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週休二日焚化爐工廠地震板塊餘震小五童墜樓地震速報大家源花蓮0423地震施孝榮
  • 搜尋:

    藐視民意 結果共3筆

  • 陳柏惟遭罷免 民眾黨:他淪為民進黨的代罪羔羊

    台灣基進立委陳柏惟罷免案投票結果今晚出爐,同意票最終超過73744票門檻,陳柏惟遭到罷免成功。對於選舉結果,民眾黨表示「尊重」,這場罷免案最終演變為藍綠兩大政黨的政治動員,牽動選舉結果的重要原因,還是民進黨執政傲慢、藐視民意所造成,從萊豬到疫苗採購,民進黨上下「靠勢」的嘴臉早已民怨沸騰,陳柏惟罷免案正是這股民怨的宣洩出口,淪為民進黨執政不力的代罪羔羊。
    2021/10/23 18:28
  • 寧缺1席也不給入圍 吳宗憲嘆:難道完全藐視民意?

    3度入圍金鐘的《綜藝大熱門》,今年如願奪下金鐘「綜藝節目獎」,可惜主持人吳宗憲、Lulu(黃路梓茵)及陳漢典4度入圍仍無緣綜藝節目主持人獎。憲哥事後在慶功宴上遺憾小鬼有份主持的《綜藝玩很大》沒能入圍,直呼「評委會寧願空一個位置,也不讓台灣收視第一名的節目入圍」,質疑完全藐視民意。
    2020/09/28 09:43
  • 稱議會漠視民意 余筱菁發文遭停權

    日前新竹縣國民黨議員發起連署,要將綠黨議員余曉菁送紀律委員會,議會上以19比5通過表決將她停權5天,也就是1個臨時會的會期,因為余筱菁在臉書上發文,表示新竹縣議會漠視民意,以防疫的理由將陳情的民眾擋在外頭,卻被指控損壞議會名聲,她稱是新竹最黑暗的一天,不過國民黨籍議員陳栢維則說這件事無關大黨欺負小黨,而是個人言論,已經多次藐視議會,違法紀律。
    2020/06/18 18: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