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過失致死寶林茶室黎明詩氣溫死亡車禍高雄文化中心加班海鮮餐廳高速公路吳俊宏
  • 搜尋:

    藥商 結果共304筆

  • 新竹市府「前朝官員」收賄幫藥商藏700萬罰單 2人聲押

    新竹市府前朝官員驚爆涉貪!新竹市政府衛生局昨(20)日遭檢方持搜索票兵分16路搜索,共傳喚涉案人、證人共21人到案。據悉,疑似涉貪的衛生局官員任職於前市長林智堅時期,經檢方漏夜偵訊後,認定食品藥物管理科鄭姓前科長與張姓廠商涉犯《貪污治罪條例》,罪嫌重大有羈押之必要,於今日凌晨3時30分向法院聲請羈押2人。並於今日下午召開羈押庭,張姓廠商羈押禁見,而鄭姓前科長則待訊問後再裁定。
    2024/03/21 16:56
  • 考進醫學系就篤定要從醫?內行人搖頭:一票都選「這行業」

    醫學系是不少考生的目標,更是不少人追求從醫為志業。就有網友在論壇發文指出,好奇所有醫學系學生自踏入學校那刻,「就會確定自己咬當醫生了吧?」貼文引發討論。
    2024/02/23 16:06
  • 禁藥害人鉛中毒! 盛唐、九福負責人判刑7年餘

    台中盛唐中醫、九福中醫,2020年因為將含有硃砂、鉛丹的藥品販賣、開給病患服用,造成250人中毒,甚至還有民眾全家鉛中毒,多重器官傷害等狀況,案件經過兩年審理,台中地院對盛唐中醫負責人判刑七年六個月,九福中醫負責人判刑七年兩個月,而販賣禁藥給診所的藥商,則被判刑6年,對於病患的永久性傷害,受害人之一的台中市議員張彥彤說,實在太輕了。
    2023/09/15 19:52
  • 盛唐中醫硃砂入藥致38人鉛中毒 負責人判決出爐.

    前中市議長張宏年服中藥致鉛中毒,檢警查出盛唐及九福中醫用禁藥硃砂及鉛丹,台中地院今天宣判,盛唐負責人呂志霖7年6月、九福醫師洪彰宏7年2月、藥商歐國樑6年,可上訴。
    2023/09/15 16:49
  • 2024巴黎奧運搶先看!聖火火炬亮相 選手村沒冷氣

    一年後的今天、7月26日,將是2024巴黎奧運開幕式,在進入倒數一年的時刻,巴黎奧組委公布聖火火炬設計,以和平為主題,也強調平等。國際奧委會主席巴赫也前往視察選手村,巴黎為了降低大會碳足跡,選手村沒有裝冷氣,但地面鋪設冷卻系統,號稱可以比室外降溫攝氏6度以上。而全球奢侈品龍頭集團LVMH宣布,加入其他地主企業,包括BPCE銀行集團、製藥商賽諾菲和零售商家樂福的行列,成為巴黎奧運的頂級贊助商。
    2023/07/26 19:57
  • 怕缺藥!食藥署修正「必要藥品」清單 藥商未及時通報恐挨罰

    俄烏戰火未息,因應戰爭、通貨膨脹及傳染性疾病增加等威脅,食品藥物管理署公告修正「必要藥品清單」,將必要藥品品項由398項擴大為479項,新增最多前3大類別為抗感染藥品、細胞毒性及輔助性化療藥品及心血管藥品;而依據法規,藥商如發現「必要藥品」有缺藥情形,應在6個月前通報,以免在緊急狀況時無藥可用。
    2023/07/19 13:53
  • 美核准首款「非處方避孕藥」 食藥署:代買最重判十年

    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FDA)日前宣布核准首款非處方口服避孕藥,最快明年初能在一般藥局、超市、網路門市買到,對此,國內食藥署表示,目前尚未收到有藥商申請許可證,在未經申請前,如民眾透過電商、代購或親友協助等方式獲得該藥品,將依違反《藥事法》,可處10年以下有期徒刑。
    2023/07/15 14:28
  • 大盤藥商疑捲款潛逃!上百藥局給錢等嘸貨 損失逾六千萬

    高雄市一間專門供應地方藥局的大盤藥商,這個月初疑似捲款潛逃,辦公室人去樓空,光高雄市就有上百家藥局,被收了錢卻無藥可賣,總損失金額高達六、七千萬,還有單一店家損失三、四百萬,目前被害藥師除了,向警方報案,衛生局獲報,也行文要求對方出面,否則最高得面臨兩百萬元罰鍰。
    2023/05/16 13:21
  • 緩解新冠喉痛遭陸客掃光 龍角散喉糖大缺貨日商道歉

    日本名藥「龍角散喉糖」最近大缺貨,原來被陸客掃光,用於緩解新冠肺炎的喉嚨不適症狀,導致日本民眾買不到藥,藥商親自發文為此道歉,承諾正致力恢復供貨。
    2023/02/22 11:49
  • 全球最嗨工作?德藥商招募「大麻測試員」 年薪321萬

    德國藥品批發商近日對外招募「大麻測試員」(cannabis sommelier),工作內容包含聞、感覺、使用大麻,年薪高達8.8萬英鎊(約321萬新台幣),堪稱「全球最嗨工作」,吸引許多大麻愛好者躍躍欲試;不過為了遵守相關法規,求職者想得到這份夢寐以求的工作,需滿足1項條件。
    2023/02/21 17:28
  • 南韓加強對中國入境者檢疫 擬禁攜「感冒藥」出境

    寒流接力襲韓,首爾周三降下暴雪,南韓氣象廳預測,明天(23日)會更冷,首爾體感將下探到零下22度,江原道雪嶽山更將低至零下34.7度。不只天冷,南韓抗疫也備受考驗,第七波大流行來到高峰,重症破5百例,創下百日來新高,現在還得嚴防「境外移入」。南韓宣布加強對中國大陸入境者管理,體溫超過37.3度,就得和同行人員一起接受PCR檢測。現在還傳出有中國代購接觸南韓藥商,有意大量採購感冒藥,南韓食藥處不排除研擬要禁止旅客攜帶「感冒藥」出境。
    2022/12/22 19:52
  • 史上最多!台東法拍27條黃金 少婦2004萬抱走12kg

    前署立台東醫院精神科主任陳明哲15年前涉嫌收取藥商回扣逾億元,遭台東地檢署偵辦後查扣27條金塊,市價逾1894萬元,結果如今價格飆漲約2.5倍,現值4725萬元,對此台東地檢署今(13)日舉辦「金」天動地黃金拍賣會,吸引許多民眾來掏金,最終由一名少婦以2004萬抱走12kg的黃金。
    2022/07/13 15:10
  • 全聯擴大販售快篩試劑門市 北北基桃以外下午開賣

    COVID-19疫情延燒,每日新增本土病例持續攀高,家用快篩需求居高不下。全聯今天表示,下午1時起在北北基桃以外、有藥商執照許可門市,陸續開賣「基因巴帝居家用新冠病毒抗原快篩檢測套組2入」,每盒售價新台幣380元。
    2022/05/13 15:00
  • 快篩進口商頻遭起底 陳時中:最後做好把關就行

    疫情升溫引發快篩之亂,政府也緊急向民間廠商投標採購快篩試劑,不過國民黨立委點出,像是「因思銳國際股份有限公司」前身是遊戲業,且有多起勞資糾紛;還有「弘朗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動物用藥商,質疑中央沒好好評估廠商資格。對此,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回應,「最後一關做好把關就可以」。
    2022/05/09 19:27
  • 動物藥商接手上億快篩訂單 藍委爆:資本額三百萬、登記在農舍

    高登環球公司接手上億元新冠肺炎快篩試劑標案,遭質疑小吃店變身生物科技公司,國民黨立法院黨團今(9)日再度指出,根據衛福部公布最新快篩試劑得標廠商名單,「弘朗生物科技」同樣只有330萬低資本額,卻能接下價值3億8000萬元的快篩訂單,公司甚至設立在一間農舍裡,顛覆大家對生物科技公司的想像。
    2022/05/09 14:48
  • 全聯也有快篩!明早10點「383家門市」開賣 售價出爐

    本土疫情持續延燒,繼四大連鎖超商以及藥商通路屈臣氏之後,全聯福利中心今(8)日晚間宣布,明(9)日早上10時在北北基桃有藥商執照許可門市383家,開賣「亞培家用新冠病毒抗原檢測套組1入」。
    2022/05/08 17:51
  • 高登接16億快篩訂單惹議!綠營扯新北核可 新北說話了

    國內本土確診人數不斷攀升,民眾對快篩試劑需求大增,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緊急向22家廠商採購快篩試劑,但國民黨團踢爆其中一家「高登環球生醫有限公司」,竟是資本額200萬的「小吃店」變身,不但沒有任何醫療專業,更沒有相關實績,質疑中間是否有差價、利益輸送、黑箱作業的情況,結果民進黨卻指高登環球的藥商執照是新北市政府核發許可。對此,新北衛生局長陳潤秋今(5)日表示,若要代理快篩試劑進口在台販售,這就必須要由中央核准,而該公司也在110年取得快篩試劑指揮中心的專案核准。
    2022/05/05 16:28
  • 快篩試劑商機大中南部都查獲非法試劑 部分業者遭起訴

    疫情嚴峻,國內快篩試劑的需求量大增,因此檢調在中南部,分別查獲非法的快篩試劑,南部有工廠,盜用藥商的標籤,將生產的快篩試劑低價出售牟利,而中部檢調則是查到廠商,私自生產不合格的靜脈血液快篩試劑,除了查扣成品半成品上百萬劑,業者也已經出售了23萬劑。
    2022/05/04 18:07
  • 快篩真好賺!代工廠賣假試劑狂削257萬 合作藥商氣炸

    國內疫情延燒,卻有人用廠商販售冒牌快篩試劑狂削257萬元,高雄地檢署指出,知名藥商三鈺科技,先前委託桃園的鼎群科技公司,代工生產快篩,鼎群卻利用三鈺的名義,拿他牌的「裂解液」魚目混珠,以低於市場的價格,賣給醫院及藥局。高雄地檢署今(4)日偵結,將蔡姓廠長和2名公司負責人,依《醫療器材管理法》、詐欺、偽造文書等罪起訴。
    2022/05/04 16:36
  • 開賣「5萬份快篩試劑」屈臣氏揭販售門市 最低價格曝光

    國內疫情擴張,昨(24)日國內本土病例首度飆破5千大關,民眾使用快篩試劑需求大增,連鎖藥商通路屈臣氏全台門市將於今(25)日上架5萬份家用快篩試劑。
    2022/04/25 08:53
  • 軍醫官收賄弊案「最高貪184萬」 一審無罪二審重判

    國軍高雄總醫院岡山、左營分院軍醫官日前爆出收取藥商回扣弊案,13人一審最重被判7年8月徒刑;二審今天改判全案最高收賄184萬元、一審判無罪的急診部主任鍾立民8年6個月。
    2022/04/14 18:47
  • 曾惹事害槍支被查扣!新店槍手取槍畫面曝 竟藏地洞內

    新北市新店區45歲的何姓藥商因被天道盟華山會成員許杜群懷疑洩漏「重要毒品資訊」,導致组織受到重大損失,遭杜男以六百萬元買兇殺人。而杜男更找上同樣也是至尊盟尊合會會長張景欽及其陳姓小弟幫忙尋覓槍手,並策畫整起殺人案件,台北地檢署6日將3名犯嫌依法起訴,並建請求處死刑,案件移審至台北地方法院,法官訊後諭知黃泳群與張景欽皆羈押禁見。而當初黃姓槍手去拿取作案用槍枝的畫面,也逐一曝光。
    2022/04/06 17:22
  • 縝密殺人計畫曝光!7度勘查新店藥商住家 還到墳場試槍

    去年11月,新北市新店區發生一起行刑式槍殺案件,檢警查出幕後主謀是天道盟華山會成員綽號阿杜的許杜群,他和另一名至尊盟尊合會會長張景欽及小弟陳獻民,找到上槍手黃泳群,策畫整起案件,且為了確保能「成功執行」,縝密規劃,持假的身分證買車、用衛星電話通訊,還到墳場試槍。
    2022/04/06 13:08
  • 懷疑他洩密!行刑式槍殺新店藥商 3嫌遭起訴檢求處死刑

    去年11月,新北市新店區一名何姓男子才剛送小孩上學,買完早餐正要進到家門時,竟然遭到槍手黃泳群近距離連開四槍斃命,「行刑式」槍殺震驚社會。事後黃泳群還一度變裝搭機逃離台灣,但入境廈門隔離完之後就被遣送回台,經過檢警4個多月的調查,發現是天道盟華山會許姓成員懷疑何姓死者將製毒機密外洩,以600萬元買凶殺人,還有人陪著黃男到南部墳場「試槍」,今(6)日北檢依殺人罪起訴黃姓槍手及至尊盟尊合會會長張姓男子及陳姓小弟。
    2022/04/06 12:00
  • 國際制裁掀恐慌!俄國人搶買安眠藥、避孕藥

    自從俄羅斯入侵烏克蘭以來,數據顯示,除了日常用品外,俄國人也開始趕緊囤積抗憂鬱藥、安眠藥與避孕藥,有些人在2個星期內就買了1個月的藥量。
    2022/03/25 20: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