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民進黨蘇巧慧紅斑性狼瘡男學生理財小賈斯汀創意私房會員山豬高級會員偷吃
  • 搜尋:

    蔡祐吉 結果共359筆

  • 主播鄭凱云恢單9年認了「想被照顧」 列出交友條件這點最重要

    TVBS節目《健康2.0》主持人兼製作人鄭凱云今(24)日出席「綺麗健康油記者會」,她2014年與資深媒體人蔡祐吉協議離婚,恢單至今9年,現在與兒子安安一起生活,母子關係頗佳。問到感情狀態,單身的鄭凱云仍然希望可以被照顧,「應該是說,很多人都很關心我啦,我自己也要調整,不太容易進入一段關係」。
    2023/05/24 16:30
  • 【觀點】不該罷免韓國瑜

    韓國瑜在總統大選慘敗,告訴支持者他會好好回高雄市政府上班,反韓民眾喊出趁勝追擊、繼續推動罷免韓國瑜的聲音,我個人認為這絕對不是一個好策略,民進黨政府如果默許、協助「Wecare高雄」等團體發起的罷免行動往下推,那就太不聰明了。
    2020/01/13 10:00
  • 【觀點】韓國瑜是蔡英文的最強助選員

    韓國瑜選前聲勢這麼強,為什麼最後會輸這麼多?蔡英文明明民調領先很多,為什麼到開票前都還顯得相當緊張?
    2020/01/11 22:11
  • 【觀點】2020,天佑台灣!

    從2019跨入2020,一切的紛紛擾擾,很有機會在10天之後投、開完票後就落幕,無論誰贏誰輸......
    2020/01/01 06:00
  • 【觀點】蔡英文、韓國瑜火力全開的背後焦慮

    蔡英文總統和韓國瑜市長,像是汽車開了「極速模式」,把第一次總統大選電視政見會,直接升級成「辯論會」層次,跟過往政見會的各抒己見為主,偶爾才不經意「刺」一下對手的「溫和模式」很不一樣。
    2019/12/19 09:45
  • 【觀點】韓國瑜是否氣數已盡?

    韓國瑜環台拚選舉,這兩天終於回防高雄,八個選區走透透;從媒體報導看來,韓國瑜的人氣跟去年市長選舉前有明顯落差,挺韓者憂心韓是否氣數已盡?反韓者又該開心一切「OK」了嗎?
    2019/12/02 17:00
  • 【觀點】「善」意救援,用「國政」逆轉選局?

    大選倒數60天,韓國瑜確認邀請前行政院長張善政當副手,說要來一場君子之爭。張善政則提出「無黨籍夥伴、下架蔡英文跟科技治國」三大訴求,明顯向「厭惡藍綠、反小英、高學歷」三種特質的選民喊話。
    2019/11/11 12:30
  • 【觀點】各懷鬼胎的陳同佳案

    一名香港籍的殺人嫌犯,引爆兩岸、三地、四政黨之間的矛盾與攻防,各方小動作頻頻的背後,透露出的問題關鍵,其實並不複雜,也不過就是彼此之間的「完全不信任」而已。
    2019/10/23 18:05
  • 【觀點】郭不玩了,誰賺誰賠?

    關鍵日前夕深夜11點的一紙重大聲明,郭台銘決定不選了。郭董說:「我讓你們失望了。」真正失望的會是誰?在背後竊喜的,又會是誰?
    2019/09/17 10:00
  • 【觀點】誰怕郭台銘?

    總統大選自從藍、綠人選韓國瑜、蔡英文各自就位後,剩下的猜謎話題全部圍繞在「郭台銘究竟選不選總統」這一題。
    2019/09/03 13:00
  • 【觀點】柯文哲組黨,誰會被阻擋?

    柯文哲的「台灣民眾黨」掛牌了,只是,這個「台灣民眾黨」,跟92年前蔣渭水的「台灣民眾黨」只有名字一樣而已;同樣的,今天的柯文哲,從「人氣」的角度看,跟半年前、一年前,甚至四年前的柯文哲,恐怕也只有名字一樣而已。
    2019/08/06 14:41
  • 【觀點】柯文哲撿到槍,到底想幹嘛?

    這兩天,有人說,柯文哲「瘋了」!一下罵蘇貞昌「不要臉」,一下說蔡總統「老百姓講的話她也聽不懂太多」,一下又酸韓國瑜「水準不夠」。其實柯文哲不是「瘋了」,而是他「起風了」。
    2019/07/19 14:00
  • 【觀點】柯披橘袍?可能性極低!

    正當國民黨初選如火如荼的同時,政壇傳出親民黨積極爭取和台北市長柯文哲合作,由柯文哲代表親民黨參選總統,希望拉抬親民黨立委選情的消息。但這恐怕只是親民黨的一廂情願。先不說柯文哲至今還沒鬆口參選總統,就算他真的投入戰局,代表親民黨的最大優勢,也只不過是可以免去公民連署程序的麻煩而已,誘因不大。
    2019/07/10 13:09
  • 【觀點】韓國瑜造勢如五月天開演唱會頻繁 好嗎?

    雖然國民黨還在總統初選階段,但一個月以來,韓國瑜從台北到花蓮,從雲林到台中,一周一造勢,每場都是以「數萬」為單位匯集支持者,儘管迄今每一場的場面都很熱,但還是有一股懷疑的聲音:這樣頻繁大型動員,真的好嗎?
    2019/06/23 12:57
  • 【觀點】贏了初選,小英的挑戰才剛開始

    好不容易在兩個月內拉抬超過兩成的支持度,蔡英文總統在驚濤駭浪中逆轉勝走過初選,即將代表民進黨尋求2020總統連任;但花了這麼多力氣,蔡總統其實只是重新回到起點而已,無數的挑戰,還等著她一一「破關」。首先是在初選「英德大戰」階段重傷的黨內元氣,是否能迅速整合彌平,團結對外?光是這一點,只要做不到,2020民進黨就只能等著打包。
    2019/06/13 17:25
  • 【觀點】萬人挺韓的意義與隱憂

    韓國瑜的六一大造勢,先不說主辦單位自己宣稱的40萬人,即使用警方最保守的估計,7.5萬人齊聚一堂,也已經很明顯地說明了一個事實、三大意義、兩大隱憂。
    2019/06/02 17:00
  • 【觀點】賴清德「國家機器介入說」透露什麼玄機?

    藍綠兩黨總統初選雙雙呈現膠著與混沌,綠營這邊的「網內互打」,經過黨中央在時程上的技術性拖延、府方用盡宣傳管道與具體政策牌加持後,蔡英文總統跟前行政院長賴清德的聲勢,已呈現「此消彼漲」的態勢:蔡緩步上升,賴逐漸下滑。
    2019/05/25 10:00
  • 【觀點】吳韓會後到底「有韓」還「無韓」?

    經過彼此一番明槍暗箭你來我往後,吳敦義跟韓國瑜終於見了面。會後四點共識,扣除「感謝」跟「團結」的場面話,外界最關心的,還是韓國瑜到底選不選2020
    2019/04/30 20:43
  • 【觀點】關於韓國瑜五點聲明的五個解讀

    千呼萬喚,字字推敲,高雄市長韓國瑜的聲明終於出爐;短短五點,連標點符號也不過289字,清楚扼要,簡單直白,果然不同於國民黨老權貴們過往的扭扭捏捏。
    2019/04/23 12:41
  • 【觀點】蔡祐吉:賴清德的算盤與盤算

    2020這齣政治大戲,日益精彩;從去年底縣市長大選,韓流席捲全台,到前兩天四席立委補選,國民黨只拿下一席,得了小傷寒(小傷韓),氣勢小挫;沒想到,民進黨還沒站穩,賴清德就又丟出變化球,宣布參加民進黨內總統初選。
    2019/03/18 17:04
  • 【觀點】參選總統之路 王金平的「橋」與「喬」

    沒有意外,「公道伯」王金平的「因緣到了」,宣布參選總統,誓言只當一任,而且上任後要立刻跟對岸談判,爭取國際空間,也要跟國內各政黨協商,希望大家一起拚經濟。
    2019/03/08 11:00
  • 【TVBS盯國會】小黨求生!抓對議題 細膩操作搏版面

    外界看立法院,通常只看得到國、民兩大黨立委的動作,但事實上,台聯跟親民黨目前還是擁有3席跟2席立委,只是在113席立委當中,成了名副其實的少數,少數黨立委如何能讓外界看得見?如何在議案上發揮影響力?他們的難度比藍、綠兩黨更高,今天的「TVBS盯國會」,資深記者蔡祐吉、廖廣賓就來帶您看,少數黨立委在立法院怎麼突圍。
    2013/12/27 17:43
  • 【TVBS盯國會】吃喝活動 冠「政令宣導」就能A補助

    您知道民間團體在辦活動、吃吃喝喝的時候,只要將活動名稱冠上「ECFA成效宣導」或者「陸客自由行」字眼,就可以向陸委會申請幾萬元的補助嗎?許多類似的獎補助案都隱藏在政府的預算裡,這時候負有監督責任的立委,就必須有優秀的幕僚群協助抓問題。今天的「TVBS盯國會」,資深記者蔡祐吉、羅士朋要帶您看,一個稱職的助理如何幫委員挑出預算書裡的問題。
    2013/12/26 18:01
  • 【TVBS盯國會】逼高鐵回饋!立委緊盯契約 訴諸輿論

    立法委員督促行政部門是權力也是職責,尤其面對攸關民生的重大議題,立委更需要發揮影響力,維護民眾的權益。今天的「TVBS盯國會」,資深記者蔡祐吉、羅士朋,要以高鐵漲價為例,帶您了解立委如何多管齊下操作議題,給政府部門壓力,為民眾爭取權益。
    2013/12/24 17:54
  • 【百年孫院長】孫運璿不收禮、不應酬 待人卻周到

    今年是前行政院長孫運璿一百歲的冥誕,孫運璿除了有魄力與執行力外,他的清廉,以及待人的周到,向來也被人稱許。TVBS「百年孫院長」系列報導,今天要帶您看,孫院長跟那一世代的官員,留下了什麼為官的風範?
    2013/12/20 17: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