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下雨脫掉鞋子恢單4Men大S李智凱金鈴苗博雅徐巧芯大姑離婚預算高雄
  • 搜尋:

    藥師佛 結果共9筆

  • 打造台版聖誕節 橋接雲寺108廚神獻齋為藥師佛祝壽

    每年的10/24日(農曆9/29日)是藥師佛聖誕,板橋接雲寺創廟135年來,首度邀集108組廚藝高手,們藉由高超技巧,料理出色香味俱全的素食聖誕大餐,恭祝藥師佛聖誕,推廣素食風潮,愛護環境減低碳排!善行觀念,打造屬於台灣本土的聖誕節。
    2022/10/25 13:00
  • 宮廟宮主點出「逢九之人小心急症」 直播公開破解法

    歌手、有「搖滾宮主」之稱的賴銘偉與女神曾甜、陳波波錄製17直播宮廟節目《來去廣澤宮》,將在18日討論主題「觀世音與藥師佛」,介紹12生肖在秋冬常見的疾病、說明觀音音菩薩與藥師佛典故外,一行人也在桃園大溪鳳山寺廣澤宮求籤、擲筊解惑。
    2022/10/17 15:27
  • 農曆春節求財別拜錯!命理師揭「3大神明」 上班族快找財神之首

    春節連假期間,許多民眾都會安排拜拜行程,然而,告行各業適合不同神明,對此,命理師湯鎮瑋特別分享適合祭拜黃財神、咕嚕咕咧佛母、藥師佛的職業類別。
    2022/02/02 18:39
  • 鬧翻張菲費玉清 恆述嘆「前世債已還清」:有緣再做姊弟

    恆述法師(舊藝名費貞綾)欠下3千萬債務後神隱半年,怪罪弟弟張菲、費玉清見死不救「小氣巴拉到極點」而撕破臉。她18日在父親99歲冥誕上感概,自認問心無愧,大概是她前世欠兩弟弟太多了,「我還清了,假若彼此扯平,還是可以再重新開始做姊弟。」
    2020/09/18 15:37
  • 心軟替信徒背書遭跳票 恆述法師爆欠高利貸3千萬

    今年已經70歲的恆述法師(費貞綾),近日驚傳她向20多家高利貸,欠款超過3千萬元。消息一出,恆述法師在個人臉書發文強調,自己是遭人詐騙;不過她的弟弟張菲卻透過經紀人表示,指稱恆述法師都已經是70歲的人了,自己和弟弟(費玉清)不會幫姊姊處理這件事,希望她能獨自面對。
    2020/03/15 16:53
  • 避同台?藥師佛文化節 吳走8分鐘朱才到

    選後國民黨聲勢看漲,被點名可能角逐2020總統大位的,國民黨主席吳敦義、新北市長朱立倫,今天出席同場的宗教活動。被問到有沒有可能吳朱配,朱立倫有感而發,強調那是老套的密室協商。而明明是同場活動,新北市長朱立倫,卻是在國民黨主席吳敦義離開後8分鐘,才來到現場。
    2018/12/08 15:06
  • 疑吸毒恍惚 男遭逮嗆警「我是佛、別動我」

    是吸毒吸到神智不清嗎?新北市一名男子疑似吸毒後駕車蛇行,遭警方攔查,但他不配合棄車逃逸,警方追了50公尺逮到人,從他身上搜出安非他命。男子不滿被逮,飆髒話還嗆聲,「我可是會變成藥師佛的,你們竟然敢動我」,讓處理員警臉上三條線
    2015/03/16 13:40
  • 〈獨家〉星雲取名 日月光總廠「佛堂」曝光!

    科技大廠「日月光」的名稱,其實有一段佛學淵源,是由星雲大師取的。因為董事長張虔生的母親長年習佛,和星雲淵源深厚,日月光高雄廠裡頭就設有一個佛堂精舍,供奉日光神、月光神和藥師佛,成為忙於公務的員工,心靈的休憩場所,TVBS獨家曝光。
    2006/11/28 19:20
  • 全家動員 余天狗兒子鬧場 走錯投票所

    立委選舉投票日,不僅民眾,演藝圈的張菲、余天、恆述法師都抽空投下神聖一票,不過或許平常在螢光幕前娛樂觀眾慣了,投票時也很搞笑,余天一家大小加上狗兒子走錯投票所鬧笑話,張菲是看身材選立委,而恆述法師更厲害了,選立委竟然要打電話問藥師佛。
    2004/12/11 21: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