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無套山豬鋼捲生魚片小賈斯汀紅斑性狼瘡搜查蘇巧慧特斯拉自駕特斯拉全自駕
  • 搜尋:

    蔡健雅 結果共301筆

  • 出軌偷吃許瑋甯!路斯明被讚「又渣又帥」 連金曲歌后也驚為天人

    林依晨、賀軍翔、許瑋甯、柯震東主演的公視、MyVideo影集《不夠善良的我們》收視再創佳績,劇組也釋出的賀軍翔拍攝期間的幕後花絮,他所飾演角色「何瑞之」30歲時充滿憧憬眼神,並且自帶笑容,但隨著劇情鋪陳面對妥協後,被導演徐譽庭規定「眼睛不可以笑」,讓天生一雙含笑眼睛的他大呼:「也太難了吧!」但最後卻獲導演大大稱讚:「你做到了!」
    31分鐘前
  • 魏如萱好羨慕!蔡健雅「向宇宙下訂單」圓夢了 驚喜大禮超威

    金曲歌后蔡健雅獻出配樂處女作,為影集《不夠善良的我們》打造戲劇音樂設計專輯,今(12)日數位發行,專輯內容以沉浸式的曲序編排,營造出如觀影般的聽感體驗。對於自己得以以音樂的角度加入戲劇當中,蔡健雅開心表示:「可以參與這部影集真的是宇宙給我的禮物,它讓我跳脫自我,進入別人的觀點,在創作方面是一種很新鮮的感覺。」
    2024/04/12 16:20
  • 金曲歌后蔡健雅跨界合作徐譽庭 現身案發現場當愛情偵探

    蔡健雅首次以「配樂家」的身份,發行新作品《不夠善良的我們:戲劇音樂設計專輯》,首波單曲〈善良的我們〉MV邀得徐譽庭導演執導,在拍攝MV時,更引導她把內心情緒轉化為外在的表情動作,在「感情案發現場」成為一位愛情偵探,引領劇迷揭開戲劇的神秘面紗。
    2024/04/04 16:43
  • 恭喜!蔡健雅無預警宣布進入「新身分」 認:早就愛上

    金曲歌后蔡健雅(Tanya)的演唱及製作專輯能力,早已獲得大眾及多次金曲獎的肯定,但在音樂上從不停止探索新嘗試的她,日前跨足戲劇領域,為影集《不夠善良的我們》設計音樂及歌曲,新增「配樂家」身分,並推出單曲〈善良的我們〉。
    2024/03/18 14:20
  • 林襄唱歌「翻車」被罵翻!單曲製作人發聲了 「錄音內幕」曝

    阿沁宣布單飛推出新專輯跟個人巡迴演唱會,他這些年來,幫了多少天王天后寫歌,包含蔡健雅〈beautiful love〉、梁詠琪〈偏見〉、蔡依林〈妥協〉、動力火車〈我很好騙〉等,被譽為「天王天后製造機」,也有許多人看上他的才華,爭相來找他寫歌,連啦啦隊女神林襄也是其中之一,不過先前林襄在節目上開口翻車,被網友罵翻,對此,身為製作人的他,開口幫他講話了。
    2024/03/11 16:18
  • 靠蔡健雅賺錢!43歲男星甩肉20公斤帥成這樣 超猛菜單曝光

    「F.I.R.飛兒樂團」吉他手阿沁(黃漢青)出道邁入20年之際,日前拋出宣告離開舊東家震撼彈,並宣布將推出紀念專輯《阿沁RE:TIME時空對話》,把過去自己寫給眾多歌王歌后膾炙人口的經典歌重新演繹,重磅企劃首發第一彈特別復刻了金曲歌后蔡健雅18年前的K歌神曲〈Beautiful Love〉,他還因此努力減肥瘦成一道閃電。
    2024/02/28 12:31
  • 林依晨哭了!親眼目擊情敵火辣熱吻 氣到淚崩:實在太壞了

    台劇《不夠善良的我們》集結林依晨、許瑋甯、賀軍翔、柯震東、路斯明等演員攜手飆戲,故事藉著屢屢撞衫的兩位女主角揭開序曲,而如同「量子糾纏」一般的她們,最終愛上同一個男人,因此展開橫跨12年的愛恨情仇。今(27)日釋出正式預告,短短120秒搶先看的情節中,林依晨的用盡心機,以及許瑋甯的激情熱吻,在蔡健雅創作的〈芬蘭距離〉音樂烘托之下,不僅呈現了懸念與張力,更在回馬槍的尾聲中透露「故事並不單純」的玄機。
    2024/02/27 20:18
  • 影音/蔡依林彈吉他賀壽蔡健雅 萬人朝聖喊:求天后合作

      
    2024/02/01 14:43
  • 不敢相信!蔡健雅慶49歲美成這樣 閨密蔡依林獻超甜祝福

    金曲歌后蔡健雅日前歡慶49歲生日,高齡80歲的媽媽也特地到場同樂,她在親友的祝福下度過了一個溫馨的生日派對,更收到大、小壽桃等驚喜,讓她笑開懷。另外她的好閨密蔡依林(Jolin)也替她慶生,兩大天后合體,讓粉絲激動不已。
    2024/01/30 11:10
  • 影音/蔡健雅幫媽慶80大壽! 自豪比「辦演唱會認真」

    2023/12/28 14:36
  • 林依晨成許瑋甯情敵 「大咖樂團主唱」客串:不介意當路人甲

    由林依晨、許瑋甯、賀軍翔、柯震東主演的影集《不夠善良的我們》應邀於金馬影展首映第1、2集,開賣當日不到30分鐘三場放映預售票全搶光,因此應觀眾要求,將於11月25日再加開一個場次,除了男女主角,客串名單也十分華麗,包括劉若英、9m88、四分衛阿山,以及導演許智彥。
    2023/11/13 20:01
  • 《有生之年》美聲是她!陳佩賢獲封「小蔡健雅」 擁近10首戲劇OST

    由吳慷仁主演的新戲近期迎來完結篇,一舉登上串流平台排行,裡頭片頭、片尾曲更一舉暴紅;而其中的演唱者是來自馬來西亞的歌手陳佩賢,年僅24歲也征戰過台灣選秀,獨特音色受封「小蔡健雅」,這回特別接受TVBS專訪。
    2023/10/27 18:46
  • 蔡健雅5分鐘寫出「夢幻神曲」嚇呆徐譽庭 跨界獻聲《不夠善良的我們》

    由林依晨、許瑋甯、賀軍翔、柯震東主演的影集《不夠善良的我們》,由於編導徐譽庭嚴格的完美主義,因此上檔時間未定,預告上也幽默寫下「請再等一下」,不過本屆金馬影展選片人看了第一、二集的初剪版後,立刻邀請《不夠善良的我們》於影展首映,因此期待已久的粉絲將有機會先睹為快,日前劇組釋出3款主視覺,分別是林依晨版、許瑋甯版、賀軍翔版,另一位主演柯震東當時因傷未能入鏡,因此劇組特別釋出前導預告,以四位主演「凝視內心」為概念,並藉林依晨的口白:「會不會是我們誤會了自己,我們以為我們在追求快樂,事實上我們熱愛的很可能是痛苦!」導出全劇主題。
    2023/10/24 10:22
  • 隱退歌壇20年!天后級女星驚罹「思覺失調症」現身近況曝

    現年48歲的女歌手許美靜,90年代從新加坡到台灣發展,唱紅〈城裡的月光〉、〈遺憾〉、〈都是夜歸人〉等無數經典歌曲,憑藉空靈、略帶頹廢的嗓音,擁有「小王菲」的稱號,與許茹芸、李翊君並列「上華3天后」。2000年後逐漸淡出演藝圈,除了少許公益活動外,幾乎完全消失螢光幕,一度爆出流落街頭、身心出問題等傳聞。今(27)日凌晨,金曲歌后蔡健雅分享星馬天后齊聚的合照,赫然出現許美靜的身影,令粉絲又驚又喜。
    2023/08/27 10:34
  • 堪稱藝術作品!伍佰攜蔡健雅對唱 陳零九、周湯豪出嗨歌

    天王伍佰推出首支國語對唱歌曲,新歌「晴天雨天」邀來歌后蔡健雅合作,兩人以一黑一白的造型,詮釋一個人的內在與外在的爭執,同樣是大咖聯手,陳零九跟周湯豪合作的「看你表演」,以派對感曲調,剖析愛情病徵。
    2023/08/13 18:12
  • 伍佰唱一半...竟被鼓手當面糾正「這件事」 粉絲全笑了

    伍佰& China Blue於6月推出新專輯《純白的起點》,同時啟動「今夜伍佰」系列演唱會,將在北、中、南舉辦6場演出,首次採用「粉條們」(伍佰粉絲名稱)敲碗對抗黃牛的實名制,門票開賣時,逾7千張票券火速完售,可見伍佰的Live King魅力非凡。
    2023/08/06 07:15
  • 《2023中國好聲音》首位四轉選手是他 獲得周華健、潘瑋柏賞識

    柏霖近日前往大陸參加選秀節目《2023中國好聲音》,節目於昨(28)日首播,他以選手身份首次登台,選唱金曲歌后蔡健雅的〈遺書〉,並結合優美現代舞蹈演出,吸引全場目光。他表示在正式上場前心情很緊張,且其實當天他身體微恙,狀況沒有達到最佳狀態,讓他一度很擔心自己的表現,不過柏霖一上台就掌控全場目光,以超實力的歌聲及突出的舞台表現深深打動四位導師和現場觀眾,整場演出下來沒有一位導師按下背對的轉身按鈕,成為第一位唱跳達成四轉的選手,而他最終選擇對於他的表演評析精準的劉憲華導師。
    2023/07/29 13:31
  • 李玟離世震驚演藝圈 蔡依林、王力宏發哀悼文

    李玟的離世使整個演藝圈陷入追思之中。蔡依林、王力宏等眾多藝人紛紛在社交媒體上發文表達對她的哀悼之情。蔡依林在她的發文中追憶兩人的合作,王力宏則回憶起他們初次相遇時的情景,並稱她是男生們都迷戀的存在。林俊傑和李玟曾在演唱會上合唱過,他也發文表達對她的惋惜和思念。孫燕姿、蔡健雅等歌手也紛紛發出哀悼之文,希望李玟能夠安息。
    2023/07/06 15:01
  • 蔡健雅為MeToo加碼獻唱 吳青峰感言送暖:謝謝勇敢的聲音

    金曲歌后蔡健雅,今年以表演嘉賓身分出席金曲獎,在結束演出進廣告時間,她並沒有直接下台,坦言她最近感觸很深,加碼獻唱《WeAreOne》獻給這段時間在MeToo受傷的人,另外拿下年度專輯獎的吳青峰,在上台致詞時也有感而發,謝謝每一個勇敢的聲音。
    2023/07/02 12:12
  • 蔡健雅金曲表演未播出片段曝光 心痛唱出近期心聲「滿是紛爭的新聞」

    第34屆金曲獎頒獎典禮於今(1)日晚間於台北小巨蛋登場,金曲歌后蔡健雅受邀擔任表演嘉賓,但沒想到竟有一段未出現在轉播上的表演,影片中,蔡健雅語重心長地直說,這是自己近期最想說的話。
    2023/07/02 07:00
  • 金曲34/青峰抱走年度專輯獎!熊仔奪華語專輯「現場饒感謝詞」帥翻

    第34屆金曲獎「最佳華語專輯獎」與「年度專輯獎」由金曲歌后蔡健雅擔任頒獎人,入圍者競爭激烈。最終,「最佳華語專輯獎」由熊仔專輯《PRO》奪下,最大獎「年度專輯獎」則由吳青峰的《馬拉美的星期二》拿下。
    2023/07/01 23:50
  • 台南將軍吼再曝超強卡司 金曲歌后唱完小巨蛋又登壓軸

    2023臺南夏日音樂節將軍吼將在7月22日、23日登場,繼第一波名單告五人、FEniX及洪佩瑜後,今再接著公布金曲歌后蔡健雅將擔任23日壓軸演出,阿爆、阿跨面、大象體操,超強陣容將接力輪番開唱!消息一公布後樂迷嗨翻,相約提前卡位來享受這個充滿夏季氛圍的演唱會。
    2023/06/26 16:26
  • 澎湖追風音樂節8/19登場 蔡健雅、謝金燕、A-Lin金曲卡司降臨

    今年澎湖追風音樂節,將在8月19日正式開跑,出席藝人卡司華麗,包括蔡健雅、謝金燕、A-Lin、周蕙、高爾宣、李千娜等17組藝人,規模超越去年盛況,觀光局號召所有熱血樂迷,一起遊澎湖、吃美食,享受最療癒的音樂饗宴!
    2023/06/22 18:20
  • 金曲獎首波「3組表演卡司」出爐! 蔡健雅回歸舞台喊話準歌后

    第34屆金曲獎將於7月1日在台北小巨蛋登場,究竟獎落誰家各界引頸期盼,今(9)日公布首波表演卡司,包括「金曲歌后」蔡健雅、Matzka+葛西瓦、神棍樂團+Yappy等,多元組合將帶來精采演出。
    2023/06/09 14:25
  • 影音/李佳歡清唱蔡健雅神曲 0修音穿透美聲超治癒

     
    2023/05/23 10: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