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柯佳嬿風俗店下雨國旅花蓮地震民歌網路江國賓產業情侶
  • 搜尋:

    蔡易餘 結果共217筆

  • 藍白赴太平島 綠委憂「時機不宜」無人報名

    立法院國防外交委員會,國民黨召委馬文君,排定5月16號赴太平島考察,由副院長江啟臣領軍。不過民進黨團認為現在時機敏感,憂心拉高與陸方情勢,因此同委員會的委員無人報名,唯一有報名的民進黨立委,是非外委會的蔡易餘,不過他取消不去了,與黨團同調認為時機點太過敏感。
    2024/03/22 23:31
  • 台糖瘦肉精案羅生門 綠委籲台糖提告要台中市府給交代

    台中市政府稱台糖梅花豬肉片檢出禁用的瘦肉精西布特羅,但農業部抽驗來源養豬場豬隻血液、毛髮、飼料及同批肉品樣品皆為零檢出。對此,民進黨立委蔡易餘、陳亭妃今(5日)舉行記者會,呼籲台中市政府年前完成台糖瘦肉精全案調查。
    2024/02/05 13:57
  • 41歲鄉長罹乳癌!曝「胸口摸到硬塊」 醫:有5成是自己發現的

    經常在臉書上分享嘉義縣各種活動、積極推銷水上鄉旅遊、美食的41歲水上鄉鄉長林緗亭自曝罹患乳癌,她表示,12月時摸到胸口有硬塊,經檢查證實是乳癌。她雖然也是萬分驚恐,但是她積極面對,還把準備治療的過程發文放在臉書上,許多人都為她加油,嘉義立委蔡易餘也為她打氣,說:「加油,等妳康復強勢回歸」!
    2024/01/28 21:23
  • 蔡易餘問「為什麼我這麼胖?」蔡英文4字神回 網笑翻:總統下令

    自2024總統立委大選結束後,掀起一股Threads熱潮,不少政治人物相繼開通帳號,與網友們幽默互動吸引年輕族群關注。當選嘉義縣第1選區的民進黨立委蔡易餘18日在Threads發文感慨「為什麼我這麼胖?」引發網友熱議,還意外釣出總統蔡英文「神回應」,讓大家看後紛紛笑翻。
    2024/01/19 15:41
  • 國會龍頭白出招!趙少康挺 綠委轟假議題

    立法院龍頭戰開打,民眾黨不分區立委當選人率先開第一槍,拋出國會改革4大主張,點名要藍綠兩黨回應,對此國民黨團態度保留,「有支持但也有人擔憂被少數政黨綁架」,而民進黨立委蔡易餘則說這是假議題,直言若要合作不應該用「放話方式」。
    2024/01/15 19:34
  • 賴清德嘉義縣參香 支持者嗨自拍索吻「攬脖親臉頰」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今(2日)上午前往嘉義縣輔選,未料在陪同縣長翁章梁、立委蔡易餘參香時,出現一幕小插曲,一位熱情的女性支持者與賴清德自拍後,突然趨身上前親了賴清德右邊臉頰一下,站在一旁的蔡易餘面帶笑容、神情略顯驚訝,維安人員也立即將該名民眾帶開。
    2024/01/02 12:42
  • 侯友宜故鄉!嘉義縣立委激戰 蔡易餘「拚3連霸」她來勢洶洶

    民進黨籍立委蔡易餘在嘉義縣第1選舉區(海區)拚連任,迎戰起步較晚的國民黨對手詹琬蓁,而民進黨籍立委陳明文想在第2選區(山區)交棒兒子陳冠廷,須闖過勁敵林國慶。
    2023/11/25 10:55
  • 藍白合卡關!蔡英文:藍白分權位利益 賴清德大笑「沒結果」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南下固樁,與立委參選人蔡易餘成立聯合競總,總統蔡英文到場站台,面對藍白合再傳卡關,蔡英文抨擊,藍白不是合,而是藍白分,分權位也分利益;賴清德嘲諷藍白合「有公布沒結果」,當場大笑三聲,他說,兩個不對的人勉強湊合,不會負負得正。
    2023/11/18 14:23
  • 趙天麟爆偷腥!愛妻形象崩塌 余天驚:不像是那樣的人

    民進黨立委趙天麟昨(23)日深夜爆出桃色風波,有多張與某女子激吻、相擁等親密合照流出,重創愛妻形象,今日他也召開記者會道歉,強調雖然獲得太太原諒,但這是自己犯的錯誤,後果會自行承擔。對此,民進黨立委余天今(24)日在立法院被問到此事,坦言趙看起來不像是那樣的人,「但選舉嘛,不管對方怎麼樣,都是會找出一些對他不利的事情」。
    2023/10/24 10:05
  • 賴清德、綠委聯合總部「迎17尊神明」坐鎮 壯觀畫面曝光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與嘉義縣海區立委蔡易餘位於朴子市的聯合競選總部,昨(17)日中午一同請海區八鄉鎮的17尊神明,進駐安座在競總護佑,祈求競選期間選務工作順利、團隊平安,努力爭取連任成功,多尊神明坐鎮的壯觀畫面也曝光。
    2023/10/18 12:48
  • 嘆「最討厭民進黨的一天」 蔡易餘:我退黨可以嗎?

    民進黨立委蔡易餘今(27)日凌晨在個人臉書發文表示,他不會安於現狀,還說昨天是這輩子最討厭民進黨的一天,要他下課、退黨也可以,相關言論引發關注,也被解讀可能與《選罷法》「排黑條款」修法有關。對此,蔡易餘再在臉書澄清,本人在個人臉書發文與跟選罷法投票無關,自己在表決時也沒有跑票。
    2023/05/27 16:12
  • 2024「信賴」插旗高雄 賴清德提兩岸要避戰和平

    衝刺2024總統大選,高雄在今(29日)成立信賴之友會,要全力支持副總統賴清德,而副總統也提出4項任務,更高喊總統要當選,高雄一定要大贏,不過對於黨內派系整合,是否會與小英之友會合作,英系立委蔡易餘表示,2024會全力支持賴清德。
    2023/04/29 21:25
  • 經典賽、中職冠軍賽黃牛票猖獗!立委籲修法納管重罰

    日前「BLACK PINK」來台颳起風潮,黃牛也跟著猖獗,一張原價8800元的門票,甚至被哄抬到40萬天價,為了杜絕黃牛亂象,文化部決定修法重罰,然而同為黃牛票猖獗的體育運動賽事卻靜悄悄,民進黨立委莊瑞雄、蔡易餘今召開記者會,呼籲體育署應拿出打擊黃牛的決心,體育署也表示即將推出修法,盼遏止層出不窮的黃牛現象。
    2023/04/13 12:49
  • 陳明文兒陳冠廷登記綠立委初選 曾任柯市府副發言人

    民進黨立委初選昨天起領表登記,嘉義縣今天由第一選區現任立委蔡易餘帶領第二選區立委陳明文的兒子、台灣世代智庫執行長陳冠廷一起登記,共同守護嘉義縣2席立委席次。
    2023/03/21 15:10
  • 小年夜總統徵詢 6天後陳建仁點頭接閣揆

    總統府宣布,將由前副總統陳建仁組閣,平面媒體報導,其實總統早在小年夜就已經徵詢過意願,但陳建仁希望有思考時間,最後是在消息曝光的25日當天下午,當面再度確認,並將新內閣定調為溫暖堅韌內閣,符合陳建仁的溫厚性格,但在野黨吐槽,根本只是幫陳建仁立「人設」,組閣進度拖拖拉拉,歹戲拖棚。
    2023/01/26 12:35
  • 民進黨變一言堂 蔡易餘嘆:點出問題就被黨內作記號

    民進黨在九合一選舉大敗,民進黨立委蔡易餘今(5日)表示,這次選舉策略有錯誤,而自己先前上媒體節目時會點出問題,但一講就會被黨內點名作記號,「為何民進黨變一言堂?這樣很不好。」
    2023/01/05 17:29
  • 被控渣男「找傳播妹買春」 蔡易餘助理請辭提3聲明並喊告

    民進黨立委蔡易餘團隊陳姓助理遭爆,在有女友的狀態下,趁應酬時找傳播妹買春,專挑「大奶妹」,私生活不檢點。陳姓助理今(4)日下午在臉書上發表3點聲明,表示遭惡意攻擊,使私生活攤在陽光下遭受霸凌,已委請律師蒐證、提告,並已向蔡易餘口頭請辭。
    2023/01/04 19:06
  • 蔡易餘指父點名柯建銘是戰犯! 蔡啟芳駁

    民進黨前立委蔡啟芳,針對黨內檢討,呼籲總統應該退位當太上皇,這被外界質疑是逼宮,不過蔡啟芳今天否認,另外蔡啟芳的兒子,立委蔡易餘昨天也對於蔡啟芳的發言表示,指爸爸認為這次敗選,共有三名戰犯,分別是柯建銘,林智堅和蔡易餘自己!
    2022/12/21 19:58
  • 綠營接連吞敗仗檢討聲浪四起 陳其邁語重心長這樣問黨內

    民進黨今(21日)舉行中執會,會中通過第17屆黨主席補選參選人資格審查。此外,會中通過「民主進步黨2023年第十屆南投縣第二選區立法委員出缺補選提名候選人徵召辦法」,由協調小組辦理徵詢、協調作業,本次會議亦通過協調小組成員由林俊憲、陳茂松、蔡易餘中常委擔任。據轉述,近來全黨檢討敗選,代理黨主席陳其邁語重心長表示,「最近大家麥克風拿起來就檢討誰誰誰,難道在場的大家不用檢討嗎。」
    2022/12/21 15:44
  • 蔡易餘指父點名柯建銘是戰犯! 蔡啟芳駁

    民進黨前立委蔡啟芳,針對黨內檢討,呼籲總統應該退位當太上皇,這被外界質疑是逼宮,不過蔡啟芳今天否認,另外蔡啟芳的兒子,立委蔡易餘昨天也對於蔡啟芳的發言表示,指爸爸認為這次敗選,共有三名戰犯,分別是柯建銘,林智堅和蔡易餘自己!
    2022/12/21 15:13
  • 打臉兒子!蔡啟芳稱沒說過柯建銘是戰犯 蔡易餘低調避談

    民進黨九合一選舉慘敗,前立委蔡啟芳在臉書開砲,要總統蔡英文當太上皇「每天遊山玩水即可」,立委蔡易餘昨(20)日也也針對父親蔡啟芳的言論,點名黨內三大戰犯,包含立院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等,不過蔡啟芳今早再現身立院,直言自己哪有說三個戰犯?那是兒子說的鬼扯。
    2022/12/21 13:10
  • 遭蔡啟芳批第一戰犯 柯建銘:那就把我推出去斬首示眾

    民進黨立委蔡易餘父親、前民進黨立委蔡啟芳認為,民進黨第一戰犯就是立院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第二戰犯則是前新竹市長林智堅。柯建銘今(21)日在臉書發文,表示假如敗選原因推給他與林智堅,「那很簡單,就把我與林智堅推出去斬首示眾就好了」,如此民進黨敗選檢討馬上結束完成,終極定案,民進黨民調立刻回升,2024繼續執政,國泰民安,風調雨順,那他跟林智堅大可「引刀成一快,不負民進黨」。但他最後仍希望同志少放炮,多做事。
    2022/12/21 12:37
  • 蔡啟芳逼宮喊交出權力! 蔡易餘:父親認為這3人才是戰犯

    民進黨在九合一選舉及上週日嘉義市長選舉慘敗,黨內掀起檢討聲浪,包含劉世芳、何欣純等黨內立委陸續開砲,前民進黨立委蔡啟芳更呼籲總統蔡英文當太上皇,把政務交由新任黨主席處理。對此,蔡啟芳的兒子、民進黨立委蔡易餘今(20)日晚間表示,父親認為目前檢討都沒到位,而3大戰犯就是柯建銘、林智堅及蔡易餘。
    2022/12/20 19:07
  • 開逼宮第一槍!他重砲要「蔡英文交出大權」當太上皇遊山玩水

    民進黨日前在2022九合一大選中慘敗,18日嘉義市長選舉落幕,民進黨李俊俋再以32790票輸給國民黨黃敏惠59874票吞敗。對此,被視為「英系」的立委蔡易餘父親、蔡啟芳忍不住開了逼宮第1槍,要蔡英文總統乾脆當太上皇,「每天遊山玩水即可,這樣蔡總統妳可能還能留點好名聲給後人品評吧!」
    2022/12/20 08:12
  • 嘉義傳選舉暴力!疑發「黑函文宣」釀衝突 2陣營互控傷害

    選戰倒數,嘉義縣疑似傳出選舉暴力,民進黨籍嘉義縣太保市長候選人戴光宗指控,選舉團隊昨(24)日凌晨發現,有人在發放黑函文宣,報警後,前省諮議員黃文峯與對手鄭淑分陣營,到場阻止警方還和他們的志工爆發拉扯,今(25)日上午,戴光宗也在立委蔡易餘陪同下,到地檢署按鈴提告。面對指控,黃文峯回擊,強調文宣合法,且當下是爆發拉扯,雙方人馬都有受傷,互控傷害。
    2022/11/25 15: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