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食物中毒中毒吳俊宏通勤氣象減肥癌症車禍黎明詩跳繩
  • 搜尋:

    薛孝安 結果共2,579筆

  • 全球首座「三合一」質子治療系統 明年啟用

    台大癌醫中心今天(2/20)舉行質子治療系統吊裝典禮,捐款百億的郭台銘也出席,表示吊掛系統完成,就代表步入最後階段,預計2022年收治病患。而這個質子治療系統,也是全球首座擁有三合一功能的儀器。
    2021/02/20 19:26
  • 15年婚宴名店歇業! 彩蝶宴:不堪疫情虧損

    北市知名的婚宴餐廳彩蝶宴驚傳歇業!有媒體質疑,這和彩蝶宴去年違規增設室內電梯及菜梯,遭到北市開罰有關,不過業者發出聲明,澄清歇業原因是疫情衝擊,導致大量婚宴及尾牙春酒的訂桌取消,不堪虧損,才歇業止血。
    2021/02/20 14:04
  • 「半導體學院」育人才 學生想搶進:高薪機會

    到底選什麼科系,畢業後最賺錢呢?台、清、交、成,四間大學共同成立了半導體學院,也讓不少人好奇,他們一畢業後是不是就能領到高薪?不過根據行政院主計處的最新統計,學士畢業以醫療保健服務類最薪資最好,電子業不在榜上,人力銀行分析,電子業的學歷要求,現在平均已經到碩士以上。
    2021/02/19 20:12
  • 部桃重啟!三巨頭坐鎮 陳時中笑言:任務達成

    部桃清零完畢,今天一早正式重啟開工!衛福部長陳時中臉上掛著笑容,感覺得出來心情很輕鬆,不過還有疫苗的難題等待解決,德國BNT就透過媒體喊話,承諾提供台灣疫苗,對此陳時中說,剩下的合約很希望盡快完成,只是目前的大難題就卡在BNT的大中華區代理商是在大陸的上海復星公司,專家憂心,只要代理商不讓步,疫苗恐怕沒那麼容易取得。
    2021/02/19 15:45
  • 年後甩肉! 「鋼索跳繩」燃脂快pk「煮蛋機」2.5折

    過年真的是吃太多了,您也打算要來好好甩肉減肥嗎?大賣場的運動用品下殺,銷量成長一成,像是鋼索跳繩以及啞鈴都很熱賣,另外連鎖超市業者推出了健康飲食的舒肥鍋,不用油就低溫烹煮雞胸肉,讓口感更好,還有專門用來煮蛋的煮蛋器,可以輕鬆做出溫泉蛋,健身的民眾認為挺方便。
    2021/02/18 20:28
  • 鑽漏洞!台鐵春節限站票破功 抓補票4606人

    為了避免人擠人,成為防疫破口,台鐵春節連假的長途列車,一個班次只賣120張站票,但是春假期間總共有超過4600位需補票的民眾,是持悠遊卡等電子票證進站搭車,根本無法管,台鐵產業工會認為,很多民眾排隊買不到站票,乾脆刷卡先搭再說,變成漏洞,而228連假快到了,台鐵表示目前比照春節限制站票,而國內疫情趨緩,228後雙鐵有望飲食解禁。
    2021/02/18 13:36
  • 民宅內存130kg爆竹 違法囤積恐釀爆炸

    竟然有人在民宅內存放超量煙火爆竹!過年期間,民眾施放爆竹慶祝,新北市三重有業者,在家裡放了130公斤重的煙火,超量囤積販售,就怕一個不注意,意外發生,消防局也加強取締,新年期間一共查獲391公斤爆竹煙火,依法開罰!
    2021/02/16 23:36
  • 「我先來的」馬路賣玉蘭花 兩男搶地盤爭吵

    違規做生意還敢報警!新北市五股,有男子趁過年賺外快,跑到馬路中間要賣玉蘭花,正在準備時,發現這路段有其他人搶先一步,男子疑似不滿被驅趕,雙方在安全島吵了起來,似乎沒人要退讓,結果還自行打電話報警,結果最後生意都做不成,全被警方趕跑。
    2021/02/16 19:26
  • +0帶動客回流! 桃園OUTLET湧人潮、車潮

    部桃群聚事件後,連帶林口、桃園一帶的商圈都受到影響,不過在連續加零後,似乎也因為春節回溫了,初四這天來到百貨逛街的人多很多,車輛進場得排隊,連部分櫃位等半小時才逛的到也很正常。
    2021/02/15 20:01
  • 有夢最美!20歲罕病輪椅女孩 圓夢拍婚紗

    才20歲的輪椅女孩「雪莉」,罹患了罕見疾病「肌肉萎縮症」,會逐漸喪失行動能力,甚至影響吞嚥,病情只會愈來愈惡化。不過坐在輪椅上的雪莉,並沒有放棄實踐夢想,她想透過鏡頭,紀錄青春年華,成為一名外拍模特,雪莉2021年,為自己拍了人生的第一組婚紗照,她說雖然沒想過自己會結婚,但很想看看自己穿上婚紗的樣子。
    2021/02/15 12:46
  • 1968又當!回堵資訊錯 高公局:國5恐塞至深夜

    初三早上9點多各地開始湧現車潮,1968app甚至出現當機情形,回報資訊和現場有落差,得了解是否有資訊回傳不及的情形,另外1968app和Google地圖上的路況資訊也不一樣,同樣路段Google地圖上呈現7段車況,1968上則是3種範圍較大。
    2021/02/14 18:52
  • 初三情人節玫瑰漲約2成! 鮮花除夕「先存放」

    今天大年初三,也是2月14日情人節,要給女伴驚喜,一早就有不少人前來買花,不過只有少數花店營業,另外因為除夕是花市的最後營業日,因此花店的花都只能存著用,到現在已經存放3天,只剩再放5到6天,狀況比較不好的則是4天,比平常還短一些。
    2021/02/14 13:25
  • 踢拳擊夯!高效燃脂+雕塑 女學員增達45%

    拳擊愈來愈受到女性歡迎,根據拳館統計,平均有45%學員都是女性,而且跟男性相比,女性更喜歡加入踢腿動作,也就是所謂踢拳擊,教練就說,因為踢拳擊屬於高強度漸歇性有氧運動,所以卡路里消耗量比跑步、騎腳踏車多兩倍,加上要運用全身肌肉,同時也可以雕塑線條。
    2021/02/13 12:28
  • 千呼萬喚!中華郵政擬調薪 外勤郵務士月增近2500元

    92年中華郵政改制之後,常常出現同工不同酬的情況,現在中華郵政提出申請案,擬訂要幫員工調整薪水,算下來外勤郵務士每月可增加2500元。不少基層郵務士表示,希望這次的案子能通過中央審查,振奮基層士氣,同時也表示郵務工作真的很辛苦,不僅得冒風雨送信,有時候還會被狗咬,真的不輕鬆。
    2021/02/05 23:02
  • 鴨肉店員「扶正車身」 外送員控:害沒證據索賠

    有外送員車子被鴨肉麵店員撞倒,雙方爆發口角衝突!原來這名店員在撞倒機車的,當下,就立刻把車身扶正,讓這位外送員不滿沒有證據可以提告,只好和解,但雙方寫完和解書,金額又談不攏。當是店員回應,扶正車身並沒有要湮滅證據,但不認為對方的車損是她造成,警方就提醒,就算是小車禍,還是建議報案,才能透過調閱監視器,或是做筆錄,釐清責任歸屬。
    2021/02/03 18:26
  • 公仔迷天堂!中保副董開「博物館」 展千萬收藏

    中保集團副董林建涵,打造了一個潮流公仔博物館營業展出,裡面像忍者龜、鋼鐵人,星際大戰還有庫柏力克熊等等,價值千萬的公仔,裡面上百件全都是他多年的收藏,花了快一年的時間設計裝潢,為了保護這些公仔,還特別佈建AI智慧監控系統,不論是溫度濕度,還是警報設備,都不需要保全人員,隨時隨地透過AI追蹤。
    2021/02/03 14:26
  • 北捷爆衝突! 乘客車廂怒吼「下跪就原諒你」

    北捷上爆發乘客糾紛,一名男子上車後坐定位,另一名乘客踢到他,雙方互看後拿起手機錄影,對方越罵越大聲,連一旁旅客都上前安撫,到站後當事人請保全協助處理,但對方已經離開,他把影片PO網直呼「好無奈」。
    2021/01/31 21:10
  • 防火牆失效? 陳時中:不是疏漏、考慮驗抗體

    指揮中心認為的防火牆難道有漏洞?陳時中態度強硬認為不該稱為疏漏,所有措施都在掌控之中,不過有專家建議應該驗血清抗體,甚至提早匡列可能的病例,避免社區感染以及群聚壓力,陳時中首度鬆口,會和專家討論是否驗所有部桃相關接觸者的血清抗體找感染源。
    2021/01/31 19:24
  • 防火牆失效? 張裕泰:建議大區域普篩「抗體」

    指揮中心所謂的防火牆是否真的有防堵病毒,因為專家認為無症狀者才是漏洞,萬一趴趴走傳到了高風險族群才被發現,這時候社區風險已經很危急,建議大面積檢驗血清抗體以數據作為作戰目標,另外案908指揮中心認為是院內感染,不過前和平醫院急診室主任張裕泰表示,得先看是否再有人也被感染,否則很難這樣認定。
    2021/01/31 12:27
  • 說好的加熱呢? 網購「水龍頭接頭」只會發藍光

    有民眾在網路上看到號稱日本「黑科技」的水龍頭接頭,裝上去,不用瓦斯不用電,就可以用水力發電加熱,這位張小姐花了快1000元,買了4個,裝上去後,才發現是騙人,居家賣場達人就說,現在根本沒有這種技術可以用接頭加熱,張小姐買到的,只是一般的起泡器。
    2021/01/29 21:10
  • 搶冬商機! 手搖飲「聯名」巧克力、保養品、卡通

    受到大陸冷氣團影響,今天晚間到周六清晨最冷,北部、東北部有機會出現10度以下低溫,而天氣冷,手搖飲業績也受影響,不少連鎖店靠「聯名」應戰,包括跟巧克力、卡通人物,甚至還有跟保養品合作。
    2021/01/29 13:18
  • 公車站「人行道」設4桿 民眾怨:阻上下車通行

    您有看過這樣的設計嗎?新北新店有民眾發現,公車站立了4根「防撞桿」,看起來不只詭異,也容易阻擋民眾上下車,上網提醒大家注意!原來,當地一年發生4起公車開上人行道撞倒公車站牌的事件,交通局才會想出設置「防撞桿」的作法,只是第一時間包商設置錯誤,才會引發討論。
    2021/01/28 20:12
  • 認了!部桃爆感染 陳時中:起初採檢不夠大

    部桃群聚感染達到15例,遭到專家質疑,第一時間指揮中心匡列人數不夠,陳時中坦言,事後看起來確實範圍不夠大,和原來標準有出入,立刻就更改密切接觸者的定義,只要有接觸就隔離,更坦言案882是防火牆的縫隙,明明短暫有去過醫院,卻沒被列為居家隔離,1月19日和20日,去過桃園仲平市場,詳細足跡時間也出爐。
    2021/01/24 19:16
  • 部桃感染13人 醫:太慢擴大採檢「掉以輕心」

    部桃群聚感染已經累積13人確診,指揮中心緊急實施回溯計畫,追蹤1/6到1/19的出院病患和家屬,一共304人隔離,還有856人自主健康管理,更在他們的健保卡註記,若就醫醫生能提高警覺,其他醫院也不得拒收病人,但有專家認為,當時發現病毒已經擴及到三個病房,就應該要擴大採檢,像是案882明明中度風險,卻沒被列為居家隔離,陳時中坦言,確實防火牆有縫隙。
    2021/01/24 12:38
  • 「陸送疫苗、讓台焦慮」 柯預測3月疫苗戰

    台北市長柯文哲預言,台灣三月將會上演疫苗攻防戰,因為一旦台灣等不到疫苗,大陸說要免費送我們,台灣就會陷入焦慮,因為打了疫苗才可以解決政治經濟問題,到時如果其他國家都打完了,台灣就會有壓力。
    2021/01/22 19: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