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國定假日地震連假週休二日影片花蓮地震花蓮地震倒塌地震板塊花蓮0423地震0423地震
  • 搜尋:

    蓋廟 結果共44筆

  • 誰能幫幫我!控老闆有錢蓋廟卻欠薪 三寶爸衝廟大鬧

    台南一名三寶爸在廟前攔車鬧事,驚動員警到場,他指控老闆有錢蓋廟,卻積欠員工薪水,自己多次催討卻被已讀,才會氣到跑去老闆負責的宮廟鬧場,希望有人能幫幫他,討回他的辛苦錢。
    2024/02/27 20:03
  • 加州居民「街邊蓋廟立佛像」擊退小偷 犯罪率狂降82%

    美國加州近期犯罪案件猖獗,搶劫、破壞行為層出不窮,一對居住在奧克蘭市(Oakland)的夫婦自多年前起就受不了社區犯罪率狂飆,雖然他們沒有特定宗教信仰,還是決定購買一尊佛像放在路邊,想喚起人們的道德良知。沒想到這尊佛像遏止犯罪的效果非常有效,從2012年到2014年,犯罪率竟降低了82%,直到今年(2023年),這尊佛像依然屹立不倒,甚至還成為了一個小有名氣的打卡景點,Google評分高達4.9顆星。
    2023/11/29 15:20
  • 才辦完演唱會!血肉果汁機無預警拋震撼彈 「暫緩國內公開演出」

    血肉果汁機剛結束兩場完售的「建宮蓋廟」演唱會,於演唱會當日結尾驚喜公告將邀請日本樂團Crystal Lake 10月9日於台北Legacy一起共演「血肉男孩水晶湖秋令營」節目,演出訊息一發布,台下隨即熱烈歡呼,爾後也於官方社群上公告明年上半年將暫緩國內任何公開演出活動,為接下來的計劃作準備。
    2023/09/05 16:56
  • 感謝各界贊助 紙風車兒童藝術工程出動「小紅」

    就像古代鄉里士紳捐款蓋廟,廟柱上會刻贊助者姓名,紙風車兒童藝術工程這週在金門作5鄉里連演,舞台前方貼出大大的「小紅」,感謝也希望拋磚引玉,更多人幫助孩子踏上藝術的第一哩路。
    2023/08/13 15:04
  • 歌曲遭網友負評!血肉果汁機不忍回應了 再加碼好消息

    榮獲第33屆金曲獎最佳樂團的血肉果汁機,日前發佈7月15日「建宮蓋廟」演唱會訊息,毫無意外地再次掀起樂團圈熱烈關注,首場開賣即秒殺,眾多歌迷哀號:「開賣一分鐘內就買完了,根本搶不到票!」血肉和主辦LIVE NATION主辦為此緊急討論,決定7月16日加場。
    2023/04/19 16:20
  • 重判7年消失!連千毅「另闢驚人戰場」蓋土地公廟超狂近況曝

    憑著獨特風格叫賣爆紅的知名直播主連千毅,因懂得掌握流量密碼,找來辣妹助陣,過去曾創下驚人銷售紀錄。然而3年前在高雄掀起直播主之亂的他,一審被依組織犯罪條例、槍砲等罪,合併應執行刑定7年,他不服上訴,去年(2022)二審被駁回,維持一審重判7年,再加上被抓包賣假貨,連千毅作風趨於低調。近日他近況曝光,被發現竟另闢驚人戰場!
    2023/02/21 09:21
  • 二重疏洪道土地公廟淹怕了 加蓋廟頂廟避淹水

    軒嵐諾颱風擾台,恐怕帶來大雨量,各地紛紛進行防颱準備,其中新北市二重疏洪道五股段一間土地公廟,防颱的方式就相當特別。
    2022/09/04 12:00
  • 威力彩獨得5.7億還願建廟 八里福清宮前主委怒告宮主侵占

    新北市八里區福清宮驚爆廟產爭議,1名唐姓男子多年前購買威力彩獨得5.7億元,唐男為了還願,捐出3.7億元資助福清宮蓋廟,豈料,擔任宮主的邱姓男子卻侵吞工程尾款,甚至將宮廟土地登記在自己名下,唐男為了討回被侵占的廟產,決定一狀告上警局,警方也依法受理,全案偵辦中。
    2022/08/10 14:34
  • 昔日小生成廟公主持 劉尚謙宣揚道法蓋廟

    資深藝人劉尚謙,從天主教徒改信天公主多年,除了把時間投入在宗教信仰上外,還協助募款蓋廟,已年近70的他仍閒不下來,透露目前正在籌畫,將過去女兒劉致妤主演的電影「新十二生肖」重拍成劇集,同時也將宣揚道法當成接下來的人生目標,螢光幕後的他,生活依舊充實。
    2022/04/16 20:13
  • 土地公神助攻!彩券行「助蓋廟」連2天刮刮樂開出百萬獎

    助蓋廟有福報!台灣彩券今(7)日表示,桃園市一間彩券行近日連續2天都刮出「2000萬超級紅包」的百萬大獎,分別為一名40多歲男子和一對年輕情侶,也讓業者開心直呼「是土地公照顧我們!」
    2022/02/07 11:00
  • 「5包香賣3200」稱蓋廟基金 當事人:用神明騙

    台中一名女子佯裝是宮廟裡的工作人員,到材料行假裝要下訂取信業者,接著她拿出線香,1包800元,要業者買5包,礙於神明加上功德壓力,業者掏錢買了,事後依據女子留下的個資,實際打電話、查地址發現都是假的,警方說,冒用他人名號招搖撞騙,已經涉嫌詐欺。
    2021/01/31 12:44
  • 藉蓋廟借款 雲林縣前鎮長險遭詐1500萬

    雲林一名簡姓前鎮長接獲朋友電話,藉蓋廟名義要跟他借1500萬元,請他匯款到私人戶頭,讓行員覺得奇怪馬上報警,警方到場後與行員勸了近一小時,才讓他放棄匯款,保住這些錢。
    2020/09/29 19:06
  • 「我給你一萬」抱神像男誘拐女 脫光猥褻

    抱著神明的男子,居然犯下猥褻案!四處為家的郭姓男子,經常抱媽祖神像,隨機找店家募款蓋廟,上個月初,他路邊看到一名女子可以欺負,居然騙對方說,可以給一萬元,接著就把被害人,帶去活動中心男廁猥褻,警方接獲報案,為了掌握身分,不斷四處查訪,終於獲得法院拘票,誇張的是,男子落網地點在彩券行,當時,他把民眾的善款,拿去玩賓果。
    2020/09/09 20:18
  • 女星想嫁入豪門 花8位數買「屍油」塗嘴唇釣富豪險喪命

    先前演藝圈就有不少傳聞,許多女星為了釣到1個有錢的金龜婿,會使出無所不用其極的手段,就是要讓自己能夠「上位」,順利嫁進豪門。日前資深媒體人許聖梅就分享,有個女明星想要走紅卻都不成,於是想嫁入豪門,之後女明星的母親聽從1位師父建議,把「屍油」抹上嘴唇讓富商親下,沒想到卻差點讓這名女星喪命。
    2020/06/08 15:46
  • 自稱「大活佛」! 賑災供養金近5億 百人受害

    假活佛,真詐財!台北市一名陳姓男子,自稱是西藏密宗仁波切,用大活佛的名義招攬信徒,一下說要替四川大地震募款,一下又說要蓋廟,以各種話術要信徒出錢,結果全進到私人帳戶,估計不法所得高達5億元,信徒遍布香港、大陸以及泰國等地,受害人數多達500人。
    2019/07/11 20:52
  • 2身分祭拜才擲到筊!還魂嬤傳奇曝光 年輕人不聽勸橫死

    雲林縣麥寮鄉「借屍還魂」奇案60年前轟動全台,當時37歲的婦人吳林罔腰因病過世,斷氣後卻突然甦醒,還自稱是來自金門的「朱秀華」。據悉,朱秀華還陽後,潛心修道蓋廟濟世,還在宮廟幫忙收驚和讓人問事,被當地人稱為「菜姑」,甚至曾有年輕人不信邪,未聽從她的建議,最後慘遭車子撞死。
    2018/06/06 23:37
  • 不交錢就砸! 「東湖皇帝」涉霸位收功德金

    以蓋廟收功德金的名義,剝削攤販!台北市一名林姓男子被稱為「東湖皇帝」,是因為他疑似長期霸占東湖地區市場,逼迫流動攤販要繳交「功德金」,說是要祭拜土地公才能生意興隆,從1年1萬元漲價到1年10萬,如有攤販繳不出「功德金」就會被砸攤,苦不堪言,警方逮捕林姓主嫌和同夥,依組織犯罪和恐嚇取財罪嫌送辦。
    2014/10/25 14:14
  • 古寧頭烈士盼升官 居民請願助觀光

    被稱為金門戰神的李光前將軍,在63年前的古寧頭大戰中,在率領國軍反攻過程中陣亡,軍方在當時因為他英勇殉國,將他從中校晉升為上校,當地居民隨後也蓋廟宇紀念這位保家衛國的英雄,並自行追諡他為李將軍,現在傳出金門戰神透過乩童表達想要升官,晉升為中將,國防部對這樣的說法態度低調,居民還建議要託夢給馬英九,讓李將軍能夠達成心願。
    2013/01/12 12:32
  • 中頭彩800萬!夫不分妻 法官判離

    如果中了頭彩,您會告訴另一半嗎?屏東這對夫妻,先生中了頭獎800萬,卻沒跟妻子講,反而是把獎金捐給廟宇蓋廟,剩下都用在自己花費,半毛都沒分給老婆,這讓老婆氣炸了,向法院訴請離婚;法官認為,先生的確沒有盡到分擔家計的義務,漠視太太感受,判准離婚。
    2012/07/16 11:17
  • 〈獨家〉打屁股改運、買瓦片祈福 信徒樂捐錢

    廟宇抄心經捐千元,為的就是籌措蓋廟經費,其實廟宇籌措經費,方式五花八門,像是在屏東東隆宮,每到過年就有打屁股儀式,信徒爭相被打,象徵去霉運,而討打也不簡單,除了得擲筊舉得王爺同意外,還得捐獻2百到3百元;而在嘉義新港奉天宮,也有捐瓦片幫助建廟活動,儘管1塊瓦片要價3百到2千元不等,還是有許多信眾認為,這是一種對神明的心意,大方捐錢。
    2012/06/04 19:05
  • 〈獨家〉抄心經捐千元! 民質疑隨喜樂捐收太貴

    廟宇提供隨喜樂捐抄心經服務,一問之下卻要收千元,就有民眾覺得太貴!原來一位民眾帶日本朋友,到佛光山佛陀紀念館觀光,看到隨喜捐款就可以抄心經,覺得很新奇,於是想跟著抄寫,沒想到廟方人員卻開口要了千元,說這是會供奉在藏經閣的心經,要千元是要協助蓋廟。
    2012/06/04 19:04
  • 寧賣不欠!蓋廟欠千萬 熔印璽拍賣

    有2百多年歷史的宜蘭礁溪「協天廟」,最近要興建關公家廟,但因為內部裝潢和雕刻費還欠6千8百多萬,為了籌措資金,廟方決定將2百週年慶典鎔鑄,重達16公斤的黃金印璽鎔成金條,公開拍賣;反觀另外一家賣場,則是出價1百萬,想找回20年前,舉辦摸彩活動送出的金牌。
    2012/06/01 17:13
  • 「街友守護神」林阿罕 愛心便當送17年

    有「街友守護神」之稱的林阿罕阿嬤,17年來免費發放便當,還發願要籌錢蓋廟,為了存錢,阿嬤克勤克儉,睡的房間只有3坪大,連木板床都是撿來的,現在中風過世,有街友拿出積蓄,包了上百元的白包,送阿嬤最後一程。
    2011/11/18 13:38
  • 處處有財神! 命理師蓋廟吸引商機

    財神廟HOT,現在連知名命理老師都來蓋廟,命理師江伯樂在新北市興建一間「桃花財神廟」,不過因為附近也有財神廟,經營起來並不如想像中容易,因此靠著自己累積的知名度,吸引信眾上門,也為自己的命理事業,開了另一道窗。
    2011/02/13 18:46
  • 〈獨家〉7萬片玻璃蓋廟 打造媽祖水晶神宮

    一般的廟宇多半是磚瓦建造,但彰化鹿港將打造全世界獨一無二的玻璃廟。有人找了100多家的玻璃廠商,設計出裡外都是用玻璃建造的廟,廟的屋脊燕尾是玻璃,廟前的龍柱、石獅也全要用玻璃製作,將使用7萬片玻璃,而且還要耐得住強風和強震,預計再3年就能完工。
    2010/09/26 13: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