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邱昊奇徐巧芯 lv滅蟲劑朴信惠預算金塊侍寢韓劇韓綜苗博雅
  • 搜尋:

    虎頭山 結果共96筆

  • 又是導航的錯?小客車卡死「登山步道」 網狠吐:駕照燒一燒

    經常發生有駕駛誤信導航,導致開到狹路或者發生意外。近日有網友分享一張奇葩駕駛照片,讓不少人傻眼駕駛究竟如何開,會把車開進登山步道。
    2024/03/02 19:10
  • 2024桃園燈會看點滿滿!漢服遊行超吸睛 週末還有偶像嗨唱

    「2024桃園燈會」開幕後遊客好評不斷,「南昌森林運動公園」絢爛燈光展演,加上兼具在地、國際性的大型燈光藝術裝置,以及「虎頭山創新園區」融合藝術、傳統與科技的互動特色燈飾,令民眾留下深刻印象。燈區內每晚演出的音樂秀,與融合古代雜技藝術的高難度表演,也吸引大批民眾駐足、驚嘆連連。其中,彙聚傳統民俗花燈,並與當代花燈集萃交融的「漢服提燈夜遊」,以及重現唐、宋、明朝結婚文化的「漢服婚禮」活動,更是許多遊客慕名而來的特色節目之一。3/2(六)~3/3(日)的周末活動,原子少年唱跳歌手呂植宇,以及《未來少女》日光之橙也將帶來精采演出,為桃園燈會掀起另一波高潮。
    2024/02/27 22:22
  • 桃園燈會拚了!民眾朝聖虎頭山「古代市集」 兩大展區出擊

    桃園燈會今年分為兩大展區,其中在虎頭山創新園區,重現古代元宵市集,不只有互動式體驗,攤販設計也相當古色古香,周六晚間天氣不錯,許多民眾朝聖。
    2024/02/25 10:53
  • 「IT BOYZ」陳彥廷、鄭豐毅元宵節前夕 桃園燈會沉浸式互動體驗

    「2024桃園燈會」已於日前璀璨登場,除了擁有許多特色燈組裝置外,現場更有主題表演、街頭藝人、年節體驗及在地美食市集,提供給民眾最有年味的燈會體驗,僅開幕兩天,便吸引眾多遊客共襄盛舉。今(23)日人氣男團「IT BOYZ」成員陳彥廷、鄭豐毅,也在元宵節前夕,親身走訪桃園燈會,參觀「虎頭山創新園區」以及「南昌森林運動公園」燈區,並於現場進行直播。  
    2024/02/23 19:24
  • 「IT BOYZ」成員陳彥廷、鄭豐毅現身桃園燈會 沉浸式互動體驗最閃年味

    「2024桃園燈會」已於日前璀璨登場,除了擁有許多特色燈組裝置外,現場更有主題表演、街頭藝人、年節體驗及在地美食市集,提供給民眾最有年味的燈會體驗,僅開幕兩天,便吸引眾多遊客共襄盛舉。今(23)日人氣男團「IT BOYZ」成員陳彥廷、鄭豐毅,也在元宵節前夕,親身走訪桃園燈會,參觀「虎頭山創新園區」以及「南昌森林運動公園」燈區,並於現場進行直播。直播過程中,兩人不但大玩光影互動,挑戰漢服裝扮,同時體驗年節活動,兩人也向觀眾喊話:「這邊有多達20座創新科技的燈飾裝置,非常適合一家大小前來參觀」,歡迎爸爸媽媽帶著小朋友來放電。
    2024/02/23 17:12
  • 「2024桃園燈會」穿越古今 漢服遊藝體驗古代元宵賞燈趣

    在我國傳統文化中,農曆過年的氣氛是一直到元宵節才算過完年,俗稱小過年的這一天,和端午、中秋節等節慶都是台灣非常重要的節慶活動,各個地方也都有不同的慶祝方式。但近年隨著生活方式的轉變,燈會這個節慶活動漸漸變得『有燈無會』,我們還是可以看到不同燈組的展示,但卻少了兒時提著牛奶罐鑽洞自製燈籠的歡慶集會,或是上元日祈求天官賜福的喜慶味,在金龍年的「2024桃園燈會」,桃園市政府特別在虎頭山新創園區規劃了有別於過去燈會的傳統燈區,此以漢服文化為主題,納入在地宗教寺廟祈福文化和民俗遊藝集市,帶領民眾穿越時空一同體驗古代元宵節的熱鬧喜慶氛圍。
    2024/02/22 08:48
  • 2024桃園燈會登場 燈光展演秀揭開序幕

    2024桃園燈會,展場分為兩大燈區,南昌森林運動公園、虎頭山創新園區各具特色,燈會展期從2/21至3/3,一共為期12天,今(21)晚由市長張善政揭開序幕。
    2024/02/21 23:22
  • 「2024桃園燈會」登場! 穿「漢服」體驗元宵宮燈

    2024桃園燈會,在今天(21日)正式展開,今年特別在虎頭山燈區,規劃有別於過去傳統燈區,以「漢服文化」為主題,融入在地宗教寺廟以及民俗遊藝集市,還有中華傳統文化DIY體驗等活動,讓民眾一同參與,更是史上第一次燈會將邀請神明到燈會現場祀福,把宗教燈區和漢服市集相互呼應。
    2024/02/21 22:01
  • 桃園燈會超High! 電音加燈光秀場面吸睛

    2024桃園燈會今年首度在桃園區南昌森林運動公園,虎頭山創新園區舉行,為期12日展期,這次市府特別結合環保永續概念,首創光雕投射加上音樂,要帶給民眾全新的感受。
    2024/02/20 23:39
  • 2024桃園燈會賞燈必看攻略! 節目、景點、交通一次掌握

    今年最具科技及藝術特色的「2024桃園燈會:閃閃桃園 閃閃桃林」,即將於2月21日(三)起點燈閃耀。此次桃園燈會將於「南昌森林運動公園」、「虎頭山創新園區」雙特色燈區璀璨呈現,同時帶來豐富多元的舞台演出及年節特色體驗活動。民眾來到桃園賞燈,除了觀賞繽紛裝置燈飾,桃園文化氣息滿溢的人文景觀,以及豐富多樣的自然生態,更是不能錯過的順遊景點,讓一家大小在年節氛圍中,歡欣探索充滿桃園在地特色的旅遊風貌。
    2024/02/15 12:15
  • 「2024桃園燈會」48場最閃年味體驗 猜燈謎、手作賀卡免費玩

    「2024桃園燈會」即將於2月21日(三)盛大開幕,今年以「閃閃桃園 閃閃桃林」為主題點亮桃園,除了超夯澳洲藝術家團隊ENESS來台首次免費公開展演、漢服市集重現古代元宵氛圍及雙展區主題表演不間斷等三大亮點外,桃園市政府更規劃一連串的年節特別活動,燈會期間於虎頭山創新園區天天舉辦最「閃」的體驗活動,包含「元宵猜燈謎」、「新年新希望 祈福許願卡」、「桃園燈會限定明信片拓印」以及「閃閃新春賀卡手作」等四大活動,連續12天,每天從18:00至21:30開放整點共四梯次,每梯次前10分鐘開放現場排隊,總共祭出連續48場活動,限時限量免費體驗,給前往「2024桃園燈會」賞燈的大朋友、小朋友,留下一個最特別難忘的元宵回憶。
    2024/02/07 14:53
  • 桃園龍年燈會搶先看! 「星星閃爍在說話」

    桃園龍年燈會,將在21日開幕了,在開展前有三大亮點搶先曝光了,因為這回不僅來參加燈會的遊客們,都可以成為主燈的一環,所以從南昌園區一路到虎頭山園區,都有藝術家的龍年裝置藝術,有哪些看點一起來看看。
    2024/02/06 19:05
  • 過彎失控!對撞國軍最硬「中戰」 機車削成廢鐵

    桃園虎頭山的山區道路,發生有軍卡被撞的車禍意外,一名騎士疑似過彎失控,跨越雙黃線撞上軍方的中型戰術輪車,結果機車直接卡進車底,撞成了廢鐵,騎士一度倒地爬不起來,但還好送醫救治後,沒有生命危險。
    2023/11/30 21:35
  • 幫你們喬! 虎頭山攤商屢遭罰繳年費免挨罰

    虎頭山風景特定區,每個月遊客數平均高達33萬人,吸引攤商前往搶商機,但其實這裡根本不能擺攤,以桃信亭為界去劃分,進到裡面玩必經的三聖路,沿線擺攤通通不合法要開罰,從去年開始桃園前議員成立了一個協會,「虎頭山商業聯合會」聲稱能夠幫忙,只是收取會費,現在遭到質疑,疑似是變相的保護費。
    2023/11/16 20:15
  • 假綠能?歐司瑪董事長等4人 遭羈押禁見

    能源公司被指控吸金斂財!標榜能將廢輪胎、廢橡膠等等石化廢棄物,轉化為輕質柴油的歐司瑪公司,宣稱今年將進駐桃園虎頭山創新園區,但桃園市府澄清,沒有任何合作,這間公司也被檢調搜索約談,包括總經理、董事長等四人,都遭到羈押禁見。
    2023/10/20 10:42
  • 稱廢輪胎變柴油邀投資!能源公司遭控吸金

    能源公司被指控吸金斂財!標榜能將廢輪胎、廢橡膠等等石化廢棄物,轉化為輕質柴油的歐司瑪公司,宣稱今年將進駐桃園虎頭山創新園區,但桃園市府澄清,沒有任何合作,這間公司也被檢調搜索約談,包括總經理、董事長等四人,遭聲請羈押。
    2023/10/19 18:22
  • 爬虎頭山步道 郭:腿軟吃個紅龜粿精神就來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今天(6日)行程都在桃園,一早來到威天宮拜關公,被問到民調顯示柯侯配才會贏,郭台銘表示選民有智慧,他有信心,隨後更親自爬虎頭山步道跟民眾互動,郭台銘坦承有點腳軟,但吃個紅龜粿精神就來了。
    2023/05/06 14:12
  • 法院認證快車化身「越野神車」 他衝下階梯卡40分鐘

    2021年12月19日,一輛Toyota Vios在國道被測速照相拍到行駛速度高達177km/h,結果駕駛提出行政訴訟認為測速照相有問題而要求撤銷處分,卻敗訴遭法官駁回,此後,網友就戲稱Vios是「法院認證快車」。而在上週末,一名家住台南的王姓男子,駕駛Toyota Vios載著家人到苗栗通霄鎮虎頭山公園的神社遊玩,豈料王男竟將神社鳥居誤認為出口,就直接開下階梯,「法院認證快車」霎那間變成「越野神車」,最後卡在階梯動彈不得。
    2023/04/11 20:44
  • 桃園虎頭山深夜驚傳大火!垃圾掩埋場陷火海 濃煙竄天際

    桃園虎頭山公園有「桃園後花園」的美稱,然而今(14)日凌晨卻驚傳山頭冒出火光,位於虎頭山的會稽掩埋場陷入火海,從遠方就能看見濃濃黑煙,消防人員獲報立刻到場灌救,目前火勢已經控制,環保局呼籲附近學區上課佩戴口罩,並減少戶外活動,以維護自身健康。
    2023/03/14 10:12
  • 虎頭山滿地衛生紙 她怒譙「女性山客」挨轟歧視

    桃園虎頭山公園有「桃園後花園」的美稱,是許多桃園人喜歡踏青的好去處。然而近日有民眾到虎頭山爬山,卻在路邊看到一堆被丟棄的衛生紙,因此發文敬告「女性山客」不要亂丟垃圾,沒想到卻引發網友反彈,認為原PO歧視女性。
    2023/02/05 15:12
  • 意想不到!水資源回收處理 藏身「文青水園」

    位在桃園龜山的「文青水園」,有大面積綠色草皮,還有極簡風的建築,吸引不少民眾前往,但很多人不知道的是,這裡也是處理汙水的「水資源回收中心」;另外的桃園虎頭山環保公園,因為視野遼闊,晚上能賞星星,有「星星公園」的美稱,多年前曾是垃圾掩埋場,整建後也變身。
    2023/01/26 13:31
  • 人力荒!後疫情時代航空業需求增加 各校積極培育航太人才

    航太產業需要大量人才投入,但現階段卻面臨人才荒,政府也不斷鼓勵各校積極培育人才。北科大日前進駐虎頭山創新園區,積極聚焦航太人才發展。另外像是淡江大學航太系,萬能科大航機系,也都有增班,或者簽產學合作的計畫,希望藉此培育出更多優秀人才。
    2023/01/25 22:45
  • 有片/飛行傘教練碰亂流 高處墜地頭胸重創命危

    以飛行傘聞名的南投埔里鎮虎頭山,今天(1/8)發生意外,一名有20年經驗的飛行傘教練,疑似遇到亂流失控,造成飛行傘單側凹陷,從高處以螺旋式墜落地面,男子頭部和胸部重創,緊急送醫急救,目前有生命危險。
    2023/01/08 20:33
  • 警方執行清樓專案 員警下班續尋失蹤民眾救人命

    中壢警方依據警政署規劃,於11/12執行「強化警勤區聯合查察專案」,主要係強化打詐掃黑力道,針對轄內旅館、民宿、日租套房、青埔地區新建社區大樓逐一清查,追蹤失蹤人口行蹤,並在桃園區成功路三段虎頭山一旁的草叢內,發現失蹤三日的民眾,緊急將其送往醫院救護.
    2022/11/13 15:31
  • 中秋烤肉要去哪?十大熱門地點精選 看完馬上手刀預訂

    今年,你想去哪裡烤肉? 中秋佳節將近,你是否也準備好要跟親朋好友們一起烤肉了呢?在快樂的假期中,和親友們齊聚一堂,一邊享受親自動手烤肉的樂趣,一邊品嚐美味的食物,絕對是每年中秋節最值得期待的事之一!
    2022/09/06 15: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