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跑趴江國賓喵喵486先生陸軍撿屍傳播妹洗腎 吳子嘉性侵
  • 搜尋:

    蔡其昌 結果共600筆

  • 斷言下屆立法院長「就是他」!郭正亮全說了:沒有懸念

    原本表態參戰國會龍頭的花蓮縣立委傅崐萁,昨(22)日無預警大逆轉,表態力挺「韓江配」,讓下屆立院龍頭之爭出現戲劇性轉折,而韓江配也將對上民進黨的游錫堃、蔡其昌。前立委郭正亮大膽斷言,未來立法院長將會是「他」,基本上毫無懸念。
    2024/01/23 11:39
  • 藍綠不回國會改革訴求 黃珊珊酸有這麽難?:只想取得權位

    立院龍頭爭霸戰開爭,國民黨不分區立委當選人韓國瑜宣布搭檔立委江啟臣競選,民進黨則規劃由現任院長游錫堃跟蔡其昌角逐,民眾黨8票投誰備受關注,不過民眾黨要求藍綠先回應對國會改革的立場與承諾,才會做決定,民眾黨不分區立委當選人黃珊珊就酸,現在只看到各黨人選爭相出頭、沒看到政見,政黨也只放話要讓位子,但沒說要怎麼改革,「現在兩大黨推的人選都不想回應國會改革,只想取得權位而已!」
    2024/01/21 10:46
  • 觀點/立法院龍頭之爭 國民黨內鬥續曲

    新國會將於二月一日登場,議長龍頭之爭,因為民眾黨投票前的態度隱諱,憑添許多詭譎氛圍,使得大選過後多位政論名嘴原以為韓國瑜拿下立法院長是木已成舟、板上釘釘的事,如今憑添幻杳莫測的變數。關鍵在民眾黨。做為關鍵的少數,民眾黨八席不分區立委的投票意向,決定立法院正副院長誰屬。從簡單的數字來看,民眾黨的投票行為有以下五種可能:正副院長皆投國民黨;正副皆投民進黨;正投韓國瑜、副投蔡其昌;正投游錫堃、副投江啟臣;正副院長均不投。
    2024/01/21 10:14
  • 韓江配3效果逼柯文哲表態 黃暐瀚爆變數:綠白合將傷民眾黨

    國會龍頭戰備受矚目,國民黨不分區立委韓國瑜宣布搭檔立委江啟臣競選正副院長,民進黨規劃由現任院長游錫堃跟蔡其昌繼續角逐。媒體人黃暐瀚分析,韓江配一舉三效,自信、互補,又能逼民眾黨主席柯文哲表態,不過也不排除最後綠白合,但白營將受「善變形象」所傷。
    2024/01/20 09:43
  • 立院龍頭爭霸民眾黨輸了?他預測「恐連副院長都沒了」:直接變空氣

    立法院正副院長人選陷入激烈角逐戰,位列國民黨不分區立委第一的韓國瑜,宣布與國民黨立委江啟臣共組「韓江配」爭奪立院龍頭,民進黨立法院黨團總召柯建銘也表示,民進黨團一樣是游錫堃搭檔蔡其昌,民眾黨則尚未有進一步動作。對此,媒體人羅旺哲大膽預測,民眾黨恐將從「關鍵少數」瞬間成為「空氣」。
    2024/01/19 15:18
  • 喊裸辭拚連任立院龍頭? 游錫堃埋伏筆

    國會龍頭大作戰在國民黨鎖定「韓江配」後,民進黨內普遍共識以游錫堃搭配蔡其昌,對此游錫堃鬆口表示,若黨需要「就會繼續來服務」,只是搭檔以現任副院長蔡其昌為主,但這一次選舉僅小贏對手拿下連任還適任嗎?對此民進黨內不同派系都表示支持「游蔡配」。
    2024/01/19 13:27
  • 無緣選上立委!蔡壁如動向成謎 吳子嘉預測:幫柯文哲「牽制這些人」

    2024立委選舉全台各區激戰,民眾黨前立委蔡璧如有台中市長盧秀燕大力輔選,最終仍在台中市第一立委選區高票輸給對手民進黨現任立委蔡其昌。對於蔡璧如的去向,媒體人吳子嘉認為,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可能會給蔡璧如一個職務,兼任管理立法院黨團,「可以牽制這八位不分區立委」。
    2024/01/19 09:53
  • 立院龍頭戰「柯文哲願意藍白合?」 吳子嘉大膽預言結局

    2024國會藍綠白三黨不過半,國會龍頭戰備受矚目,國民黨不分區立委韓國瑜宣布搭檔立委江啟臣競選正副院長,民進黨規劃由現任院長游錫堃跟蔡其昌繼續角逐,不過江啟臣有意向民眾黨拋橄欖枝、願意讓位之意。《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大膽預測,「柯文哲(民眾黨主席)不會選擇藍白合」,因為這會減少8席不分區戰力。
    2024/01/19 09:48
  • 立院韓江配藏變數!「十連霸立委」爆出手 遊走藍綠白撂人跑票

    2024立委選舉落幕,藍綠白三黨不過半,國會龍頭之爭備受關注,國民黨不分區當選人韓國瑜宣布搭檔立委江啟臣,競選正副院長,民進黨規劃由現任的游錫堃跟蔡其昌繼續角逐。對此,媒體人謝寒冰直言,綠營的人選是換湯不換藥,千萬不可小覷黨團總召柯建銘,在三陣營跟不少人有交情,私底下一定會想辦法「喬事」。
    2024/01/19 07:49
  • 立院龍頭之戰! 藍「韓江配」vs.綠「游昌配」

    新國會即將在2/1,選出立法院新的正副院長,今(18)國民黨不分區立委當選人韓國瑜,正式宣布搭擋立委江啟臣共同角逐龍頭寶座;而民進黨則是推出院長游錫堃和立委蔡其昌。韓國瑜也喊話民眾黨,表示民眾黨若願意藍白合作,副院長一職可以優先禮讓民眾黨。
    2024/01/18 19:40
  • 台鋼一軍成軍爆點多!王柏融擔任隊長加陳其邁噹蔡其昌

    台鋼雄鷹舉行一軍成軍記者會,亮點包括總教練洪一中宣布王柏融成為球隊隊長,以及「最強外掛」安芝儇帶領啦啦隊跳應援曲,場面浩大也宣示要把目標放在總冠軍。
    2024/01/18 17:51
  • 立院龍頭爭霸戰 民進黨堅持「游昌配」、國民黨提「韓江配」

    國民黨不分區立委當選人韓國瑜今(18日)宣布,自己將與國民黨立委江啟臣搭擋,參選立法院正副院長。對此,民進黨立法院黨團總召柯建銘表示,這是國民黨的家務事,新國會的結構大家都很清楚,看起來三黨都會自推人選,民進黨團一樣是游錫堃搭檔蔡其昌,尊重國民黨團的決定。至於有無機會綠白合?柯直言,「叫他們起義來歸啊」,不排除民眾黨假投票的可能性。
    2024/01/18 17:02
  • 台鋼雄鷹高雄成軍 宣告2024飛向中職一軍

    經過2023球季在二軍及冬季聯盟的洗禮,台鋼雄鷹奪得兩個冠軍,今年正式宣布將於今年進入中華職棒一軍賽事。高雄市長陳其邁、中華職棒大聯盟會長蔡其昌、台鋼集團會長謝裕民、以及台鋼雄鷹董事長王炯棻等重要人士均共同出席,見證這重要的一刻。同時台鋼雄鷹也首度公開2024球季年度主題隊歌、全新球衣,以及應援團、吉祥物「TAKAO」等。
    2024/01/18 11:33
  • 「F4+蔡」藍白合「驚豔」 蔡壁如:謝謝盧秀燕

    蔡壁如空降台中市「中一選區」,拿下超過45%的選票,對戰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雖敗猶榮。蔡壁如說,謝謝市長媽媽盧秀燕,藍白合團結力量大,她會留在台中深耕。盧秀燕輔選成功,被當成2028國民黨新共主。
    2024/01/14 14:35
  • 新國會「三黨不過半」 拚立院龍頭民眾黨反成關鍵

    選舉結束,藍綠白三黨國會三黨都沒有過半,雖然國民黨跟民進黨佔立委席次大多數,但因為數量相近,反而讓第三大黨民眾黨成為關鍵,未來推法案都需要民眾黨的合作。而在立院龍頭部分,外界評估韓國瑜呼聲很高,民進黨這邊蔡其昌也有望角逐;而在這當中,民眾黨的動向跟意願,變得相當關鍵。
    2024/01/13 23:29
  • 中一藍白合示範區 蔡壁如小輸喊話「繼續深耕」

    這次立委選舉,民眾黨推出蔡壁如,空降台中一選區,挑戰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不過靠著台中市長盧秀燕在中一選區推動"藍白合",盧秀燕還擔任蔡壁如競總主委,多次站台助選,雖然蔡壁如以不到8千票的差距,還是輸給基層實力相當厚實的蔡其昌,但也因為在台中有區域立委"藍白合"的操作,成功帶領藍營在台中另外四個選區成功翻盤,台中八席立委,藍營就拿下六席。
    2024/01/13 23:14
  • 2024大選/4立委順利連任 台中市長前哨戰提前開打

    中國國民黨籍立法委員江啟臣、楊瓊瓔、民主進步黨籍立委蔡其昌與何欣純成功連任,民意基礎穩固,各成一方之霸,也提前宣告2026年台中市長前哨戰提前開打,4人動向受矚目。
    2024/01/13 21:08
  • 2024大選/蔡其昌守住台中海線 指標戰區「藍白合」鎩羽而歸

    史上最年輕立法院副院長、民主進步黨籍立法委員蔡其昌面對藍白合衝擊,仍以服務、建設與人和在台中市海線擋下藍白聯軍,連任成功,也為未來政治生涯開拓更多想像空間。
    2024/01/13 20:50
  • 2024大選/台中立委「藍白合」示範失敗! 蔡其昌自行宣布當選

    今(13)日台中市第一選區立委投票結果,由地方藍白合示範區蔡壁如,對上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雙方票數不斷拉扯。最終蔡其昌票數拉開驚險贏過對手蔡壁如,蔡其昌於晚間6時40分自行宣布當選,台中「藍白合」示範宣告失敗。
    2024/01/13 18:41
  • 中一激戰區! 蔣萬安輔選蔡壁如藍白合拚選票

    台中立委第一選區被視為唯一的藍白示範區,身為藍白合推派的民眾黨蔡壁如,獲得不少藍營大咖輔選,最後一天台北市長蔣萬安也到場力挺,但兩人非常有默契絕口不提總統組合,另外綠營的蔡其昌除了攻擊對手空降,也持續拜票要守住鐵票倉。
    2024/01/12 13:21
  • 盼蕭美琴車掃加持! 蔡其昌拚陸戰擋「壁恒連線」

    來關心台中的立委選情,現任立委蔡其昌合和林靜儀9日下午合體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蕭美琴車掃,希望可以拉抬自己的聲勢,藉機阻擋來勢洶洶的藍白對手「蔡壁如以及顏寬恒」的連線。
    2024/01/09 20:10
  • 蔡壁如現身挺侯造勢 喊在野團結翻轉海線:蔡其昌沒這麼強

    2024選前黃金週!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副總統候選人侯友宜今(8)日前進中台灣,選在高鐵戰旁廣場造勢,民眾黨立委候選人蔡壁如現身力挺,喊話在野陣營團結力量,一起協助她戰勝海線現任民進黨立委蔡其昌。蔡壁如高喊,「不相信他有這麼強!團結力量翻轉海線!」
    2024/01/08 19:50
  • 台中朝小野大立委僅2席 母雞盧秀燕率藍營F4拚綠地變藍天

    2022年九合一選舉,盧秀燕競選連任台中市長成功,以27萬多票擊敗蔡其昌,縱使風光拿下台中29區,但藍營在台中卻只有區區2席立委,形成另類「朝小野大」的局面。盧秀燕曾批3大建設中央一毛不給,質疑「我們的立委在哪裡?」、「現任立委在睡覺嗎?」,即將到來的2024年立委選舉,藍營推出新生代「F4」,力拚翻轉綠大藍小的立委席次,盧秀燕擔任母雞角色,成為這次輔選關鍵角色。
    2023/12/31 17:49
  • 中二選區顏林再戰 顏寬恒1號 林靜儀2號

    今天(20日)是立委候選人號次抽籤的日子,台中早上9點舉行1-4選區抽籤,中一選區雙蔡對決,兩人都沒出席,由黨內人士代抽,蔡壁如抽中1號,蔡其昌4號;另外中二選區,顏寬恒抽中1號,林靜儀則是抽到2號,在台上開心比YA;南投國民黨馬文君則是有支持者扮成英雄助陣,對手蔡銘軒以黑熊人偶PK。
    2023/12/20 13:40
  • 聽見球團球迷聲音! 蔡其昌「續任中職會長」:義不容辭

    中職會長蔡其昌任期3年到期,6球團昨天發表聲明盼蔡其昌續任,他今天表示,有收到大家的心意和想法,「有機會讓我繼續為棒球服務,我義不容辭」。
    2023/12/19 19: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