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創意私房會員山豬八里演藝圈小賈斯汀敗血性休克蘇巧慧事故岳母女助理
  • 搜尋:

    蔣經國學校 結果共7筆

  • 「吹台青」權力的起步! 李登輝出身蔣經國學校

    本省籍前總統李登輝,在國民黨以外省人為主結構的統治年代,從小小農林廳技士當到台灣領導人。根據國史館訪談紀錄,儘管李對國民黨政權多所批評,對前總統蔣經國評價卻相當高,甚至從不諱言自己出身「蔣經國學校」。李登輝當年究竟如何在蔣經國眼皮子底下存活,甚至被一路提拔?
    2020/07/30 22:01
  • T怪客踢新聞/陳菊紅得有道理

    相較於蔡英文的人脈大抵在學界,籃子裡撈不出幾個可以幫她作戰賣命的人,陳菊的圈子可就大得多,這陣子在政壇上加官晉爵者,額頭上刺著「菊」字的,比例還真高,賴清德組閣,看得到陳菊的操盤角色,部會首長的人事,頻頻出現陳菊的嫡系人馬,過去政壇有所謂「蔣經國學校」、「李登輝學校」以及陳水扁的「凱達格蘭學校」,到了蔡英文總統時代,並沒有「小英學校」,卻有勢力非常龐大的「陳菊學校」。
    2018/09/07 16:14
  • 快訊/又被美國學校提告 蔣友青獲緩起訴處分

    蔣家第四代,前總統蔣經國的孫子蔣友青,五年前到台北美國學校咆哮嗆聲,被法院依恐嚇公眾罪判刑六個月定讞,但他日前又被美國學校提告妨害自由,士林地檢署今天做出緩起訴處分。檢方表示,因為被告要求保護個人隱私,不願意對外公開他緩起訴的理由以及條件。
    2017/03/20 19:50
  • 蔣家人「經國廳」合影 蔣友青觀禮神采奕奕

    前總統蔣經國的媳婦蔣方智怡、孫子蔣友松、蔣友青等遺眷都受邀參加觀禮,2年前曾經因為恐嚇美國學校捲入官司的蔣友青像換了一個人似的,不但西裝筆挺神采奕奕,臉上掛著笑容陪著母親直到活動結束,國民黨新任黨主席洪秀柱,還特別對蔣友青說「加油」,鼓勵他重新開始。
    2016/03/29 17:13
  • ​〈快訊〉蔣友青恐嚇母校 遭判刑6個月定讞

    ▲(圖:資料畫面) 最新消息,故總統蔣經國的孫子蔣友青,因為涉嫌恐嚇台北美國學校,今天一審遭法官判刑6個月,得易科罰金18萬元,由於蔣友青已經遞狀撤回上訴,全案定讞,蔣友青成為蔣家被判刑的第一人
    2015/03/17 17:58
  • 蔣經國孫成恐怖份子? 恐嚇美國學校

    蔣家第4代年紀最小的蔣友青,日前被控多次在FB上揚言對美國學校不利,還不定期出現在學校附近,校方認為有恐怖行動之虞,向警方報案,上午士檢傳喚蔣友青出庭,以預防性羈押為由,向法院聲請羈押後,裁定8萬交保,限制住居。
    2013/11/08 20:18
  • 【記憶‧小蔣百年】經國學校門徒 競扛正統招牌

    蔣經國故總統一生的功過,在民眾心中自有評價;但他晚年親民愛民的形象,帶動台灣經濟奇蹟的貢獻,依舊深植民心,也因而歷年民調只要問到,對台灣的民主貢獻,經濟發展,和最受尊敬的元首,蔣經國始終位居榜首;而猶如暢銷的懷舊商品會有復刻版,政壇上出現「蔣經國學校」的門徒,標榜遵循蔣經國路線,歷久而未消退。
    2009/04/11 10: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