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爆炸 竊占鄭華娟Keep筆記台灣徐巧芯家居清潔攻台出國統一台灣
  • 搜尋:

    薇諾娜瑞德 結果共6筆

  • 「陰間大法師」驚喜回歸! 提姆波頓合體經典陣容推續集

    陰間大法師回來了!導演提姆波頓與入圍奧斯卡金像獎的麥可基頓再度攜手合作《陰間大法師 BEETLEJUICE》,這也是提姆波頓獲獎無數的《陰間大法師》續作。而除了麥可基頓再度回歸演出他受歡迎的角色外,其他演員群還有薇諾娜瑞德與凱薩琳奧哈拉再度回歸。
    2024/03/22 11:42
  • 問世30年! 強尼戴普「剪刀手」經典4K修復

    影音4k時代,不只可以飽覽最新畫質影片,許多不敗經典也可以透過科技,清晰重現大銀幕。鬼才導演【提姆波頓】的經典代表作《剪刀手愛德華》,相隔30年後以4K修復重新上映,飾演愛德華的演員是27歲的強尼戴普,他在電影裡飾演人造機器人,誤打誤撞從遺世獨立的城堡被帶到人類的世界,一雙剪刀手讓他受到矚目進而走紅全國,卻也因為與眾不同的外表,讓他受到排擠、誤解以及霸凌,提姆波頓用黑色幽默嘲諷的當代社會的偽善與封閉。而強尼戴普與女主角薇諾娜瑞德當年是以情侶之姿同台演出,靠著這部片,兩人成為好萊塢炙手可熱的金童玉女。
    2020/09/25 20:06
  • 「殺神」基努李維 跟「她」變身厭世情侶檔

    好萊塢男星基努李維跟薇諾娜瑞德,4度攜手合作,拍喜劇《婚禮冤家》變身新世代「厭世情侶」,其中基努李維以《捍衛任務》的「殺神」扮相接演,讓不少粉絲笑說,以為在看殺神前傳。
    2018/08/25 12:08
  • 凍齡代表! 基努李維、薇諾娜瑞德演愛情喜劇片

    好萊塢大叔帥哥基努李維,和女神級的薇諾娜瑞德最近一同主演浪漫愛情喜劇,兩個人是第四度合作,但卻是頭一回真正在大螢幕上談戀愛,互看不順眼唇槍舌戰,兩個人充滿火花。
    2018/05/21 11:52
  • 巴黎時尚週重頭戲 LV皇宮走秀

    正在巴黎進行的時尚週,重頭戲之一,就是由設計師Marc Jacobs推出的LV 2006春夏時裝秀,連好萊塢大明星們也難擋LV的魅力,烏瑪舒曼、莎朗史東以及久未露面的薇諾娜瑞德全都盛裝出席,現場星光熠熠。
    2005/10/11 12:36
  • 薇諾娜表現好 法官考慮減輕罪名刑

    去年12月7日被判偷竊罪名成立的好萊塢女星「薇諾娜瑞德」,在經過1年精神藥物治療以及社區勞動服務後,「薇諾娜瑞德」在15日重返法庭。法官認為「薇諾娜」在緩刑期間的表現良好,目前正考慮減輕「薇諾娜」的罪名。
    2003/12/16 13: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