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中國攻台台一線MeToo顏嘉儀具俊曄亂倫出軌中國邱昊奇張少懷
  • 搜尋:

    蝨子 結果共13筆

  • 慎入!女孩頭皮「上百萬蠕動小蟲」亂竄多年 超癢影片曝光

    你想過頭皮長滿上百萬隻「頭蝨」的情況嗎?近日抖音流傳了一段影片,只見畫面中女孩的頭皮上有數不盡的小蟲和蟲卵,醫師將鏡頭拉近一看,小蟲們竟還「活生生」的蠕動著,畫面相當驚人。
    2023/09/19 09:05
  • 裴洛西訪台 陸外長氣到指手畫腳罵「徹頭徹尾的鬧劇」

    針對裴洛西最終還是如期訪台,大陸外交系統以各種方式強烈回應,正在柬埔寨出訪的外長王毅特地受訪,抨擊這是「鬧劇一場」,而大陸外交部發言人則引用張愛玲的文章,酸說:「裴洛西的民主,是爬滿蝨子的袍子」。
    2022/08/03 20:09
  • 私處發癢!少年遭母疑得病 醫觸診「抓出元凶」

    家裡若養貓狗需多注意衛生清潔,一名17歲少年因私處經常發癢,每每都忍不住用手抓,被母親察覺後懷疑是感染性病,隨後趕緊帶他就醫檢查,結果卻發現凶手竟是家裡養的寵物。
    2020/02/21 12:16
  • 誇張母親把兒女當豬養 身上滿是爛瘡、蝨子

    母愛真偉大,但有些母親的行為,卻讓人感受不到母愛的存在!美國一名行徑誇張的母親,將自己6名兒女置在惡劣的環境生活,直到這些孩子遊蕩在街頭,被好心人士通報警察,整起事件才終於被揭發。
    2018/08/05 10:56
  • 電視台踢爆239移民童秘送紐約 市長被蒙鼓裡

    美國紐約市長白思豪今天來到哈林區收容中心探視,他見到9個月大的寶寶、心理受創的孩子、身上長了蝨子或染上傳染病的小孩,他不敢相信會看到這種景象。
    2018/06/21 11:51
  • 老鼠超無辜! 研究:黑死病散播元凶是人類

    橫行在14世紀的黑死病奪走歐洲2500萬人的性命,幾乎快是歐洲人口的1/3,外界普遍認為老鼠正是傳染這種恐怖病菌的元兇,但近日卻有學者指出,其實是人類身上的跳蚤、蝨子才是造成病毒擴散的罪魁禍首!
    2018/01/16 17:23
  • 狗毛堆積長蝨子!惡租霸欠錢拍屁股走人

    遇到惡劣房客,真的讓人傻眼!高雄郭先生,3年前將自家空房租給一對夫妻,1家4口外加1隻狗,沒想到這對夫妻,今年8月中突然匆忙搬走,不但積欠他2個月房租,連管理費、水電、瓦斯,全部都沒繳,加一加將近5萬元,連押金都不夠付,讓郭姓房東相當生氣。
    2016/08/15 19:02
  • 艾薇兒:以為我要死了! 怪病元兇竟是「蝨子」

    ▲(圖/翻攝自 Avril Lavigne臉書專頁) (網路新聞中心/曾凱敏
    2015/04/02 13:32
  • 虱目魚=「蝨子」?登陸失利 建議改名

    你知道台灣的家魚「虱目魚」名稱是怎麼來的嗎?它可是跟鄭成功有關,但是在台南大量養殖的虱目魚,賣到大陸去,銷路似乎不太好,國台辦主任說,這是因為虱目魚這個名稱,讓民眾聯想到「頭蝨」,感覺不舒服,應該要改名,不過漁民們認為,教會大陸消費者如何烹調虱目魚才是最重要的。
    2012/02/25 12:51
  • 擾夢床蝨四處蔓延 全球拉警報!

    床蝨氾濫,現在全球拉警報,甚至還得在美國召開高峰會,研商對策;這些肉眼看不到的床蝨,到處藏匿,連飛機機艙也淪陷;這些跳蚤隱身在床褥中,三更半夜跑出來咬人,全球各地很多人身受其害;不過專家說,沒什麼好對策,只能多注意環境衛生,勤換床單,來求自保。
    2009/04/16 22:40
  • 狗壁蝨侵10歲童耳 夾出咬下耳膜

    家裡養狗的朋友要注意了,苗栗縣一個10歲男童,因為家裡的狗睡在臥室,狗身上的壁蝨爬到男童耳朵裡吸血產卵,小朋友耳朵痛得受不了就醫,醫生從他耳朵裡夾出0.2公分長的壁蝨,小朋友痛得哇哇大叫。
    2007/09/17 12:01
  • 抽檢枕頭 內藏千百種細菌蝨子

    躺在軟軟的枕頭裡睡覺是最舒服的事,不過您知道嗎,其實您家中的枕頭,暗藏不少細菌,甚至可能已經組成了病菌生態圈!美國一項最新的調查研究,抽檢飛機上,還有飯店的枕頭,發現在枕頭裡面的細菌和小蝨子,有好幾千種,有可能會讓您引發氣喘病。
    2006/02/04 19:23
  • 狠心父母餓小孩 19歲只有20公斤

    美國紐澤西州爆發一起駭人聽聞的虐兒案。一對狠心的養父母,讓領養來的4名小孩長期餓肚子,其中1名已經19歲的少年體重居然只有20公斤、身高只有121公分,這些小孩都因為嚴重營養不良,不但牙齒全部蛀光,而且全身都是蝨子。
    2003/10/28 12: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