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新北市泳裝喉嚨重焙拿鐵歐陽龍老爸電燒止血按摩師女婿籃球場
  • 搜尋:

    薑母鴨 結果共563筆

  • 跟你很熟? 吃薑母鴨拒敬酒遭刀劃脖送醫

    台北市一名男子,去吃薑母鴨時,巧遇自己30多年前的國中同學,當下跑去敬酒,結果對方卻以不熟為由拒絕,覺得沒面子,竟然跑到附近的超商買水果刀,回到餐廳內,架住對方的脖子,幸好被其他客人包圍制止,才沒發生憾事。
    2024/04/08 20:20
  • 冷氣團來襲!天冷必吃「3大營養素」 這類食物還促血液循環

    強烈大陸冷氣團來襲,吃什麼可以立刻讓身體暖起來?不少人天冷會吃麻油雞、薑母鴨,吃下肚馬上就不冷,還可能熱到冒汗。營養師說,主要就是薑這類食材,具有產熱及改善血液循環的效果。
    2024/02/26 22:44
  • 偷薑母鴨餐廳辛苦錢!百斤壯漢被上銬逮 2度栽給馬尾美女警

    日前彰化警方在和美鎮逮捕一名竊盜慣犯,39歲的張姓男子身材壯碩,曾到檳榔攤、機車行、薑母鴨餐廳等地,偷取店家的辛苦錢,讓店家相當氣憤,彰化民族路派出所警方獲報後,成立專案小組,本次專案中被李姓女警逮捕張男,將其移送法辦。
    2024/02/21 13:20
  • 沒看過這樣的要求 吃薑母鴨找警「幫酒測」

    酒測器不能亂借!新北市土城警方,日前剛好在一間薑母鴨店外臨檢,結果有一群客人突然來找員警,說剛吃完薑母鴨,想開車回家,但怕酒精濃度超標變酒駕,想「借吹」酒測器,他們被警方拒絕後沒馬上離開,連副所長也跑來勸說「不要為難我們」,因為執法工具不能亂借!
    2024/02/04 13:01
  • 應酬陪吃薑母鴨…妹子痔瘡破掉大爆血 哀號:算工傷嗎

    工作中難免會有一些應酬飯局,偶爾還得配合客戶要求陪吃陪喝。近來就有一名女網友透露,前幾天因為天氣冷,客戶提議吃薑母鴨補補身。未料返家後,她卻發現好不容易壓下來的痔瘡「爆了」,瞬間馬桶全是血,讓她崩潰哀號「這算不算工傷啊?」
    2024/01/30 18:23
  • 冬天養心術!醫揭「6大飲食習慣」保護心臟健康

    冬天最怕溫差大,亞東醫院心臟血管內科主任張藝耀表示,許多人習慣透過食補暖身,但高熱量、高油脂的食物,如薑母鴨或羊肉爐,可能會對心臟疾病的患者造成負擔,要維持心臟健康,要養成6點日常飲食習慣,,包含攝取健康油脂、控制鹽分和糖分的攝取、挑選健康蛋白質等,也建議有心臟相關疾病民眾,在進行飲食調整之前,應該諮詢醫生的建議,以確保調整飲食的安全性。
    2024/01/29 17:20
  • 不只泡麵!「5隱藏高鈉食物」吃出高血壓 1常見沾醬也中鏢

    入冬最強寒流發威,各地氣溫驟降至10度以下,低溫及溫差過大容易造成血管劇烈收縮、血壓增高與急性心血管疾病等,不少人習慣透過食補來保暖身體。營養師潘富子提醒,飲食中要多加留意鈉含量的攝取,吃下過多的鈉是誘發高血壓的原因之一,甚至會導致腦中風,除了泡麵、調理包外,冬天民眾愛吃薑母鴨、羊肉爐時會配的豆腐乳,屬於高鈉食品,淺嚐即止就好。
    2024/01/24 07:43
  • 國道匝道入口酒駕男「開半路睡著」 警拍車窗叫醒

    高雄一名男子,早上7點開車,停在五甲交流道的匝道入口前,呼呼大睡,員警攔查,發現男子是前一晚喝酒,酒意還沒退!另外在鼓山區,有男子晚餐吃薑母鴨,開車返家被攔查,竟然心虛逃逸,連續闖紅燈、蛇行,結果酒測值沒達到公共危險罪,反而要吃上違規罰單,最重19萬元。
    2024/01/15 14:01
  • 收錢不出貨!少年約喬債 父護兒毆債主

    新北市有男子匯款7千元給一名少年,委託對方幫忙買東西,卻遲遲沒拿到貨,甚至還被對方借了一筆錢,這個月5號深夜,曾經到少年家討債,卻吃閉門羹,2天後接到電話,少年說,自己跟爸爸在吃薑母鴨,相約喬債,沒想到一到場雙方吵起來,少年和爸爸2打1,債主被打得頭部流血。
    2024/01/11 18:46
  • 花7千收不到貨 男薑母鴨店討欠款竟遭父子酒瓶爆砸頭

    新北市汐止康寧街附近一間薑母鴨餐廳,日前竟發生打架事件,店內的桌椅全被砸亂!李姓和高姓男子先前有買賣糾紛,高姓男子匯款7000元給他卻拿不到東西,錢也要不回來,這個月7日晚間,李姓男子帶著家人在吃薑母鴨,又接到高姓男子的追討電話,因此要他到餐廳來談,沒想到雙方講沒幾句就吵了起來。李姓男子和兒子竟直接拿起椅子和酒瓶朝他頭部和身上猛砸,雙方拉拉扯扯,店員擔心會波及其他顧客,馬上報警。
    2024/01/11 17:52
  • 體味不知道從哪來?可能是「老人臭」年輕化 尤其吃這食物會更臭

    「老人臭」是許多年長者們共同面臨的困擾,不過隨著時間流逝,此現象居然也悄悄的開始年輕化。有中醫指出,老人臭和「皮膚代謝、腸胃狀況」有關,至於會年輕化是因為生活習慣的改變,一旦營養失衡,容易衍生出口臭、口乾或打嗝有異味等狀況,甚至有可能改變體質。中醫也提醒,因此這類人冬天也不太適合吃薑母鴨、麻油雞等進補食品,容易導致味道更重。
    2024/01/07 21:30
  • 吃薑母鴨酒駕撞警車!飛車竄逃7公里 最高罰逾21萬

    高雄市1名男子跟朋友聚餐吃薑母鴨,逞一時之勇酒後開車上路,在大樹區行車不穩違規跨越雙白線,警方上前攔查,他竟然加速逃逸,一路闖紅燈還衝撞警車,員警通報線上警網攔截圍捕,追了7公里遠,終於採包抄戰術將他攔了下來,被開了6張罰單,最高要罰21萬5千元!
    2024/01/06 14:11
  • 酒駕男超囂張給你們罰100萬 雄警一句「上銬」秒變孬

    高雄鳳山員警日前在巡邏時,突然發現路邊一名男子騎車左搖右晃,攔查時有酒味正準備要酒測,男子突然爆氣大聲說他沒有騎車,酒測超標後還丟下一句「我讓你們罰100萬元」便準備離開走路回家,直到員警說要上銬男子才突然閉嘴,原本的囂張氣焰都消失無蹤,最後男子遭依公共危險罪嫌送辦。
    2024/01/04 10:08
  • 「薑母鴨+啤酒」下午吃到晚上 隔日上班仍被驗出酒駕

    上個月平安夜台北市一名游姓男子,從下午2時開始就和朋友聚餐吃薑母鴨,一路吃到晚上6時許解散,隔日游男照常騎機車外出上班,結果正好碰上在路口擔服交整勤務的員警,被警方攔下一查,游男沒有駕照,酒測值還達0.3mg/L涉犯公共危險罪,當場遭逮捕,訊後移送臺北地方檢察署偵辦。
    2024/01/03 10:16
  • 銀行「ATM大廳吃火鍋」!擺4桌坐滿人 店家:週末人太多

    冬天最受歡迎的美食,除了薑母鴨、羊肉爐之外,相信就是火鍋,各種菜色搭配不同湯底,怎麼吃都不會膩。然而,中國大陸日前卻發生一起離譜事件,一家火鍋店因顧客太多,直接把桌子擺放在銀行裡,讓顧客坐在銀行裡吃飯,引起網友關注。
    2023/12/26 10:25
  • 天冷大啖薑母鴨配啤酒 新北男左搖右晃被攔下場超悽慘

    新北市26歲郭姓男子,日前趁著天氣冷時,與與朋友相約大嗑薑母鴨、豪飲啤酒,不料,酒酣耳熱後郭男酒駕騎車返家,沿途行經五股區中興路一段時,郭男騎車左搖右晃而被警方攔查,經查酒測值嚴重超標,當場被警方上銬逮捕,事後還得吃上9萬元罰單並吊扣駕照。
    2023/12/21 16:55
  • 羊肉爐夾出「半截鼠屍」!鬍鬚、牙齒外露 恐燉入味吞下肚

    隨著天氣漸漸轉涼,羊肉爐、薑母鴨等食品可謂「風潮再起」,無論是到店用餐或是透過外送點餐,都可以用絡繹不絕來形容當前火鍋店盛況,然而若是在烹煮許久的鍋中撈出異物,只會讓人瞬間食慾全失;中國大陸一名網友表示,自己在外送的羊肉爐餐盒中,意外挖出了半截「神似老鼠」的肉塊,不僅鬍鬚、牙齒清晰可見,更疑似已經燉煮入味、肉塊一剝就掉,讓他崩潰到不行。
    2023/12/16 19:31
  • 冬至燉補注意!細火慢熬「忘關火」恐成暗黑料理又燒屋

    一年一度的冬至就要到了,除了吃湯圓之外,不少民眾為了「補一下」也會在家中燉湯、煮燒酒雞和薑母鴨,但在這熬煮過程可千萬要注意,一旦有事離開廚房就得關閉爐火,否則在烹調過程中,一不小心湯汁液出噴濺到瓦斯爐,又或是煮到乾掉沒有汁,很可能會引發火警,嚴重者還會有生命危險。
    2023/12/14 15:06
  • 喉嚨卡卡的!70歲婦驚罹食道癌 「每天5習慣」風險飆4.6倍

    每當入冬時刻,大部分人都愛吃暖身子的熱湯,連喝飲料也捨棄冰塊,來一杯熱飲更舒服。對此,胃腸肝膽科醫師錢政弘日前分享一起真實案例,一名女病患在吃薑母鴨時,無意間吞下薑片,雖然順利咳出來,但在那之後卻總感覺「喉嚨卡卡的」,沒想到檢查結果出爐證實,罹患了食道癌。
    2023/12/12 20:30
  • 他吃火鍋狂加「1蔬菜」湯頭秒升級 老饕喊:第一次吃就上癮

    隨著天氣原來越冷,不少人喜歡吃一頓熱騰騰的火鍋,暖心又暖胃,而火鍋除了加肉片,丸子外,必不可少的是蔬菜,因為蔬菜能夠為湯頭增添一絲的香氣。對此,就有一名網友透露,每次到了冬天,不管吃吃哦薑母鴨、羊肉爐、火鍋,鹹湯圓,就一定要吃加「茼蒿」。貼文PO出後,不少網友紛紛贊同表示,「冬天就是要吃爆茼蒿」、「真的是最好吃的蔬菜」。
    2023/12/07 16:57
  • 麻辣鍋不是第一!最肥鍋物是它 專家警告:6危險族群別亂嗑鍋

    冬天天氣寒冷,不少民眾選擇享用火鍋、薑母鴨、羊肉爐、麻油雞等進補。不過,營養師高敏敏在臉書點名6大危險族群吃鍋要特別當心,也公布熱量排行。
    2023/12/07 11:52
  • 吃薑母鴨變互毆!「打斷椅.醬料翻」 5男卻醉到忘記吵啥

    高雄三民區,有一對雙胞胎兄弟和朋友在薑母鴨店吃宵夜,酒後雙方爆發口角,結果朋友又找其他人到場助陣,變成5人大亂鬥,不只翻桌打翻湯汁醬料,還從店內扭打到店外,警方到場時,雙胞胎被打倒,動手的朋友也掛彩,送醫後帶回派出所,要釐清爭吵原因,結果喝太醉,忘記為什麼吵起來了。
    2023/12/05 12:10
  • 高雄薑母鴨店客人酒後上演大亂鬥 一男KO打趴倒店門

    高雄市三民區天祥一路一間薑母鴨店,(5)日凌晨0時5分許發生一起鬥毆糾紛,5名男子疑似因酒後發生口角,從店內扭打到店外,火爆場面嚇壞老闆,警方獲報後出動快打部隊到場壓制,雖然5人互不提告,但仍依社維法遭送辦。
    2023/12/05 10:10
  • 天冷易感冒?專家推6自然食材補身體 「這魚」抗發炎又護心

    最近天氣忽冷忽熱,若身體狀況不好很容易感冒、過敏、咳嗽咳不停,有些人直覺想到冬天補身子就是要吃薑母鴨、羊肉爐,營養師指出,這兩道東方傳統食補確實可以幫助暖身(若有疑慮建議先向醫師諮詢),但其實有些天然的食材所含的營養素,也很適合幫助護體,提升免疫力。
    2023/12/04 09:49
  • 天冷嗑鍋一吃上火!醫曝「食補最佳時機」:3類人要忌口

    冬天到來,天氣一冷許多民眾會選擇吃鍋進補,不過中醫師建議,過於溫補的藥膳不要太常吃,最好在15度以下時再吃。此外,有3類人也要特別注意忌口。
    2023/12/02 15: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