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蘇巧慧民進黨演藝圈卓榮泰特斯拉全自駕上癮山豬藝人山豬高中生師生戀
  • 搜尋:

    藍波老師 結果共10筆

  • 影音/藍波老師為愛女慶生出奇招 「抱扭蛋機」到校羨煞同學

     
    2024/01/20 10:17
  • 藍波老師罹淋巴癌暴瘦!醫曝六徵兆 狂咳嗽、盜汗都警訊

    舞蹈名師藍波罹患「淋巴癌」,開刀後經歷18次放射線治療,所幸後續康復也回歸舞蹈。醫師指出,淋巴癌被稱為「沉默的癌症」,以「腫塊」表現最多,初期會類似感冒;提醒民眾,如出現不會痛的腫塊、莫名發燒、夜間盜汗等6大徵兆,就要立刻就意檢查。
    2023/10/14 11:25
  • 影音/67歲陳美鳳「練舞功」 凍齡身材吸萬人目光

    2023/07/16 09:46
  • 直擊!P+成立、啦啦隊增成員 應援舞訓練大公開

    P+職籃聯盟去年底成立,網羅各大CBA甚至是前NBA球星,從去年底開始,聯盟的4個球隊也陸陸續續招募啦啦隊,最晚的也在今年年初成立,尚未有電視新聞一次帶大家來看。像是台新夢想家的Formosa Sexy,網友稱是「最兇啦啦隊」,主打性感風格;新竹攻城獅的Muse Girls去年11月完成選秀,找來藍波老師指導,常穿寬鬆球衣,風格較為活潑;富邦勇士的Angels的招牌則是百褶短裙,風格較甜美;桃園領航猿的Rakuten Girls則是比較傳統的啦啦隊風格,不過有樂天女孩的加持1月25日才剛亮相。
    2021/02/16 13:40
  • 昔瞞妻看病驗出惡性腫瘤 男星「爬去廁所吐」終戰勝病魔

    曾為蔡依林、潘瑋柏、林俊傑及王心凌等演藝圈天王天后編舞的御用舞蹈老師藍波,近期和老婆「丸子」一起上綜藝節目,沒想到他驚爆自己5年前驗出有惡性腫瘤,而且還是瞞著妻子到醫院。經歷約2個月的化療,虛弱到「用爬的到廁所吐」,讓妻子非常心疼。
    2020/10/14 08:57
  • Twinko發片苦哈哈 上月收入只剩318元

    睽違三年、歷經團員出走及加入超強實力新血張語噥的超萌女子團體Twinko,發片記者會展現精湛唱功及舞蹈實力,表演新歌「怎麼啦」,為了這一首歌,Twinko接受三年魔鬼訓練,除了固定活動演出,幾乎每天都到公公司報到,從舞蹈訓練、肌力訓練、歌唱訓練仍不間斷,團員凱希說,「因為老闆對基本訓練很要求。加上這次新歌動作很多,像是這首新歌”怎麼啦”是藍波老師編的,動作大量扭腰擺臀號稱是”翹臀舞”,肌耐力很重要,所以老師都叫我們固定一周三次去跑大安森林公園,一次跑五圈,對跳舞的呼吸及肌耐力很有幫助!」問Twinko三年訓練的收穫?她們笑說,「應該是變瘦了吧!因為我們運動量很大,每個人都有瘦2、3公斤。不過膠原蛋白也流失不少,所以上鏡頭臉變瘦了!」
    2017/04/28 16:23
  • 神似!《神偷奶爸3》新壞蛋撞臉藍波老師

    好萊塢動畫片《神偷奶爸》,在片中原本是配角的小小兵萌翻大批觀眾,更帶動電影熱潮,超高人氣使得電影再推續集,現在要推出第3集,預告在半年前就已經曝光,還有新反派角色加入,眼尖網友發現這個反派超級像藍波老師的。
    2016/12/16 12:59
  • 楊丞琳代言電玩 和藍波老師尬舞

    歌手楊丞琳最近忙著新專輯簽唱會之餘,還接下電玩代言,和自己的「分身」跳舞。
    2012/08/14 09:39
  • 「暖暖舞」HIGH跨年! TVBS轉播卡司強

    跨年倒數看明星,由TVBS轉播的「2012台北最HIGH新年城」跨年晚會,卡司陣容相當堅強,由金鐘主持「浩角翔起」擔綱,而美女搭檔侯佩岑會高歌一曲、秀舞技,最精采的是五月天跟小豬羅志祥的勁歌熱舞,民眾到現場同歡,也不必擔心跨年夜的13度低溫,舞蹈達人藍波老師搶先傳授「跨年保暖舞」。
    2011/12/29 19:14
  • 〈獨家〉阿妹聽奧高空唱現場 壓力大嚇哭

    很多人都很期待明天的聽奧開幕式,天后阿妹要從至少7層樓高的高塔上,吊著鋼絲從天而降,只是這個高度實在太高了,阿妹在彩排的時候忍不住嚇得哭了出來,全身發抖,TVBS也獨家訪問了替阿妹排舞的藍波老師,他說阿妹要吊在7層樓高的地方開唱,第一次被嚇到是很正常的事。
    2009/09/04 18: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