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三天連休杜秉澄餐廳倒閉423地震小五女童墜iOS天氣地震餘震抽佣
  • 搜尋:

    蒂妲史雲頓 結果共3筆

  • 魏斯安德森推新作 「小行星城」置中美學與復古再現

    「歡迎來到布達佩斯大飯店」和「犬之島」的導演魏斯安德森,推出最新作品「小行星城」。魏斯安德森找來黑寡婦史嘉蕾喬韓森、古一大師蒂妲史雲頓、無敵浩克艾德華諾頓、小丑女瑪格羅比,以及安卓亞布洛迪、湯姆漢克、李佛薛伯、史提夫卡爾、麥特狄倫、周洪、威廉達佛、傑夫高布倫等人助陣。電影拉到馬德里取景,導演最愛的置中對稱美學,以及濾鏡式的復古感樣樣不缺,相當引人。
    2023/06/21 16:26
  • 威尼斯影展登場 最高規防疫、口罩搭禮服

    第77屆威尼斯影展9月2日開幕,一連十天的影壇盛會,是今年不少取消或延誤的大型活動中,少數順利辦成功的一場,防疫自然也是高規格,群星以口罩搭配禮服亮相,成了今年影展的特殊風景。擔任這回評審團主席的金獎影后凱特布蘭琪,也是場上一大焦點,她除了盛讚影展能舉辦簡直是奇蹟之外,力挺性別平權的她,也聲援柏林影展上週決定,往後將取消獎項的性別分類,她受訪時談到,自己向來以「演員」自居,而不是「女演員」!
    2020/09/04 20:00
  • 《灼人》主創踏坎城紅毯 夏于喬中門大開巧露東西半球

    由趙德胤導演,吳可熙、夏于喬、宋芸樺主演的《灼人秘密》今天在坎城影展「一種注目」單元世界首映,趙德胤導演還被「The Wrap」雜誌選為今年坎城最熱門的16位導演之一,連昆汀塔倫提諾、蒂妲史雲頓、札維耶多藍都表示對《灼人》很感興趣。
    2019/05/21 09: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