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處決 結果共494筆

  • 歐洲議會譴責菲國侵犯人權 馬尼拉:別干涉選舉

    歐洲議會日前決議,強烈譴責菲律賓數千起「掃毒戰」相關的法外處決和其他侵犯人權行為,馬尼拉當局21日回應,菲國將在5月舉行總統大選,警告歐洲議會,不要試圖影響選舉結果。
    2022/02/22 14:12
  • 金正恩姑姑曾謠傳遭處決 今罕見現身日韓媒點出「復出原因」

    朝鮮中央電視台昨(2)日公開了金正恩觀賞春節祝賀演出的畫面,不僅李雪主和金正恩難得同框,金正恩神隱兩年的姑姑也跟兩人一起現身觀眾席。日韓各大媒體分析了她公開露面的原因。
    2022/02/03 16:19
  • 日本時隔2年處決死囚!首相岸田任內首次 多數國民支持

    日本政府今(21)日上午處決3名死囚,這是日本時隔2年再度執行死刑,也是首相岸田文雄上任以來首次執行死刑。3名死囚分別是在2003年和2004年犯下殺人案,雖然日本對於死刑的存廢也存在爭議,但根據大多數民意,對於那些窮凶惡極的罪犯,大多數人都支持執行死刑。
    2021/12/21 11:53
  • 可怕!金正恩恐怖處刑23次 逼民眾看炸人「屍塊四濺」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執政屆滿10年,南韓的人權團體「轉型期正義工作組織」(TJWG)於在日前公布報告,報告中訪問了683位脫北者,記錄下442件處決陳述與30件埋屍焚屍的證詞,其中更有23件是公開處死,行刑的手法非常殘忍,北韓官方更要求民眾「觀刑」,不論是犯人遭綁在高射砲上炸開,還有未成年遭到步槍槍決,在報告中都有詳述。
    2021/12/18 22:48
  • 北韓規避國際壓力 隱蔽地處決死囚…看韓劇也不行

    南韓人權團體「轉型期正義工作組織」最新發布的報告指出,北韓當局在遠離邊境地區處決死刑犯,以規避國際社會的監視與壓力。
    2021/12/16 15:22
  • 南京大屠殺教材太血腥 港小學生嚇到大哭

    今年是南京大屠殺事件84周年,香港多所小學在教育局建議下,播放包含日軍處決百姓的影片,結果許多孩子受到驚嚇當場大哭,並發生身體不舒服的情況。
    2021/12/13 18:48
  • 塔利班秘密處決47名前阿富汗軍警 歐美日發聲明譴責

    阿富汗前政府倒台後,塔利班宣布正式接管阿富汗,並承諾特赦前政府工作人員,然而現在人權團體卻揭露一份報告,從8月中到10月的期間有47名前朝軍警失蹤,恐怕已經遭塔利班「秘密處決」,消息一出包括歐美、日本等國都群起撻伐,要求早日啟動調查。
    2021/12/06 10:09
  • 馬國弱智男攜毒遭逮 母赴星國探視不知兒將被處決

    今年33歲的馬來西亞男子納加德蘭(Nagaenthran Dharmalingam),將在11月10號被新加坡政府處以絞刑。納加德蘭10年前入境星國時,被發現腿上綁了42.72公克的海洛英遭警方逮捕,2011年星國法院判納加德蘭死刑,此判決引發爭議,理由是納加德蘭的智商只有69,而正常人的智商約在85至115之間。
    2021/11/04 17:08
  • 「等待繼位的暴君」 金與正冷面處決8名特務

    美國有媒體日前報導北韓發生政變,指出北韓領導人金正恩遭親妹勞動黨副部長金與正推翻政權並已處決,隨後南韓國家情報院緊急否認此謠言,金正恩也在近期公開亮相,證實「已被處決」一說是無稽之談。不過,金與正的行事作風狠毒不留情面是眾所皆知,據韓媒報導,金與正曾下令處決8名特務,由此可知金與正握有對軍隊發號施令的權利,消息一出讓不少民眾感到不寒而慄。
    2021/10/29 15:54
  • 遭金與正處決?金正恩現身闢謠 為中國志願軍獻花

    美媒《環球報》(Globe)日前語出驚人,報導北韓領導人金正恩胞妹金與正已經發動政變,並將金正恩給處決。不過昨(26)日北韓媒體間接闢謠,報導金正恩於25日參加「朝戰」71週年紀念,並向位於平安南道檜倉郡的中國人民志願軍烈士陵園敬獻花圈,打臉美媒的政變一說。
    2021/10/27 10:04
  • 金與正驚爆發動政變「處決金正恩」 南韓國情院回應了

    美國媒體驚爆北韓領導人金正恩遭妹妹金與正發動政變,推翻政權並處決金正恩,引發各界譁然。對此,南韓國家情報院(NIS)對此出面駁斥回應。
    2021/10/24 23:43
  • 涉嫌當伊斯蘭國戰士和宣傳員 美起訴加拿大男子

    美國檢方今天表示,他們已起訴一名沙烏地出生的加拿大男子,指控他協助伊斯蘭國(IS)激進組織,曾在戰鬥中投擲手榴彈以及擔任宣傳員,發布處決包括美國記者佛里(James Foley)等人質的斬首影片。
    2021/10/03 08:48
  • 塔利班重拾嚴刑!綁匪屍首高掛廣場示眾畫面曝光

    塔利班自重新在阿富汗掌權後,逐步重建1990年代後期施行的嚴刑峻法。昨(25)日宣布警方已擊斃4名綁匪嫌疑犯,並將屍體高掛在赫拉特省(Herat)的廣場內示眾,引來大量群眾圍觀。在此起事件不久前,一名塔利班創始人曾透露,將會重新啟用重法,包括處決和剁手等刑罰。
    2021/09/26 10:45
  • 嚴刑峻法!塔利班恢復「斬手」刑罰 民眾竟可拍照打卡

    塔利班過去在執政時實施嚴厲伊斯蘭教律法,包括當眾處決殺人犯和斬斷手腳等酷刑,而如今塔利班創始人之一的圖拉比(Mullah Nooruddin Turabi)表示阿富汗將再次恢復這些嚴刑峻法,包括處決和斬去雙手,民眾可觀看並拍下照片與影片,將畫面傳播出去,這將會帶來嚇阻犯罪的作用,而同時他也警告國際不要干涉阿富汗統治者。
    2021/09/24 12:39
  • 逆我者亡! 傳20名反塔利班人士遭當街處決

    塔利班政府上台後,為了展現他們對於體育賽事,採訪開放態度,特別公開舉辦泰拳活動,新任體育部長還鼓勵小男孩練泰拳。不過今天又有一段殘忍畫面曝光,傳出在北部的潘傑希爾峽谷,有20名反塔利班人士,遭當街處決。
    2021/09/15 17:46
  • 阿富汗九月恐斷糧!UN:塔利班開始清算報復

    塔利班掌權後,到底會不會清算報復?丹麥記者直接問塔利班士兵,得到的答案是:「絕對不會!」但相信的阿富汗人並不多。聯合國接獲可靠情報,指出塔利班已經開始處決平民和政府軍,也限制婦女的行動自由。另外專家估計,阿富汗可能在9月就會爆發斷糧危機。
    2021/08/25 21:52
  • 塔利班處決阿富汗抖音網紅!死前最後身影曝光

    塔利班控制阿富汗後,開始清算報復,擔任過美軍翻譯的家人,也發出求救,說他接到塔利班的死亡威脅。另外阿富汗一名抖音網紅,也因為嘲諷塔利班遭到槍決,他死前最後身影曝光,已經被五花大綁的這名網紅,死前最後一刻還不忘嘲諷塔利班士兵。
    2021/08/24 18:30
  • 阿富汗網紅拍片嘲弄塔利班 遭拖走亂槍處決!死狀悽慘

    阿富汗TikTok網紅茲萬(Khasha Zwan)在7月底遭塔利班戰士抓走,這名網紅常透過歌曲和肢體動作等套路來取笑塔利班,並將影片上傳至TikTok分享,讓他收穫一票粉絲,然而他最後的身影出現在一部影片中,被塔利班抓走的茲萬最後還不忘開玩笑,導致被連賞兩巴掌,最後被拖去處決,下場相當悽慘。
    2021/08/24 12:39
  • 警察局長遭塔利班當眾處決! 神秘女團處境堪憂

    「和平統治」的話猶言在耳,塔利班的酷刑,卻已經在阿富汗出現,一名警察局長遭塔利班士兵,蒙住雙眼當眾處決,另外曾創作歌曲,諷刺伊斯蘭傳統罩袍的神秘女團,被塔利班通緝20年,現在處境也相當危險。不過大陸官媒報導卻指出,在塔利班掌權後,喀布爾局勢安全、穩定,彷彿活在平行世界。
    2021/08/20 20:23
  • 驚悚!警察局長遭塔利班公開處決 CNN記者槍口下採訪

    伊斯蘭組織塔利班才剛在17日宣布「大赦」所有政府官員,絕不會採取報復行動,如今卻有影片曝光,顯示曾經反抗塔利班的警察局長遭公開處決,雙手被綑綁、眼睛也被矇住跪在地上,然後行刑式亂槍打死,畫面讓外界非常震驚。就連美國CNN記者也一度遭受生命威脅,在街上被塔利班包圍拿槍指著,可以說是用生命在採訪,也讓人不禁為她捏一把冷汗。
    2021/08/20 12:40
  • 曾逃過塔利班三次暗殺 阿富汗女市長覺悟「留下等死」

    阿富汗最年輕的女市長加法里(Zarifa Ghafari)正面臨人生最困難的時刻,她沈痛告白「塔利班會先來殺像我一樣的人,我不能離開我的家人,我坐在這裡等他們來」。塔利班過去常放話要處決檯面上能言善道、有政治影響力的女性人物,加法里過去曾三度遭塔利班暗殺未遂,隨著美軍撤離塔利班攻陷首都喀布爾後,加法里也陷入絕望之中。
    2021/08/17 11:48
  • 伊朗選情冷 極端保守萊希當選.核武談判休會再議

    伊朗大選結果出爐,毫無意外地由極端保守派候選人萊希當選,他是最高領導人哈米尼欽點人選,加上對手實力懸殊,選民大多已預知選舉結果;這也導致這次選情特別冷,投票率不僅在五成以下,還有多達370萬張的廢票,透露了選民不滿的心聲。萊希在1988年擔任副檢察官期間,處決了數千名政治犯,人權紀錄惡劣,美國也將他列為制裁對象。走強硬派路線的萊希,上任後最重要的任務,就是達成「核武協議」談判,說服美國解除對伊朗的經濟制裁。
    2021/06/21 19:52
  • 北韓工程師私售韓劇遭槍斃 百人面前公開處決妻兒站首排

    朝鮮去年修訂《反動思想文化排斥法》,嚴懲發布或觀看韓國影視音樂作品的民眾。早前韓國媒體《每日朝鮮》(The daily NK)引述消息報道,朝鮮元山市一名首席工程師因非法販賣存有韓國電影、劇集及音樂的CD及USB手指,被當局於500人面前公開槍斃,其妻子及兒女更被迫站於最前排觀看,再被送往勞改。
    2021/06/02 16:04
  • 被遺忘的「叛徒」! 阿富汗雇員 恐遭塔利班狙殺

    拜登政府選在911攻擊事件20周年,將駐阿富汗美軍全數撤離,結束這場美國史上最長的戰爭,但現在還有一個問題未解,多達上萬名曾在美軍內工作的阿富汗人,他們大多是擔任翻譯工作,這些人的下場,恐怕是被塔利班組織當成叛徒處決!當初美國政府在基本勞工訓練時,就跟他們保證,之後會給予「特殊移民簽證」(SIV),這是美國國會為阿富汗與伊拉克開設的特殊管道,保護那些曾經冒生命危險,幫助美軍的當地居民。但很多人申請之後發現,除了可怕的繁文縟節之外,還要等上至少一年的審核時間,很多人最後都被打回票,認為美國政府沒有遵守承諾,現在距離撤軍只剩四個半月,他們很擔心自己和家人的生命安全。
    2021/04/22 19:44
  • 北韓高教官員抱怨資源不足 遭金正恩下令處決

    脫北者媒體報導,北韓一名高等教育領導官員因抱怨未獲得政府的支持及資源,而遭國家領導人金正恩以從事「反黨活動」為由下令處決。
    2021/04/11 05: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