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中毒鄭華娟外流台北孫藝真全裸車震顏寬恒嬌妻行車紀錄器邱昊奇苗博雅
  • 搜尋:

    藝術裝置 結果共112筆

  • 戶外展覽品突起火「5歲童受困慘死」 肇事日本學生判決出爐

    2016年11月,東京明治神宮外苑的活動會場中,一座木製藝術裝置突然起火,一名5歲男童受困其中,遭到活活燒死,他的父親也受到重傷。警方調查後,發現2名大學生將含有白熾燈的照明器具放在裝置中,進而引發火災,將兩人依過失致死傷罪移送偵辦。東京簡易法院今(5)日針對這起案件作出判決,判處2人各賠償50萬圓(約10萬元新台幣)罰金。
    2024/03/05 15:05
  • 2024桃園燈會看點滿滿!漢服遊行超吸睛 週末還有偶像嗨唱

    「2024桃園燈會」開幕後遊客好評不斷,「南昌森林運動公園」絢爛燈光展演,加上兼具在地、國際性的大型燈光藝術裝置,以及「虎頭山創新園區」融合藝術、傳統與科技的互動特色燈飾,令民眾留下深刻印象。燈區內每晚演出的音樂秀,與融合古代雜技藝術的高難度表演,也吸引大批民眾駐足、驚嘆連連。其中,彙聚傳統民俗花燈,並與當代花燈集萃交融的「漢服提燈夜遊」,以及重現唐、宋、明朝結婚文化的「漢服婚禮」活動,更是許多遊客慕名而來的特色節目之一。3/2(六)~3/3(日)的周末活動,原子少年唱跳歌手呂植宇,以及《未來少女》日光之橙也將帶來精采演出,為桃園燈會掀起另一波高潮。
    2024/02/27 22:22
  • 春節去哪?松菸看神龍裝置+春聯集章 西門玩樂高密室逃脫

    230隻神龍穿梭在古蹟空間,讓松菸更有過節氣氛!走進園區,還有夜光燈藝術裝置,象徵團圓、圓滿的龍團花剪紙在地面投影,這些有濃厚年味的裝置,都在松山文創園區,也是年節最熱門的打卡景點。
    2024/02/07 10:34
  • 高市冬日遊樂園領票免費玩!搭「賞鴨航班」送限量小鴨帽

    黃色小鴨再度駐足高雄市,高雄市政府於16至18號碼頭佈置大型充氣藝術裝置及各類遊樂設施,免費供民眾領票遊玩。另外,高雄市文化局亦推出文化遊艇賞鴨航班,即日起凡購票搭船,將獲贈一頂限量版的小鴨紙帽。
    2024/02/02 11:33
  • 花蓮車站屋頂裂縫嚴重漏水 吊掛2噸重蛇紋巨石遭拆除

    花蓮火車站西出口原有一顆重量約2噸的「蛇紋岩巨石」藝術裝置,以4條鋼索吊掛懸空在穿堂中央,吸引不少遊客拍照。不過,由於車站建築老舊,吊掛3年的巨石已經造成屋頂結構毀損,甚至發生嚴重的漏水,站方因此於去年11月將巨石移除,未來將移到吉安站展出。
    2024/01/02 14:05
  • 巨大耶誕樹!新北男搬造景搭電扶梯遭夾困 「斷頭」獲救

    今(4)日下午2時許,新北市板橋區板橋捷運站3號出口發生一起事故,一名男子搬著耶誕樹的藝術裝置,搭乘手扶梯時,疑似沒有注意到物品與天花板的高度,當場被卡住,人遭夾在電扶梯與物品中間。救護人員獲報後趕抵現場,緊急將人救出,幸好男子身上沒有外傷、意識清楚,但肢體疼痛,緊急被送往板橋亞東醫院治療,確切事故原因仍有待後續釐清。
    2023/12/04 16:09
  • 「台江阿嬤」考量現地維護不易 功成身退卸展

    「開江紀」藝術裝置展期結束,其中作品「吾海吾江」受歡迎,傳達親情扶持與堅毅不拔精神,有「台江阿嬤」美稱。台南文化局表示,曾討論延展,但考量現地維護不易決定卸展。
    2023/11/06 17:31
  • 新店新商場人潮擠成沙丁魚!民眾嗨:不用跑台北

    在地化的商場近年來可說是愈來愈夯,如今在新店有全新複合式商場在今(20)日正式對外試營運,除了10米高的巨型兔子藝術裝置,書店還有30米挑高天井,而餐廳更端出5公分厚豬排、包種小籠包吸引饕客,迎戰附近的大賣場和百貨,來大搶商機。
    2023/09/20 20:10
  • 誠品「新店裕隆城」9/20搶先試營運!30公尺天井超壯觀

    擁有19000坪空間、緊鄰7000坪生態公園的「誠品新店裕隆城」,日前宣布將在9/28正式開幕!今(12日)官方搶先公布9/20下午3點後,就會開放一般民眾入店,還有必打卡的10公尺高巨型兔子「太極尼尼」藝術裝置首次公開露面!誠品生活新店是1座立體微型城市,在挑高30公尺天井的書店迎接天光,還有全新兒童書店、3大多元展演空間,同時更精選近250家品牌進駐、20家大型主題餐廳、近百家世界美食一應俱全,以及生活雜貨多類品牌也包辦快來搶先看!
    2023/09/13 10:50
  • 台南文化景點防颱 「台江阿嬤」手提油燈包布加固

    颱風海葵來襲,有民眾發現在台南四草大橋附近展出的裝置藝術「台江阿嬤」手上所提油燈被布包起來,笑稱是為不要再招颱風來,市府文化局指出,包住加固是為避免強風造成損毀。
    2023/09/03 16:07
  • 颱風海葵來襲 世客博棚架倒塌、活動展演延期

    颱風蘇拉、海葵接連擾台。世界客家博覽會副展館國際原住民族文化創意產業園區旁的棚架在風勢下毀損,戶外及充氣藝術裝置作品等也都先停展。
    2023/09/01 16:01
  • 藝術裝置搭配火舞魅力 打造特色性地方觀光活動

    不同於世界各地結合慶典的光影活動,一年一度的「2023北海潮與火」,結合地形與水文特色創作出5組裝置藝術作品,搭配光環境營造下,成了打卡拍照景點。另外,還找來知名火舞團,用力與美的氣勢在沙灘上演出,週六(12日)晚間登場時,點亮北海岸夜空,絢爛又奪目。
    2023/08/13 18:51
  • 呆萌水豚出沒屏東!可近距離餵食觸摸 加碼夢幻泡泡拍美照

    來到屏東,別再只去海生館報到!屏東車城鄉這處免門票溫泉園區,近日全新推出萌度爆表的「水豚園區」,不僅可以近距離餵水豚、拍下牠最呆萌的樣子,也記得別錯過超夢幻的大型七彩泡泡裝置,任你免費拍到飽,美到拍100張也不夠!想知道還有哪些亮點?快跟著小編一起看下去~
    2023/07/20 14:51
  • 國際天團等了7年終於回歸 突然報喜「10月來台」嗨翻了

    備受台灣樂迷喜愛的 The Album Leaf 發行闊別7年的全新專輯《Future Falling》 ,邀來紐西蘭爵士女伶Kimbra、曾獲多項水星音樂獎提名的英國獨立歌手 Bat For Lashes 擔任客席人聲;以10首絕美曲目打造與世隔絕、如催眠般靜謐的沉浸空間。今年10月,The Album Leaf 將再度以樂團編制、結合絢麗的視覺藝術裝置,來台舉辦專場演出。
    2023/07/12 22:34
  • 新北美術館園區將開放 彭佳慧、許富凱開唱

    新北市美術館園區開放的系列活動,即將在4/15開跑,活動將開放第一期戶外園區、公共藝術裝置等等,連續三週週末規劃,規劃音樂演出跟市集,第一週將邀請到金曲獎最佳台語男歌手許富凱壓軸演唱。
    2023/04/07 22:14
  • 喚醒那些年一起度過的青春 高雄把候車亭變懷舊教室

    高雄市立文化中心五福路正門口候車亭變得很吸睛,高雄市文化局邀請在地藝術家黃法誠復刻教室場景,以加大版國語作業簿、課桌、帆布書包和板擦喚起民眾求學青春記憶。
    2023/03/19 14:20
  • 小心又重摔!台東見新打卡景點 網狂酸:不要爬不要爬

    台東南迴藝術季裝置藝術「通往天堂的階梯」是許多民眾打卡的熱點,然而日前一名女遊客疑未注意警告標語,爬上該藝術裝置後梯子卻斷裂倒塌,女遊客當場重摔在地,頭部受到輕傷,而今(9)日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騎車環島去」發文,指出台東又有新的裝置藝術打卡景點,並附文表示:「請勿攀爬,不聽勸導會被開罰單」引發網友熱議。
    2023/03/09 13:03
  • 差點見上帝!台東「天堂階梯」斷裂倒塌 遊客違規硬爬重摔

    硬要爬!台東南迴藝術季裝置藝術「通往天堂的階梯」是許多民眾打卡的熱點,然而昨(8)日一名女遊客疑未注意警告標語,爬上該藝術裝置後梯子卻斷裂倒塌,女遊客當場重摔在地,頭部受傷,消息曝光後引發網友議論「真的要通往天國了」,目前縣府已將現場拉起封鎖線。
    2023/03/09 10:37
  • 228連假就到台中!新地標引進日本獨家品牌 絕美派出所賞櫻

    228連假準備開逛!最近的台中太熱鬧了,不僅有許多新開店,還有期間限定的新展覽可逛,幫大家整理6大必訪新景點,除了限時登場的史努比恐龍展、50隻米菲兔裝置、最美櫻花派出所,今年新開幕的全台首座Lalaport也不能錯過!
    2023/02/17 13:56
  • 台灣燈光藝術作品 驚豔倫敦邱園耶誕燈會

    英國知名設計藝術媒體Wallpaper去年12月刊登文章,推薦倫敦最美的7個耶誕賞燈地點,被點名的作品包括在大倫敦地區植物園「邱園」的燈光藝術裝置「幻象-洞」。打造它的,正是來自高雄的創作團隊「有用主張」。
    2023/01/14 16:43
  • 法聲響藝術裝置巨作首到亞洲 65顆音箱如走進樂團

    高雄市內惟藝術中心今天推出重磅作品「LEARPRINT內惟聲響實驗」,法國聲響藝術裝置巨作首次在亞洲登場,民眾彷彿可以「走進樂團」聆聽中、西方音樂,享受感官新體驗。
    2023/01/13 17:38
  • 才啟用10天!烏來原民藝術裝置遭破壞 族人批:祖靈不容

    新店烏來蝴蝶谷公園中的泰雅族人大型裝置藝術「Kiri(背簍).印象」,才剛揭牌啟用10天,日前卻傳出遭到不明人士破壞,部分物件遭燒毀,讓當地族人痛罵:「祖靈所不容!」新店警方獲報後也成立專案小組,將進一步追查涉案人身分以及犯案動機。
    2022/12/01 10:29
  • 「最美市集」快閃台南!130家風格品牌進駐 入夜更繽紛

    「「2022森山市集」10/28起連續3天將在台南市美術館2館登場,今年活動突破往年規模,不僅集結130家風格品牌進駐、邀請蘇打綠團長阿福設計市集主題曲,更在美術館外推出各種超好拍的藝術裝置,打造出最多采多姿的「最美市集」!
    2022/10/28 12:01
  • 2022趣花蓮 FUN鴨力 7月16日熱鬧登場 鯉魚潭紅面鴨迎接十週年 亮點公開

    全台暑期最熱鬧、最好玩的地方在花蓮,今年暑假就要來花蓮釋放壓力!除了有全台暑假最大檔的音樂盛會「2022花蓮夏戀嘉年華」,陪大家從7月9日嗨唱到13日,緊接著7月16日至8月14日就要登場的是邁向第10年的「2022紅面鴨FUN暑假 趣花蓮 FUN鴨力」,以全新改版、升級的活動內容為亮點,每週有花蓮在地原住民文化特色的水上劇場,以及夜間互動光環境、超美拍照藝術裝置與親子互動演出,夜間還有經典電影主題曲編排的水舞光影秀,每周三、五、六、日晚間9點更特別加碼施放星空煙火秀,用全新的面貌、盛大歡迎全台民眾一同來鯉魚潭Fun壓力!
    2022/07/01 10:00
  • 新北耶誕城7+1攻略!好拍景點看這篇 限時彩蛋炸夢幻

    2021新北歡樂耶誕城結合「樂高耶誕城」、「樂高夢幻薑餅村」以及「樂高奇幻世界」3大主題燈區,另有7大絕美光廊與4條燈飾大道,交織出獨有光之饗宴!新北耶誕城自12月3日開城便吸引許多遊客朝聖,尤其是環狀線燈區還有隱藏版的樂高藝術裝置,更讓樂高迷們嗨翻了!
    2021/12/20 23: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