓,不料眼底竟出現像是飛蚊症一樣的黑點,就醫才知是運動閉氣,壓力過大造成視神經、黃斑部及視網膜的血管爆破,眼底出血。
    2020/10/12 15:42
  • 吸一口奶茶…女突感頭痛欲裂 一查竟是腦血管爆了

    許多人愛喝奶茶,常常隨手就一杯。但最近在大陸杭州有一名36歲的女子,日前她用吸管喝奶茶後,頭部突然出現劇烈疼痛,緊急送醫急救後,發現是顱內動脈瘤破裂,情況十分危急。
    2019/03/27 22:17
  • 吃太多「榴槤」 印尼男血管爆裂、鼻出血身亡

    印尼1名53歲男子平時擔任巴士駕駛,19日被友人發現死在車上,警方調查後發現,他的血管破裂、鼻子大量出血,疑似是因為食用榴槤導致血壓上身,意外身亡。
    2019/01/24 08:34
  • 那英傳血管爆裂 外出「小跑步」粉碎謠言

    天后那英11月底才過生日,不過最近被網友封傳,疑似長期抽菸、喝酒,導致血管爆裂變植物人,儘管經紀人否認,不過因為她都沒公開露面,讓粉絲很擔心,不過6號她被拍到跟老公,一起小跑步上車,直接破出謠言,也讓粉絲安心。
    2018/12/09 12:36
  • 想打就打不要憋! 強忍噴嚏超危險

    想打噴嚏千萬不要強忍。英國醫師警告,憋住噴嚏恐怕會讓喉嚨和耳膜破裂,甚至讓腦血管爆裂。
    2018/01/16 11:41
  • 血管爆出、扭曲掙扎…癌女父悲訴:癌症的真面目

    英國一名攝影師父親安迪(Andy Whelan),日前在臉書上傳一張令人相當鼻酸的照片,他拍下四歲女兒潔西卡(Jessica Whelan)受癌症所苦的一幕,即便照片已經過黑白處理,仍然可以清楚看見潔西卡的血管從皮膚下突出,她的表情相當痛苦、身體僵硬扭曲,令人鼻酸。
    2016/11/05 00:08
  • 血管爆裂大出血 家屬控軍方延誤治療

    又傳出國軍害死人命嗎?一名剛畢業的男大生,今年10月才到桃園憲兵訓練中心受訓,結果11月6日發燒不舒服,雖然軍醫看病,卻不見好轉。最後當送往林口長庚時已經來不及。隔天血管爆裂宣告不治。家屬控訴軍方延誤處理,不過國防部也召開記者會,強調之前簡志龍到忠孝醫院就醫,被診斷是類流感,而之後也讓他休養3天,絕對沒有不讓他休息看病。
    2015/11/13 16:28
  • 發燒只吃藥 延誤就醫?新兵轉診一天死亡

    又傳出國軍害死人命嗎?一名剛畢業的男大生,今年140月才到桃園憲兵訓練中心受訓,結果11月6日發燒不舒服,雖然到軍醫院看病,卻不見好轉,最後狀況嚴重到打電話回家求救,當家屬趕往桃園,軍方才讓他轉診林口長庚,但已經來不及了,隔天血管爆裂宣告不治,家屬無法接受,控訴軍方延誤處理,才會導致悲劇。
    2015/11/13 13:52
  • 懷孕護士過勞癱瘓 嘉榮分院判賠千餘萬

    工作超量導致過勞死,能不能得到資方合理賠償,經常得打漫長官司,嘉義榮總分院一名女護士5年前挺著7個月身孕,超時工作還值小夜班,結果血管爆裂變成植物人,家屬和院方訴訟到現在,地方法院判賠1千6百多萬,但醫院只說尊重判決,賠不賠還沒定案
    2015/01/31 13:21
  • 【FOCUS新聞】死刑毒針出錯 瀕死折磨40分鐘

    美國爆發了殘忍的毒針死刑,囚犯痛苦地掙扎了43分鐘才死亡,形同死前凌遲,地點在奧克拉荷馬州,注射的毒藥明顯地出了問題,讓白宮針對人道處死也發聲關注。美國曾經在1967年一度廢除死刑,到1976年再度恢復,全美現在有18州廢除死刑,多位在東北和5大湖區,仍然執行死刑的各州,佔美國多數,包含這次毒針出包引發爭議的奧克拉荷馬州。毒針死刑原本注射3針後,死囚應該昏迷、心臟停止,但這次的死刑犯卻相當清醒,痙攣、抽蓄、痛苦掙扎,甚至還說出「出問題了」,後來在他斷氣前血管爆裂,引發心臟病死亡。許多藥廠不願意提供死刑毒藥,因此長久以來監獄自行調配,有如毒藥雞尾酒,多數都在測試階段,卻用來行刑,另外有報告指出,美國37年來1320名死刑犯,有50多名極可能是冤死的。
    2014/05/01 20:01
  • 賞「冰雕展」 男大生腦血管爆裂昏迷

    欣賞冰雕展,對許多人來說是件開心事情,卻有人被抬出來,南港世貿展覽館號稱可在攝氏零下18度的環境中欣賞冰雕,卻有一名20歲黃姓男大學生疑似在裡頭待太久,看完展後突然昏迷,被送往醫院急救,醫師診斷後發現腦內出血,緊急進行開顱手術,目前呈現昏迷狀態,不排除是室內外溫差過大,導致黃姓學生血管收縮,導致破裂,而展方強調,都有在外頭張貼警告標示有心血管疾病患者入場不得超過10分鐘,發生這樣事件,將會負起相關後續責任。
    2014/02/27 15:16
  • 三高按摩小心! 婦夜市按摩眼中風

    現代人壓力大,都會選擇按摩舒壓,有三高的人按摩千萬要小心,一名50歲的婦人,有高血壓和膽固醇,就到夜市紓壓,沒想到隔天左眼居然視力模糊,視網膜還出血,出現眼睛中風,醫生說有三高問題民眾,頸動脈可能有血塊,如果按摩過猛就會造成血管爆裂。
    2013/11/25 12: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