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庭庭蔣介文爆不倫辛龍大雨特報血壓護理師旅館週休二日爆料豬油
  • 搜尋:

    血手印 結果共23筆

  • 反以色列!諷刺拜登手染鮮血 美國白宮外牆現「血手印」

    以巴衝突即將屆滿一個月,包含英國倫敦、法國的巴黎,都出現一個月來最大規模的聲援巴勒斯坦示威。美國華府也有上千人聚集在白宮前,用「血手印」蓋滿白宮外牆,表達對美國力挺以色列的不滿。儘管如此,出訪中東的美國國務卿布林肯依舊堅持,以色列現在停火,只會讓哈瑪斯重新集結,所以拒絕調停。
    2023/11/05 19:02
  • 殯儀館慶萬聖節 櫥窗秀「骷髏、血手印」挨轟不敬死者

    一年一度萬聖節今(31)日到來,英國倫敦(London)一間殯儀館業者也搭上熱潮慶祝,在玻璃櫥窗前展示骷髏、血手印和墓碑等裝飾,未料看似有趣的舉動卻引起路人憤怒,認為不尊重往生者,稱「這絕非是剛失去親人者想看到的。」
    2023/10/31 17:43
  • 屏東租屋「驚見血手印還鬧鬼」 房仲、租客親揭真相

    屏東縣有一家三口先前在尋找價格較低的租屋處時,發現屏東市區某地點一個月房租只要5000元,包含2個房間且水電都不貴,很快就決定住進去。豈料當事人聲稱,仔細查看卻驚覺房內被人貼上符咒,樓梯口還有驚悚的「紅色手印」,甚至鬧鬼事件頻頻發生。
    2021/06/26 22:01
  • 瞻仰遺容誤踩1禁忌!大媽「肩膀被做記號」師父一看…完了

    俗話說「往生者為大」,喪禮不僅習俗多、禁忌也多,就有人在參加喪禮時,因為在「瞻仰遺容」階段惹往生者生氣,一病就是大半年,最後才發現原來背上被做了1個「恐怖記號」!
    2020/06/29 14:38
  • 英貨櫃車39死命案 多名受害者恐為越南人

    英國貨櫃車釀39死命案震撼全球,有英國媒體報導,說死者生前曾拍打貨櫃,企圖求生、留下血手印,沒想到還是魂斷貨櫃,而原先以為39名受害者都是大陸人,現在則有不少越南家庭出面泣訴,懷疑自己的親人也在死亡貨櫃中。
    2019/10/27 13:34
  • 貨櫃內滿是血手印 39屍案死者生前試圖逃生

    (中央社倫敦25日綜合外電報導)英國艾塞克斯郡(Essex)卡車貨櫃39死藏屍案,原以為死者全是中國籍,現傳出可能至少有10名越南人。英國媒體披露,貨櫃滿是血手印,死者生前疑想逃生,逃不出才慘遭凍死。
    2019/10/26 14:52
  • 愛車被偷騎「整台都是血」 監視器曝真相讓他超愧疚

    台南永康一名男騎士日前將檔車停公司停車場,沒想到下班卻驚見愛車整台都是血跡,坐墊上還有血手印,讓騎士氣炸,向公司調閱監視器抓兇手,沒想到真相曝光卻讓騎士超愧疚。
    2018/04/28 19:33
  • 身體被切斷還有血手印!警:民眾請不要報案

    看到一具躺在車庫前的屍體,你會怎麼做?美國田納西州的格林郡(Greene County)最近發生一起奇特事件,許多民眾通報在某社區車庫前發生命案,不僅有血手印,還有死人倒在地上,但警局卻出乎意料地在臉書上呼籲大家「不要打來報案」!
    2017/09/27 00:24
  • 高雄街頭暴力又一樁! 飆速追逐、砸車打人

    高雄街頭再度上演暴力事件!一輛黑色汽車疑似遭到沿路追逐,結果失控衝撞分隔島後,對方竟將他拖出車外痛毆一頓,連車也給砸得稀巴爛。警方獲報趕到現場,發現打人的、被打的全跑光,只留下被砸毀的車輛以及地上處處血跡。
    2017/04/21 08:38
  • 還原殘缺指紋! 刑事局派專家突破彭案

    為了偵辦彭婉如命案,專案小組借提一名正在入監服刑的男子楊詠順。由於他在坐牢期間曾經放話說「彭婉如」是他殺的,警方側面突破同居女友心防,證實案發當年他突然從高雄移居台中,加上他的掌紋與當年的血掌印高度吻合,因此刑事局出動「指紋專家林鐵筆」,準備完整重現殘留在現場的「血手印」,還原重大跡証。
    2015/11/12 23:34
  • 「血手印」炫耀!14歲少年 最年輕駭客

    新北市一名14歲的國中生,因為父母親不給他報名費,參加台灣駭客年會,乾脆自力救濟,透過遠端登入的電腦技術,破解一家技術學院、補習班,以及唱片公司的網站,每次成功破解,就在網站上頭PO上血手印的圖片炫耀。
    2012/07/04 12:24
  • 「有血手印」 女入住超過5小時退房遭拒

    一位北部的民眾到台中玩,住在逢甲一間日租小套房,晚上卻發現浴室牆壁和床單有疑似血漬的印記,向業者要求退房或退費,卻遭到拒絕,讓民眾氣炸了;業者說,客人進房時間,已經超過5個小時,因此拒絕退錢。
    2011/08/08 12:33
  • 莫名出現「血手印」? 陸男子嚇壞

    大陸江蘇昆山一名男子,左胸胸前突然出現一個紅色的清楚手印,莫名其妙出現紅色手印,男子嚇壞了,還以為是農村裡面的習俗,招惹到什麼不乾淨的東西;不過醫生解釋,有可能是手碰到化學物品,沒洗乾淨又碰到身體,才會引發的皮膚炎。
    2010/03/26 16:48
  • 血手印命案/不滿結交新歡 男密友殺法官助理

    台北縣永和的高院法官助理命案,死者李昌泰被刺7刀失血過多死亡,警方在死者頭七當天逮捕兇手蔡佳宏。據了解,嫌犯和死者是網路上認識的密友,可能兇嫌不滿死者另交朋友,刻意疏遠,雙方於是在死者租屋處爆發口角,嫌犯才憤而行兇。
    2009/10/02 10:22
  • 血手印命案/頭七破案!法官助理命案 嫌犯落網

    台北縣永和上個月29日發生法官助理命案,死者臉部、頸部和腹部,總共被刺7刀,失血過多死亡,警方積極展開追捕,終於在死者頭七的晚上,在竹東將30歲的殺人兇嫌蔡佳宏緝捕歸案,也帶回涉嫌藏匿嫌犯的2名關係人,釐清案情。
    2009/10/02 07:56
  • 血手印命案/頭七破案!法官助理 遭刺頸七刀斃命

    台北縣永和週二(29日)發生法官助理命案,死者臉部、頸部和腹部,總共被刺7刀,失血過多死亡,警方積極展開追捕,終於在死者頭七的今天晚上,在竹東將28歲的殺人兇嫌蔡佳宏緝捕歸案。
    2009/10/01 22:00
  • 血手印命案/監視器現蹤 同性密友涉嫌重大

    法官助理身中7刀斃命,到底是誰下手如此凶狠?警方懷疑死者的同性密友涉嫌重大,不但常跟死者同進同出大樓,而且大樓監視器,還拍下他疑似犯案後離開的畫面;而死者擔任高院法官助理8年,家族世代在宜蘭經營代書事務,在地方上頗有名望,聽到慘遭殺害的消息,鄰居們都非常訝異,不敢相信。
    2009/09/30 12:25
  • 血手印命案/7刀斃命! 法官助理遭刺頸刮花臉

    台北縣永和昨天發生法官助理命案,檢警初步相驗,死者臉部、頸部和腹部,總共被刺了7刀,失血過多死亡,由於25日晚上8點,鄰居曾聽到吵架聲,研判被害人在這段時間遭到殺害;警方表示,由於死者住處經常有一名男性朋友出入,案發後也從死者家中離開,目前也鎖定這名男子,列為命案重要關係人。
    2009/09/30 12:23
  • 血手印命案/高院法官助理 留血手印陳屍家中

    台北縣永和驚傳一起命案!在高等法院擔任法官助理的李昌泰,被姐姐發現陳屍家中,警消獲報趕往現場,發現男子仰著躺在大門玄關前,死前掙扎,牆角留有血手印,高院表示,李姓男子昨天上班時,沒有請假也沒有到班,法官還曾一度找人,沒想到今天卻接獲警方通知,人已經死亡。
    2009/09/29 12:12
  • 騙術揭秘 白紙顯像只是化學反應

    斬妖除魔,或是用仙丹替人治病,神奇的法術,讓人稱奇,但是以科學角度解釋,其實背後大有文章,大陸中央電視台特別選在鬼月,製作系列專題,一一破解江湖術士騙人手法,像是憑空就讓白紙出現血手印,或者看似一般的棉線,點火卻燒不斷,都只是簡單的化學原理,這邊要提醒觀眾的是,等等您所看到所謂的半仙,或是大師是找人演的,不過故事還有遭騙的大陸農民都是真實的。
    2006/08/01 22:37
  • 花店留4血手印 女老闆離奇失蹤

    台北縣一名花店女老闆,被家人發現離奇失蹤,不但店內燈火通明、擺設凌亂,還留下4個血手印,家屬擔心她遭到不測,不過警方搜查,沒有發現打鬥痕跡,不排除她是在經濟和感情雙重壓力下,自殘離家。
    2005/09/25 12:30
  • 最後逃亡很狼狽! 惡龍留血手印

    惡龍張錫銘,逃亡10年,終於落網。他中彈受傷,逃亡時在牆上留下許多血手印,引發民眾好奇圍觀,更有人進到屋內,簡直把惡龍落網的地方當成觀光景點,到處翻箱倒櫃,還有人遠道而來,說要看看惡龍的最後下場。
    2005/07/14 12:16
  • 桃園地檢署外 血手印激情控訴

    桃園地檢署大門外,最近變成民眾塗鴉的園地,申訴不滿情緒,牆壁上貼滿了蓋有血手印的海報,讓人看了怵目驚心,而海報內容寫得全是批評司法不公,或是指控監所人員凌虐受刑人。 蓋上血手印的海報,不堪入目的內容,就這樣大刺刺的張貼在桃園地檢署大門外的這個變電箱上,引起路人圍觀。計程車司機:「(記者:你認為是黑函?),不然貼這個要做什麼,上面還有編號。」 海報上,張貼一名男子張錦顏的身份證影印本,他自稱是聯合國資政,指控監所人員凌虐受刑人,還有人張冠李戴,亂寫祖譜,上面寫著一個名叫朱利安的男子,爸爸是朱力倫,媽媽是朱惠良,兒子是朱高正,女兒是朱鳳芝,亂七八糟的內容,甚至還有樂透彩券,讓人看了不禁搖頭。計程車司機:「這個還有指紋不怕被查,現在社會很多人頭腦不清楚。」 桃園地檢署檢察官表示,亂貼海報已經觸犯廢棄物清理法,警方目前根據海報上的身份證資料,追查張姓男子的行蹤,了解張貼海報的動機。
    2003/07/12 11: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