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美元停工徐熙媛衝突大貨車MeToo武統邱昊奇顏嘉儀習近平
  • 搜尋:

    蔡咪咪 結果共39筆

  • 長期分兩地情逝! 王令麟妻跨海訴請離婚

    東森集團總裁王令麟,40年前與當紅歌手蔡咪咪結婚,但蔡咪咪在2007年力霸案爆發後就滯留美國,王令麟則遭限制出境,夫妻長達13年沒見面,今年9月女方隔海訴請離婚,王令麟也表示尊重,蔡咪咪將會是永遠的家人。
    2020/11/04 16:03
  • 為什麼豪門與明星常黏一起?

    生前與演藝圈女星互動密切的王又曾,已被證實在美國車禍身亡,他從年輕時就對女明星很有興趣,愈有名的愈愛,4任「老婆」中明媒正娶的只有大6歲、來台灣前就已結婚的元配與女星金晶(王金世英),跳過2、3房。他的兒媳婦也是女星蔡咪咪,可以算是家學淵源嗎?
    2016/05/31 12:23
  • 改信基督 王令麟受洗痛哭!老婆缺席

    東森集團前總裁王令麟兩度入獄,後來夢見神蹟而改信基督,今天下午正式受洗成為基督徒,王令麟在儀式上還一度痛哭流涕,他說是聖靈充滿,讓他有力量往下走,對官司也絕不迴避;但這次王令麟親自邀請80多位親友來觀禮,卻不見老婆蔡咪咪。
    2009/07/19 18:30
  • 勸父返台? 王令麟:早就沒有聯絡

    王家有9人遭判重刑,王令麟的妻子蔡咪咪滯美不歸,王又曾跟王金世英夫妻,也躲在他們位於洛杉磯郊區的豪宅,對台灣的兒女不聞不問,2人在美悠閒度日,王又曾還曾經被拍到偷偷前往舞廳尋樂,當地偵探社的人就說,王又曾夫妻的生活很舒服自在。
    2009/01/01 12:23
  • 股市名嘴求償 告王又曾一家6口

    亞太固網對王又曾提出的求償民事訴訟案,由股市名嘴趙錢孫委託邱彰律師,跨海向王家提告,原來被告只有王又曾夫婦,現在決定把蔡咪咪、王令興等王家一家六口,通通列入被告,並且將求償6億台幣,王家委任律師今天回應說,依法台灣的債權人無權提出求償告訴。
    2008/01/31 17:16
  • 王又曾在美獲釋 5兒在台遭羈押

    主導力霸掏空案的王又曾潛逃美國,獨留子女在台灣面對官司,其中包括王令麟在內的5個兒子,和弟弟王事展通通遭到收押,不過根據TVBS掌握的消息,王令麟的妻子蔡咪咪,1個月前曾出現在東森美洲台幫員工加油打氣,檢方已經下令拘提,如果蔡咪咪再不到案也將被通緝。
    2007/08/08 18:53
  • 檢三度傳喚 蔡咪咪「家庭因素」請假

    檢調偵辦東森集團弊案,王令麟妻子蔡咪咪已被列為被告,但接連2次傳喚都沒有到案,下午檢方三度傳喚,蔡咪咪依舊沒來,而是委託律師以「家庭因素」為由請假,理由是否正當?檢察官還在審酌,但傾向要蔡咪咪親自出庭,不排除依法發佈拘提、通緝。
    2007/07/16 19:19
  • 提訊王令麟 戴手銬應訊難掩不安

    東森集團總裁王令麟,遭收押5天後,上午檢調單位 「首度」提訊。針對妻子蔡咪咪背信、友聯南港園區購地等十起弊案,持續追查。王令麟雙手上手銬,手指不斷搓揉。昔日縱橫商場的總裁,略顯不安,偵訊到晚間8點半,才從地檢署被還押看守所。
    2007/06/22 18:43
  • 追東森集團弊案 檢調再約談高層

    檢調追查東森集團弊案,針對總裁王令麟的妻子蔡咪咪,涉嫌領取不實薪資;以及子公司涉嫌違法融資部分,再約談部分高層釐清案情;而東森集團涉及的7大弊案,都疑似由王令麟主導指示,因此最快明天將提訊在押的王令麟,再度進行偵訊。
    2007/06/21 18:16
  • 張樹森涉背信? 檢諭令30萬交保

    檢調偵辦東森集團弊案動作不斷,東森電視總經理張樹森,因為不當支付薪資給蔡咪咪,涉嫌背信,以30萬元交保侯傳,而檢調第二次約談蔡咪咪,她都未到案,因此已經對她發布境管通知,如果她一直不回國接受偵訊,不排除通緝蔡咪咪。
    2007/06/21 08:27
  • 〈快訊〉張樹森晚間遭約談 以30萬元交保

    東森弊案風暴,總裁王令麟遭到收押後,東森電視台總經理張樹森昨天才返國,今天就遭到北機組約談並移送北檢,從早上11點約談到晚間7點左右,目前北檢覆訊完畢,以30萬元交保。 東森電視台總經理張樹森經過8小時的約談,今天主要就東森所涉及7大弊案中的相關疑點來釐清,而張樹森移送到北檢時,面對記者的詢問,始終不發一語。 檢方指出,王令麟在2002年到2006年這4年當中,明明知道自己的妻子蔡咪咪並非公司職員,卻還是指示張樹森和蔡咪咪簽定不實的勞務契約,約定每個月要給蔡咪咪40萬元的薪資,是否涉及證交法還有刑法的背信罪嫌,檢方今天約談張樹森進行說明,另外也包括南港購地案。 今天總共約談包含法務協理、總管理處副總等人,目前有17人被告,12人被限制出境。
    2007/06/20 21:58
  • 命中缺木? 王令麟重用福將張樹森

    東森集團總裁王令麟遭到收押,檢調今天約談總經理張樹森,調查蔡咪咪涉嫌浮報薪資2670萬元;早期在中央社當記者的張樹森,轉任電視台主播後認識王令麟,從此受到重用,一路從幕前轉到幕後當上總經理,但也捲入這場司法風暴。
    2007/06/20 19:08
  • 切割不完美?!檢約談11人 7人到案

    檢調偵辦東森集團弊案動作不斷,昨天東森電視總經理張樹森才剛回國,上午就被北機組約談,檢調認為,蔡咪咪支領東森電視薪資的部分,有必要進一步釐清,另外,疑似被王令麟指示湮滅證據的3名機要秘書,檢方也預計近日傳喚到案,目前共有17人被列被告,有12人遭限制出境。
    2007/06/20 11:23
  • 東森電視總經理 張樹森加國返台

    原本傳出今天要回國的東森總裁夫人蔡咪咪,遲遲沒有現身,反倒是東森電視台總經理張樹森從加拿大返台,檢調先前查出,東森電視台每個月支付蔡咪咪40萬薪資,很可能涉嫌背信,不過面對媒體詢問,張樹森態度十分低調。
    2007/06/19 15:51
  • 王令麟遭收押 髮妻心急轉機返台

    東森涉及不法持續延燒,檢調大搜索後,第一波26人約談名單裡,涉及浮報薪資的王令麟妻子蔡咪咪,還有東森電視總經理張樹森,人還在國外,根據TVBS掌握消息,蔡咪咪從美國離開,將從日本轉機回台灣,另外,包括得意購總經理宋湘蘭等,至少10名管理階層,會是下一波的約談重點。
    2007/06/18 19:07
  • 王令麟妻蔡咪咪 涉侵佔2千多萬

    檢調偵辦東森案,查扣十多箱證物,意外發現,東森集團總裁王令麟的夫人蔡咪咪,和東森電視台董事長張樹森,簽訂不實的契約,每個月支付40萬薪水,而蔡咪咪並不是公司的員工,從91年到95年,一共領了2670萬,檢方認為,蔡咪咪涉嫌背信,不排除列為共犯。
    2007/06/17 11:59
  • 王又曾仍被拘留 王金世英頻露臉

    因力霸案而被通緝的王又曾,目前人仍然關在洛杉磯拘留所中,而王金世英則頻頻被目擊,出現在當地華人常去的餐廳。她位在聖瑪莉諾市的豪宅,仍舊大門深鎖,看來乏人照顧,不過,王令麟太太蔡咪咪,位於洛杉磯的豪宅,外觀上看起來像是有人打理,請看記者左敏琳來自洛杉磯的報導。
    2007/06/16 12:34
  • 缺席寶塔開光典 團員:蔡咪咪走了

    東森集團總裁王令麟的夫人蔡咪咪,到底會不會返台,引起大家的關注,TVBS持續在大陸江蘇追蹤蔡咪咪的行蹤,原本要參加常州天寧寶塔開光大典的蔡咪咪,卻沒有出現在法會現場,隨團成員說,蔡咪咪前天發現自己的行蹤曝光之後,就已經提早脫隊,去向成謎。
    2007/01/26 19:21
  • 〈獨家〉惟覺推薦 王令麟吃素「好嘴道」

    東森總裁王令麟,跟著妻子蔡咪咪長年吃素,2個人經由中台禪寺惟覺推薦,最愛到華航對面的素食餐廳吃素菜,像是麻油珊瑚,還有能夠讓王令麟一喝就恢復精神的舞茸精力湯,王令麟每次吃,都直說好吃,王令麟女兒每次從美國,都要媽媽蔡咪咪帶她來吃,口感跟真的鹹酥雞幾乎一樣的「鹹酥G」。
    2007/01/26 19:06
  • 寶塔開光大典未現身 蔡咪咪脫隊

    東森集團總裁王令麟的夫人蔡咪咪,到底會不會返台,接受檢調單位的調查?今天TVBS持續在大陸江蘇追蹤蔡咪咪的行蹤,原本要參加常州天寧寶塔開光大典的蔡咪咪,上午卻脫隊,沒有出現在法會現場,行蹤再度成謎。
    2007/01/26 12:22
  • 蔡咪咪甩開媒體 赴南京續求神

    TVBS昨天獨家掌握蔡咪咪在江蘇的行蹤後,蔡咪咪今天行事更加低調;不過因為明天(26日),常州的天寧寶塔將會,舉辦開光大典,蔡咪咪應該會參加完這個法會之後,才會離開江蘇;而TVBS也追蹤發現,蔡咪咪替王家設立的祈福牌位,已經送進寶塔之內,每個牌位價格至少要1萬元人民幣。
    2007/01/25 20:53
  • 蔡咪咪跪拜7晝夜 法會影帶曝光

    東森集團總裁王令麟夫人蔡咪咪,跟著台灣戒德老和尚,及信眾到大陸江蘇做法會,昨天逛寺廟行程首度曝光,而先前連續7個晝夜,蔡咪咪都穿海青拿香念經,跟著頌經團一起跪拜,非常虔誠,整個過程VCR,也在今天曝光。
    2007/01/25 18:13
  • 〈獨家〉蔡咪咪住天寧寺 1月26日參加開光法會

    TVBS獨家直擊東森集團總裁王令麟的夫人蔡咪咪,在江蘇金山寺參拜的情形。事實上,這一行人,這段期間都在江南一帶的古寺進行宗教之旅,但晚間就會回到常州,入住在著名的古剎「天寧寺」,而蔡咪咪26日也會參加在天寧寺舉行的大型開光法會。
    2007/01/25 13:03
  • 蔡咪咪在大陸 豪宅未見人出入

    昨天TVBS獨家拍到,東森集團總裁夫人蔡咪咪人在大陸參拜禮佛,她在美國洛杉磯的豪宅目前也是空無一人,只剩下管家跟園丁在負責看管這一大座豪宅,並沒有看到家屬出入。
    2007/01/25 11:36
  • 〈獨家〉蔡咪咪避走江蘇 TVBS獨家直擊

    檢調清查力霸掏空案,重點轉向東森集團,之前一度傳出,總裁王令麟的夫人蔡咪咪躲到美國去,但TVBS今天循線,獨家追蹤到了,蔡咪咪在江蘇著名的金山寺,參拜禮佛的畫面。
    2007/01/24 18: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