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DNA大班畢旅三合一Mila情商高出國登錄外交部買一送一陳屍運勢
  • 搜尋:

    蘭陽女中 結果共12筆

  • 84歲陳淑芳「交代後事」!骨灰火化全撒了 殯葬業:恐疊葬

    已經84歲的「國民阿嬤」陳淑芳,最近毫不避諱暢談自己的身後事,她透露自己未來若離世,火化後骨灰要用環保葬,且要葬在陽明山。近日陳淑芳參加「蘭陽女中同學會」,大家都年事已高,對病痛、生死的議題都看淡,甚至都預想好未來的葬法。
    2023/11/05 14:58
  • 昔遭虐苦撐26年離婚 影后陳淑芳「初中美照曝光」

    出道63年的81歲硬底子演員「國民阿嬤」陳淑芳,深耕戲劇圈超過一甲子,今年終於憑著《孤味》、《親愛的房客》2部電影,一舉榮獲金馬影后及最佳女配角獎,創下金馬首例,天大喜訊讓陳淑芳昔日蘭陽女中初中部同窗大讚,而陳淑芳13歲嫩照也跟著曝光。
    2020/11/24 10:46
  • 礁溪跑馬古道落石  警拉封鎖線戒備

    今天早上發生在宜蘭強震,造成零星災情,包括在宜蘭的礁溪跑馬古道,跟蘇花公路都有落石掉落的情況,學校部分,蘭陽女中的教室則是天花板斷裂,而榮總蘇澳分院也是天花板擠壓變形。
    2019/08/08 13:48
  • 太超過! 里長伯帶頭坐「校史文物」還合影

    真的好誇張!宜蘭一名里長參加蘭陽女中校慶,會場中展出一輛具有68年歷史的三輪車,是學校的歷史文物,他無視「請勿進入」的告示一屁股坐上去,還大方合影留念PO上網,立刻引來學生抨擊。
    2018/04/16 14:08
  • 畢業舊書包不要丟 送非洲肯亞助學

    快要畢業了,但舊書包不要丟,因為可送到肯亞幫助學童。國立蘭陽女中最近與全台30所高中職共同聯手辦理「舊書包新價值」計畫,呼籲準畢業生一起來做公益。
    2017/06/07 18:33
  • 選舉旗幟再利用 「小英包」送肯亞學童

    國立蘭陽女中繼募舊鞋送愛肯亞,再發起「一旗助學」活動,她們利用競選旗幟,經巧手縫製成為書包,以5百個為目標送愛到肯亞,而其中,準總統蔡英文的競選旗幟變身「小英包」,意外成了焦點。
    2016/05/14 11:16
  • 獨家/你是誰要幹嘛! 夜遭闖屋 女驚醒賊在眼前

    睡到一半,大膽小偷居然爬上2樓窗戶企圖闖到屋內!最近在宜蘭大學跟蘭陽女中學區附近,出現了竊賊侵門踏戶,專挑門窗沒鎖的透天厝,9號凌晨,一名張小姐家裡遭竊,歹徒從一樓欄杆爬到二樓陽台,企圖闖進房間裡,張小姐和弟弟被驚醒,睜開眼睛,發現賊就在眼前,雙方四目交接,最後小偷落跑,但僵持將近三分鐘,過程讓被害人嚇得魂飛魄散。
    2016/01/11 19:02
  • 1公升淚不夠流 癲癇患者保險遭拒

    真實事件改編的日劇「一公升的眼淚」,讓很多台灣觀眾掉眼淚,而在我們宜蘭也有值得大家關心的真人實事;一位成績優秀,就讀蘭陽女中的高三女學生,因為頑固性癲癇症發作,被同學、老師排擠,她不想給家人負擔,跳樓自殺,命是救了回來,但癲癇和跳樓,動了太多次手術了,想買個意外或醫療險,還被拒絕,今天這位女學生的媽媽站出來,希望馬總統幫幫忙。
    2009/11/06 10:38
  • 建校68年 蘭陽女中首位男畢業生

    國立蘭陽女中的舞蹈班是全國有名,但它創校68年以來,第一位招收的男學生林棋清明年就要畢業,他也是舞蹈班,在這次的畢業舞展擔綱演出,林棋清說,兩年來最大的收穫就是讓他瘦了十幾公斤,變的比較帥。
    2005/11/08 17:44
  • 總統教育獎得主 大學甄試上4所科系

    宜蘭蘭陽女中一名家境貧苦,曾經獲得總統教育獎的高三女學生黃淑玲,今年順利甄試上3所國立師範大學4個科系,她放棄第一志願,選擇輔導諮詢系,希望成為心理輔導師,幫助更多學習有障礙的孩子。
    2004/05/08 11:51
  • 校狗遭野狗圍攻 女老師英勇相救

    宜蘭蘭陽女中一名女老師,上午發現校園裡頭的小狗被其他野狗包圍攻擊,女老師冒險趕走野狗,把受傷的小狗送醫急救,感人的故事,成為校園當中最佳的愛心典範。
    2004/02/26 12:58
  • 全校1788女生 就他一個男生

    創校已經超過一甲子的宜蘭縣蘭陽女中,今年舞蹈班卻意外招收了1位男學生,他不但是女生茶餘飯後談論的話題,更有屬於自己的專用廁所,而班上所有粗重的差事更由他一肩挑起。到底女校裡唯一的男生在校園裡的生活是如何?一起來看看。
    2003/12/26 16: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