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旅客聯繫方式外交部花蓮大地震鄭華娟離婚銀樓中毒大貨車趙詠華聊天室
  • 搜尋:

    蔡依珊 結果共306筆

  • 尬!蔡依珊去超商買東西 結帳時「突脫口2問題」店員傻眼

    國民黨副主席連勝文的太太、紅豆食府千金蔡依珊,日前去超商買東西,怎料結帳時,她一連問了店員2個問題,讓店員招架不住當場傻眼,整個過程都被放上網。
    2024/01/24 11:01
  • 蔡依珊無預警「宣布參選」!公開團隊成員:我決定投入

    「紅豆食府千金」蔡依珊身為連家長媳,在政界有一定人脈;而2024大選倒數3個月,她卻無預警宣布「參選聲明」,甚至直喊「所以我蔡依珊,決定投入這一次......」,直拋震撼彈,讓網友們嚇了一大跳。
    2023/11/09 10:20
  • 曾馨瑩「辣秀S曲線」連孫芸芸都狂讚 放閃郭台銘靠1招

    郭台銘夫人曾馨瑩溫柔氣質加上具有時尚品味的穿搭風格,讓她在網路上深獲粉絲喜愛,會透過社群分享生活的她,最近更是曬出了一系列精緻美照,不同於平常的休閒減齡風格,跳脫舒適圈的高級美穿搭、不科學的S曲線好身材,連名媛好友孫芸芸、蔡依珊都在特地留言讚美呢!
    2023/04/11 16:17
  • 蔡依珊26歲嫁連勝文「內幕曝光」!挺尪選市長全家慘被出征

    王偉忠在中廣《欸!我說到哪裡了?》專訪蔡依珊,王偉忠問起她當初嫁給連勝文的原因,蔡依珊表示是因為他很溫柔,隨即補上一句:「他求婚時,我問他未來會踏入政治嗎?他說,別傻了怎麼可能。」王偉忠笑說:「你應該早點認識我跟我老婆,我老婆會告訴你婚姻的真相。」
    2023/02/21 21:32
  • 43歲蔡依珊養身秘訣!吃粥排濕氣 溫沙拉「1族群」福音

    43歲的紅豆食府千金、連勝文妻子蔡依珊,擁有一雙纖細白皙美腿,不但看不出年紀、更不像生過2個小孩。她曾分享自己的「排毒消水腫早餐」養生法,平常則不吃生冷、連沙拉都選溫沙拉,並推薦相思紅豆粥。營養師表示,溫沙拉可以平衡食材屬性,吃生菜會手腳冰冷的人可以嘗試,而相思紅豆粥的花生最好帶皮吃,才有抗氧化效果。
    2023/01/01 13:44
  • 粉紅絲帶30週年 慈善晚宴凝聚影響力

    以實際行動為乳癌防治凝聚更多關注,國際美妝集團粉紅絲帶活動,睽違兩年,盛大舉辦慈善晚宴,大使蔡依珊優雅出席,許多名媛藝人也出席,一同響應。
    2022/10/18 22:13
  • 影音/「乳癌防治」蔡依珊再擔任大使! 顏行書、錢薇娟公益球賽出任教練

      
    2022/10/13 11:30
  • 粉紅絲帶攜手健康節目 傳遞乳癌衛教知識

    十月是國際乳癌防治月,國際美妝集團粉紅絲帶宣導活動,透過網路健康節目傳遞衛教知識,並邀請粉紅大使蔡依珊、藝人朱芯儀現身分享。
    2022/10/12 23:34
  • 粉紅絲帶30週年 公益籃球賽熱血開打

    宣導乳癌防治的重要性,國際美妝集團持續發起粉紅絲帶活動,今年邁入30週年,特別攜手新北國王職籃隊,舉辦公益籃球賽事,球星藝人紛紛響應,公益大使蔡依珊也現身,一起為終結乳癌盡一份心力。
    2022/10/09 17:12
  • 老婆卓君澤現身球場愛相隨 廖威廉竟喊:戰力值反下降

    2022雅詩蘭黛集團粉紅絲帶公益籃球賽於今(8)日新莊體育館盛大展開,雅詩蘭黛執行董事總經理Jean-Alexandre、「粉紅絲帶乳癌防治公益大使」蔡依珊、表演嘉賓謝金燕、新北國王總經理毛加恩重量級嘉賓現身力挺。錢薇娟、顏行書率新北國王明星陣容、知名藝人李李仁、王少偉、邱勝翊、廖威廉、邱宇辰、藍鈞天,以及TVBS42頻道八點檔《機智校園生活》演員梁瀚名、王新凱等人熱血響應。
    2022/10/08 18:51
  • 蔡依珊曝79歲連方瑀近況 罕同框照洩「婆媳真實互動」

    43歲紅豆食府千金、國民黨副主席連勝文的妻子蔡依珊,平常會透過社群網站分享生活日常。11日特別秀出與79歲婆婆連方瑀的合照,婆媳間的真實互動曝光。
    2022/09/13 05:59
  • 消失近1個月!蔡依珊驚揭入院「做大腦MRI」病況曝光

    43歲紅豆食府二千金、連勝文妻子蔡依珊,近年來常透過社交平台和粉絲互動,然而她自上月11日在臉書發文後就消失,直到今(2)日才證實身體出現狀況,還因此入院就醫,病況全曝光。
    2022/08/02 15:44
  • 曾馨瑩「絕美防疫套裝」曝光!超仙氣質震撼網:這樣47?

    本土疫情嚴峻,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及夫人曾馨瑩為了台灣防疫不落人後,日前郭台銘以個人名義投資的富佳生技研發家用PCR檢測機,向食藥署申請緊急使用授權(EUA)核准通過,夫妻倆也以身作則,到哪都配戴防護面罩。近日曾馨瑩在社群平台呼籲大家做好防疫,結果凍齡美貌讓人驚豔不已,連名媛蔡依珊都驚呆。
    2022/05/23 10:37
  • 曾馨瑩捧花感慨「被友背叛很痛心」 蔡依珊留3愛心回應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的夫人曾馨瑩,自2008年結婚後育有一子二女,專心在家相夫教子,偶爾出席活動也是為了做公益,每年11月生日都會透過慈善活動的方式慶生,至今將邁入第7個年頭。一向給人溫暖正能量形象的曾馨瑩,今(2)日晚間突然有感而發地說:「被朋友背叛是件令人非常痛心的事,女人何苦為難女人」,並信心喊話要繼續微笑前進。
    2022/03/02 20:27
  • 辣秀逆天鉛筆腿!42歲蔡依珊洩「吃不胖菜單」

    名媛圈好身材的不只孫芸芸、曾馨瑩,曾馨瑩的好姊妹蔡依珊,也是生過兩個寶貝、今年42歲了身形仍然維持苗條窈窕的氣質媽咪之一,日前出席粉紅絲帶乳癌防治點燈記者會,身穿粉T+皮褲,乍看就像20來歲的少女!
    2021/11/29 23:52
  • 破尺度!42歲蔡依珊罕曬「泳池濕身照」撩人姿態網驚呆

    42歲紅豆食府千金蔡依珊和現任國民黨副主席連勝文結婚15年、育有2子,多年來維持凍齡外貌,尤其溫柔嫻淑的氣質與纖細身材,大家閨秀的名媛風範,社群平台吸引一票粉絲追蹤。近日蔡依珊罕見曬出泳池濕身照,真實狀態掀起熱議。
    2021/11/25 12:45
  • 曾馨瑩迎47歲生日「張清芳罕現身」 女版五堅情幫祝壽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的妻子曾馨瑩今(11)日喜迎47歲生日,近日眾姐妹、好友紛紛為她慶生。昨(10)日她先是和「抗疫女神」賈永婕、歌手張清芳及前主播蔣雅淇到超難訂的米其林二星餐廳享用美食,今又曬出和蔡依珊、徐若瑄等人聚會,慶生趴一攤接一攤。
    2021/11/11 10:56
  • 乳癌防治團結你我 粉紅力量點亮新月橋

    宣導乳癌防治,國際美妝集團舉辦點燈活動在新北市新月橋上串聯粉紅絲帶,點亮粉紅燈光,象徵跨越乳癌考驗,公益大使曾馨瑩、蔡依珊及簡嫚書也都現身響應,呼籲大家重視乳癌篩檢。
    2021/10/15 10:22
  • 蔡依珊親揭「打疫苗了沒」 網一看大驚:真的不容易

    台北市振興醫院日前違規替前副總統連戰夫婦施打疫苗,遭台北市政府開罰新台幣30萬元,並被撤疫苗合約醫療院所資格。連戰媳婦蔡依珊昨(15)日發文透露自己被問打疫苗了沒,一番話令網友驚訝「你敢信?」
    2021/07/16 13:58
  • 蔡依珊舞蹈處女秀! 合體曾馨瑩響應公益

    美妝品牌為了推廣乳癌防治議題,舉辦線上直播公益演唱會,由「粉紅絲帶公益大使」蔡依珊,首度和曾馨瑩獻舞。蔡依珊坦言在家練習到女兒都會哼這首歌,用功練習的成果,讓曾馨瑩大讚她律動很好,連勝文也說跳舞有進步。
    2020/10/11 20:07
  • 群星響應乳癌防治 周興哲甜曝關注女友「乳房檢查」

    眾星齊聚為「乳癌防治」發聲,周興哲、鼓鼓不忘提醒女友定期檢查。一年一度粉紅絲帶公益演唱會今(11)日晚間登場,由公益大使曾馨瑩、蔡依珊領軍,主持人陶晶瑩、蘇慧倫、周興哲、ØZI、鼓鼓(呂思緯)共襄盛舉,與TVBS一起熱心公益,除了自身檢查很重要,有另一半的周興哲、鼓鼓也甜喊會關注女友身體狀況。
    2020/10/11 18:12
  • 為「乳癌防治」發聲! 鼓鼓彩排、周興哲獻唱

    為了推廣乳癌防治議題,粉紅絲帶公益大使蔡依珊,首度和曾馨瑩獻舞,將在明晚的線上公益演唱會演出,她直言超緊張,每天在家看手機練習,另外還有哈林、周興哲等人都會獻唱募款,鼓鼓也在下午進行彩排。
    2020/10/10 22:28
  • 蔡依珊甜曬「2位媽媽」自拍 77歲連方瑀驚呆眾人

    40歲紅豆食府千金、國民黨智庫副董事長連勝文的妻子蔡依珊,自從創業做電商後,就活躍於社群網站上。近日她在IG上驚喜曬出和「兩位媽媽」的合照,好久不見的婆婆連方瑀難得現身,3人也被激讚「都是氣質美人」。
    2020/05/27 10:00
  • 宣傳防疫也能可愛吸睛 蔡依珊、耿葳練2小時洗手舞

    預防新冠肺炎,勤洗手被視為重要衛生習慣。國民黨中央委員連勝文的妻子蔡依珊,在臉書公佈一段台北市議員耿葳拍攝的「洗手舞」影片,宣傳抗疫觀念。
    2020/03/28 16:24
  • 曾馨瑩、蔡依珊同框 夫退黨不擾姊妹情

    郭台銘的夫人曾馨瑩,和連勝文的夫人蔡依珊,兩人今晚(10月17日)出席同一場活動,這也是郭台銘退出國民黨後,兩位夫人頭一次公開同框,被問到私下聊不聊丈夫的工作事,蔡依珊倒是委婉只談和曾馨瑩的姊妹情,同樣出席晚會還有修杰楷,近期新戲就要亮相也很受矚目。
    2019/10/17 23: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