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陽帆抗癌肝衰竭黎明詩降雨寶林雷雨皇池豆漿食物中毒
  • 搜尋:

    虎姑婆 結果共15筆

  • 主播國三兒桌上集滿「一碗吻仔魚」爆驚恐真相! 吸萬粉朝聖

    氣象主播王軍凱日前在社群上貼出一張照片,許多人看第一眼覺得照片裡是一盆洋蔥、吻仔魚,沒想到真相竟是兒子收集了一整盆的指甲,他看到時大驚直呼:「難道之後想磨成粉泡茶?」吸引萬名網友朝聖。
    2023/09/14 06:59
  • 最詭異兒歌!泥娃娃遭點名「旋律都恐怖」:歌詞超不合理

    不少兒歌為了方便記憶、傳唱,無論是歌詞或旋律都會相對簡單,然而等長大後再回頭細品,就會發現小時候許多琅琅上口的兒歌似乎都有那麼些「詭異」;網友在網上掀起討論,除了常聽到的「倫敦鐵橋垮下來」等不合理的歌詞之外,又有哪些兒歌不僅不合理,甚至還讓人覺得很恐怖的,其中被最多人點名的就是《泥娃娃》,意外引起共鳴。
    2023/07/02 18:05
  • O病毒死亡率不低 醫籲:對兒童無差別攻擊、惡化難預測

    國內疫情正處於升溫階段,根據指揮中心公布的資料,今年一共有74萬1680人染疫而其中輕症的人有74萬87人佔比99.79、中症佔比0.17%、重症0.04%,死亡人數累積到目前已經244人,雖然輕症比例看起來相對高,不過重症科醫生黃軒以澳洲研究呼籲,千萬別輕忽Omicron病毒,認為「Omicron 病毒重症比Delta 病毒低,但不代表Omicron 病毒的死亡人數,是一定比Delta 病毒還低。」台大急診醫學部臨床教授李建章也認為,對兒童而言,Omicron「不是巧虎而是虎姑婆」。
    2022/05/17 10:14
  • O毒對東方孩凶猛!15%神經學表現「會痙攣、腦炎」

    兒童確診人數增加,國內更出現2起死亡案例,有醫師提醒,Omicron病毒對小孩來說不是巧虎,而是虎姑婆,尤其香港研究,15%以上兒童出現神經學症狀甚至會痙攣演變成腦炎,國外研究也顯示,O毒對兒童相較流感死亡率多達7倍。
    2022/05/16 13:26
  • Omicron對兒童特別凶猛!醫示警:不是巧虎是虎姑婆

    國內疫情仍持續肆虐,雖然現今普遍多為輕症,讓許多人放鬆警戒,但台大急診醫學部臨床教授李建璋就提醒,Omicron對兒童來說「不是巧虎,是虎姑婆」,直言對兒童疫情才剛開始,呼籲家長不要再遲疑,「該打疫苗的年齡就不要再等待了」。
    2022/05/16 09:31
  • 小暖男唱兒歌安慰…女同學哭更慘 母聞歌名嘆:選錯了

    對於家中有小寶貝的家長而言,孩子第1天上幼稚園,總會擔心能否適應環境,以及和同學之間的相處。最近就有1名女網友發文,分享自己兒子的糗事。她提到兒子上學才第3天,班上有個女同學因為想媽媽睡不著,兒子暖心地唱兒歌安慰對方,沒想到女同學聽完哭得更慘。事後她詢問兒子唱了什麼,網友得知答案後全都笑翻了。
    2020/08/10 18:04
  • 被問:你有2個媽… 小六兒秒崩潰喊這句

    「我要抱怨我兒子,我不是虎姑婆好嗎!」一名媽媽發文表示,最近和就讀小六的兒子聊同婚議題,當問到「你有兩個媽媽,有什麼想法」時,兒子竟不假思索回「我會崩潰」,細問原因卻讓大家笑翻。
    2019/05/21 15:45
  • 小時印象最深的童話故事?她分享「這一個」 網友超認同

    多數人成長過程中,都會有看過故事書,或者是聽父母親講故事;最近有網友分享,自己在整理書櫃時,發現許多小時的故事書,並且回憶起許多童話故事。女網友提到,自己印象最深刻的是《虎姑婆》的故事,於是就上網詢問網友們最印象深刻的民間故事是什麼?沒想到卻意外引發不少網友的共鳴。
    2018/08/02 22:11
  • 老師太嚴格?學生這樣造句被扣分 家長超不爽

    以前念小學上國語課時,無論是在作業或是考卷上,一定會出現「造句」的項目。最近有家長在網路上分享一張孩子考試卷的照片,其中有2題孩子寫的造句被老師加起來共扣了3分,老師還在一旁補字,但卻讓家長很不滿,質疑非得要寫出老師要的答案嗎?
    2017/10/16 15:47
  • 明年桃花運最旺! 命理師:林志玲錯過恐當「虎姑婆」

    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事業得意,但至今依舊小姑獨處的她,多年來感情始終一片空白,知名命理師江柏樂日前就預言,明年將會是林志玲桃花最旺的一年,若她依舊單身就有可能陷入「單身」危機。
    2016/11/15 16:40
  • 「魔神仔」妖怪書 趣味記載似遊戲密笈

    日前阿嬤失蹤7天終於平安回家,家屬懷疑阿嬤是被「魔神仔」帶走,鬼怪故事引起民眾熱烈討論,也發現原來有書籍專門記載台灣妖怪,包含妖怪長相、特性,還有攻擊能力等等,妖怪書提到虎姑婆、地牛,一些民眾常聽到的鬼怪,用KUSO的方式把可怕的妖怪,變成像是「動物圖鑑」一樣,消除民眾對妖怪的害怕心裡。
    2015/11/22 14:44
  • 將卸任被虧龍太后 龍應台淚灑感謝包容

    曾經自稱太后虎姑婆的,文化部長龍應台即將卸任,在歡送會上難捨戰友,數度哽咽,文化界知名導演王小棣、明華園團長陳勝福,也全都到場獻上祝福。龍應台表示,交接官印後,他將重拿筆墨重返自己最熟悉的作家身份
    2014/12/05 20:44
  • 免驚!殭屍、虎姑婆現蹤 扮鬼踩街同樂

    現在正值農曆7月鬼門開,昨天晚上,花蓮縣政府舉辦一場百人扮鬼,踩街夜行活動,有人扮殭屍、虎姑婆,還有不少遊客特別來參加活動,戴上面具出動嚇人,即使在農曆7月也百無禁忌,扮鬼同歡。
    2012/08/19 11:24
  • 「叫虎姑婆抓你」!狂罵風扇 娃爆紅

    電風扇會做壞事嗎?網路上出現這樣的影片,一個小妹妹對著電風扇揮舞拳頭,喊著要「叫虎姑婆來抓」,超卡娃伊,網友點閱將近3萬多次;而也有厲害的小妹妹,唱歌的情緒掌握地恰到好處,連家人都覺得誇張,忍不住PO上網,和網友分享。
    2011/07/08 11:10
  • 鬼月拍鬼片 王毓雅開拍「虎姑婆」

    新生代導演王毓雅百無禁忌,在農曆鬼月宣布開拍鬼片「虎姑婆」,片中和三更2一樣,有烹煮嬰屍的鏡頭,聽來相當嚇人。王毓雅︰「就是虎姑婆這個片子,它自己本身有蠻多血腥的場面,有煮那個小孩子的手、屍體、頭顱之類的,所以我們會每天請工作人員....。」吳辰君︰「去找小孩嗎?」王毓雅︰「就是現場會做一些敬鬼神的儀式。」
    2004/08/19 21: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