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北車站氣象芮氏規模出國早餐店北北基桃穀雨心臟病家居清潔淹水
  • 搜尋:

    蔓越莓 結果共54筆

  • 不只保護泌尿道!專家揭蔓越莓6大功效 保護心血管也+1

    台灣的氣候長年潮濕、悶熱,因此泌尿道感染,是許多台灣女生,容易會有的健康困擾,不僅會有異味、熱痛產生的可能,還有機率會造成膀胱炎跟敗血症等問題。對此營養師阿罐(王證瑋)表示,不僅僅是女性,男生也是可能有泌尿道感染,發生的機率。
    2024/01/13 16:15
  • 哈爾濱旅遊熱 11位「小砂糖橘」遊學再掀話題

    大陸全國鐵路週五(12日)將開售春運首日車票,春節旅遊熱將啟動,今年突然爆紅的城市就是黑龍江哈爾濱。廣西南寧有11位3到6歲幼稚園小朋友到當地14天遊學,遊玩影片放上網,吸引百萬關注;廣西南寧趁機蹭哈爾濱旅遊熱,贈送了200噸的砂糖橘給當地,哈爾濱又回送10萬盒蔓越莓,兩樣水果居然因此掀起搶購。另外,哈爾濱的特色花布大衣也成為旅遊標誌熱銷。
    2024/01/11 20:00
  • 3個月見效!每天吃「1水果」防失智 膽固醇跟著下降

    水果富含維生素、礦物質、纖維等,人體每日應當攝取夠量維持健康,每種水果都有不同功效,其中看似小小一顆的蔓越莓,竟可以降低罹患失智的風險。
    2023/12/16 14:24
  • 冬天多吃4食物!泌尿醫推這項「男性必吃」防癌、救精、減感染

    天氣冷特別容易有尿意,其實冬天也確實是泌尿道疾病的好發季節,泌尿科醫師戴槐青在臉書分享,天冷容易刺激泌尿道甚至引發疾病,不過可以透過簡單幾招從冬季的飲食下手,保護泌尿道健康,而其中番茄更是醫師都推薦的「男性必吃」保養食物,不但能避免泌尿道感染,還能防癌、補水、避免攝護腺肥大,可以說是好處多多。
    2023/12/13 22:10
  • 吃對4食物遠離泌尿道感染!醫加碼揭隱藏功效 防癌解便秘

    冬季氣溫下降,是泌尿道疾病好發的時期。好幸福泌尿科診所總院長戴槐青分享,4種食物具有預防泌尿道感染的功效,民眾不妨留意飲食,多吃這些食材來保護自己。
    2023/12/13 15:27
  • 私密處搔癢「吃蔓越莓」錯了!醫曝4招改善:別洗太乾淨

    不少女性都遇過私密處搔癢的問題,發作起來可說是奇癢難耐。許多人日常就會補充蔓越莓來保護私密處,不過醫師就科普,遇到發炎騷癢的情形,補充蔓越莓是無效的,他也傳授4個日常生活中的秘訣,幫助大家遠離、改善私密處問題。
    2023/11/26 07:42
  • 林襄下體感染痛爆!歐瀚文醫師點出「發炎主因」 曝嚴重後果

    TVBS達人歐瀚文醫師對功能醫學很有研究,創辦「瀚仕功能醫學」,近日上《11點熱吵店》探討健康議題。啦啦隊女神林襄、慈妹除表示工作會讓肌肉關節疼痛之外,泌尿道感染也是常見的問題。
    2023/11/23 18:28
  • 台人最愛7大保健食品!「第一名」奪2.2萬票 網激推:有點神

    《Social Lab社群實驗室》本次透過《OpView社群口碑資料庫》追蹤近三個月內「保健食品」相關話題的網路聲量,帶您了解網友熱議的保健食品排行。
    2023/11/06 12:10
  • 美「暴力升息」到頂?FED利率不變 明年6月前恐降息

    過完了萬聖節,接下來美國要準備迎接感恩節,在萬物飛漲的時刻,今年感恩節大餐的主角火雞,價格意外比去年下跌近三成,但其他配菜,如罐頭蔓越莓、馬鈴薯等,價格最多上漲近六成,消費者恐怕得精打細算。而1日美國聯準會決定連續兩次例會不升息,儘管聯準會主席鮑爾沒有否定未來再次升息的可能,但市場大多認為美國升息腳步已經結束,帶動市場樂觀氣氛,激勵美股三大指數收高;不過美國經濟和就業市場表現比預期來得強勁,讓升息的可能性依舊存在。
    2023/11/02 19:50
  • 泌尿道感染猛嗑蔓越莓!2月後罹糖尿病 醫曝預防正確吃法

    許多女性都會吃蔓越莓預防泌尿道感染,然而泌尿科醫師呂謹亨分享,一名女病患因工作關係常憋尿,導致泌尿道反覆感染,多年來持續回診,且狀況維持不錯,不過近期消失1、2個月後再出現,卻突然暴肥,且泌尿道感染變得更嚴重。一問之下才知道,竟是蔓越莓汁惹的禍。
    2023/10/02 05:55
  • 又癢又悶!醫推「4食物」保養私密處 衛生習慣是關鍵

    炎熱的天氣除了會曬傷皮膚外,也可能引發婦科疾病。每當天氣變得炎熱時,不少女性私密處就搔癢不舒服。對此,新竹國泰婦產部主治醫師張瑜芹分享4個私密處保養的好食材,讓女性也能健康地度過台灣潮濕炎熱的夏天。
    2023/07/26 22:51
  • 不只防尿道感染!專家揭蔓越莓「9大好處」 護心血管又防癌

    許多女生都會吃蔓越莓預防泌尿道感染,但吃蔓越莓還有其他好處嗎?營養師林圓真指出,蔓越莓富含多種營養,除了可以防止細菌在尿道繁殖外,也有降血糖、膽固醇、防癌等功效。
    2023/06/15 15:35
  • 好市多A肝毒延燒!蔓越莓遭查 冷凍櫻桃也被退

    好市多A肝病毒莓果延燒,有顧客連新鮮藍莓、草莓都不敢買,也有人退貨冷凍櫻桃,食藥署表示目前後市場擴大採檢,共有10個品項,就連蔓越莓也要驗,結果預計5月中出爐,但其實在美國發布警訊前,這批藍莓因為並非抽驗到的批號,所以只有書面審查就過關。好市多也回應過去已經賣了很多年,從未有因此感染A肝的病例發現。
    2023/05/06 12:50
  • 好市多冷凍莓果類全下架 不只退貨也研議補償方案

    好市多的冷凍綜合莓以及藍莓,驗出A肝病毒,貨品都已經下架,不過有民眾發現,連冷凍草莓和蔓越莓也買不到了。賣場表示,所有的冷凍莓果商品,包括蔓越莓與草莓,都已在4/30主動停止販賣下架,台北市法制局下午找來業者開會,除了研議其他退費方式,好市多也證實:不只退貨,也在研議其他補償方案,如醫藥費等等。
    2023/05/04 19:05
  • 好市多爆毒莓果風暴!網憂下一款恐是它 會員怒:該剪卡了

    美式賣場好市多從智利進口的冷凍綜合莓果日前被驗出A型肝炎病毒,接著又被爆出15噸冷凍藍莓在邊境檢出A肝,食藥署下令好市多莓果產品禁止進口一個月,儘管冷凍藍莓並未流入市面,仍讓不少好市多會員擔心;有網友就表示很怕下一波會不會換成蔓越莓出事,不少網友就揚言退會員。
    2023/05/04 16:03
  • 私密處感染就吃蔓越莓?專家破解迷思 1情況=沒用

    許多女性都有私密處感染的經驗,除了看醫生解決,日常也會吃蔓越莓保養。然而保健營養專家陳怡錞卻指出,很多人其實都吃錯,建議民眾先了解感染的原因及細菌來源,才不會白吃,讓其發揮真正效用。
    2023/05/03 21:41
  • 做給先生孩子吃的! 美式重乳酪蛋糕受歡迎

    屏東有一對異國戀夫妻,太太為了美國籍的先生,還有孩子們,自製美式重乳酪蛋糕,零粉類、零鮮奶油,百分百使用奶油乳酪,口味十分道地,沒想到,因此開拓出另一片天,他們平常經營補習班教美語,乳酪蛋糕只提供訂製及網購,假日才會擺攤販售,原味之外,還有藍莓、蔓越莓等口味,頗受顧客喜愛。
    2023/04/10 14:47
  • 別憋尿!發燒、寒顫要當心 女性「7生活習慣」防尿道炎 

    因為女性因生理結構的關係,導致細菌到達膀胱的距離較短,而且比男性更容易發生感染,在日常生活中,我們就可以靠著飲食及生活習慣來預防、改善感染,營養師為此分享了幾點應留意的重點。
    2023/04/03 05:00
  • 揮別魚市場!私密處保養飄清香 營養師親授「6+7」秘訣

    私密處保養是女性需要注重的議題,因為女性生殖器構造較男性複雜,時常不注意就容易感染,甚至產生異味,其實保養不困難,靠平時飲食及作息就能改善。營養師高敏敏在臉書分享有關「妹妹保養」,呼籲各位女性別把它悶壞了,更要在感染時盡速就診。
    2023/03/20 21:16
  • 超商就買得到!「健康零食」TOP10 第1名降血壓又養顏

    零食星人看過來~昏昏欲睡的下午,想吃點零食解饞、美麗心情,但又怕胖嗎?其實像是富含可可多酚的黑巧克力、有抗氧化功效的蔓越莓、堅果等超級零食,不僅可以維持健康還能養顏美容,都是相當適合女性吃的好零食。
    2023/01/14 14:46
  • 不只蔓越莓!醫推「防尿道炎」16蔬果 忌口4類地雷食物

    尿道發炎的痛,真心是經歷過一次後,就不想再體驗第二次!除了日常生活小細節要注意外,泌尿科醫師戴定恩也在個人的粉專上,分享了女生們可以多吃的16種蔬果,藉此達到有效預防泌尿道發炎感染唷!
    2023/01/08 22:52
  • 圖輯/拜登「赦免」火雞 諷期中選舉「紅色浪潮」在自家

    美國總統拜登於22日在白宮舉辦「赦免」火雞的典禮,該典禮可追溯至1863年林肯的兒子懇求他放過本該成為感恩節大餐的火雞,而前總統老布希則將此傳統確立下來。 這次赦免的火雞名字叫「巧克力」(Chocolate)和「脆片」(Chip),名字由來則是拜登最喜歡的冰淇淋口味 「巧克力脆片口味」(Chocolate Chip Ice Cream)。在典禮中,拜登暗諷共和黨在期中選舉稱的「紅色浪潮」並未發生,唯一發生的紅潮是自家愛犬「指揮官」(Commander)用翻了蔓越莓醬,引在場來賓大笑。巧克力及脆片之後將於北卡羅來納州立大學度過餘生。
    2022/11/22 11:38
  • 減重神隊友!盤點「超級食物」TOP10 石榴、薑黃都上榜

    近年來受疫情影響,越來越多人開始重視自己的飲食健康,無論是正在減肥或健身,營養豐富的「Superfood超級食物」都有著高支持度,酪梨更是曾經的人氣選項,沒想到2022年在超級食物TOP 10中卻被踢出榜外,第一名竟然是「浮萍」?
    2022/10/20 16:04
  • 嘴破吃什麼? 醫推「4食物」強化口腔黏膜、助潰瘍癒合

    你是否有過吃東西不小心咬到嘴巴,造成嘴巴破洞潰瘍的經驗?中山醫學院附設醫院牙科醫師劉馥萱表示,除了吃東西不小心咬到外,造成口內炎的原因眾多,如自體免疫問題、飲食失調、疲勞、睡眠不足等,建議民眾可以補充4種保護口腔黏膜的食物。
    2022/10/18 15:45
  • 免飛韓國就能吃!人氣餐車糖餅插旗東區 期間限定柚子霜淇淋

    大家還記得年初超夯的「韓國糖餅」餐車嗎?「韓點糖」近期插旗台北東區開店面,這次免追餐車就吃得到啦!來店必點「黑糖餅」,包入葵瓜子、花生角、南瓜子、蔓越莓,裡面還有滿滿的黑糖粉與肉桂粉;另外還有「柚子霜淇淋」也是季節限定冰品。
    2022/09/27 15: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