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統帥大樓大家源補班日0423地震品牌麻醉大火降雨推薦地震
  • 搜尋:

    蛋糕卷 結果共8筆

  • 乳糖不耐也能嗑!高雄超夯「無油豆奶捲」 必買新品茶香味十足

    乳糖不耐也能吃甜點!食尚小編推薦這間位在高雄的「豆逗無油蛋糕舖」,主打使用豆漿製作的蛋糕,不能吃奶製品的朋友們也能開心吃,就連內餡的豆奶奶霜也是減糖配方製作,吃起來更健康少負擔!首推一咬會爆餡的「豆奶蛋糕卷」,無論是大湖草莓、減糖可可Oreo,或是茶香濃郁的日本焙茶布丁口味,通通超欠吃!想知道哪裡買?趕緊跟著小編來看看~
    2024/03/04 14:14
  • 進擊甜點大變身 草莓蛋糕卷變蒙布朗

    日本甜點不只外觀繽紛,吸引少女朝聖打卡,口味也相當百變,各家廚師利用天空行馬想法,做出號稱就算外帶,美味也不打折的進化甜點。
    2021/04/20 15:46
  • 「米」團購了嗎? 爆米麵條、鍋粑餅、米蛋糕夯爆

    根據農糧署統計,國人食米量,從民國90年的50公斤掉到不到45公斤,屢創新低。 不過現在市面上也有很多和米相關的零食反而很受歡迎,像是舒芙蕾蛋糕卷,用米取代部分麵粉,或是改良爆米香,變成爆米麵條,都是團購夯品。
    2018/09/17 19:43
  • 隱藏東區巷弄 爆餡宇治森半抹茶蛋糕卷

    這樣會爆餡的抹茶蛋糕捲,真的令人看了食指大動!在東區一間精品店面與飯店結合的商場內,最近有個令饕客讚賞不絕的半抹茶蛋糕卷,抹茶加上海綿蛋糕的絕佳口感讓許多人慕名而來,就為了嚐上一口。
    2016/03/15 17:17
  • ​刷新金氏世界紀錄!268公尺長 最長蛋糕卷在台灣

    (網路新聞中心/馮珮汶) 從今(7)天開始,世界上最長的蛋糕卷紀錄就在台灣,為了慶祝飯店開幕20週年,香格里拉台北遠東國際大飯店在今天上午10點開始於敦化南路遠企大樓噴泉中庭廣場進行挑戰金氏世界紀錄-「最長蛋糕卷」活動,由自家甜點主廚團隊以及開平餐飲學校近35位烘焙科學生在現場完成共220公尺長的覆盆子芋泥鳳梨蛋糕卷,而今天不僅達到原訂的220公尺,甚至超越紀錄來到268.69公尺,現場也進行公益義賣,讓民眾可以一起分享喜悅
    2015/05/07 19:46
  • 狀似蛋糕卷 低溫造就「雪卷」奇觀

    美國中西部連日低溫,形成一種奇特的「雪卷」景觀,厚厚的積雪融化時會產生黏性,碰上強風吹拂,積雪就被吹成一團團的雪卷,而且每個雪卷造型都很不一樣,有的中空看起來像甜甜圈,大一點的則像是白色乾草堆,讓很多第一次看到雪卷的民眾都非常驚喜。
    2014/01/29 17:35
  • 開班授課教做法 惠方卷人氣料理

    每逢立春前一天,日本人都會吃一種叫做惠方卷的壽司,據說這樣能帶來整年好運,每到這個時候,業者就會推出各種口味的惠方卷,搶攻這股商機。今年除了有一般鹹口味的惠方卷之外,用蛋糕作成的惠方蛋糕卷,也很熱門,惠方卷受歡迎的程度,甚至還有烹飪教室開課,專門教你怎麼動手作惠方卷。
    2011/02/05 08:24
  • 不景氣更要笑 日「送你驚喜」服務

    面對經濟不景氣,許多人生活苦哈哈,實在笑不出來,在不景氣的時代,只要動點腦筋,生活還是處處有驚喜。日本各行各業,最近紛紛推出「送你驚喜」的服務,包括海豚幫你送禮物給情人,還有一些像是整人玩具的食品,明明是蛋糕卷,看起卻像是壽司,可以讓你的朋友,驚喜一下。
    2009/03/04 22: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