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蘇巧慧民進黨演藝圈卓榮泰特斯拉全自駕上癮山豬藝人山豬高中生師生戀
  • 搜尋:

    蓄意破壞 結果共96筆

  • 台南知名古蹟遭潑不明溶液!警追緝婦人「最高恐罰2千萬」

    台南市中西區著名景點「大南門碑林」昨(26)日傳出遭到人為蓄意破壞,一名戴著鴨舌帽、揹著書包的中年婦人,手持不明溶液走進石碑林中,刻意朝每塊石碑潑灑,員警獲報到場後,發現石碑表層有遭不明溶液潑灑附著情形,無一倖免,溶液成分也經採驗鑑定當中;另外石碑也將待鑑定結果由文化局研議清潔修護方案。而婦人刻意破壞古蹟的行為,恐遭開罰50萬元以上2000萬元以下罰金,以及將處五年以下有期徒刑。​​​​​​​
    2024/01/27 16:05
  • 酒品不好的要小心! 友不在家醉男暴怒砸立委服務處

    三連霸的民進黨屏東立委鍾佳濱,服務處遭一名男子蓄意破壞,不但砸毀玻璃,還撕掉連任紅榜,一查之下才知道,男子還曾跑到派出所,請員警幫忙叫計程車,當時身上散發酒味,而案發後6小時人到案了,嫌犯是要到附近找朋友,朋友不在家,喝醉酒的他跑到立委服務處亂砸。
    2024/01/21 23:27
  • 賭輸?醉鬧? 男砸「三連霸立委」服務處 警還曾幫叫計程車

    民進黨屏東立委鍾佳濱,三度參選獲勝,不過選舉結束不到10天,服務處就被一名男子蓄意破壞,不但砸毀玻璃,還撕掉連任紅榜,一查之下才知道,他還曾跑到派出所,請員警幫忙叫計程車,當時男子身上散發酒味,事後警方循監視器鎖定嫌犯身分,不過目前尚未逮到人。
    2024/01/21 19:00
  • 乘客尖叫狂奔!紐約地鐵追撞釀26傷 前車遭蓄意破壞惹禍

    美國紐約市地下鐵在當地時間4日(台灣時間5日)驚傳2列車「擦撞出軌」的事故,除了導致26人受傷,另外3條地鐵線的服務嚴重中斷、造成嚴重的通勤混亂,官員透露之所以發生擦撞,是因為前車被人「蓄意破壞」後停下維修,這才被後車撞上,有當時在車上的乘客回憶事發當下「每個人都在尖叫、相當可怕」。
    2024/01/05 11:52
  • 臉畫花了!侯友宜競選廣告遭塗鴉 2男落網稱:一時興起

    台北市文山第二分局警員,前(18)日深夜巡邏行經轄區羅斯福路五段一帶十,發現路邊的懸掛的總統參選人侯友宜競選帆布遭人胡亂塗鴉,因此懷疑有特定立場人士蓄意破壞,成立專案小組追查後循線逮捕黃姓、楊姓2名男子。2人應訊時供稱沒有政治立場,只是無聊、一時興起,警方訊後依法將2人移送法辦。
    2023/10/20 09:40
  • 誇張!為少走路 陸民眾竟毀古蹟挖斷長城「自創捷徑」

    被聯合國教科文組織(UNESCO)列為世界遺產的萬里長城,如今卻傳出部份路段,遭到大陸當地民眾蓄意破壞,只因為想要縮短路程,竟使用挖土機破壞長城,自行「製造捷徑」,兩名嫌犯目前都被當地公安局逮捕,並面臨刑事指控。綜合陸媒報導,被破壞的長城段名叫「三十二長城」,位在山西省右玉縣境內,犯案兩名嫌犯分別是一男一女,他們利用重機具將長城硬生生挖出缺口,導致數百年古蹟遭到不可修復的損壞。
    2023/09/05 13:29
  • 印度火車廢墟困三天獲救! 疑號誌遭破壞釀禍

    印度火車相撞事故,搜救第三天,事故現場又救出一名生還者,不過有些人還下落不明,家屬在現場焦急等待。這起事故指向人為因素,號誌系統可能遭到蓄意破壞,在印度引發民怨。
    2023/06/06 20:25
  • 號誌異常釀巨災 印度火車對撞275死.疑人為破壞

    印度東部城市上周五晚間發生嚴重火車對撞意外,一輛載有1千2百多人的高速列車,切換到錯誤的軌道,與一輛貨運列車對撞,導致20多節車廂出軌,從旁經過的第三輛火車也遭事故波及,意外至少造成275人罹難。初步調查結果發現,號誌燈系統異常是意外主因,印度基礎設施專家研判,號誌燈異常狀況不單純,高度懷疑是人為蓄意破壞。
    2023/06/05 19:58
  • 一夜間淡水6輕軌、公車站玻璃碎 警鎖定一車擊發鋼珠彈

    今(7)日上午淡水警方接連接獲民眾報案,指稱轄區內分別有3處輕軌站體、3處公車站牌的玻璃,全都碎成蜘蛛網狀,警方趕緊到現場查看,懷疑可能是遭人擊發鋼珠彈蓄意破壞,調閱相關監視器後,目前已經鎖定一輛自小客車涉有重嫌,正查緝涉案人身分中。
    2023/03/07 14:57
  • 俄羅斯異議領袖納瓦尼遭囚 稱當局利用監獄荼毒健康

    目前正在獄中服刑的俄羅斯反對派政治人物納瓦尼(Alexei Navalny)今天表示,由於長期遭到單獨監禁,他的背痛加劇,還說這是當局蓄意破壞他健康的策略一環。
    2022/12/27 14:30
  • 金鐘影后遭控蓄意破壞家庭 許瑋甯變臉怒喊:她是小三

    由許瑋甯、陳昊森、尹馨、薛仕凌、張景嵐及新生代演員王渝屏、各務孝太、林玉書、楊誠主演的華劇《第9節課》,在前四集的校園戀愛氛圍、粉紅泡泡滿天飛之後,劇情從第6集開始突變為懸疑。首曝尹馨所飾演的謝淑芬也曾和劇中飾演孟筠父親的曾少宗有過一段師生戀,角色關係複雜,資訊量超大。
    2022/12/19 16:26
  • 砸店毀4旅宿!真人「佛祖男」落網 辯:和女友吵架氣不過

    日前在高雄市新興區和前金區有至少4間旅宿業者受害,受害事由為旅客疑似蓄意破壞房間設施,後續警方成立專案小組,深入追查後,於本月14日,逮捕一名42歲來自台中的羅姓男子,其辯稱,因和女友吵架,心情不好而怒砸房內物品來出氣,後續警方將其涉嫌毀損罪移送法辦。
    2022/12/16 11:45
  • 北溪管線外洩 瑞典調查指向人為蓄意破壞

    輸送俄羅斯天然氣到歐洲的北溪管線,9月底疑似遭到人為破壞,導致氣體外洩,瑞典當局針對北溪管線,在瑞典專屬經濟區的部分深入調查,結果出爐。
    2022/10/07 12:53
  • 誰破壞北溪管線?西方控俄羅斯動手 克宮駁美國才有動機

    北溪天然氣管,這個星期出現三處破裂,還在海上形成大片氣泡。不少西方國家猜測,可能是遭俄羅斯蓄意破壞,但克里姆林宮打死不認,反倒暗示美國與北溪有利益衝突,有破壞管線的動機。北溪管線氣體外洩,恐怕進一步加劇歐洲能源危機。捷克就有上萬人集結示威,抗議能源費用飆漲,讓他們苦不堪言。
    2022/09/29 15:08
  • 波羅的海供氣管線 疑遭俄「混合戰」炸壞3處

    經過北歐的兩條重要天然氣管線,北溪1號與北溪2號,9月27日突然一日內發生三次爆炸。管道內的天然氣大量外洩,不僅破壞生態,更讓過去藉此管道購買俄羅斯天然氣的歐洲國家,以及周邊鄰國如丹麥、挪威等相當驚慌。各國皆認為這是俄羅斯蓄意破壞,也是普欽展現他不擇手段針對北約盟國發動混合戰的能力。
    2022/09/28 19:57
  • 北溪天然氣管線疑遭蓄意破壞漏氣 歐洲展開調查

    居歐俄能源僵局核心的「北溪」天然氣輸送管路在波羅的海發生重大漏氣事件,歐洲今天針對德國、丹麥和瑞典所說的這場攻擊事件展開調查。
    2022/09/28 12:56
  • 釋放「徵兵令」混亂壓力?北溪管線漏氣 波蘭:俄打混合戰

    為歐洲輸送天然氣的北溪管線,最近接連發生天然氣外洩。丹麥國防部甚至在波羅的海,發現海面出現大範圍的白色泡沫,他們和瑞典初步研判,北溪管線是遭到人為蓄意破壞。波蘭外長說,這是俄羅斯對北約國家展開的「混合戰」戰術。面對西方指責,克里姆林宮只說,他們對管線氣體外洩也很擔憂。
    2022/09/28 12:46
  • 烏東各地大停電 澤倫斯基:俄蓄意毀民生設施應負責

    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Volodymyr Zelenskyy)今天說,俄羅斯要為烏國東部各地大停電負起責任,並指責俄方蓄意破壞民生基礎設施。
    2022/09/12 10:12
  • 克里米亞彈藥庫起火 俄國防部證實遭蓄意破壞

    歐洲最大核電廠「札波羅熱核電廠」,最近受到砲火威脅,烏俄互相指控對方攻擊核電廠,恐怕引發核子危機;另外俄國占領的克里米亞地區,今天再有彈藥庫爆炸起火,俄國國防部證實,遭到人為蓄意破壞,但強調起火的,只是彈藥庫周圍的變電站。
    2022/08/16 22:07
  • 美「海神」巡邏機穿台海 陸國防部批:蓄意破壞地區局勢

    中共軍機頻擾台,日前更一次派遣29架次共機侵擾我國西南防空識別區(ADIZ)。美軍印太司令部則在24日發出聲明表示,美國海軍在24日當天出動一架「P-8A海神式巡邏機」飛越台灣海峽,重申美方對自由開放印太地區的承諾。對此,中國大陸國防部今(25)日反批美方此舉是「蓄意干擾破壞地區局勢、危害台海和平」。
    2022/06/25 12:13
  • 「最美區間車」玻璃突裂成蜘蛛網狀 警蒐證追查

    有民眾今(18)日搭乘有「台鐵最美區間車」之稱的EMU900,行經鶯歌至桃園間時,聽到玻璃破裂聲音,停靠內壢站時向列車長反映,鐵路警察局桃園分駐所,下午1點半左右接獲通報,派員前往處理,發現該班1181次區間車之第7節車廂處,外側玻璃破裂,內側玻璃完好無影響,警方對破裂處採證及訪查周遭人士,初步排除人為蓄意破壞。
    2022/06/18 17:57
  • 不只一輛!輪胎被破壞 駕駛怒:是殺人行為

    愛車好端端停在停車場,輪胎卻被人破壞!宜蘭有車主上月28日把車停在國道下方的七張共乘停車場,結果30號取車發現,輪胎竟然被放氣,而且不只他受害,現場還有2輛車也遭殃,駕駛痛批根本是殺人行為,盼警方能夠儘快抓到嫌犯,員警也說如果是蓄意破壞輪胎,將構成刑法的毀損罪,而單純放氣導致車輛行駛時發生危害,同樣得負刑事責任。
    2022/04/06 13:25
  • 2工人偷電纜害桃機二航廈停電 交通部:嚴格查核門禁

    桃園機場3月11日18分58時第二航廈發生跳電,地下行李場、出境大廳部分區域、南側登機廊廳、B2美食街等都停電,桃機事後說明是纜線人為蓄意破壞,2工人蓄意偷電纜,對此交通部長王國材今(21)日表示,已經精進該區域的門禁查核措施。
    2022/03/21 10:02
  • 6級風狂吹倒招牌!老闆調電眼尋人「請一年雞排」

    6日白天,新北市淡水有雞排店業者發現,店外的招牌被移位還有破損,甚至連隔壁店家的招牌也是相同遭遇。一開始懷疑是有人蓄意破壞,調閱監視器後,才發現是一名國小女童,看到招牌倒了,路過幫忙扶正,讓店家相當感動,臉書發文尋人,要提供免費一年雞排。
    2021/07/08 19:08
  • 美艦魏柏號通過台海 大陸:蓄意破壞地區安全

    美軍驅逐艦「魏柏號」(USS Curtis Wilbur,DDG 54)22日再度通過台海。共軍東部戰區批此舉蓄意破壞地區安全局勢,指美國是地區安全風險的最大製造者。
    2021/06/23 12: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