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衝突孫藝珍運動大S晨勃陰莖亂倫李智凱2024巴黎奧運苗博雅 徐巧芯
  • 搜尋:

    蒂芬妮 結果共59筆

  • 小A辣辣照連發!慶獲「國際選美」參賽資格 8月以台灣小姐身分赴泰

    網紅小A辣在2020年砸39萬獨自赴泰國做變性手術,整個人越發自信,變更亮麗。昨(1)她開心分享,順利獲得「蒂芬妮國際皇后小姐(Miss International Queen)」的參賽資格,將在今年8月以「台灣小姐」身分,前往泰國比賽,粉絲紛紛替她喊話打氣。
    2024/03/02 09:53
  • 「尺寸太小」怕被甩!自卑男狠殺女友 7刀奪命嘆:不能失去她

    英國近期針對一起兇殺命案開啟審理,擔任獸醫院護理師的2寶媽史蒂芬妮(Stephanie Hodgkinson)因提出分手,遭到獸醫師男友殘忍殺害、渾身是血陳屍家中;31歲的獸醫師阿爾貝托(Alberto Fioletti)犯案後持刀刺傷了自己,並主動報案自首,落網後為了減輕刑責而坦承犯行,但強調自己是「過失殺人」,不過最終依然被陪審團認定謀殺罪名。
    2023/12/09 20:25
  • 說不出的怪!「超前衛燈籠」 飄詭譎氛圍

    花蓮溫泉季即將開跑!沿路掛上燈籠,使用蒂芬妮藍,並相間紅白色,配色實在太過前衛,尤其晚上燈一開,迷散一股詭譎氛圍,民眾說看起來有怪怪的,沒看到上面的字,還以為是在辦什麼特殊的事情。
    2023/10/20 18:56
  • 路邊見「Tiffany藍」青蛇 網讚中大獎:上輩子拯救宇宙

    夏季是蛇出沒的季節,就有一名網友於昨(31)日在臉書發文PO出他在野外發現的小青蛇,而這條蛇身顏色竟是罕見的「蒂芬妮藍」,貼文一PO出,引發網友們的熱烈討論。
    2023/09/01 17:14
  • 超尺度演出!美籍女星火車上遇臨檢 情急之下竟將「毒品」塞肛門

    去年以《媽的多重宇宙》獲奧斯卡最佳女配角提名的32歲華裔美籍女星史蒂芬妮許(Stephanie Hsu),近期在新作《喜幹會》裡飾演一名中國女演員「凱特」,有許多超尺度的搞笑演出,除了在中國的火車上把毒品塞到屁眼中,她的角色還在片中大膽露出「下體刺青」,不過,她在首映會時透露,露出下體刺青其實是替身啦!史蒂芬妮許笑道:「那是替身,讓我澄清一下,好讓我媽媽知道。」
    2023/07/29 16:14
  • 無言的結局?8萬蒂芬妮鑽戒 情侶禁地打賞街頭藝人

    彰化一名在八卦山駐唱的街頭藝人「王萍」,因為歌聲甜美,有彰化小鄧麗君之稱,這歌聲會讓粉絲打賞8萬元蒂芬妮鑽戒嗎?她在打賞箱發現鑽戒,擔心是「誤投」,協尋主人。因為八卦山是情侶禁地,傳說情侶來容易分手,朋友也打趣說,分手鑽戒打賞。
    2023/06/16 19:53
  • 毫無悔意!酒駕撞死2人還狂笑哼歌 女大生遭判14年

    美國伊利諾州(Illinois)24歲女大生史蒂芬妮(Stephanie Melgoza)日前酒後駕車上路後,一口氣撞死2人,未料在接受酒測時,竟在鏡頭前露出詭異邪笑,還問警察「沒有車怎麼去上課」,毫無悔意模樣在網路上引起討論。
    2023/05/04 17:53
  • 《暮光之城》將翻拍「全新影集」! 傳原著作者參與幕後

    吸血鬼系列電影《暮光之城》在2008年上映,在全球掀起熱潮,狂掃34億美元的票房,也捧紅主角羅伯派汀森(Robert Pattinson)、克莉絲汀史都華(Kristen Stewart)等人。近期傳出由獅門電視(Lionsgate Television)將《暮光之城》翻拍成電視劇,且原著小說的作者史蒂芬妮梅爾(Stephenie Meyer)也會參與其中,消息曝光後引發熱議。
    2023/04/21 17:27
  • 奧斯卡女配角/《黑豹》母后帶漫威闖進奧斯卡 《鯨魚》華裔看護緊追

    第95屆「奧斯卡金像獎」頒獎典禮於台灣時間13日登場。本屆入圍的主要個人獎項,競爭激烈,《TVBS新聞網》特別整理本屆奧斯卡個人獎項的重要看點,本篇為「最佳女配角」評析單元。男配、女配的風向似乎比男主、女主再明確一些,女配角呼聲最高是《黑豹2:瓦干達萬歲》的安琪拉貝瑟。
    2023/03/10 16:03
  • 受訪「自稱是日本人」 53歲女歌手挨轟

    美國女歌手關史蒂芬妮(Gwen Stefani)接受Allure雜誌採訪,在宣傳她創立的美妝品牌GXVE時,稱自己是日本人而受到批評。
    2023/01/12 19:40
  • 選舉結果太慘烈?小女兒婚禮彩排 川普出席全程擺臭臉

    美國前總統川普(Donald Trump)的小女兒蒂芬妮即將與交往多年的男友布羅斯(Michael Boulos) 步入禮堂。當川普於當地時間11日,前往海湖莊園出席她的婚禮彩排時,卻全程擺著臭臉。由於共和黨在期中選舉的表現不如預期,川普站台的候選人接連吃敗戰,知情人士指出,這讓川普相當沮喪。
    2022/11/12 13:57
  • 少女時代回來了!合體出演《認哥》 辣曬長腿粉絲暴動

    韓團少女時代於2017年宣布單飛不解散,引起全球粉絲不捨,過了5年後「歐膩」們回來了!為慶祝少時出道15週年,將於8月5號出道日推出全新專輯《FOREVER 1》,於28日全團前往錄製綜藝節目《認識的哥哥》,8位成員身穿白襯衫搭配黑色短裙,辣曬美腿讓SONE(少女時代粉絲名)興奮喊,「少時回來了!」
    2022/07/30 05:55
  • 楊紫瓊戴「熱狗手套」過敏紅腫 瘋狂變換40個造型扮相

    由楊紫瓊主演的奇幻動作片《媽的多重宇宙》將在本週五(22日)上映,劇情為了拯救世界,需要連結到楊紫瓊不同的平行宇宙,讓楊紫瓊與飾演女兒的史蒂芬妮許展現許多不同的造型,呈現不少精彩的時尚秀,光是楊紫瓊一個人就至少有40個不同的造型,重現了在《臥虎藏龍》的經典扮相。
    2022/04/20 17:35
  • 先踩住就是我的!C牌鑽錶、T牌鑽戒裝包內掉路邊 男撿了就跑

    新北市樹林一名黃姓女子,日前將自己寶貝的香奈兒鑽錶以及蒂芬妮鑽戒,收進小包包內,卻不慎掉在路邊,等到發現後重新回去找,已經不見了!黃姓女子焦急的前往派出所尋求警方協助,員警調閱該處監視器一看,發現當時一名男子經過,發現小包包掉在地上,竟用腳踩住掩飾,等沒人經過時,再撿起來占為己有。
    2022/03/06 13:01
  • 幫虎鯊媽媽做超音波 艾美獎女演員下海大挑戰

    懷孕時需要拍超音波來確認寶寶的生長狀況,那麼當孕婦從人類變成海中的鯊魚時,挑戰難度自然是大幅飆升。Discovery「鯊魚週」特別邀請艾美獎喜劇演員蒂芬妮哈戴許,一同潛入海底執行幫鯊魚媽媽拍超音波的艱鉅任務。
    2021/10/02 12:13
  • 巴西女子網球雙打「第一次」組合 成功鍍銅跌破眼鏡!

    巴西女子網球選手史蒂芬妮(Luisa Stefani)和皮戈西(LauraPigossi)31日在東京奧運網球女子雙打勇奪銅牌,是巴西史上最令眾人跌破眼鏡的獎牌。
    2021/08/01 08:20
  • 蝴蝶蘭加色 蒂芬妮藍、蘋果綠也能漸層

    南投埔里花農,種植蝴蝶蘭,因為疫情銷售停擺,開始思考新的出路,用水性顏料在白色花瓣上染色,染出蒂芬尼藍,蘋果綠,漸層等,蘭花沒有的顏色,因應個別需求客製化,一朵可以賣到五六百,一盆三千多。
    2020/12/25 12:49
  • 爭取同志群族選票 川普女兒演說挨批「史上最糟」

    美國總統川普力拚連任,小女兒蒂芬妮幫老爸拉票,要爭取同志族群的認同,他說川普從政前就很支持同志團體,整場10分鐘的演講,表現相當激動,不過被網友譏諷為「是史上最糟糕的演說」。倒是教宗方濟各首度明確表態,他支持同性戀有權利組成家庭。
    2020/10/22 20:20
  • 羅馬網球賽 謝淑薇將爭女雙本季第4冠

    網球女雙世界球后謝淑薇和捷克搭檔史翠可娃,今天在羅馬網球賽女雙4強,以7比5、6比4擊敗美國選手卡特與巴西女將史蒂芬妮挺進決賽,明將挑戰本季女雙第4冠。
    2020/09/20 07:45
  • 川普家族秀續集 次子吹捧「我爸送美國人上火星」

    美國共和黨全代會第二天,依舊是川普的家族秀。川普的二兒子艾瑞克,形容老爸可以送美國人上火星,另外川普小女兒蒂芬妮,以及第一夫人梅蘭妮亞,也輪番上陣。四年前梅蘭妮亞被抓包演講抄襲蜜雪兒,這次有備而來,演講過程還逗笑川普。
    2020/08/26 22:17
  • 提145億美元收購Tiffany! LV母公司洽談中

    美國珠寶品牌蒂芬妮,近年業績下滑,法國路易威登母公司LVMH,提出以145億美元收購,如果成功,將是LVMH集團規模最大的一筆收購。蒂芬妮最近受到中美貿易戰和香港反送中影響,在亞太市場表現不佳,正在密切評估是否接受收購交易。
    2019/10/29 19:53
  • 少時12年!蒂芬妮韓開唱 秀英、徐玄站台

    少女時代成員蒂芬妮,單飛後都在美國發展,最近推出新單曲回到韓國演出,秀英和徐玄也特別幫忙站台,而8月5日也是少女時代出道滿12週年,團員們各自發展也很活躍,太妍6月時曾到德國錄綜藝節目,潤娥則擔綱電影《極限逃生》女主角。
    2019/08/05 12:42
  • 42歲爆乳辣媽擁吻17歲兒 時尚圈富二代起底

    美國超模女星史蒂芬妮(Stephanie Seymour)擁有火辣身材,加上保養得宜,讓人看不出來她已經50歲,不過高人氣的她,近日卻被網友翻出一張,多年前和大兒子在邁阿密海邊度假時,她身穿性感比基尼,還和對方做出接吻、撫胸等親密舉動,讓網友直呼「確定是母子?」
    2018/12/30 10:37
  • 這個中秋節太「韓」了! WINNER、蒂芬妮都在台灣

    這個中秋連假,總共有8組韓國藝人來台辦活動。光是23日晚上就有4組韓星同時開唱,其中「少女時代」前成員Tiffany首度單飛與台灣粉絲見面,還有第一次在台灣開專場演唱會的WINNER。
    2018/09/24 11:11
  • 超級盃音樂會 關史蒂芬妮壓軸

    3座葛萊美獎(Grammy)得主、美國流行歌手關史蒂芬妮,將在2018年美式足球超級盃(Super Bowl)周期間,在明尼蘇達州這項星光熠熠的音樂活動壓軸演出。
    2017/12/12 17: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