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死亡事故抖動訂房撿屍棒球上課天氣內湖三總性愛片柯佳嬿江國賓
  • 搜尋:

    蔡政府 結果共2,059筆

  • 辯論/蕭美琴細數蔡政府政績 「民進黨比國民黨會治國」

    2024總統大選倒數12天,今(1日)為副總統候選人電視辯論會,民進黨候選人蕭美琴、民眾黨候選人吳欣盈、國民黨候選人趙少康將直球對決,備受各界關注。在第一階段申論時,蕭美琴說,台灣人民即將選出什麼樣的領導人、什麼樣的總統。因為這個選擇,不只關係到台灣的未來,更關係著台灣是不是持續在正確的道路上,和國際一起合作壯大,還是從世界脫隊,成為風險的來源,這攸關全球的穩定跟繁榮。蕭美琴直言,民進黨就是比國民黨更會治國,更會照顧人民,更會拚經濟,對的路就是要繼續。
    2024/01/01 14:24
  • 影音/賴清德批侯當選「黑金會回來」 酸柯政見「複製蔡政府」

     
    2023/12/31 10:27
  • 趙少康造勢喊「當選1225放假」 副總統候選人最新聲量揭曉

    唯一一場副總統候選人電視政見發表會22日落幕,民眾黨副總統候選人吳欣盈主張台灣和平要靠繁榮、想要繁榮要吸引企業來投資台灣,最終創造的工作機會才能提升人民的薪資;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則猛打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台獨立場,以及萬里老家違建爭議;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蕭美琴主打蔡政府政績,以同婚合法化與第一階段能源轉型,強調別走回頭路。對此,台灣藝術大學廣播電視學系教授賴祥蔚表示,雖然趙少康口誤,但是大家可以從他談話的條理清晰,知道他的邏輯思維很清楚,可見只是不小心講錯人名,所以不會因此影響他在支持者或中間選民之間的選情。
    2023/12/26 14:05
  • 蔡政府最後一次元旦升旗 「防疫女神」許書華等十傑青領唱國歌

    2024年元旦總統府升旗典禮,這也是總統蔡英文8年任期最後一次元旦升旗,今(18)日公布活動主題「活力台灣,世代永續」及主視覺,並首次由「國際青年商會中華民國總會」擔任主辦單位。其中最受矚目的國歌領唱人選,以延續年輕世代的活動主軸,由歷屆十大傑出青年得主領軍,包括以洗手歌爆紅的「防疫女神」醫師許書華、台灣第一位以舞者身分進入太陽馬戲團的藝術總監張逸軍、以蔬果雕刻奪下世界冠軍的高世達等。
    2023/12/18 11:56
  • 批綠疫情期間大小眼 趙少康喊話新北市民:不管啥黨都該投侯友宜

    國民黨副總統參選人趙少康今(17)日前往新北市板橋區替國民黨立委參選人葉元之站台,提及3年前的新冠肺炎疫情大爆發,趙少康批評蔡政府厚此薄彼,新北市怎麼求疫苗就是不給,卻對綠營執政的高雄市「要五毛、給一萬塊」,他更表示,「光是這點,不只是國民黨,連民進黨的新北市民都不應該投給民進黨,要投侯友宜」。
    2023/12/17 11:00
  • 如何說服大家投民進黨?蕭美琴:蔡政府成績比前一個8年亮眼

    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蕭美琴今(12)日晚間現身政大,與學生交流進行座談,當被問到如何說服大家投民進黨,蕭美琴認為,首先自己和賴清德相對歷練較完整;還有賴清德在擔任台南市長期間,成績獲得人民肯定;以及蔡政府8年的執政成績,比前一個8年的成績更為亮眼。但她也強調至今仍有一些問題,並沒有獲得立即性的解決,「這幾年的執政還是有進步的空間。」
    2023/12/12 21:27
  • 三腳督成形!「步步為營」卜睿哲:大選牽動台海情勢

    台灣總統大選確定出現三腳督的局面,TVBS獨家訪問美國在台協會前理事主席卜睿哲,他強調美國無法預測誰勝出,但已經做好準備。認為如果民進黨候選人賴清德勝選,有望延續蔡政府的兩岸模式。但候選人在敏感台海議題上,仍然需要步步為營。
    2023/12/06 15:09
  • 踩點新北 賴批藍白「重啟服貿走回頭路」

    2024選戰倒數41天,儼然成為兩岸經濟牌對決貪腐牌,因為藍白不約而同頻打民進黨貪腐,至於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則是打蔡政府8年經濟成長、以及兩岸牌,批藍白打算重啟服貿,是要讓台灣走回頭路。
    2023/12/03 12:46
  • 高端居第2!蔡政府「10大民怨」排行 第1名討論度破百萬

    2024總統立委選舉時間進入倒數階段,TPOC台灣議題研究中心日前公布民進黨第二次執政期間高聲量民怨事件的前10名,其中負面討論聲量最高者為「開放萊豬進口」,總討論聲量達到188萬622筆,第二名為「疫苗採購/高端疫苗爭議」,總討論聲量為88萬3701筆,第三名則為「林智堅論文抄襲事件」,總討論聲量為84萬2721筆。
    2023/12/01 14:00
  • 花10億裝潢辦公室?藍批「國家隊」滿天飛:政府濫用資源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日前批評,民進黨上任後創造出的國家隊,從疫苗、綠電到打詐,讓「國家隊」成為負面名詞。國民黨團今(8)日舉行記者會,批評蔡政府執政將近8年,成立了40個不同的「國家隊」,例如打詐辦公室預算17億,竟有10億用在裝潢,藉著國家隊的名義濫用國家資源,包括選舉目的以及把過失隱藏的目的。
    2023/11/08 13:16
  • 藍批蔡政府經濟成績差 民進黨:為何喚起馬英九執政慘況?

    立法院國民黨團今(6日)上午舉行記者會,批評民進黨政府經濟成績不及格。對此,民進黨發言人張志豪質疑,出席記者會的國民黨立委、政策會執行長曾銘宗是網軍頭,但網軍養在政策會卻不會整理經濟數據,對比於蔡政府,恐怕忘記國民黨籍前總統馬英九執政633政見跳票、經濟躺平的慘狀,「曾銘宗為何要如此殘忍的打臉馬英九?下手之重,前所未見」。
    2023/11/06 14:07
  • 再轟藍白合「空」 賴酸柯:反密室政治又示範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今天(11/2)下午到苗栗拜票兼輔選,對於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更是火力全開,不只抨擊過去曾說反對密室政治柯文哲,為了藍白合,示範起密室政治,另外針對柯文哲指控蔡政府用一度九元買綠電,賴清德也回擊「看到黑影就開槍」!
    2023/11/02 19:09
  • 質疑侯友宜抄襲政見 賴辦轟新北經驗是謊言「近2年0社宅」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公布住宅政見,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競選辦公室發言人戴瑋姍今天質疑,侯友宜團隊多次攻擊蔡政府、賴清德的社宅政策,自己提出的政見卻是抄襲還加碼,新北經驗就是一場謊言。
    2023/10/27 15:34
  • 非核家園或重啟核四? 核電存廢選戰攻防

    2024總統大選倒數,核電成了參選人的必考題,蔡政府上任後,積極推動2025非核家園,不過至今距離目標還有一段距離,加上日前供電不穩定的影響,如今又出現重啟核四的聲音,台灣核電能比照德國歸零嗎?還是應該像日、法一樣,選擇使用核電?
    2023/10/23 18:42
  • 傳企業家牽線 2周2次見郭、柯:團結一切力量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上午召開財政紀律政策記者會,抨擊蔡政府連年超徵稅收,他主張超徵的錢先還債,不過談到最近兩周內兩度跟爭取連署參選的郭台銘會面,柯文哲說要團結一切可團結的力量,是否談立委選舉合作,柯文哲說沒談太多。
    2023/10/20 14:00
  • 蔡政府社宅政策尚未達標 賴清德「這樣說」再拋:8年增13萬戶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今天在國立陽明交通大學演講,學生提問社會住宅推動成果,他說,可注意總統蔡英文任內是否達成興建12萬戶,未來會用更多元方式推8年再增13萬戶。
    2023/10/16 21:02
  • 立委質疑台巴科大預算有詭!外交部:幾近污衊 藍:有鬼嗎

    國民黨立委鄭正鈐質疑,我國與巴拉圭合作推動「台巴科技大學計畫」,運作5年,實體校舍至今未蓋好,但立院預算書卻記載有「校園相關的經費」,質疑蔡政府被「當盤子」。外交部則強調無法苟同這種幾近「污衊外交部」、「打擊友邦」的做法。
    2023/10/13 12:58
  • 大雁隊形國慶首登場!直擊勇鷹預演 先抗「小犬」環流

    今年國慶典禮,空中軍力展演的重頭戲,勇鷹高教機的大雁隊形衝場,成了一大焦點,因為這是機隊首次以這個規模,參與國慶典禮,而勇鷹又是蔡政府國機國造政策的指標,目標是未來完全接棒空軍飛行員的訓練,更具備世代交棒意涵。因此,機組員們對於這趟任務,帶著使命感,努力規劃和熟飛,一樣來看我們深入報導。
    2023/10/10 22:37
  • 馬英九拒為「台灣國慶」背書 這藍委卻現身總統府國慶

    總統府舉辦的國慶大會今(10)日盛大登場,前總統馬英九砲轟蔡政府把中華民國國慶,擅自改為「台灣國慶日」,因此拒絕背書、出席升旗典禮,而是出席國民黨在中央黨部自辦的升旗典禮。不過,總統府現場卻驚見藍委廖國棟現身,與民進黨立委們排排坐,形成微妙畫面。對此,廖國棟受訪表示,自己每年都會出席府前國慶大會,沒什麼特別的。
    2023/10/10 14:51
  • 太激動!馬英九不滿國慶日偷渡台獨 口誤「下賤」民進黨

    今天是雙十國慶日,前總統馬英九上午出席國民黨部前舉辦的升旗典禮,與黨籍總統參選人侯友宜、黨主席朱立倫等人同台。馬英九砲轟蔡政府偷渡台獨路線,讓中華民國國慶變成台灣國國慶,最後講到激動處時,馬英九不慎將「下架」民進黨,講成「下賤」民進黨,馬自己發現錯誤後,隨即改口。
    2023/10/10 11:33
  • 邀出席國慶 賴指馬昔出訪自稱「台灣總統」

    前總統馬英九不滿蔡政府把「TaiwanNationalDay」,作為國慶日的英文翻譯,拒絕出席國慶大典,不過副總統賴清德卻說,馬英九過去見前美國務卿希拉蕊,也自稱是台灣的總統,立法院長游錫堃也跳出來,指馬政府時期,2010年的國慶主視覺,用的也是Taiwan。
    2023/10/05 19:30
  • 幕後/進口蛋案翻車!朱立倫「傻眼」 全黨力挺小雞罵翻

    國民黨猛打蔡政府進口蛋風波,力挺全家遭恐嚇的「Linbay好油」,未料昨天案情急轉直下,該粉專被爆出自導自演,還找上國民黨政策會黨工許哲賓擔任「砲手」,國民黨昨深夜發聲明切割、譴責造假。據了解,黨中央約2日中午前就得知此事,黨主席朱立倫和黨高層第一時間「傻眼」,黨中央與侯辦連夜開會,拍板兩大立場,譴責造假、持續追查「壞蛋」。
    2023/10/03 11:37
  • 侯友宜拋老農津貼加碼 民進黨:市政擺爛、國政也搞不清楚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拋老農津貼加碼。民進黨發言人林楚茵表示,侯市長的反應總是慢半拍,不僅市政擺爛慢半拍,連拋國政主張都慢半拍,行政院早就宣布調增八項社福津貼及老農津貼,7%是歷次最高,包括調高6項社會福利津貼、2項國民年金給付及老年農民福利津貼。賴清德競辦發言人陳世凱也表示,侯友宜漫天喊價,這是不是代表國民黨肯定蔡政府的執政成果,才能提出這些社會福利政策?侯市長是否要先跟國民黨討論清楚?
    2023/09/26 14:51
  • 消防員組工會露曙光? 陳建仁指示:修法1個月內送立院審議

    屏東明揚國際工廠大火釀4位消防勇士殉職,引發各界對於消防權益重視,在野黨也要求蔡政府加以改善、重視。行政院發言人林子倫今(25)日表示,針對消防員籌組工會一事,閣揆陳建仁已指示秘書長李孟諺和考試院商討,初步達成共識修訂《公務人員協會法》為方向,朝向擴大並強化公務人員之結社權與協商權為目標,相關修法希能在1個月內完成程序,並送請立法院進行審議。
    2023/09/25 20:47
  • 蔡政府執政倒數!全台「社宅」加速趕工

    還記得蔡英文總統在2016年上任時,宣布的「居住正義三支箭」,其中最關鍵的就是,要在8年內蓋成20萬戶社會住宅,但截至今日,數量還沒有達標,目前全台社宅持續加速趕工,專家也提醒,相關的品質和規劃,也得要顧好。
    2023/09/21 22: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