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大學生BLACKPINK不倫戀性需求台體大Julio Alcantara-Santiago規模8.7強震搶救不治戲劇遊客
  • 搜尋:

    蝴蝶夢 結果共16筆

  • 《繁花》爆侵權!黃安突指張學友「靠炒作」成主題曲 疑不滿爆紅狠酸

    香港名導王家衛執導首部中國大陸電視劇《繁花》,主演卡司包括胡哥、馬伊琍、唐嫣、辛芷蕾,拍攝時間長達2年,去年底12月27日播出,引起熱烈迴響,不僅演員們人氣再度攀升,劇中使用大量懷舊90年代歌曲也獲得關注,然而,卻爆出版權爭議,〈我是一隻小小鳥〉主唱者趙傳不滿控《繁花》並未跟他談錄音使用權,不過事件還未落幕,經常發表親中言論的資深藝人黃安也發聲,指他的〈新鴛鴦蝴蝶夢〉已授權給該劇,不過竟意外扯出張學友。
    2024/01/31 11:58
  • 不藏了?劉樂妍嬌羞甜牽黃安 「夫妻對拜」震撼畫面流出

    前女F4成員劉樂妍移居大陸多年,經常針對時事發表個人意見,政治立場鮮明,爭議不斷,又有「女版黃安」的稱號。近日她終於跟黃安本尊見面,不只在台下觀看表演,還上台獻花索討「愛的抱抱」,黃安則趁勢牽起她的手,搞笑上演「拜堂」儀式。
    2023/03/19 22:15
  • 屢被傳死訊! 黃安不忍了喊「總有一天是真的」曝生死觀

    60歲藝人黃安自爆曾因心肌梗塞險死,沒想到藝人宋少卿近日透露好友黃安辭世,驚呆一票人,後他也緊急澄清,是自己的朋友,並非「《新鴛鴦蝴蝶夢》的黃安」。針對屢被傳死訊,黃安昨(18)日也以「反正總有一天會是真的」豁達回應。
    2023/02/19 15:35
  • 黃安才爆心肌梗塞險死 宋少卿突「發悼念文」神反轉網傻了

    60歲藝人黃安才爆曾因心肌梗塞險死,藝人宋少卿稍早竟透露好友黃安辭世,並喊話自己要放下,瞬間讓一票網友嚇壞,他本人也趕緊回應了。
    2023/02/15 22:11
  • 立春險成忌日!60歲黃安「恐怖瀕死」宣布:不再關注台破事

    唱紅〈新鴛鴦蝴蝶夢〉的60歲男星黃安,近年來定居大陸屢因政治性發言引發爭議。先前他確診新冠肺炎後,某天打球突喘不過氣湧現瀕死感,讓他感嘆「立春差點成為我的忌日!」如今他決定不再多管閒事,並稱未來不會再關注,引發好奇。
    2023/02/10 08:50
  • 才剛宣布結束北漂!黃安自爆確診沒藥吃 這症狀纏身嘆「輸了就麻煩了」

    以〈新鴛鴦蝴蝶夢〉一曲紅遍華人圈的資深歌手黃安,定居對岸多年,加上他政治立場鮮明,在網路上時常引發爭議。日前才剛宣布要結束20年北京居住的「北漂生活」的他,隨著大陸鬆綁防疫政策,今(21)日他在微博表示自己也確診了!
    2022/12/21 10:34
  • 震撼!黃安60歲大壽「突宣布重大決定」結束北漂下一步曝光

    以一曲〈新鴛鴦蝴蝶夢〉紅遍華人圈的資深歌手黃安,近年來定居對岸,因政治立場鮮明又經常發表評論,時常引起爭議。昨(8)日黃安喜迎60歲生日,特別辦了壽宴,更宣布做出人生的重大決定,就是結束在北京居住20年的「北漂生活」,下一步也跟著曝光。
    2022/12/09 11:17
  • 兒子過節群發「這訊息」 黃安氣炸譙:你媽就這麼X蕩?

    唱紅〈新鴛鴦蝴蝶夢〉的59歲資深藝人黃安,自1998年移居大陸,多年來因政治立場鮮明屢屢引發爭議。今(15)日黃安突在微博上發文談教育,他更爆料兒子某年父親節因為群發了一條訊息,讓他氣炸破口大罵「你媽就這麼X蕩?」
    2022/03/15 19:15
  • KTV想點黃安的歌卻「驚見8字」 網嗨喊:要去唱爆!

    近年來不少台灣藝人紛紛發表支持兩岸統一等言論,包括女星方芳、劉樂妍以及黃安,將生活重心全都放大陸,但又同時享用台灣健保,而近日竟有網友發現,去KTV想點播黃安的歌曲〈新鴛鴦蝴蝶夢〉時,驚見點歌機直接刷一排「此人破壞台灣不播」,引發熱烈討論。
    2022/01/18 13:18
  • 灰姑娘變秘書 莉莉詹姆斯《蝴蝶夢》戀富商

    經典小說《蝴蝶夢》,在1940年首度改編成電影作品,時隔80年再度翻拍,並且找來莉莉詹姆斯和艾米漢默主演,描述出身貧寒的小秘書愛上神秘富商的故事,男女主角接受越洋專訪,暢談拍攝秘辛,艾米漢默還爆料,一場關鍵戲份被鳥叫聲干擾,瞬間破壞氣氛。
    2020/10/20 20:48
  • 改編黃安歌曲諷「新台灣斷交夢」 網讚:笑著笑著就哭了

    總統蔡英文20日結束「同慶之旅」返抵國門,薩爾瓦多隨即宣布與我國斷交,讓台灣再丟失一個邦交國,而這也是蔡政府上任2年多以來,第5個宣布與我國斷交的國家;臉書粉絲專頁「老天鵝娛樂」就改編歌手黃安的歌曲,將原曲「新鴛鴦蝴蝶夢」翻唱改編成「新台灣斷交夢」,歌曲暗諷外交部被友邦國當成「盤子」,影片釋出後笑翻一票網友。
    2018/08/24 22:51
  • 新鴛鴦一唱20年! 昔黃安遭封殺赴陸發展

    以《新鴛鴦蝴蝶夢》走紅、還曾經是當紅節目的固定來賓,黃安如今又成為「台獨殺手」,綜觀他的演藝生涯,因為當年爆料吳宗憲已婚,兩人結下樑子,之後跟張菲、徐乃麟合作,也傳出不和收視不佳、成為收視毒藥,只能轉往大陸發展。
    2016/01/16 22:12
  • 惡搞選舉公報後「亂入」辯論! KUSO提問

    選舉到,惡搞影片紛紛出籠,有服飾業者把三黨候選人變成紙娃娃快速換裝。而之前KUSO選舉公報的部落客林雅強也在選前,推出總統大選惡搞影片,他把總統馬英九,合成為手語老師,還融入黃安梗連連提問,問朱立倫有沒有看過新鴛鴦蝴蝶夢,還圍國旗領巾,會不會被舉報台獨呢,諷刺意味十足。
    2016/01/15 17:27
  • 台旅團車禍3死 領隊丈夫悲愴無言

    台籍旅客星期一在大陸湖南發生的重大車禍造成3死11傷,其中美籍台灣遊客梅姓一家人就有2人罹難,打擊非常沉重,但也有一對梁姓情侶因為坐在巴士側翻的另一邊,幸運逃過劫難,不過其中最讓人心酸的是台灣領隊謝安琪的丈夫,妻子往生他第一個奔赴現場,持續幾個小時連連哭泣,還挑選了「蝴蝶夢中人」的詩意輓聯,送愛妻最後一程。
    2013/04/30 12:55
  • 和藝人黃安同姓名 患者聽歌病好轉!

    在高雄有一名獨居男子和藝人黃安同名同姓,上個月在家昏倒,開刀過後昏迷指數只剩下3,護士突發奇想,每天播放藝人黃安的成名代表作「新鴛鴦蝴蝶夢」給他聽,病情竟然大幅好轉,昏迷指數現在攀升到9,讓醫護人員很欣慰。
    2011/09/08 13:30
  • 梁山伯與祝英台改編成動畫 幕後配音大卡司

    號稱台灣正式進軍好萊塢的「蝴蝶夢─梁山伯與祝英台」,是中央電影公司歷經數年企劃與製作的動畫長片。這部集結台灣優秀動畫人才製作的影片,幕後配音卡司也堪屬重量級。由蕭亞軒反串代言梁山伯,劉若英演出祝英台,而深具喜感的反派角色馬文才更是請到綜藝天王吳宗憲來配音,期待以偶像魅力吸引台灣觀眾重回戲院觀賞國片。
    2003/12/26 21: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